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床戲太逼真老公吃味? 林依晨新片尺度大


發佈時間:2015/10/22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31

林依晨新片《234說愛你》和片中兩位男主角都有激情戲,堪稱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傳出拍攝床戲當天,當時還是林依晨男友的林于超特地到現場探班,看到床戲畫面神情凝重,林依晨特地在首映會澄清老公沒有生氣,還留下來一起看定剪,林依晨強調未來只要劇本需要還是會拍親密戲。

《234說愛你》:「替我工作,薪水保證比空姐還多,多少女人想搭上他,就只有你。」

林依晨新片飾演求職碰壁的社會新鮮人,一次機緣下成了雜誌記者,但上司卻要求她勾引秦昊飾演的珠寶設計總監,兩人在片中大談不倫戀,林依晨還意外當了第四者。

《234說愛你》:「是因為你,我才把它做出來的,所以它是屬於你的。」

藝人林依晨:「其實肉體上的尺度上,真的沒有大家想得那麼誇張!」

不只和秦昊有激情戲,林依晨和在片中的男友簡宏霖也有床戲,堪稱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演出!

藝人林依晨:「我叫天哪天哪,剛好來探班的那一天剛好遇到我們拍床戲,我們真的沒有說!」

之前劇組上電視通告就爆出,拍攝床戲當天老公林于超特地到現場盯場。

藝人林依晨:「好像刻意讓他來看安心,但有一說是老公好像看到那個很不高興是不是,沒有,我們那時候是已經算接近定剪了,導演可以作證啊,還買了一堆啤酒然後大家邊看邊聊。」

首映會上林依晨趕緊澄清,老公真的沒有不開心!

《234說愛你》:「我是一個演員,我也演過一幕荒謬劇。」

就像片中的台詞不過就是一場戲,林依晨希望老公別太在意,未來只要劇本需要還是不會排斥親密戲。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依晨#激情戲#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57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