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李泰安 結果共291筆

  • 誰在搞軌/「吳春芳被騙了」 李泰安痛哭

    南迴翻車案,今天專案小組第4度提訊李泰安,媒體一看到他,立刻告知妻子吳春芳,為了要看他反而被一名男子騙了5萬元,看起來毫無表情的李泰安,親耳聽到律師告知後,忍不住放聲大哭,檢察官也法外開恩,特地讓他跟妻子講了1分鐘的電話。
    2006/06/26 10:52
  • 誰在搞軌/想見李泰安! 吳春芳被騙5萬元

    李泰安被收押後,家人一直沒辦法和他見面,沒想到居然有詐騙集團,利用這個機會,自稱屏東看守所人員,騙李泰安的妻子吳春芳,只要付5萬元,就可以見到李泰安,吳春芳特別籌錢,到高雄跟對方見面,卻發現有異狀,想反悔,錢卻已經被拿走了!
    2006/06/25 20:21
  • 台鐵對李泰安兄弟 聲請假扣押

    台鐵搞軌案還沒宣佈破案,但台鐵在昨天晚間就宣佈,已經向法院聲請假扣押李泰安兄弟的財產,還向他們兄弟倆求償4600多萬的賠償。而這也創下了,台鐵因火車事故,而向法院聲請假扣押的第一例。
    2006/06/24 12:16
  • 坦承搞軌?李泰安搖頭不回答

    檢警偵辦搞軌案又有進展!專案小組把事故現場附近搜出的疑似破壞鐵軌工具,送往刑事局檢驗,鑑識專家發現,工具上的微量生物檢體,與李雙全的DNA相符。
    2006/06/24 12:03
  • 損失慘!台鐵假扣押李泰安家產

    就在台鐵搞軌案,即將宣布破案的時刻,台鐵在晚間決定向法院聲請假扣押,李泰安兄弟的財產,因為台鐵的損失高達新台幣4千6百餘萬元,一旦刑事確定,決定向李家索賠。
    2006/06/23 21:37
  • 誰在搞軌/超完美南迴搞軌案 李泰安認罪?

    南迴鐵路搞軌案,專案小組昨天挖出關鍵證物,疑似用來破壞鐵軌的鐵鎚和板手,讓檢警大為振奮,現在更外傳共犯轉為污點證人,跟李泰安對質之後,李泰安坦承搞軌,但是一切策劃主謀,卻推給已經死亡的弟弟李雙全。
    2006/06/23 18:00
  • 誰在搞軌/戳破謊言? 提訊李泰安現場模擬

    專案小組第3度提訊李泰安,前往台鐵高雄機場模擬,要瞭解他到底有沒有搭上火車?如果有,又是坐在哪個座位?上下車情形如何?由於專案小組掌握到李泰安根本就沒有搭上火車的證據,期盼由他現反應,找到更多有利證據。
    2006/06/23 18:00
  • 誰在搞軌/搞軌新證物出爐 鐵鎚和板手

    偵辦鐵道怪客案的專案小組帶秘密證人,重回翻車現場,在證人的指認下,找到兩袋證物,這些證物很可能就是搞軌工具,鐵鎚跟扳手,檢方也決定下午再次提訊李泰安,要深入瞭解案情。
    2006/06/23 12:11
  • 誰在搞軌/李泰安鬆口 4纜線槽石板是關鍵

    檢警偵辦搞軌案,又有進展!保持緘默的李泰安,在看到專案小組提出的證物後,終於打破沈默,接受偵訊,最重要的關鍵證物,就是4塊石板,這是鐵道沿線,拿來保護纜線的槽蓋,究竟上頭有什麼玄機?對案情有什麼重大突破?一起來看看!
    2006/06/22 12:44
  • 誰在搞軌/李聚寶腰傷住院 檢警探病兼問案

    南迴翻車案,真相呼之欲出。但在台東李家,少了李泰安的生活,似乎真的不太好過。昨天李聚寶因為腰椎拉傷住院,媳婦吳春芳也在一旁照顧,想到丈夫還在看守所裡,吳春芳又紅了眼眶,說認識李泰安這麼久,從沒看過他這麼落魄。
    2006/06/22 08:19
  • 誰在搞軌/問訊10小時 李泰安緘默 拒測謊

    經過10個小時,李泰安依然拒絕測謊,不過最後配合檢方偵訊,因為李泰安兩位律師都沒有到場,李泰安堅持行使緘默權,直到專案小組把比對過的證物拿給他看,態度才軟化接受偵訊。
    2006/06/21 22:32
  • 誰在搞軌/等候4小時 李泰安軟化接受偵訊

    專案小組今天再度提訊李泰安進行測謊,但因為兩位律師上午並沒有到場,李泰安以行使緘默權為理由,再度拒絕接受測謊,甚至拒絕接受偵訊。還好法定障礙時間四個小時過去,李泰安終於態度軟化,在沒有律師的陪同下,接受檢方偵訊。
    2006/06/21 17:59
  • 誰在搞軌/南迴關鍵證物曝光 警洩密遭調職

