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林保宏 結果共10,000筆

  • 長髮裸女半夜闖房間 椅子留下一灘水男傻眼:錢包都濕了

    這也太噁心了吧!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睡覺時睡到半夜,突然發現有個長髮裸女闖進他房間,對方在書桌椅子上坐下後,竟然直接在上面尿尿,椅子上不但留了一灘水,就連外套、耳機和錢包等物品都被弄濕,當下他十分傻眼。事後得知,女子是哥哥的朋友,對方喝醉後誤把他房間當成廁所。
    2023/01/31 16:24
  • 麥擱問啦!過年最怕被問到10大問題 讓人聽了狂翻白眼

    今(2023)年農曆春節有10天假期,是近年來最多的一年,民眾返鄉與家人團聚,期間難免也會和平日不常互動或連繫的親戚見面。有些長輩也許是出自好意和關心,會詢問不少問題,尤其涉及個人隱私時,聽在當事人耳裡,內心一定很不好受,甚至很想罵髒話。
    2023/01/23 12:00
  • 化身「兔女郎」超萌!林莎透明薄紗洩春光 男粉狂噴鼻血

    擁有甜美外貌和傲人身材的女星林莎,出道以來擄獲不少男性粉絲的心,甚至還被封為是「台版三上悠亞」,人氣一直高居不下,更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林莎除了主持節目外,也常上綜藝節目,平日也樂於在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不時大曬福利照,昨(21)日除夕夜他化身兔女郎拜年,透視薄紗辣翻眾人。
    2023/01/22 22:47
  • 洗米華遭判18年!港媒揭入監72小時 恐先被捅肛門

    澳門賭場大亨、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洗米華),先前因涉及跨境賭博案,遭指控創立、領導犯罪集團、洗黑錢等289項罪名,18日遭澳門法院判決罪名成立,一共判處18年徒刑。有香港媒體找出先前澳門司法警察局官方製作的短片,並推測洗米華入監後恐會遭到的待遇。
    2023/01/22 22:00
  • 板橋客運右轉突逆向 男騎士停紅燈被撞輾壓車底全身骨折

    今(22)日是農曆大年初一,傍晚將近6點時,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發生一起車禍。當時一輛中型巴士行經此處時,原本是要右轉,不料卻因不明原因,逆向衝撞對向機車停等區,撞到1輛休旅車和1輛機車,結果造成機車騎士受困被壓在公車底下,警消獲報立刻前往救援,所幸騎士平安救出意識清醒,送往亞東醫院急救觀察中。
    2023/01/22 21:26
  • 男紅包1千給姪子遭姑姑痛罵「帶衰」 理由引兩派論戰

    昨(21)日是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除夕夜,許多人都會準備紅包發給長輩和晚輩,沒想到卻引發不愉快。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包了1千元給姪子,沒想到姑姑得知後,竟然飆罵「有夠帶衰」,讓他傻眼又無言。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意見也呈現兩極化。
    2023/01/22 21:03
  • 6年首次回婆家過年!婆婆端出9道菜 媳喊:再也不想來

    每到農曆新年就是一家團圓的日子,許多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會利用這段時間返鄉和家人吃年夜飯。最近一名人妻分享,她和先生結婚6年,日前才是首次到婆家吃年夜飯,婆婆準備了9道菜,結果她看完後整個大傻眼,甚至直呼,「下次不來了」,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議論。
    2023/01/22 19:32
  • 換上30年前旗袍 55歲周慧敏「0修圖」滿滿少女味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香港女星周慧敏,出道多年代表作無數,至今仍紅遍兩岸三地和華人圈。今年55歲的她,近年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昨(21)日是農曆除夕夜,周慧敏在社群向粉絲拜年,甚至還曬出穿上30年前旗袍的美照,其曼妙身材根本看不出已經55歲,網友們直呼,「永遠的女神!」
    2023/01/22 19:10
  • 過年上演方城之戰!這些禁忌千萬別鐵齒 誤觸恐輸到脫褲

    今(2023)年農曆春節有10天假期,是近10年來最多的一年,民眾返鄉與家人團聚,除了有出遊計畫外,也有人會利用這段期間,和許久不見的三五好友或親戚朋友聚會碰面,甚至來一場「方城之戰」。上了牌桌,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贏家,不過打牌過程中,多少還是會有些禁忌,民眾盡量避免,避免衰運纏身一路輸到底,那就傷心、傷身又傷財。
    2023/01/22 19:00
  • 暈船制服酒店妹!苦追2月得手 火山孝子崩潰:我是小王

