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杜魯道 結果共280筆

  • 避免槍擊悲劇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提案加強槍管

    美國德州小學槍擊案凸顯美國槍制管理問題,在擁槍派和管制派爭執之際,鄰近的加拿大政府搶先宣布,將引進法案對手槍實施全國性凍結。
    2022/05/31 14:52
  • 大規模槍擊事件頻傳 加拿大總理提案禁槍枝銷售

    在美國最近接連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後,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30日提出凍結手槍擁有權的提案,將禁止手槍的進口和銷售、限制彈匣容量及禁止和槍外型相似的玩具。
    2022/05/31 09:58
  • 俄羅斯宣布 禁「拜登父子」、布林肯、杜魯道等美加高層入境

    俄羅斯21日表示,將禁止963名美國人入境,其中包括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和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今(22)日又再追加包含加拿大總理妻子(Sophie Trudeau)、加拿大國防部長阿南德(Anita Anand)在內的26名加國官員。
    2022/05/22 12:51
  • 杜魯道重申挺台 支持台灣加入WHA與ICAO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18日在聯邦眾議院備詢,有議員提問,加拿大是否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以及9月在蒙特婁舉行的國際民航組織大會ICAO,杜魯道再度重申,加拿大立場一貫支持台灣,納入國際多邊場域與機構。
    2022/05/19 15:40
  •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支持台灣納入國際多邊場域與機構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今天在聯邦眾議院答復議員「加拿大是否支持台灣參與下週的世界衛生大會及9月於蒙特婁舉行的國際民航組織大會」提問時,再度重申,加拿大立場一貫支持台灣納入國際多邊場域與機構。
    2022/05/19 10:15
  • 吉兒、杜魯道突訪烏克蘭 俄勝利日前以行動力挺

    5月8日母親節這一天,美國第一夫人吉兒,親自造訪烏克蘭,與烏國第一夫人歐倫娜見面,慰勞流離失所的難民,也表達挺烏決心,由於隔一天就是俄羅斯勝利日,西方盟國多位政,包括加拿大總理、德國聯邦議院議長,也相繼抵達基輔,以行動力挺烏克蘭。
    2022/05/09 15:05
  • 會找地雷又萌! 烏克蘭護國神犬獲總統表揚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日時,與閃電來訪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一起頒獎給「子彈」這隻明星的掃雷犬,子彈因為接受媒體視訊打瞌睡的萌樣而一舉成名。頒獎典禮上子彈因為太興奮不斷狂叫,被澤倫斯基拿來故意虧杜魯道,口袋是不是有什麼東西。
    2022/05/09 15:04
  • 烏克蘭「護國神犬」接受澤倫斯基表揚 超萌模樣融化網友

    俄烏戰爭開打後,一隻名叫子彈(Patron)的傑克羅素㹴犬,用靈敏的嗅覺幫助烏克蘭軍隊,及時發現俄軍埋藏的地雷。超萌的模樣使牠在網路上爆紅。出色的表現,也讓子彈於8日在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見證下,接受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的表揚。
    2022/05/09 12:12
  • 加拿大總理訪烏會面澤倫斯基 重申全力挺烏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的發言人表示,杜魯道目前人在烏克蘭,預計今天與烏國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會面。
    2022/05/09 08:55
  • 加拿大總理突訪基輔 宣布提供更多武器與裝備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拜訪烏克蘭首都基輔,他表示俄羅斯總統蒲亭應為其在烏國「令人髮指」的戰爭罪行負責,同時也宣布提供新一批武器與裝備給烏國。
    2022/05/09 05:16
  • 俄無法成為G20建設性夥伴 杜魯道拒讓普欽與會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今天表示,由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俄國無法在20國集團(G20)成為建設性夥伴,並說他不希望在今年20國集團峰會上見到俄國總統普欽。
    2022/04/01 16:21
  • 賀錦麗、杜魯道訪波蘭 為烏國難民提供人道援助

