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林千又 結果共46筆

  • 納豆前女友奔銀行臨櫃領「2百萬現金」 低頭看紙鈔暈了

    藝人納豆前女友、女星林千又曾捲入多起爭議風波,淡出演藝圈,如今已將事業重心放在經營服飾店,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26)日去銀行臨櫃領百萬現金,低頭一看大傻眼。
    2022/04/27 09:19
  • 吳宗憲昔愛徒爆當小三!羞纏富商人夫「開千萬超跑」幽會

    28歲女星林千又曾因主持節目《國光幫幫忙》爆紅,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簽下當藝人,星途可說是一片看好,卻因為買珍奶嗆店員等負面新聞纏身,退出演藝圈。怎料沉寂4年,林千又被拍到與富商企業家緊牽手幽會,怎料爆出對方還是一名有婦之夫。
    2021/11/10 20:30
  • 林千又母女「美國夜店揮國旗」嗨爆!慘遭網嗆怒公審

    女星林千又上(6)月和媽媽前往美國參加妹妹的畢業典禮,同時在當地接種疫苗,如今已經在拉斯維加斯的超市打完第二季輝瑞疫苗,近日適逢美國國慶日,林千又母女倆前去夜店遊玩更「揮舞國旗」,豈料慘遭酸民謾罵「蹭什麼?有事嗎?」讓她氣得發文公審。
    2021/07/06 13:39
  • 美國超市打完2劑疫苗 林千又曝「3擔憂」坦言怕怕的

    女星林千又上(6)月和媽媽前往美國參加妹妹的畢業典禮,並預計在當地接種疫苗,今(2)日在IG透露已在拉斯維加斯的超市施打完兩劑疫苗,同時,她也分享了美國的現況,讓她坦言「內心怕怕的」。
    2021/07/02 15:29
  • 林千又赴美打免費!疫苗曝有「3種可選」 蕭小M廣州打「科興」

    藝人林千又最近帶家人飛往美國打疫苗,除了曝光接種影片,還大方在社群平台上回答網友疑問與細節,另外網紅蕭小M則是在廣州接種了科興疫苗,但因為當地疫情也正在爆發,所以預約上也相當困難。
    2021/06/15 11:56
  • 林千又赴美打疫苗!曬「證明」怒嗆酸民:自己染疫都不知

    女星林千又曾和藝人納豆交往,淡出演藝圈後卻屢因負面事件登上媒體版面,她上(5)月分享花蓮出遊美照,因沒戴口罩被網友攻擊,一度掀起不小爭議,近日帶著媽媽遠赴美國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也曬出陰性檢驗報告反擊酸民,怒嗆「那些說我防疫破口的酸民,搞不好自己都沒有檢測過,自己染疫都不知道。」
    2021/06/14 11:06
  • 【今晚熱搜】統一發票/停課延長/台東確診/端午節/林千又

    今(2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統一發票」。今年3、4月期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出爐,有2名民眾分別在統一超商花39元購買零食、140元買民生用品,成為千萬特別獎幸運兒。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25 20:42
  • 藝人沒戴口罩!林千又遊花蓮 違規還PO網

    疫情緊張時刻,就怕有人不配合防疫政策!藝人納豆的前女友林千又,日前跟朋友一起到花蓮玩,結果她全程幾乎沒戴口罩,甚至還PO上社群軟體,引起民眾撻伐,而且她畢竟也是公眾人物,帶頭做出錯誤示範實在不應該,雖然她現在把社群帳號都暫時關閉,花蓮縣府表示,一定會開罰。
    2021/05/25 14:29
  • 爆盜圖爭議!納豆前女友認有疏忽…發聲明反擊揭真相

    27歲藝人林千又因和納豆交往打開知名度,當時還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簽下當藝人,未料鬧出一連串負面新聞,再加上遭吳宗憲提前解約,2017年宣布退出演藝圈。林千又褪去藝人光環後轉職成立「Paint 2ez」教畫紓壓畫,怎料去年先是爆出盜圖招生的爭議,近日又傳出盜圖風波,對此,林千又也透過畫室經營的社群媒體回應。
    2020/05/24 14:37
  • 認了還沒離婚!尪爆雙劈 梁靜茹「接受心理諮商」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和趙元同(Tony)結婚9年,今年8月遭媒體爆料離婚,9月初梁靜茹本人證實婚變消息。然而近日有週刊爆料其實離婚手續還未完畢,趙元同卻和名媛林以婕牽手約會,甚至爆出他雙劈納豆前女友林千又。對此,梁靜茹經紀人認了2人的確「還沒離婚」!
    2019/11/28 10:52
  • 梁靜茹還沒離婚?老公「遭爆雙劈」驚見納豆前女友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今年8月遭爆和結婚9年的丈夫趙元同(Tony)簽字離婚,9月初梁靜茹出席新專輯活動時證實已離婚的消息,沒想到今(27日)有週刊爆料夫妻僅簽了離婚協議,後續流程還未完成,因此趙元同目前還不算是「前夫」。然而近日趙元同不僅被拍到和名媛牽手約會,更被爆出疑似「雙劈」納豆前女友林千又!
    2019/11/27 09:31
  • 納豆前女友轉行教畫!夏語心Twinko都是她學生