    一名男網友分享,某次他到北市某制服酒店消費,認識其中一位小姐,他很喜歡對方展開追求,透過製造驚喜和送禮物等招數,2個月後順利擄獲女方芳心。不料兩人正式交往後,女方卻開始常不回訊息,某天他才發現,對方其實早已有男友,而且「不只一個」,自己只是眾多小王之一,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3/01/22 18:17
  • 聽到背後喀嚓聲!火爆男疑超速被拍 拿石塊砸照相桿GG了

    台中市一名45歲的沈姓男子,日前騎機車從南投要返回台中西屯住處,期間行經太平區長龍路4段時,突然聽見背後傳來「喀嚓!」一聲,當下心想自己被拍照取締了。沈男一氣之下,竟拿起石塊朝測速照相桿丟擲,結果導致相機外殼凹陷和破損,警方事後透過監視器通知沈男到案,訊後依妨害公務移送。
    2023/01/22 17:20
  • 出門不慎「仆街」向哥哥們下跪 妹買刮刮樂7百中7千

    現在正值農曆新年期間,許多人為了求個喜氣和好運,會買個刮刮樂試試手氣,看看自己是否能受財神爺眷顧。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2個哥哥準備出門去買刮刮樂,結果不小心跌了個狗吃屎,整個人還往前撲,直接朝哥哥們「下跪」,慘遭對方嘲笑,沒想到還真的替她帶來好運,買了2張刮刮樂,讓她賺回來10倍,家人們得知後都傻眼了。
    2023/01/22 16:47
  • 愛雅脫單還結婚!誠心列出百則條件 曝拜月老正確SOP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4歲女星愛雅,她在去年與大7歲的前男友「W先生」重新復合,交往半年後結婚。愛雅透露,自己的手機15年沒換,其和前男友復合的故事,被網友形容是大S、具俊曄翻版。近日愛雅分享,她在單身期間曾去知名的霞海城隍廟拜月老,並分享相關SOP,結果真的順利脫單,「我老公至少有8成符合」。
    2023/01/22 16:18
  • 蛋蛋痛4年不在意!17歲男睪丸壞死 醫搖頭:只能切掉

    男性朋友千萬要注意!馬來西亞一名17歲少年,去年底和朋友一次玩笑過程中,不小心被踢到下體,他當場痛到倒地,友人見狀立刻送醫,沒想到檢查發現,左側睪丸因為長期「扭轉」導致壞死,少年才透露早在4年前,某次運動時不慎傷到睪丸,但當時害怕打針吃藥而未就醫,就一直忍痛到現在。醫師聽完後搖頭大嘆,現在必須得靠手術切除了。
    2023/01/22 15:41
  • 2023年12生肖運勢 冠軍「人脈拓展、財運倍增」

    一般而言,12生肖新的一年運勢,通常是以農曆新年開始計算。命理專家小孟老師表示,2023年是癸卯兔年,屬兔、雞、馬、鼠、龍者,均犯太歲,在運勢上有何改變,而其餘生肖的運勢,至於上揚或下跌,這次就來看看生肖運勢排行榜到底如何吧!
    2023/01/22 15:00
  • 尪偷吃閨密提離婚!人妻爽中8.7億 前夫厚臉皮求復合

    對於所有夫妻來說,最難容忍的就是遭到另一半背叛。哥倫比亞一名人妻,日前發現老公外遇,沒想到偷吃對象竟是自己閨密,而且丈夫最後放棄她,讓她情緒崩潰沮喪。沒想到天無絕人之路,人妻買彩券中了2張,獲得15.68億披索(約8.7億新台幣),人生瞬間大逆轉,老公得知後竟厚臉皮地求復合。
    2023/01/22 05:50
  • 去年成功預測林智堅退選 桃園仁壽宮今年國運籤出爐

    今(21)日是除夕夜,除了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外,隨著農曆春節到來,許多宮廟也陸續抽出國運籤。位於桃園市大園區大廟仁壽宮,董事長陳根德按照往常慣例,帶領全體董監事抽出國運籤和士、農、工、商籤,其中仁壽宮去年成功預測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退選結果,這次各界也在看仁壽宮這次抽出的新年5大籤詩為何。
    2023/01/22 00:02
  • 持刀按門鈴猛捅鄰居釀4傷 冷血男:他們吃團圓飯太吵

