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李察 結果共114筆

  • 麥可猝逝週年 遭爆「溫柔音裝出來的」

    1年前的今天,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驟然離世,有一部拍攝麥可生活點滴的最新紀錄片「稍縱即逝」(Gone too soon),也在今天公開播放,紀錄片中指稱麥克講話總是輕聲細語,保持一定的高音,其實是裝出來的,導演說私底下的麥可音質相當渾厚,聲音有點像李察吉爾。
    2010/06/25 19:41
  • 動物電影最感人 忠犬小八賺熱淚

    還記得可魯跟101忠狗嗎?狗跟人類的感情常常被電影改編,動人的劇情,也常常讓影迷為之落淚。最近又有一部關於忠犬的的電影要上映,由大帥哥李察吉爾主演,聽說進戲院都要準備衛生紙。
    2010/01/07 20:12
  • 美版忠犬八公 李察基爾感動接演

    日本東京澀谷車站前,有個忠犬八公的銅像,記錄一段70年前發生的忠犬守著主人的感動故事,一位日本教授把流浪狗小八帶回家養,小八每天傍晚都會到車站接他,後來教授因病去世,小八依舊在車站守候直到死去,這段人狗故事感動了大明星李察基爾,不但擔任好萊塢版電影的男主角,還自願擔任監製。
    2009/12/30 22:22
  • 歐巴馬不見達賴 李察吉爾重批

    正在美國華府訪問的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行程裡原本計畫,在美東星期三下午1點,舉辦一個簡單的記者會,但後來卻取消了,理由是達賴喇嘛行程太滿,而這次歐巴馬避見達賴喇嘛,連日來引發美國輿論關注,達賴喇嘛的忠實信徒李察吉爾,就在今天忍不住批評歐巴馬,應該有足夠的智慧和勇氣,來面對達賴喇嘛的到訪,記者倪嘉徽來自華府的報導。
    2009/10/08 19:48
  • 人類濫捕獵殺 海龜迴游路艱辛

    台灣民眾對於綠蠵龜的生態保育,相信耳熟能詳,其實在地球的另一端美國,對於「赤蠵龜」的保育也不餘遺力,紀錄片導演尼克史崔克用自己的鏡頭,請來奧斯卡提名女星米蘭達李察遜配音,敘述赤蠵龜冒著生命危險,一次通常需要耗費25年,迴游大西洋的旅程,一路上面臨人類的濫捕和獵殺,危機四伏!
    2009/08/24 22:30
  • 〈快訊〉八八水災災情慘 影星白靈南下探災民

    曾經和好萊塢巨星李察吉爾合演電影的大陸影星白靈,今天下午突然現身旗山國中探視災民,引起一陣騷動。
    2009/08/17 15:01
  • 〈獨家〉斥資3億! 台版白色恐怖上好萊塢

    台灣早年的白色恐怖「陳文成命案」,被搬上了好萊塢大螢幕!這部電影翻譯成中文,叫做「被出賣的福爾摩沙」,幕後催生製作人是一名台裔ABC,37歲的刁毓能,曾經在白宮擔任助理,放棄國際政治轉戰大螢幕,現在活躍在美國電影圈;而「被出賣的福爾摩沙」製作費大約3億多台幣,原本還想找大卡斯李察吉爾擔崗主角,但因為錢不夠而作罷!
    2009/07/24 19:34
  • 抗暴半世紀 李察吉爾為藏人請命

    西藏抗暴半世紀,美國好萊塢影星李察吉爾登上美國媒體,要為西藏人權請命,而西藏的氣氛也不一樣,而大陸中央電視台製播一系列報導,強調大陸政府「和平」解放西藏後,50年來,西藏欣欣向榮,同時仍痛批達賴是獨裁者。
    2009/03/10 22:25
  • 李察吉爾vs.黛安蓮恩 銀幕談愛

    好萊塢明星李察吉爾跟黛安蓮恩最近3度合作,在新片裡詮釋一段熟年男女的愛戀,兩人在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也展現默契大開玩笑,顯示兩人的好交情。
    2008/09/20 11:44
  • 聖火抵美抗議再起 李察基爾聲援

    北京奧運聖火將會在台北時間明天(10日)凌晨4點,在美國舊金山進行傳遞,預料將遭遇到大規模的阻撓抗議,長期關心西藏的影星李察基爾,也到場聲援,昨天傳出考慮要停止聖火傳遞的國際奧會,今天改口說,聖火傳送不會停止,美國白宮今天則說,布希總統不排除缺席奧運開幕式。
    2008/04/09 22:46
  • 西藏事件/聯合國前抗議 西藏人吶喊爭自由

    西藏首府拉薩爆發暴動,北京政府已經傳出武裝鎮壓,世界各地西藏人都傳出抗議活動聲援,長期關注西藏問題的影星李察吉爾,也出面聲援西藏人民,他說,這件事情完全是自發性的,不是組織化的抗爭,這次真的是情緒爆發。
    2008/03/15 18:32
  • 木匠兄妹拍廣告 經典畫面曝光!

