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林國慶 結果共100筆

  • 鞋子戰爭 李敖向蘇揆丟鞋表抗議

    立法院又爆發鞋子戰爭,不過主角從王淑慧的高跟鞋,換成了李敖的一大袋球鞋,原本李敖在質詢時,準備一大袋鞋,丟向蘇貞昌,不過在底下的林國慶看不過去,不僅把鞋狠狠丟回李敖身上,一度還要將李敖拉下質詢台,場面火爆。
    2007/04/03 19:44
  • 錄競選唱片 林國慶圓「歌星夢」

    很多人可能年輕的時候,都有「歌星夢」,立委林國慶也一樣,20年前,他曾經考過歌星證,去餐廳駐唱,沒想到現在當了立委之後,反而一圓夢想,進錄音間灌唱片;因為林國慶計畫要錄製一張「競選唱片」,只送不賣,要用歌聲換選票。
    2007/02/07 19:19
  • 國務起訴/〈快訊〉諷林達 林國慶:說我有病的是阿達

    雖然公訴檢察官張熙懷請假缺席,代打的檢察官林達,一上場就說為張熙懷感到悲憤,那些罵張熙懷的人,才是真正生病的人,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國慶反諷「說我有病的是阿達」。
    2006/12/29 16:39
  • 國務發酵/〈快訊〉國務費 綠委諷檢方患「政治大麻」

    今天國務機要費開庭,立法院還是有非常多的意見,砲火猛攻,尤其對於這次的檢察官張熙懷,被民進黨立委林國慶指控投靠中國大陸,今天綠委顏文章再嘲諷,張熙懷根本患「政治大麻」。
    2006/12/22 10:22
  • 國務發酵/林國慶緊咬張熙懷 痛罵知法玩法

    民進黨立委林國慶持續痛罵,國務機要費公訴檢察官張熙懷國家認同有問題,質疑法務部包庇,放任張悉懷老往大陸跑,甚至連張熙懷帶媒體進檢察官辦公室都很有意見,大罵知法玩法。
    2006/12/21 12:44
  • 國務起訴/〈獨家〉證實入庭旁聽 吳丹紅現「聲」說法

    立委林國慶繼續緊咬主任檢察官張熙懷,批評他安排大陸學者,進入法庭旁聽台開案。TVBS今天找到了這名目前人在廣東的大陸學者吳丹紅,他強調,自己當時是以交流學者的身份到台灣,因為想瞭解台灣司法制度運作,才請張熙懷安排旁聽,對立委的指控,吳丹紅覺得是「政治口水」。
    2006/12/20 19:49
  • 國務起訴/安排大陸人旁聽台開案 張熙懷遭批

    國務機要費檢察官張熙懷,今天再度成為綠營箭靶。立委林國慶爆料,7月20日台開案開庭,張熙懷曾安排1名大陸人士旁聽,林國慶說張熙懷和大陸關係匪淺,對此張熙懷表示,那是1名中研院邀請的學者,而且法庭本來就是公開審理,他說他心中是彩色的,沒有偏誰的問題。
    2006/12/20 18:51
  • 國務發酵/張:只有法條證據 沒立場顏色

    國務機要費才開始審理,相關司法人員一一被綠營點名。針對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張熙懷,日前到大陸演講,捐助獎學金,立委林國慶更質疑他心中有顏色。而面對這樣的指責,張熙懷強調,自己心中只有法條證據,況且他也無法理解,捐獎學金,和捐贈骨髓,到底有什麼不同。
    2006/12/20 13:11
  • 國務發酵/林國慶爆 張熙懷安排大陸人蒞庭

    國務機要費檢察官張熙懷今天再度成為綠營箭靶,立委林國慶再爆料,指稱7月20日台開案開庭,趙建銘出庭審理,沒想到張熙懷帶了一名大陸人士,透過特權到場旁聽,林國慶依此推斷,張熙懷跟大陸的關係匪淺。
    2006/12/20 10:41
  • 少尉變少校! 綠委控馬「官階三級跳」

    民進黨打馬英九,又有新爆料!立委林國慶指控馬英九當兵時,只有當到少尉,但是退伍之後,官階三級跳,從少尉爬到少校,創下史上第一例,林國慶大罵軍方拍馬屁,馬英九和國防部則是異口同聲強調,一切依照規定辦理。
    2006/12/06 19:12
  • 綠委聲聲催:黃睿靚快回來生

    陳致中夫婦,到底要不要回國生產?現在連民進黨黨內都出現不同意見,立委林國慶就認為,應該要趕緊回國生,不過段宜康就覺得,這根本陳總統家裡的問題,不該是民進黨來承擔,段宜康還直言,如果總統的政治承諾,做不到,勢必影響的,會是民進黨。
    2006/11/28 11:54
  • 圍攻夜現身薇閣? 施控告林國慶

    立委林國慶指控施明德到薇閣汽車旅館玩樂,昨天唯一的證據就是自稱是紅豆食府員工蔡先生,以電話出聲爆料,但今天蔡先生卻改口說自己是紅豆食府關係企業的員工,而林國慶也自己宣稱又多出2位目擊者,但截至目前為止都不願現身,施明德已經在傍晚正式按鈴控告林國慶誹謗。
    2006/10/13 17:58
  • 驅離夜待薇閣? 施:我又不是宋七力

