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李鴻其 結果共31筆

  • 金馬52/郭富城拚第3座金馬 中港台五人角逐影帝

    曾經奪下兩座金馬影帝的郭富城,今年以電影踏血尋梅警探的角色,再度入圍最佳男主角,而這些豐功偉業其實郭富城是磨了十幾年的演技才得來的,但想要搶下第三座金馬獎,今年還碰上大陸三位實力派演員,有導演跨到幕前演戲的馮小剛,還有在電影烈日灼心飾演雙面人的鄧超,以及年僅二十一歲被譽為天才型演員的董子健,另外還有台灣唯一一位入圍男主角獎的李鴻其,都將一同角逐金馬影帝。
    2015/11/20 16:10
  • 金馬52/10影評票選 看好舒淇、李鴻其奪金馬帝后

    第52屆金馬獎明天登場,頒獎前有10位影評人先票選心目中的得獎者,影后呼聲最高的是舒淇,一舉奪下四票,最大強敵不是張艾嘉,是林嘉欣和大陸演員趙濤,影后對決呈現三強鼎立,而影帝一直被看好的郭富城只得到一票,反而是首次演電影的台灣演員李鴻其,和久違大銀幕的大陸導演馮小剛兩人都得四票,最被看好。
    2015/11/20 11:27
  • 金馬52倒數!5位影帝入圍者 談拍片甘苦

    52屆金馬獎倒數一個禮拜,最佳男主角五位入圍者,包括鄧超、馮小剛、董子健、李鴻其、郭富城,對鏡頭侃侃而談,聊聊自己在劇中的角色,像是董子健就說,拍攝《德蘭》的時候曾經一個月沒洗澡,身上都是跳蚤,就是為了要更進入角色。
    2015/11/14 17:38
  • 金馬新秀! 李鴻其雙料入圍新人、男主角獎

    今年金馬獎男主角獎唯一入圍的台灣演員,是年僅25歲的李鴻其,不只是角逐影帝,更同時入圍新人獎,堪稱金馬新秀!李鴻其科班出身,無心插柳入行當演員,沒想到頭一次演戲,就在台北電影節奪影帝,現在又雙料入圍金馬,他直呼自己太幸運了。
    2015/10/02 19:23
  • 郭富城搶金馬影帝 舒淇、宋芸樺爭影后

    今年金馬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備受關注的影帝跟影后,在今年是中港台演員拚演技的局面,影帝部份新生代演員李鴻其,力抗第4次入圍的港星郭富城以及三位大陸演員;影后部份,舒淇以《刺客聶隱娘》第6次入圍,要跟張艾嘉、林嘉欣,還有大賣近4億《我的少女時代》中女主角宋芸樺爭后,巧合的是10年前、第42屆金馬獎就是由郭富城和舒淇封帝后,10年之後的今天2人再次角逐金馬最佳男女主角,能不能一起再度榮登帝后寶座,讓人期待!
    2015/10/01 20:20
  • 破紀錄!《醉生夢死》勇奪北影6項大獎

    第17屆台北電影獎昨晚舉行頒獎典禮,導演張作驥雖然因性侵案入獄無法出席,但他執導的電影「醉.生夢死」,卻一連拿下劇情長片、百萬首獎、最佳男女配角等6項大獎,創下台北電影獎的最高得獎紀錄,而片中的新人演員李鴻其,更擊敗陳建斌、張孝全等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獎。
    2015/07/19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