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林欣 結果共319筆

  • 林志穎被寫成「高齡產婦」  本尊妙回:叫我小志阿姨

    林志穎又被變性了嗎?先是韓媒報導,林志穎和言承旭世紀大復合,現在又有陸媒誤寫他是「高齡產婦」,本尊則是很看得開,幽默回應…
    2017/12/29 11:01
  • 夏語心化身瑪麗蓮夢露 XX鬆開性感掉漆

    藝人夏語心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日常,自然不做作的她,擁有大票死忠粉絲!日前夏語心前往德國的柏林蠟像館參觀,一下模仿性感的瑪麗蓮夢露,一下以「山寨川普」之姿登場,不過,關鍵時刻...
    2017/12/21 15:46
  • 陳小春聯手應采兒  爆笑體操表演全場笑翻

    陳小春帶萌兒Jasper上《爸爸去那兒5》,讓他和應采兒的人氣再度翻紅,夫妻的相處之道也成了外界焦點!過去兩人曾在節目上「搞笑合體」,示範神級體操,絕佳的默契,不只令觀眾笑翻,也超級感動!
    2017/12/21 14:48
  • Janet兒語言天分超驚人  5週開口說話

    藝人Janet在今年10月產下寶貝兒子Egan,常常在臉書曬育兒經的她,驕傲地分享兒子才五週大,就開口說第一句話,不過寶貝兒子不是開口叫爸媽,而是說了……
    2017/12/21 13:22
  • 顏值破表CP!  鄧倫吻迪麗熱巴甜死粉絲

    大陸超人氣小花旦迪麗熱巴和鄧倫,合演陸劇《一千零一夜》,兩人的亮眼外型被封為「顏值破表CP」,而超唯美劇照,現在也曝光了!
    2017/12/21 12:14
  • 隋棠牽兒雪國走秀 無敵鉛筆腿激長不科學

    藝人隋棠事業家庭兩得意!日前帶著兒子Max和女兒Lucy到國外度假,也在臉書上放送一堆美照,其中一張隋棠牽著兒子的照片,隋棠的鉛筆腿看起來更是激長,宛如和萌兒在雪國走秀,被粉絲大讚實在太不科學!
    2017/12/21 11:43
  • 陳妍希大開深V  美胸性感指數狂飆

    藝人陳妍希和陳曉因為《神雕俠侶》結緣,去年12月生下寶貝兒子「小星星」,現在生活重心幾乎以家庭為重,最近難得現身時尚活動,展現傲人身材,放送美胸曲線,讓粉絲都暴動了!
    2017/12/21 11:13
  • 西進大陸帶經驗回家 台星晉升製作人拍戲

    台灣藝人去大陸拍戲發展成為這幾年來的現象,不過現在也都陸續回來家鄉推出新作品,像是因為《那年花開月正圓》人氣翻倍漲的何潤東,回到台灣自導自編自演,林心如也產後復出,推出第2部自己製作的作品。
    2017/12/20 18:26
  • 鮮肉當道! 許光漢、章廣辰戲劇曝光度大

    最近小螢幕出現很多新面孔,很多都是眼熟卻叫不出名字的演員,這些人多半是年輕有顏值的花美男,像是入圍金鐘男配的許光漢,還有模特兒出身的章廣辰,因為偶像劇、廣告接連曝光,也加深觀眾印象。
    2017/12/20 17:42
  • Lulu「我想和你唱」來賓超夢幻 林俊傑.周興哲助陣

    新生代主持人Lulu超人氣,今年還推出個人音樂專輯,而她在IG上的音樂小教室「我想和你唱」來賓超大咖,最近不但找來創作暖男周興哲,就連金曲歌王林俊傑也跟Lulu同框了!
    2017/12/15 15:58
  • 超崩潰嘶吼唱腔 釣出暖心天后蔡依林

    怎麼樣才能吸引偶像的注意?恐怕讓很多粉絲都絞盡腦汁!不過這位粉絲成功了,用「超崩潰的嘶吼式」唱腔,真的釣出暖心天后蔡依林!
    2017/12/15 14:49
  • 「被考試惡夢嚇醒!」 吳鳳大驚台灣教育太壓迫

    就算從學校畢業了,您也常會做考試寫不出答案的惡夢嗎?土耳其來台發展藝人吳鳳,在臉書上寫道,他被這樣台灣教育嚇傻了!因為在土耳其,最晚最晚5 點下課回家,擔心「這麼大的壓力容易害孩子失去自信,讓他們更難發揮!」
    2017/12/15 13:23
  • 陳柏霖大露精壯胸肌  粉絲羞喊「你太撩」

    迪士尼首部華語愛情電影《假如王子睡著了》,由陳柏霖和林允主演,而陳柏霖也在IG上曬出好幾張劇照,打赤膊秀出超精壯的胸肌和腹肌,也讓粉絲直呼,「戀愛了」、「你太撩!」
    2017/12/15 12:52
  • 嗯哼大王霸氣走紅毯  脫軌上演咬電線...

