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李朝卿 結果共123筆

  • 反黑金!李文忠遊行 緊咬黑道話題

    南投縣長選戰,民進黨今天繼續反黑金議題,到街上遊行。李文忠指控李朝卿、吳敦義跟黑道角頭江欽良交往密切,昨天還有過去被江欽良殺害的角頭女兒出面聲援李文忠,這一系列動作,到今天演變成上街頭遊行,民進黨在南投運作打黑金議題,愈演愈烈。
    2009/11/08 13:12
  • 黑道事件 馬吳南投同台「別理抹黑」

    在江欽良事件爆發後,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首度同台一起到南投,為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朝卿輔選。馬總統談話首度觸及江欽良事件,把事件定位為選舉抹黑,馬總統向選民公開喊話,不要理會這些抹黑手法。
    2009/11/07 17:51
  • 綠主委:李文忠曾拜託江欽良支持

    這幾天被李文忠爆料,指稱黑道的江欽良終於出面,他說過去陳水扁和蘇貞昌,到南投夜市造勢,他出錢出力,為何那時沒說他是黑道,卻在他轉而支持李朝卿連任時抹黑他,認為是他拒絕支持李文忠才會這樣,民進黨草屯鎮黨部主委黃文君,也意外出現在江欽良記者會上,證實李文忠曾經拜會江欽良,不過李文忠否認,李文忠說江欽良是什麼「咖」,街頭碰上怎能說是拜託尋求支持。
    2009/11/06 17:57
  • 〈獨家〉遭控把持砂石利益 江:未接觸過

    更生人江欽良被指控,是介入南投砂石業的黑道,還有一個身分是南投縣長李朝卿的幕後金主,還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交情匪淺,今天他出面一一反駁澄清。
    2009/11/06 13:41
  • 是黑道?江欽良沒現身 鄉親急聲援

    南投縣長選戰,爆出行政院長吳敦義、縣長李朝卿,日前跟一名有30多項前科的人到峇里島旅遊,意外扯出一名叫江欽良的男子,李朝卿對手陣營意指江欽良過去犯案累累,就是黑道,要吳敦義、李朝卿給交代,為什麼跟黑道過從密切,甚至還指控江欽良疑似掌控砂石利益,江欽良今天兩度表明要舉行記者會澄清,但到了傍晚,2次都以書面聲明交代,本人沒出現,倒是許多鄉親出來替他講話,現在問題癥結仍舊無法釐清。
    2009/11/05 18:08
  • 吳敦義、縣長偕黑道出遊! 李文忠出招猛批

    行政院長吳敦義夫婦及南投縣長李朝卿夫婦,去年底和殺人前科犯江欽良同遊峇里島,引發爭議!今天民進黨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公開「三問李朝卿」,問縣長南投砂石業是不是被江欽良所掌控?如果跟這位角頭大哥不熟,為什麼他還幫忙成立最密集的後援會?綠營還爆料,吳敦義當立委時,就曾幫江欽良安排「獄中特見」,綠營緊咬官商勾結,在南投選戰找到出招著力點。
    2009/11/05 13:12
  • 江欽良聲明 「年少輕狂已付代價」

    民進黨候選人李文忠,出面質疑南投黑道治縣,江欽良背了30多條前科,縣長李朝卿卻跟他關係密切;李文忠說,江欽良掌控地方砂石,砂石車都要繳交保護費,江欽良原本上午要開記者會說明,不過臨時取消,倒是李朝卿出面為江欽良澄清,反問有誰聽說江先生參與砂石業?
    2009/11/05 12:14
  • 〈快訊〉吳揆偕黑道出遊 李文忠批南投黑道治縣

    針對週刊報導,行政院長吳敦義和南投縣長李朝卿,與一位黑道老大江欽良交往密切,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上午舉行記者會提出質疑,要李朝卿出面交代清楚。
    2009/11/05 09:56
  • 〈快訊〉與黑道同出遊? 吳揆:已改過勿排斥

