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李泰安 結果共291筆

  • 誰在搞軌/搞軌案移屏檢偵辦 可望本週偵結

    南迴鐵路搞軌案傳出檢方預定在本週起訴李泰安,宣告偵結!在共犯轉為秘密證人出面協助下,檢方已經掌握李泰安兄弟倆犯罪的模式以及動機,但因為李泰安一直到現在還不承認犯案,檢察官不排除對李泰安求處死刑!
    2006/07/26 12:07
  • 趙建銘紅到海外 觀光客紛至寓所

    趙建銘在民生東路的家,最近繼台鐵出軌案的李泰安家一樣,成為觀光景點,一個晚上先是整群大陸觀光客,後來還有計程車司機,載著日本太太來到這,而他們唯一的目的就是要看看,趙建銘的家到底長得是什麼樣。
    2006/07/23 22:58
  • 搞軌案求償4600萬 台鐵討公道

    南迴搞軌案即將起訴,台鐵要向李泰安兄弟求償4600多萬,申請假扣押李氏兄弟財產,但李泰安的存款只有零頭,李雙全有幾10萬,但也是杯水車薪,如果真的假扣押,李聚寶兩手一攤說,家裡只剩老人和小孩,實在沒錢。
    2006/07/20 21:00
  • 誰在搞軌/即將被起訴? 律師:李做最壞打算

    南迴搞軌案,警方歷經4個月的調查,已依故意殺人罪,將李雙全、李泰安及汙點證人等3名被告函送。其中汙點證人,幾乎可以確定就是,李雙全在台鐵的同事黃福來。李泰安的律師下午前往看守所,傳達必然被起訴的消息,他說,李泰安已做了最壞的打算。
    2006/07/20 20:57
  • 誰在搞軌/台鐵搞軌案 警方函送3名被告

    南迴搞軌案,警方歷經4個月的調查,已經依故意殺人罪函送3名被告,分別是李雙全、李泰安還有1名汙點證人,目前這名汙點證人幾乎可以確定就是李雙全在台鐵的同事黃福來,而警方函送後,檢方也即將起訴,聽到這消息,老父親李聚寶不願多說,只無奈地說,希望這件事趕快落幕。
    2006/07/20 13:03
  • 誰在搞軌/控李泰安搞軌 關鍵證人接受測謊

    台鐵翻車案不排除月底結案!檢方除了提訊李泰安之外,還約談從被告轉為證人的甲男超過10次,檢方說,坦承和李泰安一起破壞鐵軌近10次的證人,已經接受測謊,只要確定通過測試,意味著他的證詞可信度高,也將成為檢方起訴李泰安最有力的人證。
    2006/07/18 12:14
  • 建銘攻防/趙建銘重新羈押? 檢律再度攻防

    趙建銘羈押47天後交保,律師認為是一大勝利,不過檢方提抗告成功,重新又回到原點,對於檢方提出的理由,律師陳峰富表示不能認同,不過,包括李泰安搞軌案等等,都有重新羈押的先例,因此律師也不敢大意,全力應戰。
    2006/07/18 12:00
  • 檢方抗告成功 最近案例「李泰安」

    這個星期四台北地方法院就要再度開庭審理台開內線交易案,趙建銘等人會不會再度被羈押受到各方關注,事實上,過去檢方成功抗告的案例不少,包括搞軌案的李泰安,太電掏空案的胡洪九,都在院檢律師三方大攻防後,抗告成功。
    2006/07/17 23:57
  • 誰在搞軌/6度提訊李泰安! 搞軌案最後拼圖

    南迴搞軌案,檢警再度提訊李泰安,律師轉述李泰安心情不錯,還自己比喻是鹿鼎記的韋小寶。但專案小組卻查出新事證,發現李泰安曾經拿了李雙全第二任妻子50萬元的理賠金,加上陳氏紅琛疑似中了蛇毒,檢警原本要突破李泰安心防,釐清疑點,但是7個小時的偵訊,李泰安半句話都沒說。
    2006/07/13 18:46
  • 誰在搞軌/與檢調鬥法! 李泰安自比韋小寶

    南迴搞軌案,檢警上午再度提訊李泰安,律師轉述李泰安心情不錯,還自己比喻是鹿鼎記的韋小寶。但專案小組卻查出新事證,發現李泰安曾經拿了李雙全第二任妻子50萬元的理賠金,加上陳氏紅琛疑似中了蛇毒,檢警今天要突破李泰安心防,釐清疑點。
    2006/07/13 09:45
  • 誰在搞軌/掌握新事證 檢方再傳吳春芳

    偵辦鐵道怪客的專案小組,傳喚最後一名證人吳春芳,檢方出示新事證要吳春芳說明,不過對於偵訊結果,檢方不願多作說明,下星期有可能再傳喚李泰安,比對證詞。
    2006/07/07 17:10
  • 誰在搞軌/鐵道怪客案收網! 檢約談最後證人

    檢警偵辦鐵道怪客案,收網腳步越來越近,專案小組將在明天傳喚吳春芳,完成全部蒐證工作,檢察官也開始寫起訴書,外傳除了李雙全之外,還有李泰安等3名被告,以殺人、公共危險等罪嫌起訴。
    2006/07/06 12:22
  • 誰在搞軌/吳春芳接傳票 7/7證人身分應訊