    25歲的藝人林千又因和納豆交往打開知名度,綜藝天王吳宗憲還曾簽下她當藝人,沒想到後來她先後歷經與納豆分手、50嵐風波等負面新聞,被憲哥提前解約,宣布退出演藝圈。淡出之後,林千又靠著繪畫走出低潮,現在她轉職在咖啡廳教「紓壓畫」,連藝人夏語心和女團Twinko成員都特地來體驗。
    2018/07/25 15:57
  • 納豆秘戀國光女神依依 羞認:給點空間

    藝人納豆在前年大方認愛女星林千又,在女方爆發「五十嵐22K」風波時,他還曾出面力挺女友,但兩人在交往一年多後終究分手收場,而恢復單身後的在空窗一段時間後,在日前被目擊和國光女神「依依」吃飯約會,之後還一起返回住處,疑似熱戀中!
    2017/11/22 14:55
  • 【桃花小巨人】分手納豆桃花多 林千又長腫瘤閃退演藝圈

    一向對戀情相當低調的納豆,前年4月意外被陶晶瑩爆出和林千又交往後,竟一反常態高調宣告熱戀,大方接受各方祝福,甚至經常在臉書放閃,po出2人出遊和甜蜜合照。
    2017/08/16 04:58
  • 負面形象又長腫瘤...林千又宣布隱退演藝圈

    藝人林千又因為曾任納豆前女友而知名,沒想到之前卻爆出嗆飲料店店員後,形象就直直落,連老闆吳宗憲都跟她提前解約。她上月透露,因為壓力過大長了腫瘤,還出現腸沾黏,因此決定動手術。經過1個多月的休養,她表示自己身體已經好很多,但卻震撼發文表示將隱退演藝圈,向粉絲道別!
    2017/03/12 16:29
  • 女友失言惹爭議 納豆低調避談:不便回應

    納豆22歲女友林千又最近因為抱怨茶飲店員引發輿論抨擊,她在臉書道歉完後,選擇封口消聲,男友納豆也遭波及。有網友說要抵制納豆不到他餐廳用餐,下午納豆出席活動,面對風波非常低調,說不想再提,希望事件早點落幕。
    2015/10/06 15:49
  • 女友批茶飲店員餘波盪漾 納豆慘遭波及

    納豆22歲女的女友林千又日前在臉書失言批50嵐男店員,引發網友撻伐,現在又被起底,她的奧客行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3年前也曾在臉書批評美國航空以及速食店的黑人服務生。男友納豆心疼護航卻也遭波及,大批網友揚言發起拒絕到納豆餐廳消費,事件餘波盪漾。
    2015/10/05 20:08
  • 才剛道歉滅火 納豆女友再遭攻擊無悔意

    納豆女友林千又因不滿50嵐店員服務態度不佳,在臉書抱怨扯到薪水22K引發眾怒,她前天已發道歉聲明,本來應該平息風波,沒想到凌晨臉書社團有網友po出林千又的私訊,稱網友連日的批評是網路霸凌,語氣裡完全看不出歉意;不只如此,納豆也被懷疑是找槍手充當飲料店員發文說明當天狀況,但我們實際訪問飲料店店長,該名員工的確還在職。
    2015/10/05 13:38
  • 買咖啡遭白眼 納豆女友臉書諷22K反挨批

    藝人納豆的女友林千又昨天(1日)到飲料店消費,詢問咖啡因濃度時,指稱店員不但沒回答問題,而且態度不佳,氣的她在臉書痛批「你領22k都不到服務還這麼差」,這一番言論在網路掀起論戰,不少人覺得硬是把22k薪水牽拖到服務態度,有人身攻擊的傲慢意味,惹毛不少從事服務業的網友。
    2015/10/02 16:29
  • 女友親密照遭前男友PO網 納豆:已報警

    這是靠不雅照炒新聞嗎?藝人高廷宇在臉書上PO出,和前女友林千又的親密照,照片中雙手放在女方的胸前,但目前林千又是納豆的女朋友,高廷宇PO出照片還說希望納豆好好珍惜,照片一PO出,馬上被網友砲轟,納豆也PO文回應說已經報警。
    2015/06/13 23:03
  • 長短腳之戀又一樁 納豆女友個子比他高

    ▲藝人納豆。(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納豆上週才被週刊拍到,在士林夜市跟一名女生逛街,他大方承認對方是女友,不過現在網友po出兩人甜蜜合照,原來納豆女友是名模特兒林千又,過去拍過廣告,也曾在節目中擔任助理主持,納豆身高矮了女友一截,但身高似乎不是問題,戀情曝光後納豆說倆人是真愛,其他細節不願透露,對戀情相當保護
    2015/05/15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