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松井秀喜 結果共121筆

  • 《0809洋基vs.藍鳥》藍鳥炮火猛 洋基輸球建仔吞敗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要挑戰本季第14勝,碰上的對手是多倫多藍鳥隊,前一次建仔與藍鳥隊交手不幸吞下敗投,今天正好是復仇的好機會。不過藍鳥隊火力全開,建仔頻頻被擊出安打,而洋基打線受制於Halladay,攻擊火力稍弱,建仔陷入苦戰,最後投不滿3局就狂失8分退場。 洋基今天先發打線為:一棒Cabrera(中外野手)、二棒Jeter(游擊手)、三棒Abreu(右外野手)、四棒Posada(捕手)、五棒松井秀喜(左外野手)、六棒Giambi(指定打擊)、七棒Cano(二壘手)、八棒Betemit(三壘手)、九棒Phillps(一壘手)。 藍鳥隊今天派出的先發投手,是Roy Halladay,先發打線則是:一棒Stairs(左外野手)、二棒Overbay(一壘手)、三棒Rios(右外野手)、四棒Wells(中外野手)、五棒Thomas(指定打擊)、六棒Glaus(三壘手)、七棒Hill(二壘手)、八棒Zaun(捕手)、九棒McDonald(游擊手)。
    2007/08/09 07:25
  • 美國職棒/紅不讓! 松井秀喜擊出100轟

    這2天大聯盟破記錄不斷,在邦茲打平漢克阿倫的757支全壘打記錄,A-Rod成為最年輕500轟的打者後,洋基來自日本的「酷斯拉」松井秀喜今天也擊出大聯盟生涯的100轟,洋基也拿下三連勝。
    2007/08/06 19:43
  • 《0725洋基vs.皇家》洋基豪奪9分 建仔11勝入袋

    旅美投手王建民上一場先發雖然可惜吞下敗戰,終止個人連勝紀錄,不過今天再度登板先發,仍要將勝場數繼續推進,挑戰本季第十一勝,要面對的是堪薩斯皇家隊,先發投手為Elarton。 皇家隊本季戰績在美國聯盟倒數第2,不過建仔還是得小心,因為過去曾經3度與皇家隊交手,沒有一場是優質先發的表現,只拿下1勝,不過最近洋基打線表現火燙,可說是建仔贏球的大利多。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Damon(指定打擊)、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松井秀喜(左外野手)、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Cano(二壘手)、第八棒Phillps(一壘手)、第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 而王建民今天要面對的皇家打線為:第一棒DeJesus(中外野手)、第二棒Grudzielanek(二壘手)、第三棒Teahen(右外野手)、第四棒Butler(指定打擊)、第五棒Gload(一壘手)、第六棒Sanders(左外野手)、第七棒Gordon(三壘手)、第八棒Buck(捕手)、第九棒Pena(游擊手)。
    2007/07/25 08:08
  • 《0715 洋基vs.魔鬼魚》捕魚成功 王建民拿第十勝!

    旅美投手王建民在明星賽後,今天上午再度登板先發,挑戰本季第十勝,要面對的是魔鬼魚隊,先發投手為Sonnanstine。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Damon(中外野手)、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Cano(二壘手)、第八棒Phillps(一壘手)、第九棒Thompson(左外野手)。 而魔鬼魚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岩村明憲(三壘手)、第二棒Crawford(左外野手)、第三棒Harris(游擊手)、第四棒Pena(一壘手)、第五棒Young(右外野手)、第六棒Upton(中外野手)、第七棒Wigginton(二壘手)、第八棒Gomes(指定打擊)、第九棒Casanova(捕手)。
    2007/07/15 07:26
  • 《0704 洋基vs.雙城》強投豪打鎖雙城 建仔奪8勝