    南迴鐵路翻車後,李泰安家三不五時就被檢警上門搜查,讓李家人備受其擾,李聚寶決定搬到榮民之家,避免干擾,吳春芳也要帶著小孩,暫時回桃園娘家,不過下午吳春芳卻接到傳票,要他7月7日以證人身分去接受訊問。
    2006/07/05 20:31
  • 誰在搞軌/李家人累了 「泰安休息站」要打烊

    南迴鐵路翻車後,李泰安家幾乎天天不得安寧,現在雖然沒有記者成天守候,但檢警三不五時上門搜查,讓李家人倍受其擾。李聚寶決定搬到榮民之家,避免干擾,吳春芳也要帶著小孩,暫時回到桃園娘家,這一次,泰安休息站真要關門了。
    2006/07/05 12:12
  • 誰在搞軌/檢傳李聚寶 訊問翻車前全家行蹤

    被檢方傳喚的李聚寶,回到台東老家,晚間接受媒體採訪,透露檢方主要是問他,火車翻車前2個兒子,李雙全和李泰安的行蹤,另外還讓他看證物,過程並沒有不愉快,不過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能見到李泰安。
    2006/07/05 00:01
  • 誰在搞軌/偵辦台鐵案 檢方再次傳喚李聚寶

    偵辦台鐵案,檢方再次傳喚李聚寶,在6個小時的偵訊期間,檢方拿出新事證以及監聽報告,請李聚寶一一說明,偵訊結束,李聚寶帶著原本要送給李泰安的兩本書,落寞的返回台東,檢方樂觀表示,隨著重要證據一一出現,破案腳步也愈來愈近。
    2006/07/04 18:50
  • 誰在搞軌/警傳喚李聚寶 一早搭車應訊

    南迴搞軌案,屏東縣警方今天再度以證人的身份傳喚李聚寶,釐清李泰安在3月17日翻車當天的行蹤,李聚寶上午搭乘7點11分的自強號列車,出發前往屏東縣。
    2006/07/04 09:42
  • 誰在搞軌/傳訊李聚寶 吳春芳託大嫂陪

    南迴鐵路翻車案的專案小組,明天再度約談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是不是幾天前,從李家查扣的東西發現蛛絲馬跡,專案小組沒有多說,不過李聚寶已訂了明天一早的火車去屏東。
    2006/07/03 12:21
  • 誰在搞軌/李聚寶又收傳票 下週二屏檢應訊

    昨天屏東地方法院才駁回撤銷李泰安的羈押聲請,昨天下午,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又收到檢方寄來的傳票,要他下禮拜二,以證人身分到屏東應訊,李聚寶說,他願意配合,但因為腰扭傷、頭又被一名法師打傷,年紀大行動不便,希望檢方改在台東偵訊。
    2006/07/01 11:59
  • 誰在搞軌/撤銷羈押李泰安 遭法官駁回

    南迴鐵道怪客案,李泰安被羈押已經將近1個月,律師認為當初檢方以有串供湮滅證據之嫌的理由已經不存在,因此提出撤銷羈押,不過這項申請卻遭到屏東院方駁回。
    2006/06/30 12:14
  • 詐騙吳春芳 疑似歹徒監視器現形

    李泰安的太太吳春芳向警方報案,說她急著見李泰安一面,被一名自稱是屏東看守所管理員的男子,騙走了5萬元,事發地點的監視器,果真拍到一名疑似騙徒的身影,他在事發前10分鐘,疑似打電話通報媒體記者前往採訪。
    2006/06/29 17:29
  • 誰在搞軌/李泰安家又被搜 存簿、乙炔全帶走

    偵辦南迴翻車案的專案小組,今天再度前往李泰安家中搜索,將家中存款簿和乙炔、榔頭等工具帶走,因為警方查到李雙全在南迴翻車的1年多前,曾經去購買這些疑似實驗的器材,不過李聚寶面對警方三不五時上門打亂他們的生活,感到不勝其擾。
    2006/06/28 12:30
  • 誰在搞軌/「妻為了見我被騙」 李泰安放聲哭

    昨天上午李泰安被押到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偵訊時,有記者告訴他妻子被騙的消息,讓李泰安很難過,還哭了出來,主任檢察官因此特別讓他和妻子通了一分鐘的電話,據了解,李泰安當時邊講邊哭,情緒很差,倒是吳春芳很堅強,還跟李泰安說,我都沒哭了,你哭什麼。
    2006/06/27 23:22
  • 〈獨家〉重建詐騙案 警約談吳春芳及2友人

    李泰安的妻子吳春芳被騙了5萬元,警方昨晚和吳春芳和2名陪同他到高雄的友人,重建整個案情,同時也從吳春芳的機車,前往高雄的轎車上,採擊歹徒的指紋。
    2006/06/27 21:25
  • 誰在搞軌/電視記者目擊被騙 吳春芳:不單純

    吳春芳因為太想和李泰安見面,反而被歹徒騙走了5萬塊,當時正和男子交錢時,某家電視台記者又突然現身採訪,讓吳春芳懷疑媒體和詐騙案有關,今天一早,吳春芳剛收完老葉回家時,有大批員警在他家等候,為的就是要調查吳春芳的被騙過程。
    2006/06/26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