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李朝卿 結果共123筆

  • 涉收回扣!投縣長列被告 恐聲請羈押

    南投縣長李朝卿,涉及貪污弊案,包括他的官邸以及辦公室,上午遭到搜索,調查站追查,他涉嫌利用災修復建工程發包機會,從99年底起,指示工程處長以及秘書收取工程回扣,金額高達上千萬,李朝卿和秘書都遭到傳喚,李朝卿更被列為被告。
    2012/11/29 13:01
  • 活埋、路斷!縣長不在家 李朝卿:推展觀光

    連日豪雨重創南投山區,偏偏就在災情最嚴重的5天,南投縣長李朝卿去大陸考察了,6月10日,埔霧公路發生土石流,50台遊覽車旅客受困13小時,隔天一早,李朝卿還是依照半年前排定的行程,到武漢推展觀光和農特產品;連日來,南投不斷傳出災情,面對各方抨擊,李朝卿提前3天返台,今天趕赴廬山災區收爛攤子,還得挨居民罵。
    2012/06/15 13:37
  • 暴雨釀災!南投縣長竟赴陸「考察」 惹議

    暴雨重創南投山區,縣長李朝卿沒有坐鎮指揮,竟然出國「考察」!李朝卿是在11日清晨,出發到大陸湖北,洽談採購農產品事宜,但其實10日當天,南投山區雨量就突破200毫米,也陸續傳出災情,就連12日,總統馬英九到南投災害應變中心時,也找不到縣長本人,馬英九雖然沒有開口責難,但臉色很難看。
    2012/06/14 15:19
  • 號召灌票「逆轉」 七大奇景玉山10名外

    世界新七大奇景票選,11日晚間7點11分就要見分曉,本來聲勢一度看漲的玉山,現在卻落於10名之外,南投縣長李朝卿不但號召2000個學生,集體幫玉山灌票,還頻頻請託陸客幫幫忙,希望人海戰術發揮效果,不過很多網友看了直言不舒服,官網玉山被歸類在「中華台北」而非台灣,讓很多網友覺得刺眼,投票熱情瞬間熄滅。
    2011/11/09 11:54
  • 亞洲女壘賽在南投! 13國球隊抵台開打

    南投縣政府爭取到2011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的主辦城市,上午舉辦開幕典禮,邀請行政院長吳敦義、南投縣長李朝卿,為這次比賽開球。來自13國家代表隊球員齊聚,要在接下來7天的賽程,分出高下,這次中華代表隊,有一半以上的隊員,都來自南投,在主場比賽,每個人都很興奮,希望能夠在熟悉的家鄉,一舉奪冠。
    2011/09/21 19:51
  • 陳光標開空頭支票? 5千萬善款今抵台

    「首善」陳光標,之前高調來台捐錢做慈善,曾經承諾要捐1500萬元台幣,給南投縣的老婦人「陳綢」興建少年之家。不過事隔將近1個月,陳綢還沒收到陳光標承諾的善款,因此南投縣長李朝卿特地為了這件事,寫信提醒陳光標,於是陳光標的善款,在今天一早就送抵台灣,由花蓮縣長傅崐萁點收代轉交給南投社會處。
    2011/02/24 17:58
  • 日月潭彩繪機亮相! 台中起飛抵杭州

    南投縣政府與航空公司合作,推出的「日月潭彩繪機」,今天亮相,飛機上彩繪台灣黑熊、日月潭以及玉山,凸顯南投縣的湖光山色和美景,下午從台中清泉崗起飛,首航大陸杭州,南投縣長李朝卿也搭上彩繪機,到大陸杭州、長沙等地,行銷南投。
    2010/11/24 19:49
  • 南投縣浙江文化節 小百花打頭陣

    強兩岸文化交流,南投縣舉辦「浙江文化節」,縣長李朝卿帶領200多位,來自台灣各大專院校的學生,到浙江大學欣賞藝文表演。
    2010/10/14 00:00
  • 日月潭祈福法會 40艘遊艇環湖灑淨

    南投縣政府在日月潭舉辦平安祈福大法會,由縣長李朝卿擔任主祭,同時請來中台禪108位法師登上遊艇環湖灑淨,場面十分壯觀。
    2010/09/09 23:36
  • 投縣催生時代百大 陳綢嬤婉拒

    南投縣政府想循陳樹菊女士模式,向時代雜誌推薦當地慈善家陳綢阿嬤,成為百大人物,將她推上國際舞台,因為陳綢罹癌多年,默默行善,設立少年家園,在南投做善事出了名,只是陳綢獲知縣長李朝卿熱心推薦,反而低調,發文「婉謝」縣府好意,不敢居功。
    2010/08/30 12:57
  • 日月潭新嬌客! 「淨月潭號」遊艇今啟用

    南投日月潭水社碼頭,今天有一場遊艇啟用典禮,遊艇名稱取為「淨月潭號」,究竟典故為何,聽聽看南投縣長李朝卿怎麼說。
    2010/08/18 23:37
  • 江陳會/李朝卿宴陳雲林邀議員 綠營:再看看

    海協會長陳雲林明天要到日月潭,還要在這住一晚,南投縣長李朝卿設宴款待,並邀請藍綠縣議員及地方代表參加,這讓地主魚池鄉新任鄉長很尷尬,身為日月潭地方首長,他應該出席,但他是民進黨員,黨內反對聲浪壓力很大,因此新任鄉長最後決定支持黨團,不參加陳雲林晚宴。
    2009/12/23 17:26
  • 江欽良扮耶誕老人 募款不談選舉