    六月拿下4勝0敗成績,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上午7點,主場迎戰明尼蘇達雙城隊,要在明星賽前趕進度,追平去年球季的9勝成績。 今天洋基將碰上雙城隊的先發投手,是Carlos Silva,排出的打線分別是第一棒Damon(指定打擊),第二棒Cabrera(中外野手),第三棒Jeter(游擊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Posada(捕手),第六棒松井秀喜(左外野手),第七棒Abreu(右外野手),第八棒Phillps(一壘手),第九棒Cano(二壘手)。 而雙城先發打線為:第一棒Castillo(二壘手),第二棒Bartlett(游擊手),第三棒Mauer(捕手),第四棒Cuddyer(右外野手),第五棒Morneau(一壘手),第六棒Hunter(中外野手),第七棒Kubel(左外野手),第八棒Tyner(指定打擊),第九棒Punto(三壘手)。
    2007/07/04 07:26
  • 美國職棒/打擊又熄火 洋基連3場輸洛磯

    紐約洋基隊客場出戰「科羅拉多洛磯隊」先勝後衰,雖然洋基強棒「松井秀喜」,一上場就敲出2分全壘打,不過先發投手「克萊門斯」,卻接連被敲出全壘打,最後以3比4遭到逆轉,連3場都輸洛磯,和紅襪的勝差又拉到10場半。
    2007/06/22 13:49
  • 《0607 洋基vs.白襪》建仔第5勝! 洋基5:1克白襪

    王建民台北時間今天上午8點再度掛帥先發,在客場出戰芝加哥白襪隊,挑戰本季第5勝。 今天洋基將碰上白襪隊的先發投手,是Javier Vazquez,排出的打線分別是第一棒Damon(指定打擊),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松井秀喜(左外野手),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Cano(二壘手),第八棒Cabrera(中外野手),第九棒Cairo(一壘手)。 而白襪隊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Owens(中外野手),第二棒井口資仁(二壘手),第三棒Thome(指定打擊),第四棒Dye(右外野手),第五棒Pierzynski(捕手),第六棒Konerko(一壘手),第七棒Mackowiak(左外野手),第八棒Field(三壘手),第九棒Uribe(游擊手)。
    2007/06/07 08:24
  • 紅襪盛大迎松坂 球衣背號「18」

    波士頓紅襪隊砸下上億美金,終於成功簽下日本職棒的平成怪物「松$u22338;大輔」,6年5200萬美金的驚人合約,讓年僅26歲的松$u22338;大輔擊敗鈴木一朗、松井秀喜這些老前輩,成為進軍美國大聯盟身價最高的日本球員,紅襪隊今天立刻公佈他的「18號」球衣。
    2006/12/15 19:35
  • 怎麼看建仔? 酷斯拉:表現太好了

    王建民在大聯盟精采的投球演出,讓其他亞洲選手也表示非常激賞。像是同樣效力於紐約洋基隊的日本巨砲松井秀喜就說,只要王建民出場投球,隊友就有贏球的信心,因為王建民不會讓比賽變得無法收拾。
    2006/09/23 18:47
  • 洋基松井秀喜受傷 接飛球斷手腕

    美國職棒洋基隊黃金打線之一的日本選手松井秀喜,今天在對波士頓紅襪隊時,為了接一個飛球,意外手腕骨折,要停賽3個月,同時中斷了他在美國和日本連續出賽1768場的記錄,這也讓明天王建民出戰奧克蘭運動家隊時,少了這個砲火猛烈隊友的支援。
    2006/05/12 19:33
  • 王建民第二勝 感謝豪華打線火力

    王建民今天拿下大聯盟第二場勝投,在賽後記者會表示,特別感謝松井秀喜等隊友的火力支援,而面對他的先發位置可能會有異動的傳言,王建民說,一切聽球隊安排,請看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西雅圖的報導。
    2005/05/17 14:19
  • 王建民首敗役 隊友教練評價不錯

    王建民的表現不如預期,但是洋基隊友們都認為這樣的表現已經不錯,就連隊長吉特、及綽號酷斯拉的日籍隊友松井秀喜,都給予不錯的評價。
    2005/05/06 16:47
  • 日巨砲松井 大力讚許王建民

    王建民在大聯盟一戰成名,同樣來自亞洲的日本超級明星球員「松井秀喜」今天在看了王建民的表現後,很高興,在美國奮鬥多年的王建民終於能夠熬出頭!松井秀喜「英雄惜英雄」,他希望自己強大的打擊力能跟王建民緊密配合,為洋基隊打出更傲人的成績。
    2005/05/01 16:45
  • 首度上場 洋基教練直喊:讚!

