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李麗芬 結果共46筆

  • 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李麗芬 接衛福部政務次長

    原衛生福利部政務次長蘇麗瓊8月1日轉任監察委員,總統府昨天發布總統令,由前民主進步黨不分區立委李麗芬接衛福部政務次長。
    2020/08/06 11:12
  • 劉家昌新歌「國旗」挺韓 讚韓最懂庶民的人

    韓國瑜凱道造勢大成功,不少藝人現身相挺,包含李麗芬、周治平,以及王芷蕾,都用歌聲來助選,而音樂人劉家昌,也發表以國旗為名的歌曲,他表示韓國瑜是繼經國先生以後,最懂庶民的人,力挺韓國瑜當總統。
    2020/01/10 00:03
  • 雨不滅韓粉熱火! 造勢晚會high跳「三天三夜」

    韓陣營29日晚間在台中的造勢晚會,融入不少年輕元素,找來87樂團在現場帶動high唱,除了張惠妹的舞曲三天三夜,還有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其中包含歌手周治平、李麗芬也到場相挺開唱,加上主持人利菁和郭子乾的韓國瑜模仿秀,讓現場即便下大雨,也澆不熄韓粉的熱情。
    2019/12/29 22:23
  • 時力立委籲速修校務基金條例 綠委:已有監督機制

    時代力量立委鄭秀玲今天呼籲,教委會召委、民進黨立委李麗芬應儘速召集協商,讓國立大學校務基金設置條例修法能三讀;李麗芬說,現行已有校務基金監督機制,修法的必要性還存有不同思考。
    2019/12/16 15:46
  • 跨年不用衝101!「蜂蜜檸檬」花蓮合體 這裡看雙煙火

    跨年不必都衝台北101,除5直轄市以外,其餘縣市從南到北、自東到西都有不同的跨年活動,從藝人開唱到煙火秀,民眾就近就能感受新年氣氛。
    2018/12/30 09:46
  • 網友敲碗成真!吳萼洋合體李麗芬在「這」唱跨年

    日前在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上推廣「蜂蜜檸檬」,甚至演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一夕爆紅的吳萼洋,最後雖獲得5617票,但不少網友紛紛敲碗希望他能唱跨年場。在花蓮縣政府的邀約之下,他確定將與原唱李麗芬合體,在跨年場獻唱。
    2018/12/25 07:37
  • 上電台聊參選過程 吳蕚洋:託夢決定選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今天(16)他登上電台節目,談到自己是因為作了一個夢,因此決定參選,也再度重唱這首歌,原唱李麗芬的MV點閱更因此逼近500萬,喊話希望能在跨年舞台和吳蕚洋合體。
    2018/11/16 15:08
  • 跨年神組合!合體吳蕚洋唱神曲 李麗芬提「這條件」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因為在電視辯論會上,強力推銷「蜂蜜檸檬」,最後還高歌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一夕間爆紅,連帶讓這首歌原唱李麗芬也 再次翻紅。近來有媒體專訪李麗芬,被問到不少人希望跨年能看到吳蕚洋和她合體,李麗芬鬆口表示「如果給我一個適當的酬勞就會答應」。
    2018/11/16 08:36
  • 蜂蜜檸檬阿卡貝拉版!惡搞「柯媽媽」63萬人狂讚好和諧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上周六(10日)在辯論會上,狂推銷養生飲品「蜂蜜檸檬」,還高歌李麗芬的歌曲〈愛江山更愛美人〉爆紅。近日有樂手將當天辯論會混音改編成阿卡貝拉(a cappella)版本,5位候選人一齊歌頌「柯媽媽」,至截稿前吸引超過63萬人次觀看,網友狂讚「太好聽了」!
    2018/11/13 09:44
  • 吳蕚洋推銷蜂蜜檸檬高歌 連原唱也服了親給這評論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因為在辯論會上狂推銷蜂蜜檸檬,結尾還高歌一段《愛江山更愛美人》意外爆紅,討論度直接超越柯P。有趣的是,還釣出《愛江山更愛美人》原唱李麗芬親自回應,她不僅評論吳蕚洋唱得比她還柔,甚至表示吳蕚洋「讓人民如此開心」。
    2018/11/12 08:03
  • 柯P喊讓「學姐」陪吃飯 立委批:當明星見面會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早前和網路節目合作拍攝「一日幕僚」,影片上架至今點閱率已破900萬,連帶讓柯P幕僚「學姐」黃瀞瑩爆紅。昨天(1日)柯文哲受訪時表示,若影片點閱率破千萬,就讓大牛(指競選辦公室幕僚柯昱安)和「學姐」黃瀞瑩陪粉絲吃飯,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物化女性」的批評聲浪,有立委更抨擊「是當成明星的見面會嗎?」質疑這項任務實在很難視為對專業表現的肯定。
    2018/08/02 10:03
  • 童驚嚇便溺? 花蓮檢察官衝幼兒園嗆聲

