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東勢高工 結果共10筆

  • 台中東勢區溪水暴漲 釣客受困沙洲被救上岸

    台中市東勢區東勢高工舊校區旁石角溪,今天下午因溪水暴漲發生釣客受困沙洲事故,台中市消防局出動人員架設繩索接觸受困者,協助穿戴急流救生衣物後護送上岸。
    2023/09/11 19:40
  • 監院糾正中市府 指東勢實驗教育園區虛擲上億公帑

    監察院今天指出,台中市政府105年決議辦理實驗教育複合式園區案,未完成安全性評估就發包工程,虛擲公帑1億1602萬餘元;歷時1年7個月竟又公告廢止全案,損害政府公信,監察院糾正台中市政府。
    2021/10/18 11:27
  • 批盧擋實驗中小學蓋校 市府:安全評估未過

    九二一地震後,台中東勢高工校舍倒塌毀損,經過評估不宜舊地重建,於是遷校了,但在四年前,前市長林佳龍把這裡規劃作為實驗教育園區,要公辦民營實驗中小學,綠營議員批評,改朝換代後,盧秀燕上任,說這邊有順向坡的問題,當初沒做安全評估,不適合蓋校舍,質疑盧秀燕再次逢龍必反。
    2020/07/30 13:47
  • 這麼想買鞋?男搶老翁2萬7 搶完第一步...先買新鞋

    年關將近搶案多,台中一名83歲阿伯,坐電動車到東勢高工運動,結果遇到一名男子想偷走錢包,被發現制止,竟然由偷變搶,得手2萬7千元,搶匪搶完後還跑到市區逛鞋店,買了運動鞋,但搶匪逍遙短短2小時就被逮,搶來的錢只剩下6千多元。
    2019/01/16 12:27
  • 高中青棒隊爆管教不當 學生被打破耳膜

    台中東勢高工棒球隊爆發教練動手打青棒隊球員巴掌,造成一名顏姓學生耳膜破裂,而且棒球隊總教練是知名前職棒選手林仲秋,也被學生指控掐學生脖子。打學生巴掌的陳教練已經被解職,不過林仲秋否認,只說是用手推學生,不過學生家長對校方和教練的說詞不能接受,甚至根本是「擠牙膏」式承認錯誤。
    2018/04/17 14:15
  • 球員被教練打破耳膜 加碼指控遭總教練林仲秋掐脖

    東勢高工日前進行內部對抗比賽時,球員之間起了衝突,一名高二的顏姓學生幫忙勸架,但疑似過程中對教練罵了一句三字經,遭到教練陳子耀打耳光和踹踢,顏姓學生疑似耳膜破裂。事後該名學生還指控,總教練林仲秋對他掐脖子。目前校方已經將陳子耀開除,至於林仲秋的部分還有待釐清。
    2018/04/17 09:24
  • 翻轉技職教育!助學團推真功夫班 畢業50K

    台中的所有高職,公立加上私立一共有48間,根據了解,目前只有其中3間設有建教班,而且都是機械科,學校統計原因,出在合作廠商不好找,因為建教生權益保障法規定,學生不能加班、輪三班制,還禁止操作危險項目,在台中有建商為了拉近產業界的距離,彌補工匠斷層,組成「行動菩薩助學協會」,從去年開始在東勢高工,開設木作、泥作技術課程,讓孩子跟著業界老師,以師徒式的方式學習技術,要打造一個真正的職業訓練班,讓學生有機會畢業即就業。
    2016/10/06 17:52
  • 手機喊「有小偷」 語音防盜新發明

    手機遺失想找回來,大多數的人一定會覺得機率很低,台中縣東勢高工一位學生,寫出一套手機防盜軟體,若是電話被偷,換了SIM卡,系統會偷偷傳簡訊,把對方以及他電話簿的5位朋友電話號碼,傳給你設定接收對象;另外,手機也有密碼鎖,10秒內打不開,手機會自動播放語音,說「有小偷」。
    2009/12/13 19:46
  • 校園霸凌害生休學 校長考績竟甲等

    校園發生霸凌事件,學校校長考績怎麼還是照樣拿甲等?這是發生在台中東勢高工,今年4月,有一名學生遭同班同學捉弄,拍下他的照片後,加上不雅字眼到處發送,甚至還弄傷了他的手臂,被欺負的學生痛的當下反擊,但當時班導師不僅冷眼旁觀,校長還以這名同學打架為由,也記了他一支大過,家長非常生氣,學校發生這麼大的霸凌事件,兒子甚至被迫休學了,校長怎麼還能拿到這麼高的考績。
    2009/11/09 13:00
  • 〈獨家〉路程最遠考生曾雨軒 赴考前專訪!

    國中第二次基本學力測驗登場,台中縣東勢高工考場,有許多來自災區的考生,其中一名來自梨山的考生曾雨軒,因為中橫路段還在搶修,爸爸開車繞道宜蘭再到東勢,總共花了9個小時,300多公里的路程,整整繞行了半個台灣。
    2004/07/10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