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松井秀喜 結果共121筆

  • 美國職棒/松井擬跳槽天使 美日球迷皆震驚

    美國職棒,今年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的球員松井秀喜,即將離開洋基隊,轉戰到洛杉磯天使隊,消息一傳出,洋基球迷簡直不敢置信,倒是松井的父親全力表達支持,日本媒體也分析,松井忍痛出走洋基,是因為膝蓋受傷後,無法擔任守備任務,在洋基的發揮空間變窄,倒是酷斯拉一旦跳槽,天使隊至少有1億美金的廣告收入進帳。
    2009/12/16 19:31
  • 美國職棒/洋基連MVP也不要 松井轉投天使

    等不到洋基願意續約的消息,拿下世界大賽MVP的日本球星松井秀喜,已經同意加入加州天使隊。儘管只簽下1年650萬美元的合約,薪水只有在洋基隊1300萬美元的一半,但松井還是毅然離開他最想待的洋基隊,這也讓大家看清楚,職棒現實殘酷的一面。酷斯拉找到新東家,那麼王建民呢?傳出興趣很高的道奇隊,接受TVBS獨家專訪,說的也很像是客套話,表示都在評估當中。
    2009/12/15 19:30
  • NHK專訪 歐巴馬對日釋放善意

    即將啟程訪問亞洲的美國總統歐巴馬,行前在白宮首度接受日本媒體獨家專訪,雖然歐巴馬在訪談過程中,沒有特別提到為何延後訪日行程,不過他卻技巧性地在各個問題中,對日本釋放善意,像是主動提及美日關係絕對平等、沒有上下之分,他個人很喜歡日本人,甚至在訪談最後,還以松井秀喜為例,說美日的友誼,就像松井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發展一樣好。
    2009/11/10 22:24
  • 美國職棒/「日流」傲視大聯盟 鈴木一朗領風騷

    拿下世界大賽MVP,松井秀喜成為日本國民心目中的大英雄,但除了松井之外,打擊天才鈴木一朗,今年球季的成績更是讓人肅然起敬!因為他締造連續9年安打數都超過200支,打破大聯盟108年來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人;有人風光,也有人黯然失去光芒,鈴木一朗在西雅圖水手隊的隊友城島健司,就因為成績不佳離開大聯盟舞台,另外去年球季威風八面的投手松坂大輔,今年更是因傷所困,之前還因為訓練的問題跟球隊鬧出不合的消息,讓日本球迷的焦點又還給了鈴木一朗。
    2009/11/06 19:48
  • 美國職棒/ 熬7年終成MVP 松井:像作夢

    洋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哥吉拉」松井秀喜居功厥偉,即使經過一夜,他接受NHK專訪時依舊心情亢奮,拿到MVP就像是還在作夢一樣,但今年也是他跟洋基合約的最後一年,松井秀喜說他希望還能繼續為洋基效力。
    2009/11/06 19:42
  • 美國職棒/松井獲MVP 家鄉父老欣喜若狂

    綽號「哥吉拉」日本球員松井秀喜,不但是這一回洋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最大功臣,更成為第一個拿到美國職棒MVP的日本人,石川縣老家的家鄉父老守候在電視機前,看到這光榮的一刻也跟著欣喜若狂,街頭馬上發快報,要讓所有人一起分享這喜悅。
    2009/11/06 12:41
  • 美國職棒/日籍球員第一人 松井秀喜獲MVP

    洋基隊拿下世界冠軍,最大功臣就是日籍球員松井秀喜,他在這場比賽中,一個人以3支安打,幫助洋基連奪6分,並且受封今年世界大賽的MVP,也就是「最有價值的球員」;松井秀喜是日本第一個拿到美國職棒MVP殊榮的球員,消息傳回日本家鄉,日本民眾都相當雀躍;松井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洋基原本沒打算和他續約,不過松井這次的表現,恐怕會讓洋基高層重新考慮續約問題。
    2009/11/05 20:00
  • 美國職棒/暌違9年再封王 洋基奪世界冠軍

