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杜魯道 結果共280筆

  • 美媒:HFX論壇欲頒獎蔡英文 加國憂激怒陸揚言撤贊助

    美國媒體報導,享有聲譽的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有意頒獎給總統蔡英文,但加拿大政府作為論壇主要贊助方,擔心激怒中國,揚言不再贊助。頒獎計畫似乎暫無進展。
    2021/04/12 14:49
  • 嗆杜魯道敗家子、譏網友慕洋狗 陸戰狼外交淪罵街

    中國戰狼外交作風雖惹人反感,中國駐巴西里約熱內盧總領事李楊仍在推特發戰文,先嗆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是敗家子,又譏網友是慕洋狗,行徑猶如罵街令人瞠目結舌。
    2021/03/30 11:30
  • 陸閉門審加國間諜案 總理杜魯道斥不透明:無法苟同

    中國法院閉門審理加拿大商人史佩弗(Michael Spavor)所涉間諜案,加國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對此憤怒回應「完全無法接受」。
    2021/03/20 09:52
  • 性醜聞撼動加拿大軍方人事 女性首度任副參謀長

    加拿大軍方高層官員近期接連在性方面被控行為不端,導致人事大地震。值此之際,國防副參謀長一職首度由女性出任,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對此大表讚揚。
    2021/03/10 14:20
  • 美「聯台抗中」路線成形! 拜登擬組台日韓供應鏈

    美國總統拜登,和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舉行第一次雙邊元首峰會,拜登說,會找一個和中國競爭更好的方式,而日本媒體報導,拜登月底可能簽署行政命令,將聯合台灣、日本、南韓組成供應鏈,來擺脫對中國的經濟依賴。
    2021/02/24 19:27
  • 拜登上任首場雙邊峰會 視訊加拿大總理

    美國總統拜登和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舉行首場雙邊會議,不過因為疫情關係只能用視訊方式進行,美國和加拿大在川普任內因為貿易關係緊張,拜登尋求修復美加關係到川普前的友好,拜登和杜魯道都強調兩國是最親密的盟友、最老的朋友,拜登也表示支持釋放被大陸拘留的兩名加拿大人。
    2021/02/24 12:49
  • 拜登、杜魯道首次視訊會談 合作面對大陸競爭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與加拿大總理杜魯道首次視訊會談,雙方就如何因應中國議題進行討論。拜登表示將與加拿大協調合作以更好因應中國競爭,並對抗利益與價值的威脅。
    2021/02/24 10:10
  • 加國會認定「新疆種族滅絕」 揚言抵制北京冬奧

    加拿大下議院22日,以266票對上0票通過,認定大陸對新疆犯下的是「種族滅絕」罪,同時決議,如果大陸不改善新疆人權狀況,將抵制2022年北京冬奧。總理杜魯道,還有內閣成員,都刻意缺席投票。大陸外長王毅駁斥說,新疆不存在種族滅絕問題。
    2021/02/23 21:04
  • 加拿大國會投票266:0 認定新疆種族滅絕

    加拿大國會周一(22日)以266票贊成、0票反對,壓倒性的票數通過動議,認定中國大陸政府對新疆維吾爾族的行為,構成種族滅絕。這也是繼美國之後,第二個認定大陸犯下種族滅絕行為的國家,儘管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和多數內閣成員在投票中棄權,但這項動議得到所有在野黨議員的支持,部分執政黨議員也投下贊成票,這項由在野保守黨提出的議案,將迫使杜魯道更強硬應對中國,議案表決同時還通過另一項修正案,假使中國繼續滅絕維吾爾族人,呼籲國際奧委會取消北京明年冬奧的主辦權,中國駐加拿大使館發言人隨後對這項議案予以嚴厲譴責,敦促停止干涉中國內政。
    2021/02/23 15:47
  • 加拿大國會266:0通過動議 稱大陸對維族種族滅絕

    加拿大國會今天通過一項不具約束力的動議,稱中國在新疆地區對待維吾爾族穆斯林的方式構成種族滅絕,施壓自由黨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的政府跟進。
    2021/02/23 10:46
  • 桑德斯「公園阿伯」迷因爆紅 加國總理借用宣傳防疫

    79歲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最吃得開的或許是美國政治圈,但這阻止不了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利用桑德斯如今紅遍網路的迷因來警告民眾疫情期間不要出門。
    2021/01/24 11:04
  • 致電杜魯道簽2命令救經濟 拜登撤「可樂鍵」

