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林佳璇 結果共1,079筆

  • 富豪捐半數財產 千億美金投入教育

    股神巴菲特還有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聯合號召美國的億萬富豪,捐出至少半數財產投入慈善事業,現在已經有政商界和娛樂圈的40名美國超級富豪響應,富比世雜誌估計,善款總額將高達1500億美元,下一步比爾蓋茲等人更要前進亞洲,邀請更多富豪共襄盛舉。
    2010/08/06 17:58
  • 日居酒屋降價! 點餐取菜自己來

    繼牛丼飯之後,日本也展開居酒屋大戰!搭配啤酒吃的小菜,價格越來越便宜,有居酒屋打出「250日幣」均一價,之所以價格通通一樣,是因為店內幾乎沒有服務員,點餐、取餐全部由顧客自己來,把少請服務生的成本,全部回饋給消費者。
    2010/08/05 22:19
  • 60人瑞人間蒸發 日「長壽國」變污名

    日本去年才公布百歲以上人瑞超過4萬人,在發生「假人瑞詐領」風波後,日本政府展開人瑞清查,沒想到意外發現將近60名人瑞從人間蒸發,警方高度懷疑,這些人瑞早已過世,只是家屬同樣隱匿不報,想要詐領國民年金。
    2010/08/05 19:42
  • 比基尼環礁、鳳凰島 「世遺」新入列

    聯合國新公佈15個景點,將列入「新世界文化遺產」,讓全球文化遺產增加到710處,新通過的景點,包括17世紀就興建的荷蘭運河、吉里巴斯的鳳凰島,以及馬紹爾群島的比基尼環礁,中國大陸的丹霞山勢也成功入列。
    2010/08/03 22:39
  • 想飛先學會跳! 禽鳥飛行初體驗

    今天BBC紀錄片「美麗星球」,要帶您看看野生的鳥類如何學會飛,其實有一個辦法很有效率,就是讓剛長大的小鳥從高處一躍而下,慢慢跳久了,自然就會飛翔;有一種貓頭鷹長大後沒多久,小貓頭鷹就得從30層樓高的紅杉林上,學會往下跳飛。
    2010/08/03 22:37
  • 萬事具備欠新郎官 熟女披婚紗徵婚

    美國有一名35歲的熟女在網路上徵婚,造成轟動,她現在沒有男朋友,但是已經把婚期訂在明年2月15日,甚至連婚紗都準備好了,萬事具備,只欠新郎倌,她透過臉書、部落格,到處尋找自己的白馬王子,誓言一定要在這個大日子,把自己嫁出去。
    2010/08/03 19:02
  • 遊倫敦騎鐵馬 「便利租」30分鐘免費

    繼法國和西班牙之後,英國倫敦也要大力推行,鼓勵民眾跟遊客多多在市區騎腳踏車,6千多輛全新的腳踏車即將擺放在倫敦街頭,供你隨時租用,而且為了增加便利性,開放可以甲地借車、乙地還車,前30分鐘還通通免費,希望大家多多利用單車當交通工具,減少碳排放量。
    2010/08/02 22:42
  • 雀兒喜出嫁/雀兒喜披婚紗出閣 柯林頓不捨落淚

    受到美國民眾高度矚目的前第一千金雀兒喜婚禮,終於在紐約盛大舉行,一如預期,雀兒喜穿了華裔設計師王薇薇所設計的婚紗,挽著女兒出嫁的柯林頓,據說在婚禮上當場掉淚,不過他說,能夠帶著女兒走上紅毯,是他人生的一大成就;現在媒體最好奇的是,這對新婚夫妻要去哪度蜜月?外界猜測「歐洲之行」,出線機率最大!
    2010/08/02 19:42
  • 雀兒喜出嫁/雀兒喜要出嫁 柯林頓先看場地

