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東萬壽路 結果共14筆

  • 門沒關好! 小貨車開一半「門噴飛釀追撞」

    上路之前別忘了再三檢查!前天(3/20)桃園有一名貨車駕駛,因為後車斗門沒關好,行經龜山東萬壽路途中擦撞路燈,門因此鬆脫噴飛,砸中後方轎車,嚇得對方緊急煞車,結果一名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來,當場人車倒地。
    2023/03/22 13:33
  • 快訊/有串供滅證之虞! 砂石場廠長羈押禁見

    桃園龜山東萬壽路上一間砂石場,疑似因為土石推積過重發生坍塌,導致一輛剛好經過的計程車剛好被壓住,上頭的駕駛身亡。桃園地檢署昨晚傳喚劉姓廠長,漏夜訊問,但對於土方高度,劉姓廠長表示自己前一天休假,用不知情等等的言詞規避,遭到檢方聲請羈押。法官認為,劉姓廠長有串供、滅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2021/10/13 14:33
  • 快訊/砂石場土石坍塌釀1死! 廠長遭聲請羈押

    桃園龜山東萬壽路上一間砂石場,疑似因為土石堆積過重發生坍塌,導致一輛剛好經過的計程車剛好被壓住,上頭的駕駛身亡。桃園地檢署昨晚傳喚劉姓廠長、梁姓登記負責人、魏姓操作員,漏夜訊問,但對於土方高度,劉姓廠長表示自己前一天休假、不知情等等的言詞規避,遭到檢方聲請羈押。另外,負責人以十萬元交保,操作員則被列為證人請回。
    2021/10/13 08:13
  • 【今日熱搜】國旅券/朱孝天/東萬壽路/賈靜雯/第十二輪

    今(12)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國旅券」。國旅券在今日上午10時30分抽獎,抽出第一批60萬份,由身份證字號末2碼「21」、「32」、「98」、「67」、「97」,以及末3碼「410」的民眾幸運獲得。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12 15:44
  • 橫禍!東萬壽路砂石場側牆崩塌 小黃運將遭活埋慘死車內

    颱風「圓規」從台灣南邊的巴士海峽擦身而過,其外圍環流對東部以及北部帶來強風豪雨,同時也帶來相關災情,今(12)日桃園市龜山區東萬壽路往迴龍方向,清晨4點多,一間砂石場的土倉,其外牆鐵皮疑似因為風雨過於強勁發生坍塌,導致剛好經過的一輛計程車遭到活埋,警消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經過一番搶救將人拉出,但駕駛已經明顯死亡。消防人員也在現場進行後續清除作業,警方也將該廠區的負責人約談到案,並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
    2021/10/12 13:35
  • 天天路過!疑土石吸水過重 衝破鐵皮廠房

    每天都會經過的砂石場,卻突然發生崩塌意外!慘遭活埋的戴姓運將,其實已經有20多年的小黃運將資歷,5年前搬到桃園後,每天一早會從桃園開到新北市載客,只是這東萬壽路旁的這間砂石場,易主過好幾手,偏偏12日清晨發生坍塌意外,疑似堆積過多的砂石,再加上雨勢不斷,衝破廠房鐵皮,現在警方也聯繫上負責人,因為這已經涉及業務過失致死。
    2021/10/12 12:29
  • 驚悚畫面曝!桃園砂石場「土石坍塌」路過小黃運將慘遭活埋

    這畫面實在太驚悚!今天12日清晨四點多,一輛計程車經過桃園龜山,東萬壽路一段往迴龍方向,遇到一旁砂石廠的擋土牆、鐵皮鋼骨崩塌,被大量土石淹沒,駕駛慘遭活埋,警消獲報到場展開救援,花了快兩小時救出駕駛,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明顯死亡。
    2021/10/12 12:19
  • 砂石車擦肩過!騎士慘洗「泥巴浴」 網虧:人體彩繪嗎?

    桃園一名蔣姓網友昨日(3日)在臉書抱怨,表示下午騎機車行經龜山東萬壽路時,突然一輛砂石車從旁邊駛過,而砂石車所噴濺出的泥水,竟噴得他滿身都是,就連愛車也未能倖免,氣得他將狼狽的「泥巴照」PO上臉書,網友看過也紛紛表示太扯,直言「是人體彩繪嗎?」
    2018/05/04 23:44
  • 2運將疑飆速蛇行撞騎士 機車噴飛燒成火球

    運將蛇形飆速,還傷及無辜騎士!桃園龜山東萬壽路上,昨天中午傳出火燒車意外,兩輛計程車疑似相互飆速,其中一輛蛇行變換車道,不慎撞上一旁的機車騎士,造成一名19歲女騎士彈飛摔地,機車因為撞擊磨擦,因為漏油,瞬間燒成一團火球,機車全毀,女騎士送醫急救。
    2017/11/24 11:14
  • 肇逃200米又撞! 女駕駛闖紅燈奪3命釀7傷

    女駕駛涉嫌肇逃,釀連環撞,奪走3條人命!屏東萬丹4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楊姓女駕駛開車,行經西環路跟萬壽路口,先撞上1輛停等紅燈轎,但女駕駛沒停車,繼續加速往前開200公尺,闖紅燈後,高速衝撞第2台白色休旅車,同時波及另1輛車,楊姓女駕駛最後才停車,但這起4輛車連環事故,已經造成3死7傷。
    2017/08/05 16:50
  • 女駕駛涉肇逃200米 再撞車釀3死7傷

    女駕駛涉嫌肇逃釀連環撞,奪走3條人命!屏東萬丹4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楊姓女駕駛開車行經西環路跟萬壽路口,先撞上一輛小客車,竟然加速往前開200公尺,撞上第二台白色休旅車,同時波及另一輛車,楊性女駕駛這才停車,四輛車連環事故,釀成3死7傷,楊姓女駕駛初步確認沒有酒駕,但為何肇逃造成死亡車禍,不願多說。
    2017/08/05 12:07
  • 多出來的後視鏡! 撞翁肇逃者現形

    屏東萬丹鄉萬壽路傳出死亡車禍,76歲的老伯伯橫躺路邊,員警一度以為是他自己騎機車摔倒,但檢視路面及車身刮痕,現場還遺留一支後視鏡,靠著這支後視鏡,並過濾路口監視器,終於逮到肇事逃逸的男子。
    2010/05/12 12:26
  • 疑酒駕惹禍 兩車對撞2死3傷

    台一線東萬壽路龜山往迴龍路段,(18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駕駛疑似因為酒後駕車,越線行駛,結果和對向計程車撞個正著,造成兩死三傷的慘劇。
    2003/12/18 10:30
  • 全台三要命路段 桃「東萬壽路」為首

    桃園龜山鄉東萬壽路曾經被職業司機評選為「全台三大要命路段」之首,不過,在桃園縣警察局加強取締之下,東萬壽路已經從「要命路段」中除名,今年的1到5月只發生1件車禍,造成1人死亡。
    2003/06/30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