    10月11日警方驅離紅衫軍,當時施明德究竟在哪?民進黨立委林國慶爆料,還特別CALL-OUT給目擊者指控,施明德現身在台北市知名的汽車旅館,只是旅館業者立刻出面否認,施明德本人也澄清,自己又不是宋七力,那晚他一直待在火車站前。
    2006/10/12 17:09
  • 〈快訊〉林國慶爆料 天下圍攻夜 施去薇閣

    民進黨立委林國慶指稱接到爆料人士電話,表示在10月11日凌晨天下圍攻夜,群眾在現場被擠爆、拉扯時,有人目擊總指揮施明德坐著雙B車進了薇閣汽車旅館休息,不過爆料的人只用電話轉述,並沒有拿出實質證據。
    2006/10/12 15:29
  • 李慶華跛腳控告 林國慶怒批:該打!

    國慶大會上,藍綠立委大打出手,受傷最重的,算是國民黨立委李慶華。今天打人的,被打的,雙方火氣依舊很大,李慶華和民進黨立委林國慶隔空開砲。
    2006/10/11 10:45
  • 立委慶典互毆!李慶華、林國慶掛彩

    今天在國慶大典上,國民黨立委李慶華和民進黨立委林國慶竟然從台上打到台下,兩人還分別掛彩,都揚言要告對方傷害。
    2006/10/10 18:20
  • 觀禮台前 林國慶李慶華互毆

    國慶大點上國民黨立委李慶華和民進黨立委林國慶打了起來,出了場外,2個人火氣還是很大,李慶華控訴林國慶將他壓在地上打,而林國慶也大方承認,自己打人,不過他也被抓得受傷流血。
    2006/10/10 12:19
  • 國慶寶寶「林國慶」 提案「零」國慶

    為了防止國慶日,倒扁總部舉辦「天下圍攻」活動嗆扁,民進黨立委連署提案,要求停止舉辦國慶大典,提案人,就是立委林國慶,國慶日出生的他說,每年生日都是舉國歡騰,今年卻很感慨,所以林國慶建議「零」國慶。
    2006/09/23 08:13
  • 挺扁反撲/林國慶諷施沒買春 「賣」才有可能

    施明德大動作反擊外界批評,也引發民進黨立委圍剿。林國慶就諷刺施明德沒有買春,或許去「賣」還比較可能。黃昭輝也跳出來,痛罵施明德批評曾經幫助過他的高俊明,根本是忘恩負義。
    2006/09/07 12:06
  • 場外花絮/鬧內鬨! 新系反對批施明德私德

    不少民進黨立委砲轟施明德倒扁,甚至拿家務事作文章,黨內出現不同聲音,部分前新潮流成員,提案希望黨中央祭出黨紀,最近頻頻砲轟施明德的立委林國慶反批這是沒對策還嫌別人姿勢醜,段宜康、李文忠同聲反擊,說現在最好的策略就是「沉默」。
    2006/08/28 10:41
  • 挺扁反撲/不挺也不打 鄭運鵬:打施是報鼠冤

    施明德發動倒扁,引起民進黨立委林國慶、王幸男等人撻閥,持續緊咬施明德的過去,其他同黨立委今天表達不同意見,有人認為施明德已經過氣,不必針對他。前新潮流成員李文忠和林濁水,則認為對付施明德,不只是格調問題,更是智慧問題。
    2006/08/24 12:07
  • 挺扁反撲/陳菊寫信施明德:別把倒扁當革命

    施明德發動倒扁,民進黨立委林國慶、王幸男等人持續緊咬施明德的過去,引起部分黨內同志不滿,過去和施明德同是美麗島事件入獄的老戰友陳菊,除了希望她心中永遠的施大哥,不要發動倒扁靜坐,還希望黨內停止批評施明德,更不要去靜坐現場踢館。
    2006/08/24 10:25
  • 「派黑道殺你」! 立委反倒扁遭恐嚇

    民進黨立委林國慶,前兩天大動作抨擊施明德的倒扁行動,結果位在嘉義的服務處宣稱接到恐嚇電話,說要請黑道刺殺林國慶。
    2006/08/23 21:16
  • 場外花絮/施明德為前妻哽咽 綠委嗤之以鼻

    民進黨立委林國慶和王世堅,今天 一前一後繼續猛批施明德,而且話越說越難聽,說施明德被藍軍資源回收、廢物利用,另一方面,面對外界種種質疑,施明德也像縮頭烏龜,不敢回應。
    2006/08/23 11:59
  • 〈快訊〉保護馬英九 刮刀新式拒馬早用過

    爭議百出的刮刀新式拒馬,今天平面媒體報導,其實不是第一次使用,早在台北市長馬英九6月到高雄嗆扁時就已經使用過,民進黨立委林國慶質疑,為什麼這種拒馬可以用來保護馬英九,卻不能用來保護陳水扁總統?
    2006/08/23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