    週刊報導,行政院長吳敦義擔任立委期間,和中部地區的黑道大哥「江欽良」,以及南投縣長李朝卿同遊峇里島,其中江欽良更擔任李朝卿後援會會長,引發外界質疑黑道和白道掛勾,對此吳敦義下午出面回應。
    2009/11/04 17:12
  • 李朝卿擁現任優勢 李文忠待整合

    在南投縣,是出現國民黨內部鬩牆的狀況,會不會對李朝卿的連任之路構成威脅呢。
    2009/10/30 15:17
  • 【大選縣市報】投縣2藍2綠 李朝卿、李文忠領先

    年底縣市長選戰,國民黨在南投縣提名現任縣長李朝卿,原本國民黨內還有其他2人有意角逐,最後關頭勸退了前立委陳志彬,卻無法勸退李朝卿自己縣府團隊的成員-南投縣文化局長陳振盛;陳振盛為了參選,打算直接申請退休,但李朝卿就是不肯批准,讓陳振盛痛批,這根本就是李朝卿在技術杯葛,不過李朝卿反駁,說他選縣長也是請假,不可能請辭,陳振盛當然也該「請假」參選。
    2009/10/30 14:43
  • 吳揆勘災兼輔選 南投縣長遲到還被誇

    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南下勘災,不過這趟行程也像是輔選行程,明明南投縣長李朝卿珊珊來遲,吳敦義卻毫不在意,直誇李朝卿在八八風災中,南投防災、疏散工作做得最好,明顯是藉著勘災幫李朝卿拉抬聲勢。
    2009/10/10 18:54
  • 胡市長關心南投災民 李朝卿納悶

    新內閣名單出爐,台中市長胡志強卻說,「沒有入閣,他很後悔」!原來胡志強有感而發,是因為921地震後成立的南投埔里「菩提長青村」,老人家居住的土地出了問題,他說為了這些老人家,很後悔沒去爭取當行政院長,這樣一來就有辦法幫助他們;但南投縣長李朝卿聽了納悶,第一長青村並沒有說要撤村,第二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胡志強,會突然跨區關心起南投的問題了?
    2009/09/10 19:41
  • 「七逃縣長」 T壩諷投縣長愛出國

    繼台東縣長鄺麗貞出國受爭議後,南投縣長2年內出國11次,現在也遭到抨擊;中二高竹山路段旁邊的T壩,寫著「拜託別再選給『七逃』縣長」,儘管沒有指名道姓,不過署名是南投縣議員後援會掛上去的,直接聯想到的當然是南投縣長李朝卿;縣議員表示,這是支持者的意見,她事先並不知情,但她也認為,縣長出國次數的確太頻繁。
    2009/06/05 20:02
  • 玉山綁長江?  新7大奇景拉票惹議

    新世界七大奇景票選,網路上天天有人呼籲幫玉山投一票,甚至包括南投縣長都請大陸遊客幫忙投,同時希望台灣網友投對岸長江一票,現在玉山果然衝到排名第一,但卻有人質疑,全球景點那麼多,為何非得跟大陸綁在一起催票,心態可議,而南投縣長李朝卿竟然說,有困難時,縱使魔鬼來幫忙也能接受。
    2009/03/09 19:16
  • 快投票! 玉山角逐世界新7大奇景

    票選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你投票了嗎?目前台灣玉山雖然已經獲選為全球261處奇景之一,但是想要入選世界七大奇景,必須在「山岳型」這一類,搶到前11名,才有機會進入決選,但目前玉山票數一直在11、12名之間徘徊,網路上不只有人號召投票,連南投縣長李朝卿也登高一呼,努力向大陸遊客催票。
    2009/03/02 13:01
  • 搶百里侯 藍憂北、宜、投、東4縣