    木匠兄妹合唱團的作品一直很經典,無論在日劇或電影被,都還是會被拿來當作襯樂;其實,拿過3座葛萊美獎的木匠兄妹,還曾經拍過廣告,今年61歲的哥哥李察,回憶起和妹妹凱倫共同擁有的回憶,感慨萬千,因為凱倫病逝於厭食症,他不想再看見類似的悲劇發生。
    2007/12/15 23:39
  • 達賴喇嘛獲金質獎章 李察吉爾也動容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獲得美國國會和總統頒發金質獎章,他的忠實弟子影星李察吉爾與有榮焉,非常感動,他不但對一向沒好感的布希總統表達肯定,也再度呼籲中國大陸,拋棄成見,不要再打壓達賴。
    2007/10/18 22:16
  • 李察基爾吃豆腐? 印女星首開金口

    上個月,好萊塢影星李察基爾公然親吻印度女明星,結果被印度法院以公然猥褻罪發布通緝令。今天,事件的女主角,也就是這名被親吻的女明星,首度開金口,她說,李察基爾根本沒有親她這麼久,一切都是媒體重播渲染的結果。她還說,李察基爾很貼心,觀眾都愛他。
    2007/05/15 20:28
  • 吻印度女星被通緝 李察吉爾道歉

    因為親吻印度女星而被印度法院通緝的影星李察吉爾,面對印度民眾的群情激憤,今天終於發表書面聲明道歉,他強調,當初只是要宣傳愛滋病防治,如果有任何人覺得被冒犯,他願意道歉,但李察吉爾在上談話性節目時仍說,親吻女星實在沒有什麼大不了。
    2007/04/28 11:53
  • 一定要知道!各國文化禁忌解密

    李察吉爾的熱情擁吻,觸犯了印度社會的禁忌。其實每個國家的人文風情不同,本來就會有一些不容侵犯的特殊禁忌,包括像是在伊朗,女生不可以坐公車的前半端;在西藏,千萬別摸別人的頭。帶您來看,有哪些國家的禁忌,您一定要知道。
    2007/04/27 22:17
  • 「只不過一個吻」 印度通緝李察基爾

    好萊塢影星「李察吉爾」,近幾年來熱衷於公益活動,沒想到卻遭到印度政府發布通緝令,理由是,不久前他參加一場募款晚會,當眾親吻一名印度女星,引起印度民眾反感,印度法院發布通緝令,要逮捕李察吉爾和這名印度女星,李察基爾的最新回應是,「只不過是一個吻,沒什麼大不了」。
    2007/04/27 18:26
  • 當眾擁吻印女星 印度通緝李察吉爾

    好萊塢巨星李察吉爾,竟然遭到印度政府發布通緝令,原來在2個星期前,李察基爾在一場慈善募款會上,當眾親吻一名印度女星,結果引起印度民眾極度反感,印度法院今天下達通緝令,如果李察吉爾和這名印度女星入境印度,將立即逮捕。
    2007/04/27 00:24
  • 李察基爾吻女星 引保守人士抗議

    好萊塢影星李察基爾在昨天抵達印度,與印度女星雪莉芭宣導愛滋的嚴重性時,在台上突然脫稿演出。李察抱著雪莉芭不放,還一直親她的臉。李察這樣的行為,讓印度保守人士相當不滿,在街頭抗議,要求李察基爾公開道歉。
    2007/04/17 11:35
  • 79秒搶走一台ATM! 犯案全都錄

    美國發生一起犯案過程,僅僅79秒的強盜案,歹徒用箱型車,撞壞便利商店大門,短短79秒,直接把ATM提款機整個抱走,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
    2007/03/14 17:16
  • 歡度75歲大壽 玉婆賭城低調慶生

    叱吒影壇超過60年,有好萊塢常青樹之稱的玉婆「伊麗莎白泰勒」,今天是她75歲的生日,她選擇低調,在賭城私人豪宅中,跟親友一起暖壽,伊麗莎白泰勒,曾經拿過2次金像獎影后,演出近60部電影,不過,她的人生更像一部戲,她梅開八度,曾經嫁給小她20歲的工人,也和李察波頓結過兩次婚,75歲的她,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
    2007/02/27 22:35
  • 〈獨家〉李察吉爾廣告 台版KUSO籲禽流感

    演出霹靂火而大紅的演員陳昭榮,現在也是網路公司的老闆,推出愚人節影片,用非廣告的形式,改編國際巨星李察吉爾所拍攝的信用卡廣告,呼籲大家小心禽流感,相當搞笑。
    2006/04/01 12:34
  • 李察吉爾搞笑變裝 領取哈佛獎項

    美國男星李察吉爾獲哈佛大學頒獎,封為年度男性,但是在頒獎典禮現場,卻被要求戴上假髮,甚至穿上胸罩,場面相當搞笑。
    2006/02/27 08:35
  • 篤信密宗不分中外 演藝圈蔚風尚

    很多人篤信密宗,但似乎演藝圈特別多,除了國際巨星李察吉爾、史蒂芬席格,另外功夫皇帝李連杰以及金城武,都是篤信密宗的巨星。
    2005/12/24 18:24
  • 老周娶妓女 列入性別研究所教材

    為了娶大陸賣淫女,和境管局申訴3個多月的老周,最近列入大學教材,學者認為,這是政府歧視性工作者的重要案例,但老周說,他不喜歡當教材,只希望能像李察吉爾在麻雀變鳳凰中的劇情,成功娶回風塵女就好了。
    2005/11/13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