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板橋車站 結果共188筆

  • 板橋車站手扶梯故障 人潮推擠跌倒濺血

    天(17日)板橋火車站,耶誕活動結束後,湧入大量人潮,但通往第二月台,原本是關閉狀態的電扶梯,卻突然啟動,導致正在上頭行走的民眾,措手不及,全部擠成一堆,一陣慌亂中,兩名女子遭推擠跌倒,頭髮被電扶梯捲入,頭皮撕裂傷,血濺現場。
    2016/12/18 08:07
  • 板橋爆乳女逆向撞警 駕車狂逃6公里

    女毒品通緝犯開車撞警拒捕,員警回擊開槍射破車輪!新北市發生警匪追逐,一輛載著3人的轎車,上下班顛峰時間,行經板橋車站綠燈卻不往前走,疏導交通的員警覺得有異狀向前盤查,駕駛卻加油門逃逸,警方一度把人車攔下,但24歲的劉姓女子趁亂把車開走,在市區狂飆六公里,除了逆向還擦撞三輛車,造成追捕員警受傷,逮捕過程中她掙扎,導致上衣鈕扣脫落,露出穿著內衣的好身材,成為另類焦點。
    2016/08/08 18:10
  • 太入迷!直擊警掏槍抓毒 車違停遭拖吊

    直擊警察掏槍抓毒販,太刺激,愛車遭拖吊!8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刑大在板橋車站旁,埋伏抓2名毒品通緝犯,當時車站人多,很多人都目擊驚險逮人過程,其中路過民眾拿起手機拍下,但也因為太入迷了,忘了自己的車,違規臨停在紅黃線上,等到回神後,車子也被拖吊走,得花1780元領回!
    2016/04/12 12:31
  • 板橋車站拚活化!媲美北車 月破百萬人造訪

    新北市板橋車站一帶堪稱是週末最熱鬧的地方,不僅週邊一共有6家百貨公司,車站內一樓商場還打造一間一間玻璃屋,甚至有拍照區讓遊客駐足;為了搶時間地下街還打造「外帶一條街」,搶過路財;跟台北車站相比,2個車站百貨每個月造訪人次都能衝上百萬人!
    2016/03/26 20:24
  • 新口味首登場! 超夯「雪融」麵包每日限量50個

    標榜口感像「雪融」的奶油麵包,去年在台北車站商圈的百貨設臨時櫃,幾乎每天不到2小時就賣光光,皮薄餡多,在日本也曾創下5小時賣7千個的紀錄,目前在台北車站商圈、板橋車站都有門市,近日又將推出檸檬新口味,只在3月22日至4月5日的SOGO日本節活動登場,而且每天限量50個。
    2016/03/17 15:32
  • 好痛!2噸重休旅車壓老翁 腿幸未骨折

    開車有死角真的要注意!新北市板橋車站前,昨天上午一輛休旅車才剛開動,右前輪就整個陷進水溝裡,壓到一位老先生的腳,原來老先生東西不小心掉在水溝,打開蓋子想撿,偏偏人彎著腰,駕駛根本沒看到就這麼壓了上去。
    2016/02/19 08:45
  • 獨家 /「借1200元開門鎖」男買包沒帶錢 拿了未還

    新北市板橋車站商場林立,一名長髮男子17日到一間店家內,一口氣挑選4、5個包包,要價2萬多元,但準備結帳時卻說忘記帶皮夾和鑰匙,必須回家拿,還向女店員借了1200元的開鎖費用,並留下手機號碼,及姓名強調保證等等就還錢,但超過一天,都沒出現,店家懷疑遇到騙子。
    2016/02/18 17:51
  • 熱心過頭!動手糾正背巾恐悶嬰 起衝突

    熱心婦人跟年輕媽媽為了育兒經起爭執!發生在新北市板橋車站,58歲的張姓婦人看見26歲的林姓年輕媽媽把小孩背在胸前,但是背巾蓋住頭恐怕會造成小孩缺氧於是上前勸說,但是年輕媽媽覺得自己沒有錯,張姓婦人竟然走上前動手要去掀開背巾2個人爆發衝突,當初自己覺得熱心的張姓婦人情緒太激動罵了對方,年輕媽媽憤怒提告傷害跟公然侮辱。
    2016/01/21 19:30
  • 獨家/亂!貪圖方便 自行車塞爆捷運站出入口

