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林于超 結果共43筆

  • 恭喜!林依晨真的懷孕了 經紀人親曝「確切預產期」

    下月將滿39歲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和圈外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不斷積極求子,今(29)日遭週刊爆料林依晨其實已懷孕,預產期就在下個月,老公林于超近日還特地飛回台灣陪伴。對此,經紀人周美豫稍早證實林依晨真的懷孕了,預產期落在10月底。
    2021/09/29 10:22
  • 林依晨傳懷孕「預產期10月」 老公回台陪卸貨倒數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近年來鮮少在螢光幕前露臉,為拚「做人」停工3年備孕,原本去(2020)年要與老公林于超積極展開人工受孕計畫,無奈受到疫情影響,夫妻分隔兩地讓進度卡關。不過,現在爆出好消息了!傳出親友透露林依晨即將成為新手媽咪,且預期產就在10月。
    2021/09/29 07:57
  • 林依晨被讚「碩果僅存好媳婦」 公公好友曝超狂行徑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結婚,婚後與公婆的相處之道成為焦點,外傳她不論拍戲到幾點,清晨4點半都會起床做早餐給公婆吃再送公公出門上班,儼然成為好媳婦代表,微博更瘋傳關於她的「早起哏」,過往也讓林依晨公公的好友大讚:「碩果僅存好媳婦!」
    2021/04/09 14:58
  • 曾向老天求子!林依晨拚當媽 被爆積極安排「人工受孕」

    女星林依晨出道多年形象正面又高EQ,被演藝界封為「零負評女神」,2015年和圈外男友林于結婚後,婚姻生活甜蜜,雖然夫妻倆一直很想要小孩,但求子多年仍沒有結果。現有目擊者向週刊爆料,其實林依晨年初時曾和老公一起到醫院做諮詢,原本計畫4月要開始進行人工受孕,無奈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夫妻倆至今仍分隔在台灣、美國兩地,計畫只能先暫緩一陣子。
    2020/04/22 10:01
  • 結婚5週年…林依晨下廚曬恩愛 網見「亮點」全驚呆

    被封為「零負評女神」的女星林依晨,5年前和丈夫林于超完成婚禮,婚後感情甜蜜。去年宣布暫時停工,將積極投入「做人」行列;今(24)日是她們結婚5週年紀念,她在微博上發文和分享照片,結果網友一看全歪樓了,意外發現照片中的大亮點。
    2019/12/24 14:10
  • 國際級導演當鄰居!林依晨豪砸億元買青田街豪宅

    36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4年底嫁給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林于超,結婚至今近5年雖「做人進度」遲遲未有消息,不過5月中旬林依晨出手買下青田街一戶市價約1.3億元的豪宅,由於該區人文氣息濃厚,附近又有多所明星學校,被揣測可能是為了日後有孩子做準備。
    2019/07/01 10:54
  • 林依晨老公正面曝光!網破萬點讚:終於沒打馬賽克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4年與林于超結婚之後,夫妻2人對婚姻生活相當低調,偶爾PO出合照,也多是老公的背影、側影,甚至還會打上馬賽克。不過今(28日)她卻在Instergram和微博貼出老公正面照片,讓網友笑說「超哥這次沒有被馬賽克了」。
    2019/04/28 12:09
  • 回歸婚姻生活拚生子? 林依晨:看老天啊

    35歲的女星林依晨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完婚,婚後戲約和代言不斷。目前她和定居美國的丈夫分隔兩地,在台灣和公婆同住。林依晨今(27)日出席活動,提到這次拍攝古裝劇《小女花不棄》之後,將暫時不再接戲,會和老公好好享受婚姻生活。至於被問到是否為生子做準備?林依晨說,「這個要看老天給不給啊!」
    2018/06/27 22:36
  • 林依晨結婚3週年 「老公視角」照甜炸粉絲

    女星林依晨個性謙虛、形象良好,被譽為是「零負評女神」。2014年12月24日嫁給老公林于超後,常因工作分隔兩地,但兩人的恩愛感情絲毫沒變。昨日是2人結婚3周年紀念日,林依晨也在微博PO出「老公視角」甜照,除了向老公示愛之外,也與粉絲分享甜美人妻的喜悅。
    2017/12/25 10:21
  • 難得放閃!林依晨曬「老公視角」照 甜蜜藏不住