    專案小組偵辦搞軌案已經進入最後尾聲,但關鍵的破壞鐵軌證物,卻意外曝光,檢察總長下令嚴辦洩密者,屏東縣警局鑑識課長遭到調職。提早曝光的證據讓李泰安起了心防,現在檢警透過秘密證人指證,不排除有第四名共犯,並且大規模搜索,要再找更多證據!
    2006/06/21 12:20
  • 誰在搞軌/二度提訊 李泰安行緘默權拒測謊

    專案小組今天再度提訊李泰安進行測謊,但因為李泰安的兩位律師上午並沒有到場,李泰安以行使緘默權為理由,再度拒絕接受測謊,讓警檢特別請來的測謊專家,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2006/06/21 10:20
  • 誰在搞軌/緘默!李泰安拒測謊 檢調氣炸

    搞軌專案小組今天從屏東看守所,借提李泰安到刑事局偵八隊進行測謊,沒想到李泰安和他的律師以保持緘默權為理由,拒絕測謊,也不配合檢察官的訊問,讓偵辦的主任檢察官高碧霞相當不滿。
    2006/06/20 15:42
  • 誰在搞軌/南迴搞軌案 六證物送刑事局比對

    南迴案專案小組根據關鍵證人指引,挖出鐵槌、雙頭鐵撬及被敲下的彈簧扣夾等證物,目前除了送刑事局比對之外,也進一步模擬搞軌步驟。不過,原本李聚寶說,他只相信不會說話的證據,面對物證出土,他強調,除非李泰安親口承認,否則他不信兒子是搞軌凶手。
    2006/06/20 12:29
  • 誰在搞軌/羈押18天 檢警提訊李泰安測謊

    南迴搞軌案出現關鍵證人,也就是李雙全的好友,由於他已經轉為污點證人,對案情偵辦有重大突破!檢方上午提訊在押的李泰安進行對質,還有測謊,警方相當慎重的為李泰安戴上一頂安全帽,羈押了18天,李泰安身材沒有多大改變。
    2006/06/20 09:46
  • 誰在搞軌/〈獨家〉找到搞軌工具? 刑局漏夜比對

    南迴翻車案,專案小組在秘密證人的檢舉下,前往案發現場附近,挖出疑似鈑手等破壞工具,這些證物已經送往刑事局比對,來查明這些可疑工具,到底和李泰安兄弟有關,不過因為這些關鍵證物埋藏在土壤中又經過3個多月當中大雨沖刷,也採證完整指紋或DNA都有相當的難度。
    2006/06/20 00:19
  • 誰在搞軌/找到搞軌工具? 證人開挖關鍵證物

    南迴翻車案,專案小組昨天已經在秘密證人的檢舉下,前往案發現場附近,挖出疑似鈑手等破壞工具,案情幾乎要宣布破案,只是這些可疑工具跟李泰安兄弟是否有關,還要進一步查證。
    2006/06/19 12:10
  • 誰在搞軌/下週起訴李泰安 律師提撤銷羈押

    南迴鐵路搞軌案件,檢方收押李泰安,繼續深入調查,預計下禮拜會針對李泰安的犯罪事實,提起公訴,李泰安的律師得知消息以後,隨即提出撤銷羈押的申請。
    2006/06/18 19:21
  • 誰在搞軌/李雙全和李泰安座車 被警方帶回

    檢調偵辦南迴鐵路案,又有動作。今天專案小組來到台東李家,將李雙全的紅色奧迪和李泰安的藍色克勞斯勒,要開回屏東採證。2部車都帶回去,是不是又有新的線索,檢警相當低調。
    2006/06/14 18:28
  • 誰在搞軌/律師帶加油信 探視李泰安

    李泰安被收押後第11天,律師吳漢成第一次到屏東探視,帶著6、7封加油信去鼓勵他,吳漢成還對檢方喊話,希望案子速戰速決。另外,傳出台鐵可能對破壞鐵軌的人求償6500萬的損失,如果李泰安兄弟是破壞鐵軌兇手,那麼,李家可能難逃台鐵有史以來最高額的求償金。
    2006/06/12 13:52
  • 李泰安站台 里長候選人當選!

    昨天里長選舉,台東市建農里當選人,就是曾經邀請李泰安站台的候選人,他打敗連任3屆的老里長當選,有民眾說是因為他找李泰安站台,不過他自己則歸功於是國民黨的基層實力雄厚。
    2006/06/11 15:16
  • 誰在搞軌/壓力! 台東大學取消李聚寶演講

    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昨天接到台東大學邀請,在星期五來場座談演講,不過今天台東大學緊急喊卡,因為消息傳出後,校方接到教司、學生家長甚至檢察官的關切電話,校方評估這有違社會觀感,而取消演講,李聚寶昨天興致勃勃的準備資料,今天接獲消息,卻似乎早有心理準備,會有這樣的結果。
    2006/06/07 18:41
  • 誰在搞軌/「教你危機處理」 李聚寶到東大演講

    每次只要李泰安一有狀況,他的父親李聚寶老先生,總是很鎮定的表達情緒,還引經據典,教李泰安如何面對,這樣的形象,讓台東大學體育系研究所,邀他這個禮拜五到學校演講,題目無關南迴翻車案,而是教大學生,如何面對危機處理。
    2006/06/06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