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林昶佐 結果共737筆

  • 敗選神隱被罵爆! 朱現身:失敗、責難一肩扛

    昨天(9日)中二立委補選和罷免林昶佐,國民黨都沒拿下,黨主席朱立倫也選擇不出面,就被黨內罵爆,而事隔一天他人到了台南,臉色很差,面對敗選他說失敗責難他一肩扛,也跟支持者說抱歉,但也再強調互相指責攻擊不能解決問題!
    2022/01/10 14:54
  • 罷免差不到4千票闖關 林昶佐:不想討論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闖關失敗,也讓林昶佐順利保留立委這一席,只是同意票比不同意票還多,會不會擔心選區分裂變成跛腳立委,林昶佐回應不太想要去討論,被問到會不會加入民進黨,不同於罷免前說的會考慮,林昶佐回應,希望讓政治恢復平靜。
    2022/01/10 12:27
  • 21天前就預言「雙林勝出」! 他嘆:國民黨完全沒振作

    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林靜儀勝出,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因未達罷免門檻而未通過,等同於「雙林勝出」,不過早在日前名嘴李正皓就曾預言2場選戰,藍營都會失利,如今結果應驗也讓他不禁感嘆國民黨「一樣的軟爛」,完全沒有振作。
    2022/01/10 07:49
  • 罷昶未過北市長選戰恐添變數 藍綠白營各有隱憂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未過關,不過,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民進黨內認為,這結果顯示,泛綠在台北市經營要更努力,才有辦法突破;國民黨人士說,儘管藍營在北市的基本盤仍在,但黨中央未來恐更加弱化,黨內整合面臨挑戰。
    2022/01/09 22:44
  • 國民黨吞敗朱立倫神隱…他拍桌狂轟 網刷整排:朱下韓上

    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林靜儀勝出,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因未達罷免門檻而未通過,等同國民黨在2場投票雙雙失利,國民黨今(9)日晚間召開記者會,黨主席朱立倫未現身,由文傳會主委凌濤出面說明,不僅讓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暴怒,大批藍營支持者也湧入臉書洗版狂轟朱,還喊話要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救場。
    2022/01/09 22:00
  • 藍營雙輸朱立倫挨轟 侯友宜提醒這事喊:別氣餒繼續努力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與台中立委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結果今(9)日出爐,無黨籍的林昶佐在綠營全力相挺下因投票率未達門檻而未過關,成功留住立委席次;而民進黨推出的林靜儀在與國民黨的顏寬恒激烈對戰後勝選。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過幕僚轉達表示,「大家不要氣餒,繼續努力,一起為人民好好做事」,他也提醒,現階段還是以防疫為重。
    2022/01/09 20:39
  • 林昶佐續留立法院! 距罷免門檻僅差3943票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結果出爐,雖然罷免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但未過門檻5萬8756票,還差3943張。對於罷免案未過關,林昶佐感謝支持者,直呼「中正萬華守住了」,強調停止政治算計,明天就要回到崗位上。
    2022/01/09 20:07
  • 快訊/林昶佐陣營自行宣布 罷免案未過關

    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天進行投票,林昶佐服務處稍早自行宣布罷免結果,林昶佐守住立委席次,罷免失敗!
    2022/01/09 20:06
  • 罷昶未過誰是戰犯? 民團:特定政治人物攪局

    罷免林昶佐未過關,關鍵原因在投票率,挺罷免的團體很扼腕、失望。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認為要自我檢討,但認為不是每個人都有努力,公民團體則認為是特定政治人物攪局!
    2022/01/09 20:00
  • 罷昶未過 林勝東昔嗆轉力挺 柯:尊重民意

    林昶佐的罷免案,當初的導火線就是他在環南市場被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嗆聲,後來林勝東依舊選擇力挺林昶佐,林勝東在投票這天很低調,倒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尊重民意結果,也批評就是民進黨把選罷法修成這樣,讓大家疲於奔命。
    2022/01/09 19:35
  • 林昶佐續留立院 罷昶團體「民主還可深化」:雖敗猶榮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未通過,但同意票數接近門檻。罷昶團體今天表示,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雖敗猶榮,代表林昶佐應檢討沒有獲得選民信賴。
    2022/01/09 19:28
  • 「罷免不該變鬥爭工具」 民進黨慶雙林過關:選民的福利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北市第五選區立委罷免案落幕,綠營力挺「雙林」雙雙過關,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9)日表示,首先他要誠摯感謝這2個選區的民眾,以及在本次補選過程中,所有積極投入輔選的黨公職。他也要代表民進黨,特別感謝台灣基進黨與前立委陳柏惟的全力相挺,這次的選舉結果顯示,沒有正當性的罷免不會獲得民眾的支持,台灣社會也用選票展現態度,民進黨要再次呼籲,選舉結束了,台灣社會應該儘速回復正軌,尤其台灣依然面臨疫情的挑戰,應盡快讓政治鬥爭落幕,朝野不僅要團結防疫,更要對於台灣接下來的經濟建設發展一起努力。
    2022/01/09 19:23
  • 快訊/同意票距罷免門檻差3千多票 罷昶案沒過關

    中選會晚間(1/9)公布罷免案投票結果,投票率為41.93%,同意票為5.4萬票,不同意票數4.3萬票,因為同意票距離罷免門檻還差3943票,投票結果為否決 ,林昶佐守住立委席次,罷免失敗!
    2022/01/09 19:20
  • 分析/綠營首次插旗中二 民進黨年底中市選戰有望突圍

