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兒、杜魯道突訪烏克蘭 俄勝利日前以行動力挺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5:05

5月8日母親節這一天,美國第一夫人吉兒,親自造訪烏克蘭,與烏國第一夫人歐倫娜見面,慰勞流離失所的難民,也表達挺烏決心,由於隔一天就是俄羅斯勝利日,西方盟國多位政,包括加拿大總理、德國聯邦議院議長,也相繼抵達基輔,以行動力挺烏克蘭。

圖/翻攝自Twitter @tylerpager

 
一見面,吉兒就跟歐倫娜來個大擁抱,還獻上一束花,母親節這一天,吉兒突訪烏克蘭,這是美烏兩國第一夫人首度見面。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這場戰爭必須停止,這是場殘酷戰爭,美國人民與烏克蘭人民站在一起。」

兩位「國母」見面,意義格外重大,同一天,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以及德國聯邦議院議長巴斯都相繼抵達基輔,西方盟國多位政要,趕在俄羅斯勝利日前夕,以行動力挺烏克蘭。

 
德國總理蕭茲:「我們很少像今天這樣,與我們的盟友夥伴站在一起,我深信普欽不會贏得這場戰爭,烏克蘭能存活下來。」

二戰結束77年,德國總理蕭茲電視談話,強調幫助烏克蘭抗俄,是德國的歷史責任,而在G7視訊會議前夕,英國也宣布加碼13億英鎊,軍援烏克蘭。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只要戰爭還在繼續,我們每個月就需要50億到70億美元援助,戰爭結束後,被俄羅斯摧毀東西,需要超過6千億美元重建。」

澤倫斯基透過視訊,呼籲G7持續金援助重建,而七大工業國集團也承諾,逐步淘汰俄羅斯石油,加強經濟孤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吉兒#造訪#烏克蘭#勝利日#力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66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