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材料費 結果共65筆

  • 活動式球門壓童! 校方判賠182萬

    民國95年,台中大雅一名胡姓男童,被學校手球門壓住頭部,造成他必須得靠氣切管才能呼吸,男童的母親指控校方,沒有固定球門,明顯有疏失,提起國賠,台中高分院日前更一審,判校方除了必須賠償170萬的賠償金之外,還得負責胡小弟的醫護材料費用,校方總共得賠償182萬。
    2011/11/17 08:09
  • 「包包材料價如白菜」 Gucci槓上LV

    法國時尚週還在進行,不過卻爆出精品業搶市口水戰,Gucci槓上LV,Gucci總裁對媒體爆料說,LV的Monogram包(經典印花款),材料費用1公尺只要11歐元,相當於台幣450元,批評LV用高價錢來賣低成本的包包,大陸媒體戲稱這是大白菜價格,不過卻也把奢侈品競爭激烈的戰況搬上檯面。
    2011/03/10 19:14
  • 名牌互槓 Gucci總裁指LV包成本低

    一個LV包包的材料,和白菜價格會差不多嗎?這是LV的競爭對手Gucci總裁,日前在接受國外一家媒體採訪時爆料說,LV一款包包的材料費用,1公尺只要11歐元,相當於台幣450,批評LV用高價錢來賣低成本的包包,這樣的說法,可能引爆兩大名牌之間,更激烈的競爭。
    2011/03/10 11:38
  • 8000顆鑽石打造 全球最「閃」骷髏頭

    你有看過整顆都鑲鑽的骷髏頭嗎?目前在英國倫敦所展示的藝術品中,就有這麼一顆,以真人骷髏頭為模型,用白金和多達8000顆以上的鑽石所做成,光是材料費就花了1400萬英鎊,這顆史上最昂貴的骷髏頭,保證讓你看得目瞪口呆。
    2010/11/29 22:12
  • 咖啡達人涉侵占 A學徒10萬創業金

    創業真的要小心,一名呂姓女子指控,有咖啡達人稱號的羅志勇,涉嫌侵占創業金!女子表示,因為羅志勇曾經是咖啡比賽評審,又以行動咖啡館闖出名號,因此當初投資40萬,當作學費和開店訂金;沒想到羅志勇收了錢,卻沒付咖啡店裝潢費,甚至連10多萬材料費也沒給,事後更是避不見面,才會控告羅志勇侵占。
    2010/10/03 12:26
  • 花200元搞定! 追日太陽能板無死角

    太陽能科技在目前要求節能減碳的時代,相當重要!而高雄有4位雄女學生,他們僅僅花了2百元左右的實驗材料費,就打破過去追日式太陽能的限制,不管雲層,不管是在高雄、台北,沒有地域上的限制,太陽能板都能隨時追蹤太陽的光能,小小的實驗一發表,除了拿下比賽金牌外,也讓遊艇公司青睞,希望能買下專利。
    2010/04/18 19:40
  • 〈獨家〉「工錢比零件貴50倍」 原廠維修氣炸

    你的愛車常送原廠保養嘛?就有民眾把愛車送廠保養後,一拿到結帳試算單,不僅發現材料費跟維修工資都擺在一塊,根本「看攏嘸」,詢問後更發覺,怎麼一個只要30元的零件,維修工資卻要花上50倍的價錢,也就是1500元維修費,投訴民眾簡直氣炸了,車廠趕緊澄清,收費有一定標準,絕對沒問題,還說零件依照拆卸的複雜度,工資本來就會不同。
    2010/02/22 19:20
  • 租賃保時捷故障 車行索賠敗訴

    民眾向車行租車,如果在正常使用情形下,車卻故障了,到底是民眾該賠,還是車行該負責?台北縣有一位民眾,日前租了一台保持捷跑車要參加朋友婚禮,沒想到開一開卻拋錨在路邊,車行索賠12萬5千元的修車和材料費,這麼貴,民眾當然不願意付,結果車行告上法院,法官認定車子零件本來就會老化,車行索賠太不合理,判決民眾不用賠償。
    2009/12/18 12:37
  • 〈獨家〉不景氣掃到榮總! 包商欠款遭抗議

