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東海岸 結果共259筆

  • 快訊/北韓今晨發射中程彈道飛彈 落日本海

    北韓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6點53左右,朝東海岸發射了一枚中程彈道飛彈,飛行距離大約1千公里,落在距離日本秋田縣、外海250公里處的經濟海域,這是北韓繼上次一連發三枚飛彈後,過兩個禮拜,又再度發射,日本政府表示,依照距離來看,研判北韓今天早上發射的,應該是蘆洞飛彈。
    2016/08/03 12:08
  • 快訊/兩禮拜後 北韓今早又發射一枚彈道飛彈

    來自國際最新消息,北韓在當地時間7點50左右,朝東海岸發射了一枚彈道飛彈,繼上次一連發射三枚飛彈後,過兩個禮拜,又再度發射。
    2016/08/03 08:25
  • 擋東海岸最大渡假村 政院:該案不符原基法

    號稱東海岸規模最大的開發案「杉原棕櫚濱海渡假村」,在6月 29日通過環保署環評大會審查。但行政院今(6)天發話了,政院說,該開發案並未踐行原住民族的知情權與同意權,不符合原住民族基本法規範,行政院將嚴格把關。
    2016/07/06 16:39
  • 獨家/上任首東海岸開發 詹順貴遭疑「立場轉彎」

    新政府上任後,首次東海岸開發案「棕櫚濱海渡假村」,日前已經悄悄環評通過,但環團質疑,環評大會當天,原本由表態反對的副署長詹順貴主持,為何最後署長李應元突然現身接手,結果壓倒性通過,詹順貴出身環團,監督棕櫚案多年,加入蔡政府後,也遭質疑立場轉彎。
    2016/07/05 18:39
  • FOCUS/雙航母戰鬥群 美國直達菲國東海岸

    此時此刻,最貼近大陸家門口的南海跟菲律賓有爭議的區域,美國正在舉行軍事演習,而且派了雙航母戰鬥群雷根號、史坦尼斯號,兩艘尼米茲級航母以及140架戰機和1萬2000大兵,展現隨時有開戰準備的威脅力度,由於7月7日南海仲裁將公佈結果,海牙法庭極可能對中國提出的「九段線」做出不符合聯合國海洋公約的裁決,因此美國現在的大軍壓境演習,無疑就是在施壓大陸接受裁決結果。
    2016/06/21 20:04
  • 逆向對撞遊覽車 廂型車一家4口全送命

    花東海岸公路發生重大車禍,嚴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載著一家人準備回台東長濱鄉,卻在南下80公里處,突然衝到對向對撞遊覽車,因為遊覽車車體較重還往前推了20公尺,嚴姓男子車上一家4口送醫急救最後宣告不治,遊覽車一名楊姓隨車員骨折。
    2016/06/05 10:46
  • 美! 台東「橋」出藝術、淡水老街小藝廊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剛剛結束,但藝術創作並沒有就此停止,近日在台東又出現一項新的藝術作品,地點就在歷史建築「樟原橋」和「舊東河橋」上;而台北淡水老街上,則也在近日出現3幅代表淡水的地畫,讓淡水河濱成了小藝廊。
    2015/11/12 18:49
  • FOCUS/美艇求救、中艦馳援 兩強首度大西洋聯演

    這個月初,美國防部長二度跟著航母直搗南海進行巡航任務,使得美中兩國關係因此緊繃,但是現在卻還能攜手合作,地點是美國佛羅里達州梅波特港外海,兩國舉行史上第一次在大西洋的聯合演習,同時也是大陸海軍第一次到訪美國東海岸,不過演習項目僅在聯合搜救、確認雙方旗語以及基本編隊活動,其實也就是針對日前美中共同簽訂的《海上意外相遇規則》。
    2015/11/10 20:21
  • 東部最大「東大門夜市」  推「主題街」搶財