    同樣是貪方便所造成了亂象,自行車風氣盛行,越來越多民眾當作代步工具,但停車問題也慢慢浮現,尤其捷運站出入口需求特別大,像是板橋新埔站儘管周邊約有600個停車位還是不夠用,民眾想取車至少得搬開五輛自行車,違停狀況最嚴重,類似狀況板橋車站也一樣,台北市鐵馬族儘管比較自律,但違規停車也很多,目前雙北雖然都有拖吊車定期巡邏但抓不勝抓。
    2016/01/06 19:05
  • 快訊/高鐵異常延誤4列次 2千旅客受影響

    最新消息,高鐵出現軌道電路異常現象,原訂傍晚6點06分,抵達台北車站的高鐵列車218車次,因為這起事故無法進站,高鐵只好倒退嚕回板橋車站,高鐵已經在晚間6點26分搶通,總計4班次列車受到延誤,影響旅客將近2千人。
    2015/09/22 18:26
  • 管絃樂團快閃!愛樂策劃 古典樂現板橋站

    台北市愛樂管絃樂團和新北市福和國中的弦樂團,下午在板橋車站舉辦「舉辦音樂快閃」活動,每個樂手化身旅客,隱藏在人群當中,抓準時機,走到場中央一起合奏,很多民眾覺得有趣,紛紛停下腳步欣賞,還拿起手機不停的拍照錄影。
    2015/08/23 16:56
  • 囂張! 自強號上竊取重聽玉蘭花伯財物

    台鐵自強號145班次,就在今天晚上6點23分正準備進板橋車站的時候,一名男子竟然趁著列車快進站時,偷走一名賣玉蘭花的阿伯辛苦賺來的財物
    2015/06/20 21:50
  • 味道太涼?搭小黃擦薄荷棒 遭運將吐口水

    因為一根薄荷棒,計程車運將和乘客互告進警局!新北市一名30多歲的鄭小姐,3日晚上在板橋車站攔了計程車,因為精神不好在車內使用薄荷棒提神,結果前座的林姓司機聞到了卻說對方沒公德心,味道會影響下個客人,女乘客回應不能用要貼告示告知乘客要求下車,疑似關車門太大力引起林姓司機不滿,出言辱罵還往乘客臉上吐口水,鄭小姐氣不過直接到派出所提告
    2015/06/04 12:07
  • 扯! 台鐵板橋站消防設備壞1年不修

    台鐵板橋站的火警消防設備竟然故障1年都不修!如果發生火災無法即時對照出起火點,儀器已經不斷發出故障聲音,但台鐵說因為全面汰換預算要1300萬,經費不夠無法修,只能象徵性放2包乖乖,希望機器乖乖正常運作,還有部份火警探測器也壞了,失火不會響,但板橋車站這邊三鐵共構,上頭還有賣場,每天10萬人進進出出,台鐵挨批枉顧旅客安全
    2015/03/21 12:43
  • 「沒錢回家」!輪椅男裝可憐 假金飾抵押詐財

    利用同情心真詐財,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平常行動不便以輪椅代步,常在板橋車站附近專挑落單民眾,說身上沒錢無法回家,希望能借3到7千元不等,之後在請家人匯款還錢,過程中還拿金戒指抵押博取信任,被害人之後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至少3人受害
    2015/03/12 19:57
  • ​板橋車站化身「演唱會」 民歌快閃撫慰旅客

    小年夜返鄉最怕人潮擁擠,不過三鐵共構的板橋車站下午卻出現歡樂氣氛,上百位快閃合唱團用一首首經典民歌感動旅客,煩躁氣氛完全消失,交通樞紐化身經典演唱會
    2015/02/17 22:14
  • 丟臉丟到國外? 老外自爆曾遭推銷愛心筆

