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親密照遭前男友PO網 納豆:已報警


發佈時間:2015/06/13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是靠不雅照炒新聞嗎?藝人高廷宇在臉書上PO出,和前女友林千又的親密照,照片中雙手放在女方的胸前,但目前林千又是納豆的女朋友,高廷宇PO出照片還說希望納豆好好珍惜,照片一PO出,馬上被網友砲轟,納豆也PO文回應說已經報警。
 
 
藝人高廷宇在臉書PO出和納豆女友林千又的合照,其中一張中雙手放在胸部上、動作很親密,還說看到之前的照片,只想說千又是個好女孩,希望納豆這次不再花心。PO文一貼出,立刻引發網友砲轟,林千又是納豆的女朋友,前男友竟在分手半年後PO出親密照。
 
藝人林千又:「嗨,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助理千又。」
 
女模林千又曾經在國光幫幫忙中擔任正妹助理,笑容甜美、身材修長,因為被週刊拍到和納豆共撐一把傘,2人的戀情才曝光,他們也大方承認戀愛中,但這回卻被PO出不雅照,納豆在臉書上PO文說因為有黑暗,所以更顯得光明可愛而珍貴。不想惡言相向因為力氣要留著做更有意義的事情。我會牽好妳的手,更努力走下去。納豆說已報警,他說對方炒作新聞,女方已經受到傷害。
 
藝人納豆(2015.5):「我覺得她很真、很善良,這2個點讓我覺得真的,她常會做出讓我意想不到的點。」
 
曾經在鏡頭前稱讚女友,但面對不雅照被PO出,林千又氣憤崩潰說對方得不到,就要毀掉你,但高廷宇至今沒有道歉,不認為行為不妥,恐怕不僅讓對方受傷也讓自己形象受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納豆#高廷宇#不雅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364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