    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的婚禮,倒數計時,前總統柯林頓也現身即將舉行婚禮的小鎮,看看場地,小柯一現身,在小鎮造成轟動;不過也因為這位魅力老爹曾經有過桃色糾紛,所以媒體傳出,雀兒喜堅持在婚前協議書要求,只要準新郎馬克婚後偷吃,就要付出4億新台幣。
    2010/07/31 17:11
  • 雀兒喜出嫁/雀兒喜世紀婚禮 防狗仔低空禁航

    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的婚禮,進入倒數計時,美國航空管理局以維安為由,把婚禮上空劃定為低空禁航區;美國總統歐巴馬已經證實,他不會參加婚禮,據了解,是雀兒喜堅持不邀請歐巴馬,免得讓婚禮失焦。至於結婚蛋糕,據說價值高達64萬台幣,因為雀兒喜有過敏,特製的蛋糕,通通不加蛋白、起司以及奶製品。
    2010/07/30 19:45
  • 地球最北針葉林 神秘物種的傳說

    北極往南邊1千英里,是樹木可以生長最北的地方,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針葉林-「泰加針葉林」所在地,這裡的針葉木面積,佔全球的1/3,卻很少有生物能夠生存,因此在這片林木中出沒的物種,充滿神秘色彩,比如狼獾就被當地人,視為是「人類與靈界」的使者。
    2010/07/29 22:30
  • 全球名媛都愛 看王薇薇「婚紗王國」

    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很有可能披上華裔設計師王薇薇設計的婚紗,其實王薇薇Vera Wang在國際間享有名譽,包括歌手瑪莉亞凱莉、港星劉嘉玲,以及貝嫂維多莉亞,都選擇穿她設計的婚紗,甚至很多好萊塢電影,都可以看到她設計的禮服,被稱為「婚紗女王」的王薇薇,作品究竟有什麼魅力?帶您一起來瞭解。
    2010/07/29 22:26
  • 雀兒喜出嫁/雀兒喜要出嫁 傳屬意王薇薇婚紗

    再過2天,美國備受矚目前第一千金雀兒喜的婚禮,即將舉行,傳聞這場婚禮花費上億台幣,光是結婚蛋糕就要花掉35萬,提供賓客的流動廁所,是有專人服務的五星級廁所;至於雀兒喜要穿什麼樣的婚紗?據說華裔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有可能雀屏中選,因為有媒體捕捉到,王薇薇婚紗店門口出現疑似雀兒喜的身影。
    2010/07/29 18:50
  • 航海創舉! 「保特瓶船」橫渡太平洋

    由1萬2千5百支回收保特瓶打造而成的船隻,經過4個月的航行,從美國舊金山,一路駛抵澳洲雪梨,完成這項壯舉的英國探險家,希望藉由「保特瓶船」橫渡太平洋的壯舉,可以喚起大家的環保意識,也凸顯地球的海洋上,充斥太多塑膠垃圾的警訊。
    2010/07/27 22:23
  • 樂團遭鴿糞襲擊 演唱會被迫中斷

    美國一個樂團到聖路易開唱,結果才唱了3首歌就關燈走人,讓買票進場的觀眾氣炸了,原來演唱會一開始,舞台上就不斷有鴿糞從天而降,唱到第3首歌,主唱也慘遭鴿糞襲擊,樂團基於衛生安全,當下決定不唱了。
    2010/07/27 16:50
  • NBA/姚明親電邀約 林書豪爽快允訪台

    第一位NBA台裔球員林書豪,簽約才一個禮拜,就已經獲得姚明的注意,姚明親自打電話給林書豪,邀請他到台灣參加NBA表演賽,林書豪爽快答應,預計明天早上就會抵達台灣,不過擁有台灣血統的林書豪,其實小時候來過台灣,中文早就忘光光,倒是講到菜名,還能說上幾道菜。
    2010/07/27 07:34
  • 解熱補元氣 日本「鰻魚日」狂吃鰻魚

