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票指向特種行業? 謝營很尷尬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4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長昌陣營,最近猛攻馬蕭的一中市場,說只要開放就會讓台灣男人沒工作、女人沒老公;不只這樣長昌總部的活動部主任林國慶就說,一中市場會讓大陸女子來台搶特種行業的飯碗;林國慶說,因為這樣的憂慮,特種行業今年絕對挺長昌到底;謝陣營雖然消毒,但也說林國慶的發言他們會概括承受。

南台灣拼選票,謝長廷批判馬蕭主張的兩岸共同市場火力超強,連順口溜都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南台灣有一句順口溜,說開放(一中市場)的話,男人會找不到工作,女人會找不到老公,小孩得去黑龍江。」

這段諷刺開放兩岸共同市場的話,其實還有後續,身兼長昌競選總部活動部主任的林國慶就說,台灣的特種行業,很害怕一中市場開放,會讓大陸女子來台搶飯碗。

原本投票意願不高的特種行業,今年絕對不會「棄謝投馬」;只是這說法能代表謝長廷的立場嗎?

長昌總部發言人趙天麟:「林國慶委員其實是出身草根,他想要轉達的是說,各行各業都會受到…如果共同市場,有簽訂勞工來台的話,會影響的程度,他發言我們願意概括承受,但是這也突顯問題的嚴重性。」

催票催到特種行業,讓發言的林國慶有些困擾,他不願意再面對鏡頭,只私下解釋,競選本來就是什麼票都要爭取,他沒想到和記者聊天的內容,最後竟然會變成選戰中的「特殊」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76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