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依重要性調整徵召」 棒協檢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7

中華隊在經典賽中慘敗,球迷失望,棒球界更瀰漫低氣壓。棒協選訓小組今天召開檢討會,包括林華韋、葉志仙、郭泰源、趙士強等除了表示,往後能徵召多一些有經驗的老球員,帶著年輕後輩一同參賽之外,更將依比賽的重要性,來做不同的徵召調整。

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沒有達成任務,很不好意思。」

總教練葉志仙、選訓小組召集人林華韋,郭泰源、高英傑、趙士強等國家級教練齊聚,為經典賽慘敗,做最沉重的檢討。

棒協選訓小組召集人林華韋:「比賽當然是失敗的,這一種方式的組隊方式,同時年輕球員太多的中華隊,在現在遇到重要比賽,它無法正常發揮。」

年輕球員經驗不足、演出失常,但國際比賽要徵召職棒和旅外球員,的確是困難課題。林華韋:「職業棒球和業餘棒球的關係,是脣齒相依的關係,所以我們呼籲,一定要團結,依比賽的重要性,做比較長期的選手徵召的規劃,什麼樣的比賽,徵召到那一個層級。」

依比賽重要性分級徵召,言下之意,7月亞洲盃,可能還是沒辦法組成黃金陣容,林華韋也不諱言,未來有可能第三度敗給中國。林華韋:「有可能啊,因為比賽實力已經拉到這麼接近了,隨時都有再輸球的可能,只是現在碰到的對手,是我們最不想輸的對手。」

而一路將領軍到2010年的葉志仙,也語重心長表示,如果是因為他,造成徵召困難,希望棒協換掉總教練。葉志仙:「是覺得我個人的聲譽,可能還沒有,我們國家這一次丟的臉大。」

葉志仙一番話,有著許多無奈,這回的慘敗,是危機,但只希望能化為轉機,讓中華棒球,恢復以往的水準和榮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74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