    王建民在大聯盟首戰搶眼,包括日本巨砲「松井秀喜」,還有洋基隊的總教練,都一致盛讚王建民的傑出表現,有人稱他是洋基隊難得一見的黑馬!不過今天出現一個有趣的畫面是,比賽結束,洋基隊球員依照傳統要向王建民道賀,卻找不到人,原來他躲在浴室洗澡!
    2005/05/01 14:30
  • 松井秀喜單場5打點 洋基10:7勝紅襪

    紐約洋基隊出戰波士頓紅襪隊,爭奪美聯冠軍賽的第一勝,洋基前六局一度以8比0優勢領先,但是七、八局紅襪攻城掠地拿下7分,還好洋基威廉斯三壘安打攻下寶貴2分將比數拉開,最後以10比7贏得第一場勝利。
    2004/10/13 18:04
  • 小泉魔力橫掃球場 為洋基比賽開球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出訪美國,準備在聯合國發表演說,希望讓日本成為聯合國安理會的永久會員國。在演說前小泉特地到職棒大聯盟的賽場上,為日本旅美球員松井秀喜加油打氣。
    2004/09/20 14:22
  • 日球星松井秀喜 任紐約觀光代言人

    受到911事件影響,日本遊客這2年到紐約觀光的意願大減。最近日本觀光局特地找來知名的棒球明星「松井秀喜」,擔任紐約旅遊的代言人,希望藉由松井秀喜的人氣魅力,讓紐約的旅遊市場能夠回春。
    2004/04/03 12:27
  • 酷斯拉重回巨蛋 擊出2分全壘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移師日本,昨天在東京巨蛋球場進行2004年球季第2場,同時也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場比賽,「紐約洋基隊」陣中日籍大將松井秀喜,不負眾望,在面對「坦帕灣魔鬼魚隊」的五局上半,擊出1支帶有2分打點的全壘打,終場「洋基隊」是以12比1大勝「魔鬼魚隊」。
    2004/04/01 15:24
  • 洋基火力全開 全場轟出3支全壘

    即將在3月30日與「坦帕灣魔鬼魚隊」在日本展開美國職棒大聯盟2004年季賽的「紐約洋基隊」,昨天在東京與日本職棒勁旅「巨人隊」進行了一場表演賽,原先效力於「巨人隊」目前擔任「洋基隊」外野手的(松井秀喜),在這場比賽當中,展現了優異的打擊能力,松井3次打數擊出2支安打,其中包括一支全壘打,終場「洋基隊」是以6比2擊敗「巨人隊」。
    2004/03/29 13:57
  • 洋基6:1擊敗馬林魚 戰績2勝1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三場,「紐約洋基隊」日籍大將「酷斯拉」松井秀喜,今天在面對「佛羅里達馬林隊」的8局上半,擊出一支帶有一分打點安打,打破雙方1比1的僵局,帶動全隊士氣,終場「洋基隊」是以6比1擊敗「馬林魚隊」,在7戰4勝的系列賽當中,取得2勝1敗的優勢。
    2003/10/22 14:09
  • 洋基6:1勝馬林魚 兩隊1勝1負打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二場,「紐約洋基隊」今天靠著先發投手派提特(Pettitte)以及綽號(酷斯拉)的日籍選手松井秀喜在打擊上優異的表現,不但以6比1擊敗「佛羅里達馬林魚隊」,並且也在7戰4勝的系列賽中,以1勝1敗的戰績和「馬林魚」隊打成平手。
    2003/10/20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