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結果共172筆

  • 辣模指李奧納多「又怪又老」拒求歡 曝危險性癖好:不愛聽女生叫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出了名的愛泡妞,更有只愛25歲以下金髮碧眼美女的傳聞,換女伴比換衣服還快,日前一名22歲《花花公子》雜誌女模Hieke Konings,就在訪談中透露曾在夜店被李奧納多看上,但她認為對方「又怪又老」,實在沒什麼興趣,而且她的閨密曾跟他發生關係,有些性癖好讓她無法接受。
    2024/03/02 11:22
  • 海撈好萊塢片酬!威爾史密斯掌摑還拿第2名 冠軍擁189億輾壓小布

    好萊塢為全球最龐大的影視人才孕育之地,栽培出眾多享譽國際的大咖演員,片酬也給得極其大方。外媒《FACTS-MANIA》統計全球片酬收益最高的10位演員,「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6億美元(約189億台幣)之姿無懸念奪冠,而先前在奧斯卡鬧出摑掌事件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則排上第2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人也依序入榜。
    2024/02/09 16:21
  • 金球獎/擊敗李奧納多!席尼墨菲演活《奧本海默》首度奪下劇情類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劇情類最佳男主獎」由演出《奧本海默》中原子彈之父的男星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擊敗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獲獎,這是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生涯第二度獲入圍肯定、首次奪獎。
    2024/01/08 11:19
  • 手伸褲抓臀部!李奧納多熱戀25歲嫩模 這點「巨大吸引力」

    48歲美國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年輕時演出電影《鐵達尼號》爆紅,帥氣多金下交往過的女友不計其數,且共通點是年紀絕不超過25歲,被外界戲稱是「25歲女友魔咒。」近日他被目擊在夜店深情激吻25歲義大利辣模維多利亞(Vittoria Ceretti),且最新消息更爆料,李奧納多現在「眼裡只有她」,關鍵竟是兩人都關注環境事業。  
    2023/11/02 15:17
  • 睽違30年!勞勃狄尼洛、李奧納多再合作《花月殺手》片段曝

    電影《花月殺手》準備上映,勞勃狄尼洛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睽違三十年再度合作,兩人同台飆戲,重演美國真實歷史「奧塞奇印地安人謀殺案」,花絮及精彩片段也釋出。
    2023/10/09 18:03
  • 李奧納多為「石油」欺壓北美原住民 竊取資產謀財害命

    由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新片《花月殺手》,片中女主角莉莉葛萊史東(Lily Gladstone),是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共同尋覓的最佳人選,李奧納多透露:「她不僅擁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優雅,更是來自黑腳保留區的美國原住民,這部電影中有許多觀點是從她的角度出發。」
    2023/09/19 11:10
  • 好萊塢爆70年來最大罷工潮 梅莉史翠普等巨星紛捐鉅款力挺

    《阿凡達3》(Avatar 3)還能上映嗎?好萊塢(Hollywood)繼美國編劇工會(WGA)5月2日發動罷工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於7月14日起跟進抗議,是1960年來最大規模罷工潮,由演員與片商薪酬分配不公以及串流平台與AI帶來的衝擊引起。好萊塢一線巨星們紛紛響應抗爭,如今已有多部影視作品如《阿凡達4》、《獅子王》(The Lion King)續集等皆受影響,艾美獎(Emmy Awards)頒獎典禮也被迫延期。
    2023/08/23 05:30
  • 濫用特權?李奧納多超模前女友持毒被捕 3萬元脫身引眾怒

    現年28歲的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過去曾傳出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交往,引起各界一陣討論。近日卻傳出她赴英國度假時,因非法持有毒品遭逮,卻僅支付了1000美金(約新台幣3萬元)便獲釋,遭質疑有濫用特權之嫌。
    2023/07/20 14:50
  • 還是25歲以下!李奧納多再爆戀情 搭上吉吉22歲嫩模好友