    南投縣長選戰期間,最受到關注的「更生人」江欽良,選後不但沒有離開南投,還利用夜市理事長的身分,推動公益活動,耶誕前夕,江欽良扮成耶誕老人,幫貧困學童募款,對於吳敦義和李朝卿,以及選舉期間的各種傳言,江欽良避口不談。
    2009/12/21 00:57
  • 輸掉南投縣長選舉 李文忠自嘲「飯桶」

    南投縣長選舉,國民黨李朝卿連任成功,民進黨李文忠以3萬多票落敗,他以台語的「飯桶」自嘲,說要反省自己,但支持者認為李文忠這場仗只算小輸,因為李朝卿挾著執政優勢,以及閣揆吳敦義加持,卻只贏了李文忠3萬多票,外界解讀李文忠會選輸,應該是起步太晚了。
    2009/12/06 13:28
  • 吳揆加持輸不得 李朝卿連任成功

    南投縣長選舉,雙李之爭,確定由國民黨李朝卿連任成功,李朝卿獲得52%的得票率,和上一屆差不多;反觀在選前5個月才回鄉參選的李文忠,得票數差李朝卿3萬多票,只算小輸,李文忠發表敗選感言,表示是自己努力不夠,未來會留在南投繼續為鄉親服務。
    2009/12/05 21:57
  • 〈快訊〉南投縣 國民黨李朝卿自行宣布當選

    南投縣長選舉,李朝卿自行宣布當選。
    2009/12/05 20:18
  • 南投縣長保衛戰! 吳揆先理髮再投票

    南投縣長投票,行政院長吳敦義一早回到戶籍地投票,比預定的時間,整整晚了2小時,原來,吳敦義院長好整以暇,投票前先去理個頭髮,對於南投選情樂不樂觀,吳敦義回說,人民最大;倒是兩位縣長候選人一早去投票,李朝卿說心情跟天氣一樣好,李文忠則說,他這個人做事積極,從來都不會緊張。
    2009/12/05 11:07
  • 綜藝天王也站台 吳宗憲南投挺藍

    選前倒數,南投縣晚間藍綠都有造勢場。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李朝卿晚間請來「雙吳」站台,分別是行政院長吳敦義和藝人吳宗憲。綜藝天王又唱又跳、拉抬助陣,還有吳院長,差點被資深藝人貝蒂開玩笑式的熊抱強吻。
    2009/12/03 21:36
  • 白目閉嘴! 陳振盛訴:收到子彈恐嚇

    南投縣長候選人陳振盛位於草屯的競選總部,下午收到恐嚇信,信封裡除了一張寫有「白目閉嘴」的紙條,同時附上一顆子彈,陳振盛氣憤指控,是對手李朝卿派人恐嚇,但李朝卿否認。
    2009/12/01 17:52
  • 他是你爸爸嗎? 李朝卿分身被誤認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計時!有縣長候選人,找來分身助選,搏版面,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朝卿,和一位長的跟他相像的菜市場雞肉攤老闆,兩人相見歡,合體拜票,由於分身比本尊小一號,身材又比較胖,不少選民看到,以為是李朝卿的爸爸,出來助選,其實兩人只相差1歲,引起不少笑話。
    2009/11/29 12:50
  • 南投黑影綠軍攻擊 李文忠民調反下降

    TVBS民調分別在10月22日和11月13日,進行南投縣長選舉的支持度調查,咬的最緊的兩位候選人李朝卿和李文忠,國民黨的李朝卿領先差距反而拉大,李朝卿從43%上升為46%,增加3%;民進黨李文忠19%降為15%,減少4%;無黨籍陳振盛從5%升為7%,小幅增加2%,張俊宏則從0.2%增為0.4;未決定選民從32%減為31%。
    2009/11/18 15:42
  • 【大選縣市報】李文忠攻「黑道」 拚曝光轉化選票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前一波攻擊鎖定南投的「黑道疑雲」,咬出草鞋墩夜市創辦人江欽良,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以及南投縣長李朝卿交情匪淺,根據TVBS的在地觀察,發現李文忠陣營不只全力搶攻新聞版面,還順勢推出黑道歌仔戲的競選歌曲,在南投放送,只是這樣的攻擊搶盡版面,卻也引發江欽良創辦夜市攤商的群起反彈。
    2009/11/18 14:53
  • 「不是選院長」 蘇貞昌要李文忠對準李朝卿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到南投為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文忠站台輔選,對於李文忠指控,吳敦義夫婦和黑道江欽良一起出國,引爆軒然大波。蘇貞昌要李文忠不要再繼續打口水仗了,因為他是要選縣長,又不是要選行政院長。
    2009/11/14 23:10
  • 拜會爆推擠拉扯 張俊宏險跌倒

    南投縣長參選人張俊宏,上午帶一份清白自律公約,到李朝卿競選總部,結果兩方人馬發生推擠衝突;張俊宏工作人員指控,李朝卿支持者口出惡言,不但對工作人員架拐子,連張俊宏也被向後拉扯,差點跌倒。
    2009/11/11 16:12
  • 黑道話題扯不完 綠緊咬藍撇清

    南投縣長選戰,現在因為黑道議題,越演越烈;民進黨李文忠先指控李朝卿、吳敦義跟黑道角頭江欽良交往密切,同黨人士說李文忠也曾經尋求江欽良的支持,他卻反駁;至於國民黨這邊,一再說對方是抹黑,卻遲遲不見他們訴諸司法,兩邊選戰現在都陷入「黑影」中。
    2009/11/08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