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結果共172筆

  • 來當「一日演員」! 好萊塢影帝發起募款挑戰

    嚴峻的疫情也有動人的一面,美國好萊塢明星紛紛發起募款,還祭出誘人條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勞勃狄尼洛發起的募款挑戰,捐款的民眾,有機會和他們一起拍電影,而且是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片《花月殺手》!雖然只能參與一天拍攝,還是吸引不少粉絲響應;因為疫情全面停賽的美國職籃,球員不分性別,發起挑戰賽募款,要互相模仿投籃姿勢得分,刺激過程不輸正式比賽,讓民眾大呼過癮。不過最令人動容的,莫過於一位退役的英國二戰海軍上校,月底就要過100歲生日的他,為了幫英國醫護募款,誓言在自家後院每天步行走上100回,這對一般人來說很簡單,但他這麼大年紀,每一步都很吃力,賣力行走的影片感動無數網友,目前募款已經突破1千萬英鎊。
    2020/04/16 19:56
  • 李奧納多催善款助抗疫 捐錢就有機會合演電影

    美國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演員勞勃狄尼洛近日發起募款,號召好萊塢一線明星,呼籲民眾樂捐協助對抗疫情,其中一位被隨機選到的幸運捐款者能在即將上映的電影中軋一角。
    2020/04/16 18:08
  • 保住深海淨土 東非塞席爾變身護洋先鋒

    就在幾個月前,我們都沒想過會目睹真的大瘟疫發生,但疫情讓人驚覺,人類對地球上的生物,瞭解還是很有限。東非印度洋上,島國塞席爾最近宣布領海的3分之1要劃為保護區,這進度比國際協議目標提前十年達成!同時也表示,觀光、石油探勘與漁業捕撈的收益,都要放棄。一個東非貧窮島國,從有錢人避稅天堂,基礎建設都得靠強國投資幫忙的伸手牌,這幾年卻搖身變成全球海洋環境維護的領先國家,促成轉變的,是民間環保基金與熱心環保人士群起介入。
    2020/04/03 20:00
  • 李奧納多海上度假 意外救起落海11小時男子

    45歲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年輕曾主演經典船難電影《鐵達尼號》,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他也遇到真實船難,意外救了一名落水男子,善行曝光後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熱議。
    2020/01/10 09:31
  • 快訊/音樂喜劇最佳影片 《從前有個好萊塢》獲獎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獎,由導演昆丁塔倫提諾執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及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拿下。
    2020/01/06 12:46
  • 搶救地球之肺! G7施壓 巴西總統派軍滅火

    被稱為「地球之肺」的亞馬遜雨林,大火已經持續超過3個星期,全球掀起一陣緊張和撻伐,因為亞馬遜雨林就算在正常情況下,再生需要20到40年之久,但現在大量燃燒的林火,使得倖存樹木更加脆弱,加上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上任後,主打拚經濟,鼓勵民眾開發雨林,燒掉林地拿來種田或是畜養牲畜,導致現在每到晚上,就會有多個地區冒出野火,研判都是民眾縱火造成。連正在舉辦的G7高峰會,所有成員國領袖都同意,將盡速拯救雨林浩劫;各方壓力下,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終於派出軍隊前往救火,不過他也發表了一場電視演說,將火災原因,推託是天氣太熱導致!
    2019/08/26 20:00
  • TMT天文鏡侵犯聖山 夏威夷原民護山遭捕

    夏威夷大島的「毛納基山」因為氣象條件優勢,成為著名天文聖地。為了解開宇宙誕生之謎,有5個國家共同策劃了超過10億的天文計劃,要在山上建造全球首座極大望遠鏡「TMT」(30公尺望遠鏡)。但是計劃遭到夏威夷原住民激烈反抗,因為「毛納基山」是當地人的聖山,目前上面已經設立了13座天文望遠鏡,原民不願意再看到山體被破壞,於是發起了長期的「護山運動」;也透過網路對外發送訊息,就連好萊塢明星們都加入聲援行列,各方輿論壓力也讓TMT計劃宣布暫緩。
    2019/08/23 20:00
  • 被問22年「傑克不用死吧」 李奧納多跳針回這句話

    1997年上映的電影《鐵達尼號》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電影,儘管22年過去了,近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演員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為宣傳新片《從前,有個好萊塢》上節目,仍被主持人和兩位演員連續逼問「你其實是可以擠上去那片木板的吧」,讓李奧納多笑著無奈搖頭,表示「不予置評」。
    2019/07/22 14:48
  • 不是只有帥! 李奧納多戲路多變突破自我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非《鐵達尼號》莫屬,迷人的外型風靡全球,但他並沒有因此滿足,不斷在各種戲路,努力突破演技,還相當關心環保議題,當終於在奧斯卡拿到影帝,上台致詞就花了一半的時間,在呼籲重視環境氣候。
    2019/07/14 00:45
  • 李奧、小布首合作 抱怨昆汀「資料給太多」

    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兩大好萊塢男神因為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號召力,讓他們破天荒首度合作。昆汀更準備一大疊資料,讓兩位男主角開拍前了解角色背景,讓布萊德彼特忍不住抱怨,資料真的太多、太詳細了,但也因此才能讓他們上工第一天就進入狀況。
    2019/06/26 18:38
  • 小布、李奧合體 「好萊塢」預告釋出亮點多

