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朱芷瑩 結果共63筆

  • 影后楊貴媚同台「對戲」 黃姵嘉央求經紀人「我要演!」

    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即將於五月初上檔,劇中飾演母女的楊貴媚、朱芷瑩、黃姵嘉三人,都是金鐘、金馬及各大頒獎典禮常勝軍,三位「戲精」同台飆戲,經常讓工作人員,跟著她們母女三人的悲喜起伏,融入劇情之中。原本從未對過戲、不熟識的三人,隨著拍攝的時間增加,戲裡交織著悲歡離聚,戲外感情則是更加濃厚,除了默契好不用說,還經常發展出許多有趣的橋段,黃姵嘉笑說:「我跟媚姐戲裡的相處其實跟我平常和媽媽相處其實很像,就像朋友一樣」而飾演叛逆大女兒的朱芷瑩則笑說:「我在劇中跟媽媽一直唱反調,但卻根本就是媽媽的翻版。」
    2016/04/17 21:04
  • 台視、TVBS《遺憾拼圖》 謝佳見、黃姵嘉飆戲

    台視、TVBS新劇《遺憾拼圖》昨(11日)在主場景陽明山美軍宿舍取景,劇組正拍攝楊貴媚講述自己與大女兒朱芷瑩母女關係決裂的遺憾,希望藉由謝佳見轉交一條別具意義的珍珠項鍊,化解母女間的嫌隙。這場戲,導演劉彥甫採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楊貴媚一開口娓娓道來,滿滿情緒不僅自己落淚,一旁正在聽著母親說故事的小女兒黃姵嘉也瞬間潸然落淚,收放自如的精采對戲讓現場人人懾服,謝佳見也笑言:「我在劇中演冷酷公關總監,其實我在旁邊聽了也好想哭,但我得hold住不能落淚,只好撇頭不要正視轉移注意力,忍到我快要『內傷』了!」
    2016/04/12 00:05
  • 影后楊貴媚飆演技 謝佳見憋到快內傷

    台視、TVBS感人新劇《遺憾拼圖》即將播出,劇組今(11)日拉到陽明山美軍宿舍取景,一場拍攝楊貴媚深情告白與大女兒朱芷瑩決裂的遺憾戲,讓劇中的小女兒黃姵嘉瞬間飆淚,扮演冷酷總監的謝佳見只能忍著不落淚,事後他坦言「憋到快內傷」!
    2016/04/11 19:07
  • 香港影視展月中登場 《遺憾拼圖》將出席

    香港國際影視展即將在3月中登場,台灣電影跟戲劇都將組團參加,其中新戲《遺憾拼圖》探討生命中未完成的遺憾,劇情很有意義,也考驗演員深沉的演技包括謝佳見、楊貴媚、朱芷瑩、懷秋等演員都有出席文化部的行前記者會也為新戲造勢。
    2016/03/04 07:24
  • 曾跟湯唯爭演《色戒》 朱芷瑩奪金鐘影后

    新科金鐘影后朱芷瑩,在《新丁花開》從18歲演到65歲,多層次演技,台語、日語、客語三種語言切換,搏得評審青睞,科班出身的朱芷瑩作品不少,包括曾在電影《色戒》中,跟湯唯演室友,還有電影《甜蜜殺機》中,也跟阿KEN演夫妻,現在又有金鐘加持,等於讓評審見識到她的演技。
    2015/09/27 19:54
  • 金鐘帝后! 藍正龍演技突破、朱芷瑩克服3語

    金鐘50新科影帝影后出爐,藍正龍以《妹妹》拿下最佳男主角,評審透露原本男主角獎項還有吳慷仁、楊一展較勁,最後藍正龍脫穎而出就是因為拋開偶像包袱、演技成熟內斂,至於電影出身的朱芷瑩首次拿下金鐘影后,就是因為在《新丁花開》中克服國語、日語、客語3種語言,自然演技大勝其他入圍者。
    2015/09/27 13:43
  • 第50屆金鐘獎 藍正龍影帝、朱芷瑩影后

    第50屆金鐘獎新科影帝影后出爐,藍正龍以《妹妹》拿下戲劇類男主角,而電影出身的朱芷瑩近年轉戰電視劇,則以客家劇場的《新丁花開》首次拿下金鐘影后。
    2015/09/27 08:28
  • 敲金鐘/最佳女主角獎:《新丁花開》朱芷瑩

    金鐘50重頭戲登場!典禮重頭戲,女主角獎由客家劇場《新丁花開》的朱芷瑩奪下。
    2015/09/26 23:37
  • 紅毯超『靚』眼! 林心如最美、 林依晨典雅

    金鐘50,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星光大道由知名電視人岑永康和老婆張珮珊共同主持;擔任這次金鐘引言人的胡瓜帥氣開場,隨後客家電視台戲劇《新丁花開》的男女主角朱芷瑩和藍葦華步上紅毯,朱芷瑩一襲寶藍色透膚開岔晚禮服,鎮壓全場,堪稱今晚紅毯最美五姝之一。
    2015/09/26 19:45
  • 金鐘50/女主角之爭!實力派多層次演技 力拚影后

    金鐘女主角獎,今年入圍者都是實力派演員,以多層次的演技征服評審,出道20年的林心如,今年以16個夏天首度入圍,演出不同年齡層心境上的轉折,還有蔡淑臻拋開名模包袱,飾演正義感女警超吸睛,而兩度入圍的黃姵嘉,挑戰禁忌職業禮儀師,另外科班出身的朱芷瑩,以及演技純真的楊可涵,都是今年的候選人,要用實力爭取影后寶座。
    2015/09/24 19:39
  • 藍正龍3度角逐金鐘影帝! 蔡淑臻拚后冠

    今年金鐘獎的男女主角入圍名單,其中16個夏天林心如和楊一展、新丁花開朱芷瑩和藍葦華、鑑識英雄蔡淑臻以及周孝安、出境事務所的吳慷仁、黃姵嘉,這四部電視劇男女主角都入圍,競爭激烈,而藍正龍則是在電視劇《妹妹》演技大爆發受肯定,3度入圍角逐金鐘影帝。
    2015/08/26 19:09
  • 睽違28年 白先勇小說「遊園驚夢」重回舞台

    睽違28年,改編自白先勇小說的舞台劇「遊園驚夢」,再度搬上舞台。這次請到京劇名角魏海敏,還有硬底子演員徐貴櫻、朱芷瑩、藍鈞天等人演出,要融合文學和戲劇,帶觀眾重回五零年代的繁華時光。
    2010/12/28 21:37
  • 賴聲川電影 愛徒朱芷瑩挑戰尺度

    睽違10年,賴聲川從舞台劇重回大螢幕,推出電影作品,女主角當然由愛徒朱芷瑩出任,只是朱芷瑩在色戒裡頭因為戲份裸露和女主角擦身而過,沒想到演出賴聲川電影作品,還是要挑戰赤裸演出。
    2009/02/15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