    2009年的美國職棒世界冠軍出爐!王建民效力的紐約洋基隊,經過6場奮戰,最後以4勝2敗封王,拿下暌違9年,洋基隊史上第27座世界冠軍;這場比賽,洋基靠著日本球員松井秀喜,一個人貢獻6分打點,在新洋基球場奪回世界冠軍。
    2009/11/05 17:36
  • 美國職棒/洋基扳回一城 3:1力克費城人

    美國大聯盟世界大賽第二場,輸掉第一場的洋基,背負著不能再輸的壓力,不論投、打都全力以赴,洋基先發投手柏奈特主投七局只失1分,再加上塔克薛拉和松井秀喜的兩發救命陽春砲,終場以3:1擊敗費城人,順利把系列賽扳成1:1平手,接下來兩隊將移師費城再戰。
    2009/10/30 14:00
  • 《0618國民vs.洋基》爭議誤判! 建仔苦情吞敗

    王建民日前喜獲麟兒,「娶某前、生子後」的建仔,今天將先發掛帥出戰國民隊,昔日對決國民隊,建仔投球內容可說不差,今天能否雙喜臨門,並為自己今年球季勝投數開胡,球迷拭目以待。 洋基隊今天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Damon(左外野手)、第二棒:Swisher(右外野手)、第三棒:Teixiira(一壘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Cano(二壘手)、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八棒:Cabrera(中外野手)、第九棒:Pena(游擊手)、先發投手:王建民(右投)。 而國民隊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Guzman(游擊手)、第二棒:Johnson(一壘手)、第三棒:Zimmerman(三壘手)、第四棒:Dunn(指定打擊)、第五棒:Dukes(右外野手)、第六棒:Patterson(中外野手)、第七棒:Bard(捕手)、第八棒:Harris(左外野手)、第九棒:Hernandez(二壘手)、先發投手:Lannan(左投)。
    2009/06/18 07:08
  • 《洋基vs.紅襪》基襪大戰 建仔挨轟吞敗!

    旅美投手王建民傷癒復出後今天再度登板先發,將到芬威客場出戰紅襪隊,對上「蝴蝶球」大師Tim Wakefield,洋基昨天才被紅襪完封痛宰,今天建仔再扛止敗大任。 洋基隊今天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Jeter(游擊手)、第二棒:Damon(左外野手)、第三棒:Teixiira(一壘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Cano(二壘手)、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八棒:Swisher(右外野手)、第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先發投手:王建民(右投)。 而紅襪隊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Pedroia(二壘手)、第二棒:Drew(右外野手)、第三棒:Youkilis(一壘手)、第四棒:Bay(左外野手)、第五棒:Lowell(三壘手)、第六棒:Ortiz(指定打擊)、第七棒:Kotsay(中外野手)、第八棒:Green(游擊手)、第九棒:Kottaras(捕手)、先發投手:Tim Wakefield(右投)。
    2009/06/11 07:13
  • 《0414洋基vs.光芒》不敵光芒 洋基5:15建仔吞敗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再度登板先發,將到坦帕灣客場出戰光芒隊,對上先發投手Scott Kazmir;建仔在今天的比賽中,控球狀況依然不佳,主投不滿二局就留下滿壘退場,失掉8分,ERA一口氣暴增到28.93,終場洋基就以5:15輸給了光芒。 洋基隊今天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Jeter(游擊手),第二棒Damon(左外野手),第三棒Swisher(一壘手),第四棒Posada(捕手),第五棒Nady(右外野手),第六棒Cano(二壘手),第七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八棒Ransom(三壘手),第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投手為王建民。 而光芒隊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Upton(中外野手),第二棒Crawford(左外野手),第三棒Longoria(三壘手),第四棒Pena(一壘手),第五棒Burrell(指定打擊),第六棒Navarro(捕手),第七棒Gross(右外野手),第八棒岩村明憲(二壘手),第九棒Bartlett(游擊手),先發投手為Scott Kazmir。
    2009/04/14 07:11
  • 《0409洋基vs.金鶯》洋基5:7不敵金鶯 建仔苦吞首敗