    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兩大好萊塢天王合作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釋出最新預告,片中小布飾演李奧納多的替身演員,還有李小龍的角色出現,成為大亮點。
    2019/03/21 17:41
  • 韓國瑜爆好萊塢巨星到高雄 網友猜是「他」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沒上任,近日已積極拜會企業界,甚至張開雙臂歡迎國際廠商。日前韓國瑜與曾參與打造迪士尼樂園的澳門台商會長簡廷在會面,引發外界聯想,雖事後韓表示雙方會面並非談論迪士尼,但他也透露明年3月會有好萊塢巨星到高雄演講,網友對此議論紛紛,猜測該名巨星有可能正是近年關注環保議題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2018/12/19 09:42
  • 泰隆艾格頓演羅賓漢 連續拉弓發射帥翻

    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格頓,最近主演《羅賓漢崛起》,重新詮釋帥氣弓箭手形象,新片卡司陣容堅強,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當監製,還有《格雷的50道陰影》裡的「霸氣總裁」傑米道南飾演羅賓漢的黨羽。
    2018/07/24 11:22
  • 小布李奧世紀合體飆戲 改編震驚全美真實血案

    去年好萊塢淫魔製片哈維韋恩斯坦的性騷性侵醜聞燒遍整個好萊塢,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被掃到颱風尾,不僅他個人被轟包庇性侵慣犯,當時籌備的《好萊塢殺人事件》(暫譯)也受到影響。還好該片28日釋出首張劇照並宣布正式開拍,影迷也終於見到布萊德彼特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2大男神合體風采。
    2018/06/29 08:01
  • 李奧納多捧紅泰「海灘」瑪雅灣 今起關閉4個月

    泰國著名觀光景點瑪雅灣曾被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主演的電影《海灘》捧紅,平均每天湧進4千名遊客,讓當地的海洋生態難以負荷,也讓泰國政府決定從今天起關閉瑪雅灣4個月,藉以修復自然環境。
    2018/06/01 12:34
  • 史上最年輕! 泰隆艾格頓詮釋新版「羅賓漢」

    又有「羅賓漢」的故事電影了!《羅賓漢崛起》造型、髮型上都走現代風,幾乎不像古裝劇,這已經是影史第7部跟羅賓漢有關的電影,迪士尼也曾拍成動畫卡通,而這次找來「金牌特務」的泰隆艾格頓飾演男主角,他也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羅賓漢」代表!
    2018/05/08 18:12
  • 體驗「傑克」的感覺? 凱特溫絲蕾跳-38度湖水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主演的新片《絕處逢山》在1萬英呎、氣溫負38度的高山低溫演出,可說是完全與20年前《鐵達尼號》趴在冰上的李奧納多角色對調,而且環境還比當時來得更加辛苦,凱特接演後,她為此聯繫給李奧納多,老搭檔聽到整個傻眼,直呼:為什麼妳要接這部片?
    2017/10/27 11:26
  • 《鐵達尼號》戀人成真? 凱特自爆與李奧有特殊癖好

    41歲的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上個月被拍到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一起同遊法國度假勝地聖特羅佩,兩人在泳池畔互動親密,傳出這對《鐵達尼號》星侶時隔20年正式升格為戀人。凱特日前接受英國雜誌《Glamour》訪問,她自爆私底下會和李奧用《鐵達尼號》的台詞聊天,更坦言兩人關係確實非常密切。
    2017/08/27 12:59
  • 《鐵達尼號》男女主角 拍賣共進晚餐做公益

    災難片《鐵達尼號》男女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凱特溫絲蕾將再度合體,這回不是拍新片而是打算拍賣與兩人共進晚餐的機會,籌募善款做慈善。
    2017/07/26 12:10
  • 1997電影豐收年 MIB、鐵達尼滿20歲!

    今年有不少經典電影滿20歲,像是《MIB星際戰警》和《鐵達尼號》、《心靈捕手》等等。
    2017/07/01 18:54
  • 李奧納多交出小金人 竟屬於馬龍白蘭度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公關代表今天表示,李奧納多已將影帝馬龍白蘭度的奧斯卡小金人交給美國調查馬來西亞國家投資基金洗錢案的人員。
    2017/06/16 15:02
  • 10分鐘喊到33.4億! 巴斯奇亞畫作創紀錄

    美國已故傳奇藝術家巴斯奇亞,作品中充滿靈魂、張力和渲染力,受到許多好萊塢和時尚圈名流追捧,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是他的粉絲之一;巴斯奇亞的作品,價格屢創新高,一幅抽象人頭畫作,18日在紐約更拍出33.4億天價,創下美國畫家作品歷來最高紀錄。
    2017/05/19 16:41
  • 李奧納多新戀情  一年就吹了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女友換換換,去年才戀上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妮娜阿格達,短短一年時間就和平分手,並說彼此還是好朋友。
    2017/05/19 10:31
  • 李奧納多推特籲保育鼠海豚 墨總統回應

    墨西哥總統潘尼亞尼托今天推文給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向這位好萊塢明星保證,他的政府正採取行動,保護在墨國海域瀕臨絕種的珍貴鼠海豚。
    2017/05/12 18:46
  • 拒白宮記者晚宴遭狠酸 川普百日全美示威

    美國總統川普就職百日,爭議也延燒道到第一百天,全美發動串聯示威遊行,反對新的氣候變遷政策,光華府就有超過1萬5千人參加,好萊塢大咖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及珍芳達也現身支持環保團體。而這位美國史上就職百日支持率最低的總統,似乎繼續和媒體勢同水火,故意缺席年度白宮記者晚宴,並隔空點名大罵主流媒體,不過記者們毫不在乎,白宮主人不在家更加大肆冷嘲熱諷,現場笑聲不斷。
    2017/05/01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