    藝人林依晨出道以來形象正面大方,被網友封為「零負評女神」,2014年和老公林于超結婚後鮮少公開放閃的她,昨日在微博送上新年祝福,也難得放上和老公的合照,更曬出甜美的「老公視角」,羨煞不少網友。
    2017/01/02 11:31
  • 床戲太逼真老公吃味? 林依晨新片尺度大

    林依晨新片《234說愛你》和片中兩位男主角都有激情戲,堪稱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傳出拍攝床戲當天,當時還是林依晨男友的林于超特地到現場探班,看到床戲畫面神情凝重,林依晨特地在首映會澄清老公沒有生氣,還留下來一起看定剪,林依晨強調未來只要劇本需要還是會拍親密戲。
    2015/10/22 13:35
  • 林依晨32歲生日文定 老公林于超首露面

    飾演程又青拿下金鐘獎的林依晨,在自己32歲生日這天,找到了現實生活中的李大仁,是跟她認識多年的潛水業男友林于超,兩人不談贊助,在台北五星級飯店席開50桌,訂婚宴前,特地手牽手公開亮相,林依晨嬌羞叫「哈尼」,甜蜜放閃!
    2014/10/30 15:38
  • 林依晨生日訂婚!大紅旗袍曝光 展古典美

    藝人林依晨,選在32歲生日當天告別單身,跟未婚夫林于超互訂終身,2人不談贊助,在五星級飯店席開50桌,婚禮總花費將近200萬,婚宴前更甜蜜亮相,林依晨嬌羞稱男友「哈尼」,另外林依晨的好人緣,更讓演藝圈好友紛紛送上祝福,人訂婚儀式的照片,也在林依晨的官方網站曝光,他穿著旗袍展現古典美。
    2014/10/30 15:21
  • 32歲生日文定! 林依晨老公林于超首現身

    10月29日這一天,是藝人林依晨的32歲生日,也是她跟認識多年的潛水業男友林于超的訂婚日!兩人不談贊助在台北五星級飯店席開50桌,婚宴前也特地手牽手公開亮相,林依晨嬌羞叫「哈尼」,甜蜜放閃。
    2014/10/29 19:41
  • 32歲生日文定! 林依晨當準新娘「有點緊張」

    29日這一天是藝人林依晨的32歲生日,也是她跟認識多年的男友林于超的訂婚日!林依晨前一天還在微博上PO文說她很緊張,湧入大批粉絲留言,給她滿滿的祝福絲,賓客名單內,以往戲中、電影裡的前男友,包括施易男、陳柏霖、柯震東都會出席,但林依晨對婚禮的細節是相當保密,就連婚紗也只曝光一張在墾丁沙洲上拍的唯美照,私底下的她,很務實的還要老公林于超求婚鑽戒別買太大顆。
    2014/10/29 14:03
  • 傳12/24結婚! 林依晨低調:完成學業再說

    林依晨跟交往2年的男友林于超感情穩定,去年底傳出男友求婚成功,現在又被平面媒體爆料,即將在明年1月完成英國碩士學位的林依晨,今年底,12月24日聖誕夜,就會先完成終身大事,在台北五星級飯店席開50桌,花費百萬,對此經紀人低調沒有證實,只轉達林依晨口訊,說學業還沒有完成之前,不可能結婚,曖昧否認,也讓外界猜想,好事可能近了。
    2014/07/17 13:54
  • 男友項鍊示愛 林依晨傳明年大婚

    藝人喜訊傳不停,就連今年9月時到倫敦留學的女星林依晨,在10月慶祝生日,男友林于超,專程從美國飛到英國幫她慶生,還送上項鍊,象徵圈住愛情,據八卦雜誌報導,林依晨不僅答應林于超的求婚,親友也透露,婚禮預計明年在台舉行婚禮,但都尚未得到證實。
    2013/12/25 12:24
  • 駁小三傳聞 林依晨高調捍衛新戀情

    藝人林依晨日前被爆料,是介入男友林于超跟前女友之間的小三,面對傳聞,她一改過去低調談戀愛的作風,強力捍衛愛情,不僅說雙方家長對這件事情都知情,也說兩人交往前都確定彼此已經結束上一段感情,對於前女友爆料電話嗆聲這件事,也說自己絕不是小三,主要是男友的前女友認知不同所造成的誤解。
    2012/10/17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