    旅美球星王建民去年因傷休息大半年之後,今天在正式比賽中再度先發主投,也是他今年度第一場正式比賽,對上巴爾的摩金鶯隊。而金鶯隊派出的先發投手,是日籍好手上原浩治,兩位亞籍投手同場較勁,也增添話題。 今天洋基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Jeter(游擊手),第二棒Damon(左外野手),第三棒Teixeira(一壘手),第四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五棒Posada(捕手),第六棒Cano(二壘手),第七棒Nady(右外野手),第八棒Ransom(三壘手),第九棒Gardner(中外野手),投手為王建民。 而金鶯隊先發打線為:第一棒Roberts(二壘手),第二棒Jones(中外野手),Markakis(右外野手),第四棒Huff(一壘手),第五棒Mora(三壘手),第六棒Scott(指定打擊),第七棒Pie(左外野手),第八棒Zaun(捕手),第九棒Izturis(游擊手),先發投手則是日籍強投上原浩治。
    2009/04/09 07:09
  • 《0601洋基vs.雙城》洋基延長賽7:6奪勝 建仔無關勝負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再度披掛上陣,將在客場迎戰對手雙城隊的Boof Bonser,總計今天主投5.1局失掉5分退場,無關勝負,不過洋基最後在12局延長賽,以7:6擊敗雙城拿下勝利。 今天洋基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Damon(左外野手),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六棒Giambi(一壘手),第七棒Cano(二壘手),第八棒Molina(捕手),第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投手為王建民。 而雙城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Gomez(中外野手),第二棒Casilla(二壘手),第三棒Mauer(捕手),第四棒Morneau(一壘手),第五棒Cuddyer(右外野手),第六棒Kubel(指定打擊),第七棒Young(左外野手),第八棒Lamb(三壘手),第九棒Punto(游擊手),先發投手為Boof Bonser。
    2008/06/01 06:53
  • 《0519洋基vs.大都會》止不住血! 建仔7.2局失7分吞敗

    王建民今天再度披掛上陣,要來面對的是同在紐約的大都會隊,整場比賽中,建仔控球不穩定,先在4局發生大亂流一口氣掉了4分,6局又出現狀況,總計7.2局失7分退場,最後洋基以2:11輸給大都會隊。 今天洋基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Damon(左外野手),第二棒Abreu(右外野手),第三棒Jeter(游擊手),第四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五棒Giambi(一壘手),第六棒Cano(二壘手),第七棒Cabrera(中外野手),第八棒Gonzalez(三壘手),第九棒Molina(捕手),先發投手為王建民。 今天大都會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Reyes(游擊手),第二棒Anderson(左外野手),第三棒Wright(三壘手),第四棒Beltran(中外野手),第五棒Church(右外野手),第六棒Alou(指定打擊),第七棒Delgado(一壘手),第八棒Schneider(捕手),第九棒Castillo(二壘手),先發投手為Olive Perez。
    2008/05/19 07:54
  • 建仔7局失1分 好投仍無緣勝投

    再度挑戰本季第七勝的王建民,今天碰上最近已經5連勝的坦帕灣光芒隊,建仔今天仍然維持他穩定的投球內容,主投7局只失1分,但是無奈隊友打擊沒有發揮,直到九局上半才由松井秀喜揮出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不過光芒隊最後在11局下半,揮出再見安打,2:1氣走洋基,建仔與勝負無關!
    2008/05/14 13:50
  • 《0514洋基vs.光芒》洋基1分吞敗 建仔無關勝負

