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林暐哲 結果共68筆

  • 青峰4千字長文「心死」首談林暐哲要版權 心痛馨儀被牽連

    青峰昨天(11日)深夜在社群平台上發四千字長文,心痛表示自己已經「心死」,並首度詳細闡述跟林暐哲的事件糾紛,自認於理於情都無愧於心。
    2021/05/12 13:41
  • 吳青峰4千字「還原被告過程」 要求蘇打綠全版權

    歌手吳青峰遭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今(11)日台北地院傳喚林暐哲出庭應訊,這也是師徒倆經歷官司以來,首度在庭上碰頭。當時吳青峰說著內心憤怒,其母還因為心疼兒子當眾落淚,更要法院還她們清白,後來雙方仍是不歡而散。稍早,吳青峰透過近4千字長文首度發聲,認為自己在此事件上於理、於情都毫無虧欠,更是合理合法、仁至義盡。
    2021/05/12 00:06
  • 林暐哲暴瘦出庭 青峰母子抱頭痛哭:「憑什麼!又沒賣兒子」

    歌手吳青峰和恩師林暐哲的官司糾紛,11日上午開刑事庭,林暐哲準備厚厚資料,堅持跟青峰解經紀約,詞曲部分沒解約,而吳青峰媽媽也現身,替兒子抱屈,直批林暐哲「憑什麼」,母子更當庭抱頭痛哭。
    2021/05/11 19:07
  • 對周杰倫記仇6年?吳宗憲公開「報復手段」拒絕聯絡

    綜藝天王吳宗憲昨(11)日出席節目《綜藝大熱門》記者會時,被問到怎麼看待藝人吳青峰和前老闆林暐哲的恩怨時,並沒有直接回答,而是幽默的提到自己和周杰倫的關係,也公開了他對周杰倫的「報復手段」。
    2021/05/11 16:31
  • 唱自己的歌挨告! 青峰與恩師首同場出庭

    歌手吳青峰被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雙方這回首度在庭上碰面,林暐哲以證人身分出庭,在庭上滔滔不絕,聽在青峰耳裡,相當無奈,青峰的律師再次表明,雙方合約在108年就終止,但林暐哲反駁,雙方只有終結經紀約與唱片合約,但詞曲授權合約,仍有爭議。
    2021/05/11 12:44
  • 吳青峰出庭爭著作權 首度與恩師林暐哲同台對峙

    藝人吳青峰日前遭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求償800萬元,民事部分,智財法院認為雙方合約已經在2018年底終止,青峰沒有侵害著作財產權或違約的情形,二審判林暐哲敗訴,全案仍可上訴,至於刑事部分,今(11)日台北地院再度開庭,吳青峰和前經紀人林暐哲皆出庭應訊,而這也是師徒倆鬧出糾紛後,首度同台。
    2021/05/11 09:48
  • 蘇打綠敗訴!「經紀關係結束」但商標要不回 續當「魚丁糸」

    樂團蘇打綠將團名改為「魚丁糸」(念「密」)重新出發,正因為跟昔日經紀人林暐哲鬧翻,要透過訴訟爭取「蘇打綠」的商標權,不過如今法院宣告蘇打綠敗訴,目前只能繼續當「魚丁糸」。
    2021/04/08 18:36
  • 快訊/青峰告前經紀人敗訴! 「蘇打綠」商標討不回

    樂團蘇打綠和前經紀人林暐哲鬧翻,主唱青峰和團員向林暐哲提起民事訴訟。台北地院今天宣判,雙方經紀契約關係不存在,但請求返還商標的部分,蘇打綠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2021/04/08 13:59
  • 蘇打綠告恩師敗訴!被迫變「魚丁糸」 討不回原團名