    今天是日本一年一度的鰻魚日,因為鰻魚具有大量的營養元素,被日本人視為炎炎夏日,消暑必吃的聖品,很多人一大早就吃鰻魚飯當早餐。不過由於今年日本國產鰻魚減產,雖然鰻魚貴到驚人,婆婆媽媽還是不計血本,大排長龍,搶買鰻魚。
    2010/07/26 16:39
  • 溫泉治病還能發電 新地熱能源

    造成地球暖化的元凶,就是大量使用石化燃料,為了減化暖化汙染,開發新能源變得很重要,在阿拉斯加,有人靠溫泉來發電,不僅環保,更符合經濟效益;專家指出,如果持續發展溫泉發電技術,到2025年,地熱所發出的電力,就能提供全球10%到15%的用電量。
    2010/07/23 22:29
  • 防中暑撇步 多吃維他命C、睡好覺

    日本這幾天高溫酷暑,已經有7個人被熱死,多達330人中暑送醫,炎炎夏日,該怎麼防止中暑?醫生說,平常食物料理要多補充維他命C,至於睡眠也很重要,睡前先暖暖身子,冷氣不要開太強,定在27到29度,有充分的睡眠,隔天才不容易中暑。
    2010/07/23 19:26
  • 破5億人口! Facebook網站奇蹟

    成立短短6年,Facebook幾乎成為全球各地,人人每天都要接觸的一個社交網站,Facebook今天正式宣佈,他們擁有的「臉書人口」,已經衝破5億人,如果以國家人口來算,僅次於中國和印度,比美國的3億人口還要多。一個哈佛大學生創立的網站,究竟創造了什麼樣的魅力?一起來了解。
    2010/07/22 22:35
  • 鯨魚跳躍重壓遊艇 情侶命大生還

    南非開普敦有一對情侶,開著遊艇出海賞鯨,沒想到鯨魚真的出現,而且突然跳出水面,40噸重的鯨魚,重重壓在遊艇身上,還好情侶命大躲過一劫,不過兩個人都嚇壞了,鯨魚則輕微受傷。
    2010/07/22 16:19
  • 同志情侶攜手打造 D&G傳奇故事

    義大利知名品牌Dolce&Gabbana,今年迎接創業30週年,這個品牌,是很多好萊塢明星的最愛,2位創業大師的愛情故事,更是話題十足,Dolce跟Gabbana,其實是2位設計師,他們是時尚圈知名的同志情侶,2人一起打造龐大的時尚王國,不料最後感情生變,讓這個品牌出現崩解危機,還好這對分手情侶,最後以事業夥伴身分,決定繼續合作,Dolce&Gabbana的傳奇故事,會繼續寫下去。
    2010/07/21 22:38
  • 雀兒喜「神祕婚禮」 舉辦地點曝光

    美國前第一千金,柯林頓夫婦唯一的掌上明珠雀兒喜,預定7月31日,要嫁給交往5年的男友馬克,不過雀兒喜的婚禮籌備保密到家,連擔任國務卿的媽媽希拉蕊,接受媒體專訪時,都不願透露細節;不過據了解,婚禮會在紐約州一棟豪宅舉行,從美國總統歐巴馬、名嘴歐普拉,到藝人芭芭拉史翠珊,都已經收到喜帖。
    2010/07/21 19:35
  • 設計師吳季剛 推時尚造型洋娃娃

    因為受到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的青睞,台灣設計師吳季剛在美國時尚界闖出名堂,自稱「從小就玩芭比娃娃長大」的吳季剛,推出了最新系列的自有品牌洋娃娃,最貴的洋娃娃,一個要賣1萬2台幣,這一系列的設計,都是要向已故設計師亞歷山大麥昆致敬。
    2010/07/21 16:27
  • 巧克力會變貴! 可可豆33年最高價

    拿來做巧克力的可可豆,因為英國投資公司蓄意囤積,可可豆價格飆到33年來的新高,預計聖誕節前,全球的巧克力價格,為了反映成本,都會調漲價格。有英國廠商更推出「巧克力債券」,把巧克力當成投資商品,至於利息,就是送你免費的巧克力吃。
    2010/07/19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