    街頭強迫推銷的情況非常普遍,一名美國籍男子拍攝影片,講自己在西門町被推銷的經驗,說當時感覺很差,不少網友回覆,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實際觀察發現,各處兜售的愛心物品和價格,都不盡相同,烏日高鐵賣環保袋,西門町賣原子筆,板橋車站賣零錢包,刻意互不踩線
    2015/01/07 19:13
  • 〈快訊〉板橋車站3歲男童 口吐白沬急送醫

    最新消息,下午5點半,新北市板橋車站北門,一名3歲男童,由媽媽帶著緊急跑到服務台求救,孩童疑似休克,口吐白沫,意識昏迷,目前立刻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中
    2014/12/23 18:26
  • 搶YouBike大餅! 50台電動E-bike新北上路

    電動自行車現在也加入悠遊卡租借行列!新北市的板橋車站廣場上週開始多了個E-bike租借站,一樣不用駕照只要悠遊卡就能租,因為還在試辦階段所以免費,但目前只有三個站一共50台車可借,數量不多,業者希望未來能配合環保署的電池交換站,像YouBike一樣,廣設據點,搶先體驗的民眾則說,不用出力還不錯,只是速度慢了點!
    2014/10/18 14:51
  • 出包!告示牌亂英譯 變成日本「板橋」

    板橋車站英文怎麼翻?一般就是按照板橋的音唸「Banqiao」,不過水利局卻有一塊工程告示牌,被民眾眼尖發現,把板橋翻譯成一個幾乎大家都沒見過的英文單字「Itabashi」,原來水利局竟然翻譯到日本的板橋車站。
    2014/09/04 16:18
  • 〈獨家〉偷遍轉運站、火車站! 行李賊專挑「女乘客」

    台北火車站、交九轉運站和板橋車站,人潮眾多的交通樞紐竟然接連發生竊案,而且歹徒都是同一人,40多歲的杜姓嫌犯,在大廳假裝等車或是在美食街假裝要用餐,接近女性遊客偷行李,就有1名老婦人的行李被拎走,裡面裝了要給女兒的萬元現金和手飾,著急大哭,竊賊供稱,專找戒心小而且攻擊性低的女性為下手目標,犯案至少4起以上。
    2014/05/06 18:34
  • 雙鐵售票機破功! 遊藝場「代幣」退真幣

    台鐵高鐵售票機,遭詐騙集團入侵!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一男一女日前在新北市板橋車站,把遊樂場的代幣,當成10元硬幣,投進舊型的自動售票機,然後再按退幣,成功以假換真,第二種方式,則是用代幣購買高鐵車票,再把車票拿去櫃台退票,也成功換到現金,當時有高鐵維護人員發現,女嫌犯正在投代幣,趕緊通報警方,員警逮捕兩人,懷疑背後有代幣集團操作。
    2014/04/15 18:13
  • 看板騙人!顯示百餘車位 騎士找嘸

    停車場外,顯示「剩餘車位」數量的電子看板,對許多用路人來說都相當重要。但新北市板橋車站旁,有個能容納2千多個機車停車位的大停車場,在228連假第一天就出包,看板顯示還有兩百多個車位,騎車騎士騎進去之後卻找不到空格,而市府方面解釋,是因為停車場有分月租和臨停,才會資訊混淆,不過機車騎士們早就氣壞了。
    2014/03/01 14:39
  • 感念老師辛勞 小學管樂團快閃表演

    板橋國小管學團學生,為了答謝老師平常的辛勞,昨天27日就在板橋車站美食廣場表演快閃演奏,管樂團30幾人加上其他表演學生總共60幾個,場面十分盛大,讓路過民眾都忍不住停下來圍觀,看到學生給自己的表演,樂團指導音樂老師忍不住紅了眼框,說真的好感動。
    2013/09/28 13:19
  • 鐵道大富翁 Q版普悠瑪環台30車站

    很多人玩過大富翁,但「特色大富翁」就很少見了!鐵路改建工程局成立30週年,特別把新建跟改建過的88個車站做成大富翁,還將普悠瑪號、太魯閣號等車頭做成棋子,造型相當可愛,甚至限量468份,其中168份開放民眾到板橋車站索取,有人凌晨3點半來排隊,短短10分鐘號碼牌就通通發光了。
    2013/07/01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