    金曲歌王吳青峰與昔日恩師林暐哲鬧翻,林暐哲不滿吳青峰違反「詞曲版權授權合約」,公開演唱已授權的音樂著作,起訴吳青峰以及所屬的哈里坤的狂歡公司,目前案件審理中。而「蘇打綠」另在台北地院提告林暐哲「返還商標」、「確認經紀關係不存在」,法官今(8)日認定雙方經紀關係不存在,但「蘇打綠」商標部分,判原蘇打綠成員敗訴。
    2021/04/08 13:53
  • 青峰民事二審勝訴 唱片公司:林暐哲無視人證、物證

    歌手吳青峰,被昔日經紀人林暐哲控告,涉嫌違反著作權法求償800萬元,刑事部分現由台北地院審理中,民事部分,智慧財產法院認定,雙方授權合約早在2018年底即終止,二審再判青峰勝訴。
    2021/04/01 14:16
  • 林暐哲告青峰侵著作權 二審求償500萬遭駁回

    藝人青峰遭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求償800萬元,一審智財法院認為雙方合約已在107年底終止,判林暐哲敗訴;全案上訴二審改求償500萬元,今天遭駁回。可再上訴。
    2021/04/01 13:12
  • 吳青峰遭告勝訴免賠 聲明批恩師:無視人證物證興訟

    金曲歌王吳青峰前年公開演唱自己創作的多首歌曲,遭到昔日恩師林暐哲提告指控侵害著作權,除了刑事告訴,林暐哲音樂社也向吳青峰與公司提起民事求償800萬元,去(2020)年4月一審敗訴後再上訴,今日二審仍維持原判決,可上訴。而吳青峰所屬的環球音樂也發布聲明表示,對於林暐哲無視人證物證具足,不斷興訟的行為深感遺憾,並喊話「期盼音樂人能回歸初衷,好聚好散,各自自回歸音樂崗位,把時間留給音樂創作,避免耗費司法資源」。
    2021/04/01 13:04
  • 快訊/唱自己的歌挨告! 法官判青峰不必賠8百萬

    歌手吳青峰前年公開表演自己創做的歌曲,卻被昔日恩師林暐哲指控,侵害著作權,求償八百萬,一審智慧財產法院認為,雙方在2018年,合意終止合約,判決林暐哲敗訴,案件上訴後,仍然維持一樣的結果。
    2021/04/01 10:37
  • 吳青峰勝訴!分家遭恩師林暐哲求償8百萬 二審判免賠

    金曲歌王吳青峰前年公開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卻遭視為父親的昔日恩師林暐哲指控他演唱包括〈小情歌〉等270首歌曲違反《著作權法》,提告求償800萬元,刑事部分則是另由台北地院審理。智慧財產法院一審認定雙方已終止合約,判林暐哲敗訴,林再度提出上訴後,今(1)日二審仍判林敗訴,吳青峰免賠,可上訴。
    2021/04/01 09:39
  • 揭13年傷疤「力挺吳青峰」 張韶涵痛喊:等你贏得勝利

    「金曲歌王」吳青峰與昔日恩師林暐哲鬧翻,林暐哲不滿他公開演唱已授權的音樂著作,憤而提告違反《著作權法》,昨(30)日青峰出庭否認犯案,更一度淚灑法庭,不能理解曾經被他視為父親的人怎麼會變成這樣。對此,張韶涵因過來人身分不免感到心疼,發文鼓勵「加油!我等著你贏的(得)勝利的那天!」
    2021/03/31 09:13
  • 【今晚熱搜】林暐哲/鴻海法說會/血月/林千鈺/限水

    今(30)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林暐哲」。金曲歌王吳青峰跟昔日恩師林暐哲鬧翻!林暐哲因不滿青峰違反「詞曲版權授權合約」,公開演唱已授權的音樂著作,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台北地院今日開庭,青峰出庭否認犯案。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3/30 19:31
  • 遭提告違反著作權!青峰還原「解約恩師」過程 淚灑法庭