    最新消息,立委李麗芬接獲陳情,在花蓮地檢有名林姓檢察官,6月21日利用職權要求1名警察一起衝進女兒所就讀的幼兒園,厲聲質問哪個小朋友欺負自己的女兒,導致有幼童便溺。
    2018/07/26 11:19
  • 立委、民團齊呼籲 政府應設兒少專責單位

    民進黨立委李麗芬今天表示,政府組織改造之前讓兒童局不見了,她與多名立委、多個社團共同呼籲衛生福利部,應該啟動組織改變的研議,成立兒少司或兒家署等兒少專責單位。
    2018/04/03 11:52
  • 網路誘拍私密照 民團籲應羈押嫌犯

    民進黨立委李麗芬今天說,許多兒少性侵行為是透過網路進行,低額交保將使嫌犯易於湮滅證據、甚至恐嚇原被害人,希望法院不要低估嫌犯惡行。民團代表認為,應羈押嫌犯。
    2018/03/13 13:26
  • 媽媽手冊變影本? 衛福部:新舊版銜接過渡

    民進黨籍立委李麗芬今天說,1月底台北市有醫師替孕婦產檢發現,孕婦拿的孕婦健康手冊竟是影本。衛福部簡任技正施靜儀說,這是新舊版本銜接過渡問題,孕婦可聯繫換發手冊。
    2018/02/13 16:54
  • 網路自殺舉報受阻 綠委籲建立通報機制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李麗芬今天說,台灣網路直播盛行,從中也會出現自殺的求助訊號,但在舉報過程中,會發現有無法及時通報的狀況,呼籲警政署儘速建立相關通報的機制。
    2017/09/18 12:07
  • 前瞻謠言滿天飛! 中央地方開LINE闢謠

    蔡政府要拚前瞻,中央、地方全動起來!台北市議會民進黨議員,就跟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成立一個「台北市議會破除謠言」群組,只要議員們在地方上有聽到任何不實的謠言,就會PO到群組,發言人就會立刻提供資料,還有立委們也要上直播,只是像李麗芬他是以兒少專業取勝,卻要去上1個小時的前瞻直播,幾乎是聽得多說得少。
    2017/07/10 18:28
  • 維護兒少權利不分藍綠! 立委跨黨派連線

    藍綠立委今天在立法院成立跨黨派的「立法院兒少權利連線」。由民進黨立委李麗芬擔任會長。她說,「兒少事是大家事」盼透過連線的成立,跟所有立委一起維護兒少權利。
    2017/02/24 12:31
  • 民歌40彩排總動員 黃韻玲李麗芬話當年

    令人懷念的民歌,各個時期代表歌手齊聚一堂,黃韻玲、李麗芬和知名音樂人丁曉雯,大聊當年民歌輝煌時代,舉辦演唱會彩排,歌手超過60人,排練大陣仗也成了懷舊同樂會
    2015/05/17 11:04
  • 反服貿持續抗爭 中產階級感觸深

    330反服貿遊行平和落幕,學運號稱破50萬人上凱道表達心聲,被網友封為「帆神」的行動總指揮林飛帆,上台演說時提到「自己不是總指揮、人民才是」,並要馬總統請接受人民的「指揮」,獲得在場一陣歡呼,不過社會仍有許多正反不同聲音,歌手兼廣播節目主持人李麗芬就不認同,她在臉書寫著,覺得林飛帆說「請總統接受人民指揮」,是歷史上最大的笑話,並有感而發的表示,希望學生能回到自己的崗位上,努力充實專業。
    2014/04/01 18:44
  • 要總統聽人民指揮 李麗芬:最大笑話

    330反服貿遊行平和落幕,學運號稱破50萬人上凱道表達心聲,被網友封為「帆神」的行動總指揮林飛帆上台演說時提到「自己不是總指揮,人民才是,並要馬總統請接受人民的指揮」,獲得在場一陣歡呼,不過社會仍有許多正反不同聲音,歌手兼廣播節目主持人李麗芬就不認同,她在臉書寫著,覺得林飛帆說「請總統接受人民指揮」,是歷史上最大的笑話。
    2014/04/01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