    號稱東海岸最大的夜市占地有9公頃,原本是老舊沒落的夜市之前叫做彩虹夜市,經過整地重新規劃改成「東大門夜市」再出發,一改傳統夜市大同小異的攤位,納入各地不同美食,有原住民風味的「原住民一條街」,有日本風的「福町夜市」以及大陸美食的「各省一條街」,甚至把戰機、戰車搬進夜市內,要讓老舊沒落的夜市起死回生。
    2015/09/04 19:32
  • 快訊/花蓮「加路蘭」大地藝術延期 請勿前往

    原訂8月8日在「加路蘭遊憩區」,辦理東海岸手創市集開幕記者會,因強颱蘇迪勒來勢洶洶,基於安全考量,將延至15日同地舉行。而在加路蘭遊憩區展出的東海岸大地藝術節駐地作品,也請遊客在颱風期間請勿前往參觀。
    2015/08/06 10:13
  • 東海岸最美的地標 茅草屋變身「卡片教堂」

    這座教堂美到拿下金曲獎最佳包裝!在東海岸宜灣部落的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宜灣教會,通常遊客都稱它為「卡片教堂」,除了外觀相當吸睛,它甚至獲得知名設計師蕭青陽的青睞,以此為靈感創作CD封面,曾獲得金曲獎的「最佳專輯包裝獎」。
    2015/07/10 11:18
  • 花蓮日出音樂節 陳昇、楊乃文陪你「嗨」

    東海岸第一個大型的日出音樂節,廣邀喜歡搖滾樂的年輕人一起來參加,還邀請陳昇、楊乃文、搖滾樂團滅火器,一起陪民眾嗨到隔天,欣賞東海岸的美麗日出。
    2015/06/20 13:29
  • ​划竹筏、騎單車遊花東 8大明星帶你看見不同的台灣美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台灣的美值得被更多人看見,東管處為了推廣騎乘之美並提倡守護花東這塊土地的重要性,從5月起到11月舉辦「2015守護花東,我愛船騎」自行車遨遊原住民部落的遊程,希望讓遊客除了到這裡體驗山海之美,還可以感受東海岸原住民部落最動人的故事
    2015/05/16 20:14
  • 來挑戰自己!泛舟征服秀姑巒溪 鐵人三項登場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運動」正夯,這股風潮也成為一種流行,如果初階的賽事已經不適合你,不妨來挑戰一下鐵人三項,交通部觀光局「臺灣夏至235」主要系列活動之一,由東管處主辦的「舟遊東海岸、泛肆輕鬆玩-2015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將在6月21日開跑,除了運動賽事以外,還有什麼其他的活動亮點呢
    2015/04/30 17:19
  • ​美首部跨州電話 百年後重現世人面前

    從紐約打電話到舊金山,現在看起來再平常也不過,但在一百年前這就是創舉,1915年1月25日,美國首次進次進行跨州電話,讓人類聲音第一次,從東海岸順利傳到西海岸,當年跨時代的古董電話,也重新在大眾面前亮相
    2015/01/27 09:47
  • 臺東真好玩、四季皆可行 「熱氣球、衝浪、雙B遊程」邀你來體驗

    台東四季觀光 動靜皆宜 臺東縣政府長期致力推動四季觀光,讓民眾到臺東旅遊更easy,暑假鹿野高台的熱氣球嘉年華,在今年實現了活動產業化之目標,全台首間熱氣球飛行學校已於台東鹿野正式啟用,只要天候許可,不用出國就可以在台東體驗熱氣球自由飛,飽覽台東四季的變化;池上也新增設了最佳拍攝點,帶民眾重回「I See You」的拍攝現場,與金城武一起旅行台東池上;十月開始也推出叫好又叫座的雙B遊程(Bus巴士結合Bike自行車)遊程,一人成行10人成團,四條路線任你騎遊台東;103年12月20日至104年1月4日在鐵花新商圈有跨年系列活動。此外,還有季節限定的2014東海岸旗魚祭暨臍橙節、臺東好米收冬祭、金峰洛神花季及太麻里迎曙光等活動,讓臺東觀光四季皆可行
    2014/11/25 14:55
  • 風浪大! 基隆釣客連人帶車摔進海