    今(21)日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沒想到晚間7時許在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喋血案件。59歲的高姓男子,疑似不滿隔壁鄰居吃年夜飯時太吵,按了對方家門鈴,鄰居開門後,他竟亮刀直接猛捅對方,家人聽聞慘叫聲查看,一行人上前將高男制伏,但過程中造成4人分受輕重傷,其中遭捅的被害人當場腸破肚流,送醫後情況仍十分危急,犯案的高男則遭逮捕,警方正調查釐清他的犯案動機。
    2023/01/21 22:22
  • 妹子穿薄紗倒垃圾辣露「2顆蜜桃」 行家曝地點網想朝聖

    每到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都會進行大掃除,就是趕在年夜飯前能夠除舊布新,往往家中也會清理出一些垃圾,清潔隊也會加班收運垃圾。最近就有網友分享,日前倒垃圾時看到清潔隊員辛苦的一面,並向他們表達感謝之意。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焦點全都歪樓,反而在一名丟垃圾的正妹身上。
    2023/01/21 21:38
  • 小姑狂念「媳婦要孝順婆婆」 人妻1句話神反擊她秒閉嘴

    女性朋友嫁入夫家後,除了煩惱婆媳問題外,姑嫂之間的糾紛也是一道難解習題,有些「姑類」也常挑起是非紛爭。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的小姑就是人稱的「毒姑」,對方老是說「媳婦要進到孝順婆婆的本分」,某天她氣到受不了,反懟小姑1句話,對方當場語塞,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拍手叫好。
    2023/01/21 19:41
  • 過年期間忌恩愛!想要「新春第一發」 最佳開機日選這天

    今年農曆春節一共有10天假期,不少夫妻和情侶會安排出遊,甚至也希望能在晚上能夠「恩愛」一下,享受魚水之歡。但是在過年期間,男女想要愛愛也得選對良辰吉時,否則新的一年運勢會大受衝擊,尤其初一到初三這3天切記別恩愛,否則對兩人感情和身體都有造成極大影響。
    2023/01/21 19:15
  • 除夕夜不平靜!台中大雅民宅火警 救出4人送醫1人死亡

    今(21)日是農曆新年的除夕,台中市大雅區傍晚4點多一戶住宅發生火警。據了解,事發地點是一處三層樓透天厝,現場一共4人全都是男性,但其中1人傷勢嚴重,呈現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其他3人則是分受輕重傷,目前仍住院觀察中。
    2023/01/21 19:08
  • 劉樂妍自曝悲慘身世 家中連4年辦喪事大嘆:真的很累

    前女團「F4」解散後,成員之一的劉樂妍,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發展,不過卻時常發表親中貶台的言論,還不時稱說自己很慘,讓人對她是又愛又恨,封她是「女版黃安」。農曆新年到來,劉樂妍在微博發文,稱說自己近日天天吃剩菜,甚至化妝到一半悲從中來淚崩,吐露自己悲慘身世。
    2023/01/21 18:11
  • 吳慷仁、邵雨薇合體!寫滿整排春聯曬恩愛 網笑:好閃啊

    演藝圈模範情侶檔吳慷仁和邵雨薇,2020年大方認愛後,兩人不時就會在社群網站放閃,感情好到讓人羨慕忌妒。農曆新年到來,小倆口也合體寫春聯迎新春,吳慷仁事後也在臉書分享,兩人手拿春聯的合照,並且還寫下滿滿祝福話,裡面還暗藏諧音哏,網友們紛紛直呼,「眼睛被閃瞎了」。
    2023/01/21 17:24
  • 小弟弟26公分卻超無奈 男嘆遭女性物化:她們只想試車

    對於每個男性來說,都希望自己的「小弟弟」又長又猛,最好能有18公分以上,但如果真有這麼長,一定就是好事嗎?英國一名男子,他擁有讓絕大多數男性稱羨的26公分巨雕,但他卻苦嘆因為這個特徵,遲遲找不到真感情,尤其許多女性得知他尺寸後都想要試車,他自認遭女性物化,覺得很不開心。
    2023/01/21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