    不景氣連榮總都是受害者!榮總斥資3億多興建科技大樓,如今驗收啟用在即,卻傳出上游包商資金緊縮,積欠下游承包商1800萬工程款,連同員工薪資、材料費用通通付不出來,下游包商帶著50多名員工到場抗議,打算拆掉已經做好的通風設備,榮總和警方只好出面協調。
    2008/12/23 20:55
  • 準新郎成毒販! 早拍婚紗午被逮

    桃園緝毒調查站破獲一起K他命地下工廠,林姓嫌犯為首的販毒集團利用高級別墅當掩護,花1百多萬材料費煉毒,調查人員獲報到現場,起出10多公斤的K他命,當場將林姓嫌犯等人帶走,不過林姓嫌犯很懊悔,因為上午才剛拍完婚紗照,下午就被逮,婚結不成卻成了階下囚。
    2008/05/06 12:22
  • 〈獨家〉活血熱補立冬套養 100元搞定!

    今天立冬,天氣冷颼颼,氣象局說,明天還有一波更強的東北季風報到,天氣又濕又冷,11日開始,溫度甚至下探到11度,想為全家張羅補品,其實不用花大錢,專家說,只要抓緊市面上的當令菜色,不需用到目前價錢高漲的當歸紅棗,只要用價格低廉的谷精子和丹蔘,同樣可以做出活血熱補的食材,而且一人份材料費只要1百元,就可以輕鬆解決。
    2007/11/08 19:45
  • 假冒台中縣府 訛詐餐廳換飲水濾心

    台中縣一家咖啡店業者投訴,上個又突然出現兩人一組,誆稱是縣府派來檢查飲用水的人員,原本表示免費更換濾芯,但事後卻收取約市價3倍以上的材料費,業者查覺有異,事後查證,縣府說並沒有派人到餐廳檢查更換,業者擔心自己受騙上當。
    2007/06/24 18:28
  • 寒假作業繪燈籠 家長批強迫要買

    連續兩年的全國元宵燈會都在台南舉辦,為了開創作品,至少4家以上的國小,把彩繪燈籠當成學生的寒假作業,連續兩年都如此,還要繳交50元的材料費;由於用的是同一家廠商的產品,家長質疑,有圖利業者之嫌。
    2006/01/17 17:17
  • 【一步一腳印】三峽居民研究技法 藍染美麗再現

    陽光灑進庭院,偷溜到了屋簷下,竹架子上藍色的布正等著與陽光邂逅,它需要熱度把身上多餘的水分還給空氣,好讓它可以再投身染缸,因為這樣的藍還不夠漂亮,林美麗是藍色布的主人,她說這是ㄧ件晚禮服,自己設計打樣剪裁,要參加比賽的,不過這樣的藍還不夠飽和,必須等布乾了,ㄧ再複染。 三峽三角湧文化協進會會員林美麗:「它有一點點酒味,有沒有感覺有酒味,因為我們平常養它的時候,需要用米酒跟糖,所以你會聞到酒味,有人會覺得很臭,我覺得很香。」 問林小姐學藍染多久,她很靦腆,有點不好意思說,她是新學員,才加入兩年而已,屋子�有資深的社員,可以告訴我們很多故事。 這是ㄧ間磚頭堆砌的矮房子,鄉公所提供的,原本是ㄧ間廢棄的倉庫,但在這一群婆婆媽媽的巧手下,變身為ㄧ間染坊,中斷80年的三峽藍染技法,在這裡重現人間。 四五個媽媽,都是三角湧文化協進會的一份子,有的在裁剪大小,有的在車布邊,他們為了ㄧ年一次的三峽藍染節準備忙碌著,手上50.60公分的小塊布是要送給遊客的紀念品,是ㄧ個書套。 三峽三角湧文化協進會副總幹事劉美鈴:「ㄧ般社團是有活動就去參與去玩,玩有人招待,吃玩可能自己少部分付ㄧ點材料費,可是我們不是我們要自己掏腰包,我們的作法,我們比較出自於是那種歡喜甘願,像我們這樣出去的話,連便當錢都自己出。」
    2005/08/13 21:27
  • 迪化街中藥行變裝 吹起美容風

    天然DIY美容風越來越盛行,就連迪化街中藥行現在也賣起各種天然、中藥的美髮、美容材料。其中像是很受歡迎的中藥染髮材料,一次染髮份量,不到10塊錢,也有中藥美白粉,敷臉一次的材料費,頂多也只要50塊錢。
    2003/10/15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