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李國毅老婆 結果共3筆

  • 李國毅超正妻秀「戰袍」!中空開高衩辣翻 懷孕5月不科學

    李國毅和Dancer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兩人於2021年結婚後接續升格為爸媽,目前夫妻倆育有一個寶貝女兒,並在上月底驚喜宣布升級為「一家四口」,證實懷上二胎。目前懷孕約5個月的橘子,今(4)日則曬出一張穿著中空小可愛及開衩長裙的照片,只見她纖腰、美腿依舊,完全看不出是個孕媽咪,也讓粉絲驚呼「太不科學了!」
    2023/12/04 21:24
  • 恭喜!李國毅將「升格2寶爸」 寶寶性別曝光了

    男星李國毅2006年參演電影《單車上路》開啟演藝生涯,陸續拍攝不少電視劇,包括《比賽開始》、《我的自由年代》、《料理高校生》等,憑藉《麻醉風暴2》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2016年與交往19年的圈外女友甘煖琳(橘子)結婚,2021年迎來寶貝女兒,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沒想到今(27)日又帶來好消息,透露老婆懷上二胎喜訊,寶寶性別曝光了!
    2023/11/27 13:47
  • 胸部以下全腿!李國毅辣妻「竟是羅志祥舞者」網驚:根本Lisa

    偶像劇男神李國毅2020年和交往16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曾是職棒啦啦隊Uni Girls成員的橘子,生下女兒後身材依舊相當火辣。近日羅志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橘子以舞者身分登台演出,她在IG曬出一系列辣照,惹火身材驚呆網友,直呼「胸部以下都是腿!」
    2023/07/31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