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浪大! 基隆釣客連人帶車摔進海


發佈時間:2014/10/13 12:50

黃蜂颱風雖然慢慢減弱中,但外圍環流影響不能小覷,台灣東海岸昨天出現10級強陣風,海邊捲起10公尺高的大浪,不少民眾到海岸邊觀浪或是釣魚,包括基隆和新北市瑞芳,都發生釣客落海的意外。

騎著摩托車,這名男子在海洋大學前方的防波堤上,剛到燈塔處,轉身要回來岸邊,但一波10公尺高的浪打來,他連人帶車,整個摔進海裡。遊客:「人有起來嗎?有啊,有啊,站起來了。」

這驚險的一瞬間,被民眾用手機拍下,po在臉書上,網友直呼太恐怖了,簡直是生死一瞬間,還好人沒事,瑞芳區深澳漁港也傳來意外,6米巨浪將兩名男性釣客,捲入海中,搜救小組徹夜搜巡,依然只找到其中一名鄧姓釣客,獲救之後他全身無力,只能裹著棉被休息。

搜救人員:「浪推過這個堤防過來,把兩個推下去。」

最近風浪大,海面平均風力8到9級,最大陣風更達11級,其實是因為,被說成是史上最強的黃蜂颱風,所帶來的外圍環流影響,再加上東北季風增強,造成海上巨浪不斷。

花蓮七星潭早上也出現巨浪,直接打在岸上的停車場,很多民眾近距離觀浪,險象環生,浪一打上來嚇得尖叫,四處逃竄,連續兩天東海岸受到東北封跟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出現大浪,民眾可得當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釣客#風浪#墜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1015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