    由於受到底特律天候不佳影響,洋基的投手先發輪值往後順延一天,原本王建民應該在台北時間星期二上午的比賽,順延一天;今天上午7點10分,建仔出戰光芒隊的Jackson,不過洋基打線不幫忙,整場比賽只靠著松井陽春砲攻下1分,在11局延長賽還是敗給光芒,建仔錯失本季第7勝。 今天洋基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Damon(指定打擊),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松井秀喜(左外野手),第五棒Giambi(一壘手),第六棒Cabrera(中外野手),第七棒Cano(二壘手),第八棒Gonzalez(三壘手),第九棒Molina(捕手),先發投手為王建民。 今天光芒隊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岩村明憲(二壘手),第二棒Crawford(左外野手),第三棒Upton(中外野手),第四棒Pena(一壘手),第五棒Longoria(三壘手),第六棒Floyd(指定打擊),第七棒Hinske(右外野手),第八棒Navarro(捕手),第九棒Bartlett(游擊手),先發投手為Edwin Jackson。
    2008/05/14 07:07
  • 《0508洋基vs.印地安人》洋基打線熄火! 建仔無緣7連勝吞敗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要在洋基主場迎戰印地安人隊,將要挑戰生涯最長的7連勝紀錄,不過今天洋基面對投手Cliff Lee,打擊遭到封鎖,屢屢留下殘壘,建仔主投7局失了3分,下場休息,終場洋基就以0:3輸掉比賽,勝率也降到5成以下。 洋基隊先發打序:第一棒Damon(左外野手)、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Duncan(一壘手)、第五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六棒Cabrera(中外野手)、第七棒Cano(二壘手)、第八棒Ensberg(三壘手)、第九棒Molina(捕手),先發投手為王建民。 今天印地安人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Sizemore(中外野手),第二棒Francisco(右外野手),第三棒Dellucci(左外野手),第四棒Martinez(指定打擊),第五棒Peralta(游擊手),第六棒Cabrera(二壘手),第七棒Blake(一壘手),第八棒Shoppach(捕手),第九棒Marte(三壘手),先發投手為Cliff Lee。
    2008/05/08 07:05
  • 王建民6局6K 洋基完封坦帕灣光芒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凌晨在洋基主場、先發迎戰坦帕灣光芒隊;王建民主投6局無失分表現,加上隊友松井秀喜的2分全壘打,洋基最後以2比0贏了光芒,王建民第2勝到手。
    2008/04/07 07:18
  • 美國職棒/告別單身生涯 松井秀喜閃電結婚

    紐約洋基隊的日本選手松井秀喜,喜孜孜的在佛州坦帕宣布他結婚的好消息,松井秀喜還秀出親筆畫的老婆畫像,有趣的是,今年春訓時,他還跟另外2名隊友吉特與阿布瑞尤打賭看誰先結婚,沒想到保密到家的他,硬是比其他兩人早了一步。
    2008/03/28 11:23
  • 《1009季後賽四戰》反攻無力 洋基揮別季後賽

    洋基隊昨天取得季後賽第一勝後,今天與印地安人隊進行第4戰,台灣之光王建民請纓上陣,希望能再主場拿下追平的第二勝。可惜王建民面對首打席就被擊出陽春砲,一局失掉2分,第二局再度登板,未解決任何打者,在滿壘局面下退場,隨後再失2分,使得季後賽的防禦率高達19.06。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一棒Damon(左外野手)、二棒Jeter(游擊手)、三棒Abreu(右外野手)、四棒A-Rod(三壘手)、五棒Posada(捕手)、六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七棒Cano(二壘手)、八棒Cabrera(中外野手)、九棒Mientkiewicz(一壘手)。 印地安人先發打序為:一棒Sizemore(中外野手)、二棒Cabrera(二壘手)、三棒Hafner(指定打擊)、四棒Martinez(一壘手)、五棒Peralta(游擊手)、六棒Lofton(左外野手)、七棒Gutierrez(右外野手)、八棒Blake(三壘手)、九棒Shoppach(捕手),先發投手是Byrd。
    2007/10/09 07:41
  • 《1005季後賽首戰》主場揚威 印地安人摘首勝

