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女壘賽在南投! 13國球隊抵台開打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縣政府爭取到2011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的主辦城市,上午舉辦開幕典禮,邀請行政院長吳敦義、南投縣長李朝卿,為這次比賽開球。來自13國家代表隊球員齊聚,要在接下來7天的賽程,分出高下,這次中華代表隊,有一半以上的隊員,都來自南投,在主場比賽,每個人都很興奮,希望能夠在熟悉的家鄉,一舉奪冠。

2011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在南投德興棒壘球場,舉行開幕典禮,開場就由當地學生熱舞表演,炒熱現場氣氛。緊接著來自亞洲13支隊伍,依序進場,其中日本隊還特地準備感謝布條,要謝謝壘球協會當初在東日本大地震的時候,大方捐贈500萬元,如今到台灣參賽,別具意義。

行政院長吳敦義特別出席開球,宣告展開一連7天的賽程。南投縣長李朝卿在開幕典禮上,也提到南投縣政府重視體育發展,從年初到現在已經辦理3場大型體育活動。南投縣長李朝卿:「(之前)32個國家來參加超鐵人三項,今天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也是來了13個國家。」

這次南投縣爭取到主辦城市,由於中華代表隊,有半數以上隊員,都是南投人,這次在自己家鄉比賽,每個人信心十足,希望夠把金牌留在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壘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79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