    48歲美國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年輕時演出電影《鐵達尼號》爆紅,成為萬千女性的夢中情人,時至今日感情生活依舊相當豐富,帥氣多金緋聞對象多不勝數。近日他被目擊疑似又有了新歡,且依舊是「25歲以下」,對象是美國22歲女模梅根羅什(Meghan Roche)。
    2023/06/06 11:24
  • 3影帝飆戲!李奧納多「重現美國血案」 強尼戴普新作坎城首映

    來看兩部大咖參與的新片,《花月殺手》描述1920年代,發生在美國西部的「奧塞奇案」,被稱為是重大的黑歷史,如今確定翻拍並找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勞勃狄尼洛等超強卡司;另外同樣是演技派的強尼戴普,歷經官司風波後,新作品也在坎城影展首映,獲得滿堂彩。
    2023/05/20 20:12
  • 李奧納多「瘦身成功」幫財團之女復仇 真相反轉竟是誤會一場

    由法國影壇才子克羅維斯柯尼拉克(Clovis Cornillac)執導的新作《燃燒的玫瑰》,日前因他在片中造型,竟與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太過神似,被媒體誤認而引發國際影壇騷動,在國際上做足宣傳,可說是最美麗的誤會。
    2023/04/29 13:57
  • 「只交25歲以下女友」被放大 李奧納多私下抱怨:很煩

    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身旁女伴不斷更換,頻繁到被眾多媒體和網友嘲諷,與他交往的女性都有「25歲魔咒」,一旦超過這個年齡就必須分開。但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最近一則報導,面對外界大肆嘲諷調侃感情生活,甚至認定他「只交往25歲以下的女友」,李奧納多親近友人透露,影帝對此非常反感,私下曾表示非常困擾、很煩。
    2023/02/17 10:16
  • 《鐵達尼號》CP為何25年來無假戲真做 真相曝光太傷人

    影史經典巨作《鐵達尼號》,在上映至今的25年來,關於該片的奇聞軼事從未斷過,主要的原因就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凱特溫絲蕾的配對太過成功,當這兩人一起出現,都會喚醒粉絲對「傑克與蘿絲」的回憶,可惜這兩人在銀幕前火花四射,私底下卻從未來電,凱特溫絲蕾表示,他們的友情能持續25年,是因李奧納多一直把她當哥兒們,「我覺得我們感情如此深厚長久,是因為我們之間沒有過浪漫的感覺」。
    2023/02/09 18:42
  • 《鐵達尼號》25年再上映! 網笑:李奧納多新歡比電影還年輕

    48歲李奧納多狄卡皮歐,1997年演出《鐵達尼號》走紅全球,25年後將在情人節經典重映,而他感情生活也很精彩,過去交往57任女友,年紀絕不超過25歲,對象大多都是模特兒,李奧納多又傳換了新女友,是19歲的以色列嫩模,遭網友酸《鐵達尼號》上映時女友都還沒出生。
    2023/02/09 12:07
  • 李奧納多新歡?派對同框19歲嫩模 網酸:比《鐵達尼號》年輕

    48歲的美國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以電影《鐵達尼號》聞名全球,感情生活也一直引外界關注。他在去(2022)年9月被爆出與27歲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熱戀,打破過去只交往25歲以下女友的「25歲魔咒」,沒想到近日又被拍到女友疑似換人,新歡是年僅19歲的以色列嫩模伊登波蘭妮(Eden Polani),被網友笑說:「女友比《鐵達尼號》電影還年輕」。
    2023/02/08 17:59
  • 李奧納多盛世美顏再現 《鐵達尼號》25週年重新啟航

    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主演的《鐵達尼號》,1997年上映後連續15週蟬聯票房冠軍,最終締造了全球22億美元(約台幣682億)的票房成績,成為當時票房最高的電影,直到2009年被同為詹姆斯卡麥隆執導的《阿凡達》打破,而該片時隔25年將以3D及IMAX3D版本重新啟航。
    2023/02/07 16:42
  • 難逃25歲魔咒?傳李奧納多新歡比《鐵達尼號》小2歲

    美國48歲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他9月爆出與27歲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熱戀,疑似打破過去只交往25歲以下女友的「25歲魔咒」。但近日有狗仔隊拍到他疑似與一名23歲的星二代約會。也就是說,她比上映25年、讓李奧納多一炮而紅的《鐵達尼號》還要小2歲。
    2022/12/23 12:22
  • NETFLIX「12月下架名單」公布! 多部神片入列