    今天洋基與印地安人進行季後賽第一輪的交手,王建民在客場碰上也是19勝的左投沙巴西亞,比賽一開始雙方就互有往來,一局上首棒Damon就很捧場,擊出陽春全壘打,洋基先馳得點;不過王建民首局投出三次保送,加上印地安人擊出三支安打,反倒取得2分超前。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一棒Damon(左外野手)、二棒Jeter(游擊手)、三棒Abreu(右外野手)、四棒A-Rod(三壘手)、五棒Posada(捕手)、六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七棒Cano(二壘手)、八棒Cabrera(中外野手)、九棒Mientkiewicz(一壘手)。 印地安人先發打序為:一棒Sizemore(中外野手)、二棒Cabrera(二壘手)、三棒Hafner(指定打擊)、四棒Martinez(捕手)、五棒Garko(一壘手)、六棒Peralta(游擊手)、七棒Lofton(左外野手)、八棒Gutierrez(右外野手)、九棒Blake(三壘手),先發投手是Sabathia。
    2007/10/05 07:03
  • 《0922洋基vs.藍鳥》鏖戰14局 藍鳥客場1分險勝洋基

    洋基今天在主場出戰藍鳥隊,王建民也要爭取本季第19勝,由於建仔上一場在多倫多對戰藍鳥,成績並不理想,因此今天的表現也格外受到關注。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序為:一棒Damon(左外野手)、二棒Jeter(游擊手)、三棒Abreu(右外野手)、四棒A-Rod(三壘手)、五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六棒Posada(捕手)、七棒Cano(二壘手)、八棒Mientkiewicz(一壘手)、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 藍鳥先發陣容為:一棒Johnson(右外野手)、二棒Stairs(一壘手)、三棒Rios(中外野手)、四棒Thomas(指定打擊)、五棒Hill(二壘手)、六棒Adams(三壘手)、七棒Zaun(捕手)、八棒Lind(中外野手)、九棒Olmedo(游擊手)。先發投手則是Halladay。
    2007/09/22 07:23
  • 《0905洋基vs.水手》洋基火力全開 王建民笑納17勝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早上在主場,迎戰目前僅僅落後洋基隊一場的西雅圖水手隊,力保美聯外卡資格,同時也要挑戰大聯盟最多的第17勝。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一棒Cabrera(中外野手)、二棒Jeter(游擊手)、三棒Abreu(右外野手)、四棒A-Rod(三壘手)、五棒Posada(捕手)、六棒松井秀喜(左外野手)、七棒Duncan(指定打擊)、八棒Cano(二壘手)、九棒Betemit(一壘手)。面對的水手隊先發投手為Ramirez。 水手的先發打線為:一棒鈴木一朗(中外野手)、二棒Vidro(指定打擊)、三棒Guillen(右外野手)、四棒Ibanez(左外野手)、五棒Beltre(三壘手)、六棒Broussard(一壘手)、七棒城島健司(捕手)、八棒Lopez(二壘手)、九棒Betancourt(游擊手)。
    2007/09/05 07:32
  • 《0826洋基vs.老虎》8局好投擒虎 王建民15勝入袋

    洋基台灣投手王建民上午7時,將再扮武松打老虎,本季首度連2場對上同一支球隊,要挑戰本季全聯盟第2的15勝,與生涯對戰老虎5連勝。 洋基今天的先發打線為:一棒Damon(左外野手)、二棒Jeter(游擊手)、三棒Abreu(右外野手)、四棒A-Rod(三壘手)、五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六棒Posada(捕手)、七棒Cano(二壘手)、八棒Betemit(一壘手)、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 老虎隊排出的打序為:一棒Granderson(中外野手)、二棒Polanco(二壘手)、三棒Thames(左外野手)、四棒Ordonez(右外野手)、五棒Guillen(一壘手)、六棒Rabelo(捕手)、七棒Casey(指定打擊)、八棒Inge(三壘手)、九棒Santiago(游擊手)、先發投手為Bonderman。
    2007/08/26 0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