    黃蜂颱風雖然慢慢減弱中,但外圍環流影響不能小覷,台灣東海岸昨天出現10級強陣風,海邊捲起10公尺高的大浪,不少民眾到海岸邊觀浪或是釣魚,包括基隆和新北市瑞芳,都發生釣客落海的意外。
    2014/10/13 12:50
  • 國慶連假花東滿房!想過夜 可選露營車

    國慶連假想往花東去,卻苦惱訂不到房,現在有新選擇!露營車在國外盛行,台灣花東最近也出現露營車風潮,尤其在東海岸,因為風景太美,房間一到假日就會客滿,因此民宿業者就把露營車當成套房出租,讓遊客可以入住,而裡面配備雖然不像飯店精緻舒服,但是一樣有浴室可以睡覺也成了遊客來花東的住房新選擇。
    2014/10/06 20:00
  • 鳳凰颱風/鳳凰路徑難測 雨勢集中北部、東半部

    鳳凰颱風行進速度快慢不定,原本預估若受到山脈影響會出現高低層分離,結構受到破壞強度會減弱,和2005年的泰利颱風一樣,不過現在鳳凰颱風沒有出現上下層離情況,因為路徑改變,沿著東海岸一路北上,北部和東半部要嚴防強風豪雨,而大台北地區則差不多要到傍晚或是入夜後風雨才會明顯。
    2014/09/21 13:52
  • 鳳凰颱風/〈快訊〉路徑改!鳳凰「不縱走」 屏登陸沿花東跑

    鳳凰颱風路徑更改!對全台的風雨趨勢都有改變,鳳凰亂亂飛,現在連路徑也大幅度修改,原本由南往北穿越台灣,目前更改至沿著花東海岸北上,10時多已從鵝鑾鼻掠過稍出海,氣象局不排除二次登陸,至於出海時間,也會挪後到今天入夜之後,在基隆北海岸地區出海。
    2014/09/21 09:59
  • 年輕人愛遊東部 量身打造「熱血」景點

    熱氣球帶動台東旅遊潮,也成功吸引年輕人造訪,台東觀光局統計,到東部遊玩的旅客有50%,是20歲到39歲的年輕人,因此看準商機,他們特別打造許多熱血景點;尤其戶外活動可以讓一群朋友共同參與,拍照創造回憶,像東海岸有漂流木裝置藝術和海藻吐司餵魚,還有文藝風十足的藍晒圖市集和鐵花村音樂部落,復古中又帶點時尚,成功吸引年輕人造訪。
    2014/08/22 19:17
  • 新玩法! 台中梧棲港搭船出海賞豚、賞鷗

    賞豚行程,現在可不專屬於東海岸,台中梧棲漁港規劃出海航線,賞豚、賞海鷗,還能在外海海釣,搭著觀光遊艇,在外海從不一樣的角度,欣賞高美濕地大風車,儘管出海4個小時,包船一人收費就要1200元,比東海岸價格高出許多,但對中部人來說,省去了到東部地區的交通往返時間,很期待。
    2014/05/03 18:53
  • 〈快訊〉北韓試射30枚短程火箭 射程60km

    根據韓聯社和韓國中央日報報導,南韓軍方表示,北韓從當地時間今天凌晨4點開始,再度從東海岸朝東海試射了30枚短程火箭。
    2014/03/22 08:19
  • 3小時射25枚短程火箭 北韓恐再核試

    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再升溫,北韓16日晚間,短短3小時內,接連朝東海岸發射25枚短程火箭,南韓國防部分析,北韓這次發射的蛙式地對地火箭,射程達70公里,可配備核彈頭,同時研判,北韓有可能在近期內進行第4次核試爆。
    2014/03/17 08:05
  • 南韓「雪炸彈」來襲 積雪1.2米癱瘓交通

    南韓連續6天大雪,造成東海岸地區受災嚴重,尤其是江原道省,當地積雪最高有122公分,166個中小學被迫停課,部分山區已經被大雪圍困,交通中斷,由於雪下得又快又猛,南韓媒體形容這波的降雪為,威力十足的「雪炸彈」。
    2014/02/11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