    《爸爸去哪兒5》讓大陸演員杜江和「金句王」兒子嗯哼,一夕人氣暴棚!14號晚間,杜江帶著一家三口,現身澳門電影節紅毯,穿著西裝的嗯哼超級搶鏡,不過不知道是否是杜江受訪時太無聊,嗯哼竟然不受控,上演了咬電線的戲碼!
    2017/12/15 12:03
  • 周子瑜.Sana小凸槌收錄MV 原因曝光了...

    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11號才推出最新MV《Heart Shaker》,短短四天,點閱率已經衝破2700萬,不過眼尖的粉絲發現,周子瑜一度小凸槌,舞步沒踩穩踉蹌了一下,Sana也有意外演出,這些都被保留在MV當中,引發討論,而TWICE的經紀公司JYP也回應了!
    2017/12/15 11:18
  • 史上最玄螢幕情侶  炎亞綸.曾之喬超神祕心電感應

    藝人炎亞綸和曾之喬最近合唱《上輩子的雙胞胎》,私下交情超好的他們,也擁有不可思議的心電感應,兩人之間的默契,可是比很多雙胞胎還神,堪稱「史上最玄螢幕情侶檔」!
    2017/12/08 17:35
  • 超爆笑!星爺唱日文「雞翅歌」 無違和意外合拍

    周星馳1993年主演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雖然至今已經24年,電影台還是常常重播,裡頭星爺邊吃雞翅邊唱歌的喬段,堪稱經典!最近網路瘋傳星爺開口唱日文歌的版本,沒想到一點違和感也沒有,意外合拍也笑翻粉絲!
    2017/12/08 16:42
  • 嘎嘎出新招! 一次尬上天王天后

    經歷一連串的風波,歌手嘎嘎再出新招!一次就尬上天王周杰倫和天后張惠妹,近日也在臉書和YouTube上曬出成果!
    2017/12/08 13:31
  • 陳零九征美國沙漠拍MV 收錄爆哭片段激勵人心

    歌手陳零九出道十週年,發行第四張專輯,專輯同名主打《敢不敢》遠征美國LA沙漠進行拍攝,在MV前後也曝光陳零九爆哭的影片,是他在面對瓶頸時給自己的信心喊話!呼應這首正能量、勵志的的心靈力作!
    2017/12/08 12:27
  • 宋智孝節目量體重超挫  看到數字瞬間O型嘴

    站上體重機對很多女生來說,心理壓力都不小,對女明星來說,尤其煎熬!含興宋智孝日前錄綜藝節目《Running Man》,飛到紐西蘭挑戰世界最大的高空鞦韆,不過,在這之前必須先量體重,宋智孝一臉擔心,結果站上去自己也嚇了一跳,出現O型嘴,真實又可愛的畫面萌翻粉絲!
    2017/12/08 11:50
  • 柯震東陸解禁出現變數 《打噴嚏》傳遭撤檔

    柯震東主演的電影《打噴嚏》,改名叫《不倒俠》後,原本預定在今年12月15號在大陸上映,連海報都已經印好了!但現在驚爆《不倒俠》的官方微博神隱,搜尋《不倒俠》也無法顯示,網上瘋傳《不倒俠》遭撤檔並繼續封殺!
    2017/12/08 11:05
  • 萬人合唱祝壽阿信紅眼眶 四月天扮火辣鋼管舞孃

    天團五月天最近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12月6號適逢主唱阿信的42歲生日,上海虹口足球場高達三萬名觀眾,暖心齊唱生日快樂歌,感人場面也讓阿信紅了眼眶,而前一天四月天則是搞笑化身火辣舞孃,把阿信當成鋼管大跳熱舞,阿信是當場求饒,笑翻粉絲!
    2017/12/07 17:43
  • 陳小春愛小泡芙成痴 拒當乾爹心機暖心曝光

    陳小春愛小泡芙成痴,連兒子Jasper都吃醋了!不過當劉畊宏提議,要讓陳小春當小泡芙的乾爹,卻被他打槍,原來陳小春可是想得很遠,超暖心的小心機如今曝光了!
    2017/12/07 15:52
  • 范冰冰放話明年生BABY 小腹微凸好事近了?!

    范冰冰愛情、事業兩得意,今年九月更接受了李晨求婚,曾放話2018年生baby的她,日前也被拍到小腹微凸的照片,讓外界都在猜,范爺是真的有喜了嗎?
    2017/12/07 14:41
  • 李小龍出拳、飛踢速度太快  攝影機只拍到殘影

    已逝的武術巨星李小龍,宛如中國「功夫」的代名詞!日前適逢李小龍的77歲冥誕,臉書社團「電影公社」也特別曝光一段李小龍試鏡《青蜂俠》的影片,影李小龍出拳的速度是快連攝影機都只拍到殘影!
    2017/12/07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