    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罷免案,民進黨力挺的「雙林」雙雙過關,罷免案雖同意大於不同意,但實質上,民進黨仍是大獲全勝。民進黨內人士指出,對於年底選戰相對是強心針,過了表示民眾對於民進黨的論述,包含候選人,都給予支持跟肯定,但中正萬華選區反罷免票數差距超過1萬,也讓民進黨內人士直言,要再更小心謹慎。而林靜儀當選、顏家落敗,在民進黨成功拿下中二選區後,也讓綠營認為年底台中市長選戰,並非不可能突圍。
    2022/01/09 19:10
  • 觀點/國家隊再發威綠雙贏達標 顏家國民黨雙輸不意外

    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與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今(9)日晚間出爐。民進黨率領的國家隊繼公投後再次發威:在台北,林昶佐罷免同意票為5萬4,813票,未達5萬8,756票的罷免門檻,罷免案遭否決;在台中,民進黨提名的林靜儀則以8萬8,752票當選,以7,840票差距擊敗國民黨提名的顏寬恒,達成「靜昶守護,雙林雙贏」的目標。
    2022/01/09 19:05
  • 分析/林昶佐立委保住了 柯P、林勝東態度軟化最關鍵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於今(9)日進行投開票,最終結果林昶佐確定守住立委席次。事實上,整體選情一路走來「偏冷」,不願具名的在地人士指出,中正萬華是一塊藍綠勢均力敵的區域,資訊流通快速,選民思維相對開放,假消息、抹黑、地方政治動員等,相較之下無法起太大作用,加上當初引發罷免的台北市長柯文與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態度軟化,也是左右這次選戰的一大關鍵。
    2022/01/09 19:04
  • 撐過罷免「加入民進黨?」 林昶佐:政治算計先放一邊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結果今(9)日揭曉,雖同意票數量多於不同意票,但未達58756票的罷免門檻,故罷免案未通過。林昶佐傍晚現身發表談話,宣布成功留任立院,守住這次難關。外界關注他挺過這波罷免後,是否會「加入民進黨」?他對此回應,明天要回到工作崗位上,政治算計的議題現在不必討論。
    2022/01/09 18:46
  • 「敗選放心裡一晚就好」 朱立倫明赴台南佈局市長提名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罷免案今(9)日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稍早自行宣布敗選,而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宣告失敗,國民黨晚間在黨中央舉行記者會,但黨主席朱立倫卻未出席,改由文傳會主委凌濤出面說明,遭質疑神隱。對此,凌濤表示,今天選舉結果,大家放在心裡一個晚上就好,明天過後2022提名正式起跑,朱立倫明早就會到台南佈局2022提名,拜會各界傾聽聲音。
    2022/01/09 18:43
  • 林昶佐成功保立委 罷免方到場嗆聲「閃靈缺主唱!」

    台北中正萬華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正式落幕,同意罷免票最後開出5萬4千多,並未達到應有門檻的5萬8千票,林昶佐下午5點半也出面發表談話,但就在發表談話的同時,罷免方也有人到場嗆聲,幾名罷免方民眾手舉紅布條在服務處對面高喊「林昶佐回去當歌星」、「閃靈欠主唱」等口號。
    2022/01/09 17:57
  • 林昶佐罷免未通過!激動喊:中正萬華守住了 成功留任立院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今(9)日登場,下午4時投票截止,據北市選委會公告,第五選區投票人共有235024人,依照罷免門檻得同意票大於不同意票,且同意票超過四分之一以上,門檻要超過58756票才能通過。稍早最終開票結果出爐,同意票共54813票、不同意票共43340票,罷免案未過。林昶佐也現身宣布「中正萬華守住了!」
    2022/01/09 17:36
  • 快訊/開票中!同意票尚未達門檻 林昶佐17:30說明

    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罷免案,也就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投票,開票一個多小時,投票所開得差不多了,目前雖然是同意票高於不同意票,但離過關門檻的5萬8756票還有點距離。眼看開票有個段落,林昶佐將在稍後五點半出面說明。
    2022/01/09 17:23
  • 柯媽顏寬恒同台為民眾黨插旗台中?柯文哲:沒那麼權謀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9)日舉行,今天恰巧台灣民眾黨也舉行黨代表大會。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日前曾跟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同台,媒體今天詢問柯文哲,是否是為了民眾黨在中部插旗、布局議員選戰?對此,柯文哲回應,我們沒有那麼權謀。
    2022/01/09 16:24
  • 林昶佐罷免案登場 北市選委會:上午投票率約2成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天上午8時開始投票,台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上午投票率約為2成;中正區某投開票所選務人員表示,來投票的以老人家居多,較少年輕人。
    2022/01/09 15:40
  • 林昶佐罷免案、中二立委補選 1600開票看TVBS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與台中市第2選舉區立委補選今(9)日進行投票,今日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隨即開票,選委會預估晚間6時30分至7時左右結果就會出爐,在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針對這兩項選舉的開票《TVBS新聞網》全程進行直播,除了可以一看最新戰況外,直播中還找來了台師大政研所教授曲兆祥來為讀者深度解析選情,千萬不要錯過囉。
    2022/01/09 15:38
  • 不到8點就現身 林昶佐:早點投票回家陪小孩 稱前一晚「睡滿好」

    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天(1/9)投票。林昶佐一早不到8點就現身中正區的投票所,表示心理踏實、充滿感激,且昨天還算睡滿好,想早點投票回家陪小孩,還直呼「可以投票了,讚!」成為該投票所第5位投票民眾。
    2022/01/09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