    波蘭總統杜達昨天分別與來訪的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及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會面,討論俄烏戰爭引發的難民問題,賀錦麗與杜魯道均表示將提供烏克蘭難民人道援助。
    2022/03/11 15:24
  • 恢復行程!英女王確診後首次會面 見加拿大總理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天在溫莎城堡與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會面,這是她上月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首次進行面對面的官方行程。
    2022/03/07 22:55
  • 制裁俄羅斯!加拿大總理宣布支持將俄國逐出SWIFT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今天宣布,由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加國將制裁俄國總統蒲亭與外交部長拉夫羅夫,並支持將俄國逐出「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SWIFT)支付系統。
    2022/02/26 10:26
  •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加拿大制裁個人實體並取消出口許可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是「對全球安全與和平的巨大威脅」,加國將對58個俄羅斯個人和實體實施制裁,並取消對俄羅斯的出口許可。
    2022/02/25 09:53
  • 加國示威已受控 杜魯道宣布取消緊急狀態法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23日宣布,當地的反防疫措施示威場面,已經大致受到控制,因此決定取消實施十天的緊急狀態法。
    2022/02/24 12:14
  • 加拿大卡車示威落幕美國又起 「人民車隊」前進華府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宣布卡車司機示威危機解除,終止使用為平息事件而動用的緊急狀態法之際,美國今天有數百名卡車司機組車隊從加州南部出發,準備前進首都華府抗議防疫限制措施。
    2022/02/24 11:19
  • 加拿大宣布制裁俄國 杜魯道:侵烏主權令人無法接受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宣布對俄羅斯實施經濟制裁,說莫斯科對烏克蘭的行動是「對主權國家的進一步侵略,令人完全無法接受」。
    2022/02/23 10:26
  • 馬斯克一日2爭議 既批美證管會又拿希特勒比喻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身陷兩起爭議,他一邊指控美國證券監管當局扼殺他的發言權,一邊將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比為強人希特勒而招致譴責。
    2022/02/18 16:20
  • 加拿大卡車之亂延燒3週 總理動用緊急權力警逮數人

    由卡車司機發起的抗議活動阻塞加拿大首都街道3週,加國政府最終援引罕見使用的緊急權力因應,警方今天準備採取行動清場,目前已逮捕兩名抗議領袖。
    2022/02/18 14:19
  • 加拿大「卡車之亂」延燒三周!余文琦:目前已稍緩和

    加拿大邊境的「卡車之亂」已延燒三周,除了癱瘓首都渥太華外,美國與加拿大間的貿易要道也遭堵塞,導致多間汽車廠供應鏈大亂,總理杜魯道宣布將動用「緊急狀態法」,希望能盡快恢復往日秩序。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6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的抗議背後其實有許多『極右派』支持,除了政治人物響應外,許多民眾透過網路熱情捐款,總額高達數百萬美元。而目前示威情況似乎已稍微緩和,地方政府官員也鬆綁了嚴格的政策,盼望抗議浪潮能盡快結束。」 另外,俄烏危機暫時解除,俄羅斯表示已撤走部分軍力,但美國總統拜登則表示「尚未證實」。余文琦認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先前表示『加入北約可能只是一場夢』,似乎有妥協意味,至於俄羅斯到底有沒有撤軍,英國與法國皆認為需要再確認。」余文琦補充「目前西方國家與俄羅斯大打宣傳戰,美方希望能透過『分享情報』讓外界做好準備;俄羅斯則是希望能藉此讓他國對西方國家及美國失去信心。」
    2022/02/16 16:16
  • 加國示威延燒三周 杜魯道動用「緊急狀態法」

    加拿大反對跨境新冠疫苗強制接種令的卡車司機,所發起的「自由車隊」示威行動,至今已三個星期,除了癱瘓加國首都渥太華之外,更因堵塞連接美加的貿易要道,導致多間汽車廠供應鏈大亂。
    2022/02/15 16:12
  • 加拿大總理為平亂動用緊急權力 50年前其父也做過

    面對卡車司機示威遍地開花,跨境貿易受阻,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今天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成為50年前其父之後,承平時期首位這麼做的加國領袖。
    2022/02/15 13:08
  • 加拿大警方強行執法 逮捕阻礙交通要道民眾

    警方今天在美國與加拿大之間的最繁忙邊界通道附近,驅離並逮捕僅剩為數不多的抗議民眾,致力於終結因不滿防疫管制而爆發的抗爭。
    2022/02/14 06:05
  • 南韓過年防疫祭祖冷清 加總理證實染疫

    南韓疫情嚴峻,往年過年傳統「掃墓祭祖」,今年受到疫情升溫影響,多數墓園冷清清,線上祭祖也跟著興起,病毒沒有假期。而上周才因為孩子染疫,被緊急匡列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也親自證實染疫,只是疫情還沒結束,北歐的丹麥本月開始,全面解除防疫現制。
    2022/02/01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