    歌手吳青峰遭昔日恩師林暐哲提告,違法《著作權法》,起訴後今天(30日)開庭!兩人在2018年拆夥、終止合約,但詞曲版權有爭議,恩師林暐哲認為,青峰並未合法解除詞曲版權的契約,又繼續演唱歌曲,甚至透過新公司公開播送,青峰因為「唱自己的歌」與恩師對簿公堂,開庭時當場淚崩。
    2021/03/30 19:00
  • 曾視林暐哲為父親 吳青峰挨告淚灑法庭:怎麼變成這樣

    金曲獎歌王吳青峰,跟昔日恩師林暐哲鬧翻。林暐哲不滿吳青峰違反「詞曲版權授權合約」,公開演唱已授權的音樂著作,到台北地檢署提告,檢察官起訴吳青峰還有他的公司,台北地院今天開庭,吳青峰出庭否認犯案,聽到一段往事,還忍不住哭了!
    2021/03/30 12:19
  • 吳青峰擔頒獎人 「告一人」諧音自嘲官司糾紛

    金曲獎剛落幕,本屆頒獎典禮中,「蘇打綠」以分身「魚丁糸」擔任最佳樂團頒獎人,吳青峰巧妙運用樂團團名當哏,暗諷與前經紀人林暐哲的官司,讓台下笑聲不斷。
    2020/10/04 13:58
  • 蘇打綠分身魚丁糸開唱 「像極了愛情」喻官司

    樂團蘇打綠成員休團3年多後合體,這回以分身樂團「魚丁糸」重新站上舞台,青峰再提起近期暴紅的「像極了愛情」的哏,以和昔日恩師林暐哲著作權訴訟為暗喻,打趣說「你吉我、我吉你,像極了愛情」,連忙遭團員制止。
    2020/08/01 11:40
  • 蘇打綠改名「魚丁糸」 7/31開唱3萬粉搶票

    金曲樂團蘇打綠從2017年開始休團,中間經歷和前老闆林暐哲爆發商標爭議,現在他們把團名「蘇打綠」,進行拆解、取其中的部首,改取新團名「魚丁糸」,要重新出發。
    2020/07/05 14:53
  • 私下約張韶涵吃飯!男星見「超華麗打扮」看傻:有必要嗎

    蘇打綠主唱吳青峰的圈內好人緣眾所皆知,不過他日前才被恩師林暐哲控告違反著作權法,心情低落之餘,與好友田馥甄(Hebe)相揪一起去爬山。近日,他在臉書曬出與張韶涵私下約吃飯的照片,大膽吐槽對方穿著太誇張,「只是平常出來吃個飯而已,有必要穿這麼時尚嗎?」還配合擺出路人看明星的崇拜神情,也讓網友見證兩人的好交情。
    2020/05/19 10:04
  • 快訊/吳青峰師徒爭版權 智財法院判林暐哲敗訴

    蘇打綠主唱吳青峰與昔日恩師林暐哲鬧翻,林暐哲控告吳青峰「小情歌」等270首歌,違法著作權法等,刑事案件仍在台北地院審理,民事部分智慧財產法院今天(16日)宣判,駁回林暐哲所有訴訟,全案可上訴。
    2020/04/16 15:18
  • 青峰因著作權遭北檢起訴 吐心聲不想淪為口水戰

    歌手吳青峰因著作權問題與前經紀人林暐哲鬧僵,今天凌晨在Instagram(IG)發文表示,事情來了就好好坦然面對、處理,他並說:「我不想淪為口水戰或抱怨,也懶得訴苦。」
    2020/02/29 15:43
  • 恩師「惡意刁難」提告 吳青峰遭起訴後首曝14字心聲

    歌手吳青峰去年遭恩師林暐哲提告侵害詞曲著作權,今(24)日遭台北地檢署起訴,他所屬的環球音樂發出聲明,表示青峰曾數度主動聯繫林暐哲本人未果,「驚覺慘遭15年來最信賴的人惡意刁難」,相信法官會還青峰公道,而蘇打綠成員也紛紛替青峰抱不平,直言「這個世界的真善美到底在哪裡?」
    2020/02/24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