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林國慶 結果共100筆

  • 陳明文高鐵丟3百萬 他提質疑:不出面卻迴避?

    台灣高鐵列車昨(3日)拾獲1只裝有3百萬現鈔未鎖行李箱,原來失主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事後陳兒子陳政廷稱該筆錢是父親給他至菲律賓投資的基金,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有意挑戰陳明文選區的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今(4日)在臉書提出多點質疑。
    2019/09/04 17:16
  • 余天參戰立委補選 他嗆:民進黨害他去死

    藝人余天日前確定接受民進黨徵召,回鍋參選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還自爆被老婆李亞萍吐槽「又老又窮、跟人家選什麼?」主因就是從政後,余天已賠掉5間房子。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國慶則是替余天抱不平,直言民進黨對不起余天。
    2019/01/12 11:08
  • 對民進黨執政失望 前立委林國慶開直播「剪黨證退黨」

    民進黨嘉義縣前立委林國慶,過去曾擔任中華民國第6屆立法委員,儘管已經卸任多年,也常會上節目公開評論時政。但他今(27)日晚間突然在臉書開直播,提到「垃圾不分藍綠,拒絕垃圾落地」,他隨即拿出黨證直接剪掉,並宣布退出民進黨。
    2018/08/27 23:58
  • 替老大報仇!槍擊前立委姪子釀1死5傷 殺手判免死

    前立委林國慶的姪子林立昌,去年9月在新北市土城區的「巡天府」發放愛心米活動時,突然遭開槍射擊,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這場槍擊案一共造成1死5傷,事後開槍的殺手陳致綸自首投案,聲稱是要為老大報仇,背後沒有人指使他。檢方依殺人罪將陳男起訴,新北地院今(31)日判他無期徒刑。
    2018/07/31 19:20
  • 行凶影片曝光 土城槍手詫異:林立昌沒死?

    新北市土城區昨(20)日下午發生一起槍擊案,年輕槍手陳致綸趁著巡天府宮發放白米的活動,對著宮主、前立委林國慶姪子林立昌連開6槍,並波及無辜,造成1死5傷慘劇。
    2017/09/21 13:49
  • 砰!殺手竄人群轟6槍 直射林立昌眉心

    新北市土城槍擊案,槍手闖入人群連開6槍!鎖定宮廟活動發白米人群聚集,嫌犯近距離開槍掃射,導致前立委林國慶姪子林立昌傷重昏迷,陳姓嫌犯案發後沿途還不斷開槍,波及民眾與正在站崗的國小老師,逞凶鬥狠後攜槍攔車到派出所投案。
    2017/09/21 12:50
  • 土城傳槍響 前立委侄子恢復呼吸心跳

    新北市土城區今天傳出槍響,包括前立委林國慶侄子林立昌在內等6人遭槍擊,林立昌胸口中槍,送醫急救恢復呼吸心跳。開槍的陳男下午到警局投案,供稱要幫老大報仇,警方調查釐清案情。
    2017/09/20 17:00
  • 土城傳槍響 前立委侄子命危

    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今天下午傳出槍響。新北市消防局到場後發現5人受傷,其中2人無生命跡象,當中一人為前立委林國慶侄子林立昌。一名陳姓男子稍早到警局投案。
    2017/09/20 15:44
  • 疑黑道尋仇!土城槍案1死4傷 前立委林國慶姪子命危

    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巷子內稍早傳出槍響,民眾報案5人受傷,警消獲報趕緊將傷者送醫急救,其中2人送醫命危。目前最新消息得知,一名60歲的賴姓男子背部遭子彈貫穿,經搶救後宣告不治。
    2017/09/20 14:24
  • 綠委初選搭柯高人氣! 南下走春沿路黏

    民進黨立委初選民調如火如荼進行中,要爭取提名,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也成為最佳拉票機!像是今天柯文哲雖說是到雲林和嘉義走春,但要選立委的蔡易餘全程緊跟14個行程,這引來對手林國慶很不悅,還派出舉牌部隊搶版面,希望柯文哲別介入立委初選,而柯文哲則重申,他不站台不錄音,但又話鋒一轉,如果活動能跟市政扯上邊,他可以參加
    2015/03/15 19:20
  • 非民進黨也行!  綠委初選黏柯文哲搶票

    民進黨立委黨內初選目前如火如荼進行中,而台南市長賴清德和非民進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人也成為眾立委參選人的最佳吸票機,像是柯文哲今天雖然美其名是到嘉義走春,不過要選嘉義立委的蔡易餘,可是以主辦人之姿全程緊黏,這也讓對手林國慶不甘示弱,直衝現場舉牌壯聲勢!另外新北市板橋區的立委初選,也為了爭辯誰是賴清德唯一力挺,鬧上檯面
    2015/03/15 13:22
  • 免費參觀!戲偶、痛車 Cosplay大會師

    雲林國際偶戲節豋場,以「免費」參觀為號召,有200尊戲偶大會師,還能欣賞cosplay演出,9天展期正巧碰上國慶日三天連假,民眾出遊吃吃喝喝,預計能吸引10萬人,帶來上千萬的周邊商機。
    2014/10/05 18:05
  • 民進黨徵召陳明文 林國慶嗆選到底

