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朱頭皮 結果共6筆

  • 曾莞婷成單親媽「母子首度同框」 停拍八點檔主因曝光

    公視兒童情境喜劇《什麼都沒有雜貨店》,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王宇清同名作品,由「音樂鬼才」朱頭皮飾演雜貨店靈魂人物「旺伯」,最重要的兒童主角則由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10歲「療癒系歌手」胖球和親妹妹斯拉、新銳童星謝以樂、鄒暟澐擔綱,並由擅長兒少戲劇題材的導演李權洋執導,「台劇女神」曾莞婷則受劇本吸引,客串演出將孩子託養在雜貨店的單親媽媽。
    2024/02/03 07:00
  • 五月天阿信回擊假唱風波 音樂人力挺喊「每次唱都一直走音」

    天團「五月天」遭大陸音樂微博博主質疑假唱,他們所屬相信音樂發聲明駁斥,昨(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他也在社群正面回應:「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另外音樂人朱約信(朱頭皮)也力挺阿信,更表示:「怎麼會有假唱問題?」
    2023/12/07 11:07
  • 國寶歌王病逝...遺孀認等10個月沒入夢! 「可以一個人輕鬆」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2022年4月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遺孀文香在眾多親友陪伴下,逐漸走出喪夫之痛。她和紀露霞、西卿、劉福助、亦帆、朱海君、陳明章、董事長樂團、朱頭皮、許富凱、草屯囝仔、曹雅雯等多位重量級歌手,將在「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開唱,她表示將在音樂會上演唱老公的作品。
    2023/02/03 12:05
  • 淡出歌壇15年!56歲傳奇台語歌王「逐家起肖」近況曝

    56歲金曲歌王朱頭皮(朱約信)出道30年,剛入行即發表政治批判歌曲,以音樂來關懷時事,用幽默詼諧、甚至惡搞的方式來做歌曲。2000年他突暫別歌壇,一晃眼過去幾十年沒發片,被資深幕後友人點醒「創作人沒發片等於死了嘛!」昨(26)日為歡慶出道30週年,他在Legacy Taipei 舉行音樂會,感謝逾500名粉絲一起「逐家來起肖」。
    2022/06/27 07:59
  • 朱頭皮《人生半百》推新作 神經病飄文青味

    朱頭皮(朱約信)去年底推出新專輯《人生半百古來嘻》《人生半百才開始》以來,從獨立書店、小型搖滾屋開始,到海外美、日、加等地,累積跑五十多場宣傳,寫下個人新紀錄。年底更計畫舉辦大型演唱會,取名「pigheadskin select」,打算邀請圈內曾受過他音樂影響的新生代歌手,以及不同文化族群背景的音樂人一起加入,希望用玩音樂的角度為出發點。
    2017/09/06 13:38
  • 〈獨家〉導演鄺盛又抄襲? 本人認「有參考」

    MV名導鄺盛在演藝圈頗負盛名,演藝圈許多大咖,像是江蕙、蕭敬騰的MV,他都導過,但現在他為大陸樂壇小天后周筆暢所導的作品,被音樂人朱頭皮在部落格上直指,有抄襲外國得獎短片的嫌疑;而鄺盛本人相當坦白,承認「的確有參考」,但也加入了自己的心血,請網友不要太嚴苛。
    2010/08/29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