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市長關心南投災民 李朝卿納悶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0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內閣名單出爐,台中市長胡志強卻說,「沒有入閣,他很後悔」!原來胡志強有感而發,是因為921地震後成立的南投埔里「菩提長青村」,老人家居住的土地出了問題,他說為了這些老人家,很後悔沒去爭取當行政院長,這樣一來就有辦法幫助他們;但南投縣長李朝卿聽了納悶,第一長青村並沒有說要撤村,第二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胡志強,會突然跨區關心起南投的問題了?

入閣名單沒有他,才笑說「心很涼」的胡志強,突然認真起來,說他後悔了。台中市長胡志強:「我說你們是讓我第一個開始後悔,沒有全力去爭取這個位置(行政院長),這樣講而已,因為我如果在那個位置上,我是希望那個村子不要撤。」

究竟是什麼事,連當了台中市長都無能為力,只有做行政院長才能幫上忙?胡志強指的就是,921地震後成立的南投埔里菩提長青村,20多位老人家住了10年的組合屋,胡志強憂心,恐怕土地就要被台糖收回。胡志強:「昨天在現場講,也是心有所思啊,真正的想法是,勉勵新的團隊加油啊!」

但不知道是不是舉錯例子?埔里菩提長青村土地,根本沒有要被台糖收回,甚至決定要展延5年,胡志強的跨界關心,搞的南投大家長也很尷尬。南投縣長李朝卿:「921組合屋,他怎麼會關心,這跟他也沒有關係啊。」記者:「他怎麼會知道?」李朝卿:「對啊,想不透,呵呵呵。」

胡志強從一開始信誓旦旦,連台中市長都不想做,要回家陪老婆,到後來要不要選台中直轄市長的舉棋不定,現在吳敦義組閣,也沒接到半通徵詢電話,怎麼言談間好像突然變得很在乎,閣揆這個位子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36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