    串流平台Netflix在台灣24日公告即將上、下架的片單,其中刷新日本影史紀錄的動畫《你的名子》、中國超夯陸劇《之否之否應是綠肥紅瘦》以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隔離島》等多部作品都確定下架,片單釋出讓網友苦喊:「拜託不要下架!」
    2022/11/24 16:14
  • 李奧納多批陸濫捕 農民日報反擊:歐美消耗海洋資源該負責

    美國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近期批評中國濫捕,海洋生態敲警鐘,中國官媒農民日報今天刊文回擊,稱中國人吃魚靠自己養,反而是歐美國家自養水產品產量很低,主要靠海洋捕撈和進口,應為海洋漁業資源的消耗負責任。
    2022/10/10 15:28
  • 25歲魔咒?超過就分手 李奧納多遭爆約會烏克蘭嫩模

    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身旁女伴不斷更換,頻繁到被眾多媒體和網友嘲諷,與他交往的女性都有「25歲魔咒」,一旦超過這個年齡就必須分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剛剛被傳聞與25歲名模卡蜜拉(Camila Morrone)分手,3日又被外媒目擊與22歲烏克蘭嫩模馬麗雅(Maria Beregova)約會,在法國外海一艘遊艇上狂歡,對方才剛剛與富商前夫辦理離婚。
    2022/09/03 14:55
  • 李奧納多爆情定嫩模!有望終結「女友不超過25歲」魔咒

    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感情世界向來備受外界矚目,雖然曾經遭多名床伴連環爆料,卻也是公認的分手零負評男神~與Leonardo DiCaprio與年齡相差近22歲的男神現任女友Camila Morrone,是否將打破Leonardo DiCaprio「女友不超過25歲」的魔咒更是備受熱議!
    2022/08/30 15:01
  • 貓王魂難脫離 奧斯汀巴特勒拍完一年半「聲音」仍揮之不去

    由《大亨小傳》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執導的新片《貓王艾維斯》,找來新生代男神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演繹「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傳奇一生,他不只花了三年研究關於貓王的一切,更親自向影壇前輩討教拍攝秘訣。奧斯汀在受訪時透露,他曾與導演巴茲魯曼合作《大亨小傳》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尋求建議,對方告訴他:「巴茲會讓你在拍攝時失去平衡,但這會讓你爆發出從來不知道自己擁有的能量。」
    2022/08/01 15:52
  • 林志穎車禍自撞!盤點特斯拉車主 「這些巨星」都是愛好者

    台灣47歲「童顏不老」藝人林志穎驚傳22日於桃園市發生車禍,報導指當時他駕駛的一輛白色Tesla Model X失控自撞分隔島起火,救出時傷勢嚴重,滿臉鮮血,立即送院救治,目前在醫院觀察中。消息傳出後引起中港台網友關注,特別擔心其「童顏」會否因而毀容,亦有人熱議很多名人都是Tesla愛好者。
    2022/07/23 08:28
  • 千萬別亂打!夯片《千萬別抬頭》電話號碼 竟是色情專線

    集結多位金獎演員的電影《千萬別抬頭》,上線後引起廣泛討論,各方反應呈現兩極化,但近來又再掀爭議,因為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片中提供的解惑專線,不但真的打得通,而且還是一支成人專線!
    2022/01/06 14:20
  • 《魷魚》李政宰撞臉徐乃麟 網見對比照崩潰:回不去了

    韓國影帝李政宰憑著熱播電視劇《魷魚遊戲》,人氣再度攀升,紅到海外,現在正與同劇演員朴海秀、鄭好娟,導演黃東赫等人在美國宣傳。日前於洛杉磯郡立美術館舉辦的第10屆LACMA藝術與電影盛典上,李政宰主動邀請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影,還將照片上傳到IG,東西方兩大男神合體,引發熱議。有眼尖網友發現,李政宰眉宇間激似主持人徐乃麟,驚呼「一旦覺得笑容像乃哥,就回不去了」。
    2021/11/12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