    民進黨明天將公佈,由前嘉義縣長陳明文參加嘉義縣立委補選,這讓前立委林國慶相當不滿,因為林國慶佈局以久,早就表態要參選,林國慶今天痛批黨中央私相授受,將退黨,參選到底。
    2009/12/23 00:43
  • 一票1千! 綠營「音樂募款」立委獻藝

    選戰逼近,朝野都開始為選舉募款,民進黨要把以往餐會募款的方式,換成音樂會,由黨內有表演長才的人,包括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吹陶笛,前立委林國慶跟立委邱議瑩、余天、陳瑩開金嗓,前內政部長李逸洋吹奏樂器,一張票賣1千元,要考驗選民的忠誠度。
    2009/11/09 19:58
  • 搶票指向特種行業? 謝營很尷尬

    民進黨長昌陣營,最近猛攻馬蕭的一中市場,說只要開放就會讓台灣男人沒工作、女人沒老公;不只這樣長昌總部的活動部主任林國慶就說,一中市場會讓大陸女子來台搶特種行業的飯碗;林國慶說,因為這樣的憂慮,特種行業今年絕對挺長昌到底;謝陣營雖然消毒,但也說林國慶的發言他們會概括承受。
    2008/03/04 17:37
  • 汽車音響遭竊 林國慶2個月6次

    嘉義縣前立委林國慶短短2個月內,停在路邊的汽車連續6次,被打破車窗拿走音響!為了自保,他在附近裝了好幾支監視器,沒想到小偷還是照偷不誤,由於歹徒不但穿著制服又有專人接應,林國慶痛罵根本是集團犯案,懷疑這些東西可能被已經被運往對岸銷贓!
    2008/03/02 17:17
  • 不當立委當歌星 林國慶唱給你聽

    落選立委失業年關不好過,怎麼度過失業危機?有人決定換跑道,卸任立委林國慶,擁有一副好歌喉,已經有唱片公司在洽談,打算出唱片轉行當歌星;卸任立委何敏豪也打算棄政從商,賣起「電擊棒」;立委自己還打趣的說,不怕找不到工作,跑了這麼多場公祭,當個禮儀師綽綽有餘啦。
    2008/02/04 18:53
  • 指控施明德夜遊薇閣 林國慶起訴

    立委林國慶在去年倒扁時指稱,總指揮施明德在10月11號凌晨3點到4點之間,前往知名的薇閣旅館,引發施明德相當不滿,提出誹謗告訴,而在3日,檢察官偵查後發現,林國慶所言不實,所以將他起訴。
    2007/08/04 00:53
  • 〈快訊〉為黨團結 林國慶退出立委初選

    民進黨立委初選競爭激烈,但民進黨中常會前召開記者會,要角逐嘉義立委的林國慶宣佈退選,禮讓蔡啟芳。
    2007/05/16 11:20
  • 鐵馬第四晚 馬英九歡唱台灣民謠

    馬英九的鐵馬之旅,第四天晚上,來到嘉義水上鄉的苦竹寺,鐵馬團隊在這裡舉辦台灣民謠之夜,馬英九與藝人李炳輝還大唱流浪到淡水;而苦竹寺的主委,正巧是民進黨立委林國慶的爸爸,面對藍軍天王的造訪,林爸爸低調的說,宗教是不分黨派的。
    2007/05/14 22:36
  • 林國慶暗指蔡啟芳 買人頭黨證

    民進黨立委初選,又有同志翻臉!民進黨立委林國慶今天暗指同一選區的同志蔡啟芳,收購黨證,阻止他的支持者進行黨員投票,還放話說他要去做副縣長不選舉了;而蔡啟芳則是回批,林國慶簡直是有被迫害妄想症,林國慶才是花大錢做負面的攻擊文宣。
    2007/05/02 13:54
  • 台大假演習事件 李敖提誣告

    台大假演習事件,又引發後續政治效應,李敖今天來到北檢遞狀,要控告立委林國慶和李鎮楠誣告罪,李敖說,明明是演習,卻利用不知情的人,向警方報案,明顯是謊報;李鎮楠得知自己被李敖告上法院,則是不滿的說,李敖太閒了,根本是沒事找事做。
    2007/04/23 11:52
  • 突襲校園 李鎮楠:作秀就辭立委

    民進黨立委李鎮楠、林國慶,前一天下午突襲台大校園;不僅學生反彈,引起各方批評聲浪,2名立委今天出面說明,林國慶在黨團陪同下,鞠躬道歉,李鎮楠則是激動落淚,強調自己是為學生好,如果作秀的話,願意退出政壇。
    2007/04/19 17:59
  • 學生遭挾持?立委報假案 台大騷動

    立委林國慶、李鎮楠,昨天突然在台大校園,發動無預警突襲演習,就連陪同的教育部官員,到了才知道地點;當時立委要求通報有30名學生被挾持,結果警方誤以為真,荷槍實彈大舉出動;這場演習,完全沒依照警方標準流程,還引起校園一陣騷動,全都是因為立委的突發奇想。
    2007/04/19 17:44
  • 藍綠齊撻伐 批李鎮楠林國慶作秀

    民進黨立委林國慶和李鎮楠,前一天下午,突擊台大校園,測試校園安全應變能力,不過現在引來輿論一片撻伐,不僅學生痛批是現代版的烽火戲諸侯,行政院也說這可能涉及刑事謊報,甚至立法院不分藍綠都公開譴責,面對這些批評,立委林國慶說他虛心接受,李鎮楠則是委屈落淚。
    2007/04/19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