    年底縣市長選戰開跑,國民黨3月起就要公佈第一波提名人選,不過部分爭取連任的縣市長選情並不理想,讓黨中央陷入該不該提名的兩難局面。據了解,國民黨列出了4位危險名單,包括了台北縣長周錫瑋、台東縣長鄺麗貞、南投縣長李朝卿,以及宜蘭縣長呂國華,只是這4個人,都對爭取連任信心滿滿。
    2009/01/31 19:14
  • 辛樂克颱/「倒的先拆」 南投縣長廬山勘災

    廬山溫泉區重創,南投縣長李朝卿去勘災後做出重大決定,未來行水區不准再興建飯店,而且倒塌的飯店必須優先拆除,不過當初為何這麼多溫泉飯店,違法沿著河床興建,檢察官不排除要約談歷任縣長和當地3名溫泉業者調查。
    2008/09/18 12:39
  • 辛樂克颱/〈快訊〉廬山溫泉觀光重創 業者大吐苦水

    辛樂克颱風重創廬山溫泉,業者極力要恢復重建,上午南投縣長李朝卿將來到現場勘災,在此之前,溫泉業者先批政府救災不力,如果強制拆除他們的房子,將抗議到底。
    2008/09/18 10:34
  • 南投縣長官邸旁 葬儀社遭開40槍

    南投市一家葬儀社凌晨遭人持步槍朝大門掃射40槍,沒有人員傷亡,警告意味濃厚!誇張的是,槍擊現場位於南投縣最精華的行政區,包括縣府、警察局都在附近,而離縣長李朝卿的官邸,更只有8間民宅的距離。
    2008/08/11 10:55
  • 出國最多! 南投、金門縣長被點名

    台東縣長鄺麗貞出國考察次數,是不是最多的?今天就有媒體統計,說南投縣長李朝卿和金門縣長李炷烽最多,都是11次,兩人出面澄清,李朝卿說11次有4次是自費,而且出國的7次花3百多萬,沒有浪費公帑;李炷烽更說他出國12次,而且總共才45萬,他盡量省,沒有對不起選民。
    2008/07/31 12:29
  • 台銘聚焦/婉拒贈酒 郭董訂新娘家鄉玫瑰酒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婚宴上,喝什麼酒呢?現在確定,會有來自新娘子曾馨瑩南投家鄉,所產的玫瑰花酒,66瓶酒價值2萬6;原本是南投縣長李朝卿要送,但郭台銘卻堅持付酒錢,至於原本還要送9999朵玫瑰,縣長說記錯歌詞了,改送999朵,但郭台銘更客氣,最後只願收66朵。
    2008/07/24 19:42
  • 聚焦台銘/郭曾婚宴沒邀他 南投縣長樂插「花」

    鴻海總裁郭台銘即將迎娶南投新娘曾馨瑩,婚宴相當低調,就連南投縣長李朝卿也沒被邀請,不過縣長對這個重量級的南投女婿,似乎是不敢怠慢,即使喜宴上沒他的位子,他還是要專程要送上價值10萬元的玫瑰花跟花酒,祝福這對新人。
    2008/07/22 18:25
  • 疑收回扣 投縣府縣長官邸遭搜索

    國民黨籍的南投縣長李朝卿,遭民眾檢舉涉嫌貪污,檢舉內容包括2年前六九水災重建工程,及去年重陽節送禮採購案中,涉嫌收受回扣、圖利特定包商;檢察官上午進入縣長辦公室跟官邸搜索,原本該到議會備詢的李朝卿被迫請假配合調查。
    2008/05/27 13:14
  • 這是推廣觀光? 清涼佳麗示範CPR

    台灣區城市小姐選拔將在南投舉辦總決賽,鹿谷鄉公所和飯店業者為推廣觀光,請參賽佳麗穿清涼比基尼,示範心肺復甦術,鹿谷鄉長還親自當假病患,不過去年縣長李朝卿為了幫溫泉季造勢,也打扮成唐明皇,幫化身成貴妃的女模特兒脫衣泡湯,民眾質疑,物化女性歪風為何總在南投出現。
    2007/08/06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