    拜登上任後在週五撥了第一通外國領袖電話,熱線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同一天拜登也針對經濟政策簽署兩道行政命令,包括食物援助以及擴大失業補助的領取資格;然而亟欲廢掉前朝政策的拜登,也被發現把川普安裝在總統辦公室裡的「可樂鍵」給移除。
    2021/01/23 12:03
  • 快訊/白宮國安顧問 與法德英日國安人員通話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不管對歐洲或對印太地區的共同挑戰,都包括中國大陸,而稍早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已經和法國總統外交顧問、德國總理外交安全政策顧問、 英國外相、日本國家安全保障局長通電話,在跨大西洋關係上,針對中國大陸、伊朗、俄羅斯議題合作,另外拜登也預計在當地時間周五,和加拿大總理杜魯道通電話。
    2021/01/22 22:51
  • 民主國家達共識聯手抗中?翁履中:依存度有異難度高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14號參加路透社網路峰會時,敦促世界各國應團結起來,對抗中國大陸。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中歐貿易協議才剛完成簽署,英國日前也為了不影響自身經濟,出面呼籲各國不要陷入恐中疑慮,即使美國、加拿大希望民主國家能團結起來抗中,但礙於各國對於中國大陸的依存程度不同,此說法恐怕有難度。」 另外,除了加拿大出面喊話外,美國也再度對中國大陸祭出一系列限制措施,翁履中認為「川普政府在卸任前的一連串動作,除了拉抬自身與共和黨形象外,也可凸顯與拜登政府的差異,將外交難題丟給民主黨。」
    2021/01/15 16:18
  • 批陸逮捕外國公民 杜魯道號召全球團結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 14號參加路透社網路峰會, 敦促世界各國團結起來, 反對中國大陸拘留外國公民。
    2021/01/15 15:00
  • 川粉硬闖國會再釀1死 加國總理譴責暴力行為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指控美國總統川普「煽動」支持者在6日闖入美國國會大廈。
    2021/01/09 11:28
  • 防變種病毒 加拿大禁英國航班入境延長至1月初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指出,因為新出現的新型冠狀病毒疾病變種病毒在英國快速蔓延,加拿大將延長暫停來自英國的客運航班至明年1月初。
    2020/12/24 11:02
  • 3800萬人卻張羅4億多劑疫苗 加拿大:多的會分享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今天表示,等加國全民接種後,會將多餘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拿出與各國分享。加拿大透過訂單與選擇權已張羅超過4億劑疫苗。
    2020/12/19 14:17
  • 加拿大總理挺農民示威 印度批干預內政召見大使

    印度外交部表示,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日前對印度農民日益升溫的抗議活動表達支持,印度今天召見加拿大大使,警告兩國外交關係可能嚴重受損。
    2020/12/05 15:36
  • 加眾議院涉華動議 籲30天內禁用華為5G

    加拿大眾議院(19日)通過一項涉華動議,表示大陸對加拿大利益構成威脅,要求總理杜魯道在30天內正式禁用華為5G設備,此外加國政府更點名大陸、俄羅斯政府,資助駭客威脅網路安全,對此大陸外交部反擊,加拿大官方的言行十分荒謬。
    2020/11/20 18:55
  • 加拿大在野黨通過動議 籲政府30天內禁用華為5G

    加拿大在野黨今天呼籲自由黨(Liberal Party)籍總理杜魯道(JustinTrudeau)政府對中國採取更強硬手段,包括正式在加拿大禁用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的5G技術。
    2020/11/19 17:46
  • 孟晚舟案遭陸施壓 杜魯道:不會屈服於脅迫式外交

    遭美國通緝的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於2年前在加拿大被捕,中國針對本案一直施壓加拿大。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表示,加拿大不會屈服於中國的「脅迫式外交」。
    2020/11/12 10:23
  • 加國人在陸被關 杜魯道搶頭香賀拜登盼他施壓

    拜登宣布勝選兩天,不只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沒有任何明確表態,俄羅斯總理普欽也沒動作,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對此表示,會等美國官方確認結果,才會表示道賀。相較於中俄的冷處理,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則是搶得祝賀電話頭香,和拜登通話道賀。
    2020/11/10 12:18
  • 關切香港、新疆人權 加國警告陸:脅迫外交沒好處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警告中國,「脅迫式外交」、在香港實施的鎮壓措施,以及拘留維吾爾穆斯林等行徑,對中國自身、對世界其他國家而言都是適得其反。
    2020/10/14 10:39
  • 杜魯道家族與慈善組織關係爆爭議 風波燒到財長

    加拿大慈善組織WECharity取得9億加幣政府合約,隨後遭踢爆與總理杜魯道家族關係密切,曾支付鉅額酬金給其家人。加國倫理監督專員迪昂今天表示,相關調查已擴及財長莫諾。
    2020/07/17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