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朱俐靜 結果共164筆

  • 朱俐靜罹癌成藥罐子!消瘦談「3副作用」嘆考慮帶髮修行

    39歲歌手朱俐靜憑藉嘹亮歌聲圈粉無數卻無預警消失2年,直到今年初在新專輯《來日方長》記者會才坦承去(2020)年確診乳癌,也遭交往12年的男友劈腿分手,生活陷入低潮。她今(5)日出席活動明顯可見又消瘦,聽到主持人談及母親抗癌路一度眼眶泛紅,透露目前身體狀況。
    2021/10/05 17:15
  • 吃飯遭淋滿身醬汁!朱俐靜見店員「這舉動」:整晚最失望

    歌手朱俐靜受疫情影響許久沒在外用餐,好不容易能在餐廳吃飯卻遭醬汁淋得全身都是,儘管狼狽也沒有生氣,反而想替出錯的服務員打氣,怎料對方的舉動卻讓她相當失望,「我不認識你,但我真心希望你可以從今晚的插曲有所獲得,也一起醍醐灌頂!」
    2021/09/19 09:15
  • 未獲金曲青睞!朱俐靜「忍乳癌病痛」悲喊:該退休了

    39歲歌手朱俐靜長相甜美、歌聲嘹亮,擁有一票死忠歌迷支持,今年1月在記者會上坦言罹患乳癌,忍著病痛還是推出新專輯,卻沒有獲得金曲獎青睞,她昨日發文坦言負能量爆棚,悲喊「是不是該退休的時候了呢?」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1/05/13 13:38
  • 走出情變、乳癌打擊 朱俐靜樂觀面對低潮

    年初才在發片記者會上透露,與交往12年的男友分手、同時罹患乳癌的歌手朱俐靜,接連的打擊讓她一度崩潰,但幸好她生性樂觀,懂得轉念,正向面對,至今抗癌1年多,與病魔和平共處的她,希望能用自己的故事,鼓勵其他也正歷經低潮的人。
    2021/04/18 17:52
  • 才宣布罹癌!朱俐靜分手「12年男友」:走了也是一個人

    39歲歌手朱俐靜12年前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嘹亮的歌聲加上甜美外型,獲得一票死忠歌迷支持。她在上(1)月出席新專輯記者會時,坦言罹患乳癌,談及抗癌之路一度淚崩,不料近日又傳出,她已經和交往12年的男友分手。
    2021/02/04 16:58
  • 朱俐靜罹患乳癌! 忍痛化療一度爬不起床

    歌手朱俐靜睽違六年推出新作品,籌備期間卻發現罹患乳癌,目前和病魔對抗一年,仍然在接受藥物治療中,曾經因為化療而痛到爬不起床。不過現在的,自認狀況還不錯,因此對外宣布病情,不過心情受到影響,在新專輯記者會上幾度淚灑現場,連主持人陶晶瑩也看得心疼落淚。
    2021/01/05 18:58
  • 消失2年!朱俐靜淚崩認「罹患乳癌」:去年發現的

    39歲歌手朱俐靜12年前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拿下第3季總冠軍出道,嗓音清麗嘹亮的她,時隔6年今(5)日出席第3張全新專輯記者會,沒想到她竟在台上無預警公開去年確診乳癌一事且當場淚崩,坦言至今每天都很崩潰。
    2021/01/05 14:05
  • 陳勢安、朱俐靜北影合體 唱愛情電影組曲

    台北電影獎有哪些亮點呢?許瑋甯、林心如合體頒發影后,還有霍建華也是頒獎人之一,而徐若瑄則趁頒獎時,猛虧鄭人碩跟小薰的戀情,另外陳勢安跟朱俐靜則是帶來一連串電影組曲。
    2019/07/14 09:09
  • 韓陳力拚選前黃金周 邀藝人站台獻「聲」力挺

    高雄市長選舉戰況激烈,陳其邁周4晚間在小港舉辦音樂會,邀請歌手張秀卿、蔡小虎同台飆歌,陳其邁預告,週日將在岡山舉辦大型造勢會,呼籲支持者到場相挺!對手韓國瑜搶攻黃金,周6在鳳山辦大型造勢活動,除了邀請沈玉琳、朱俐靜站台,也預告到場人數會比鳳山場還多!
    2018/11/15 23:34
  • 1117超級週六好忙 韓國瑜晚會vs.泛綠大遊行

    韓國瑜14日晚上,在岡山的造勢場創下10萬人的高峰,其實這3場三山大會師是由王金平主導,而在17日本周六登場的超級星期六,韓國瑜陣營主導的黃金周造勢大會,就要在鳳山登場,泛綠人士則在下午有WE CARE大遊行,超級星期六,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2018/11/15 15:31
  • 《超偶3》每年都在這天合體 「原因」勾起粉絲回憶!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首播距今已11年,雖然節目只做到2014年,但也培育出許多知名歌手,目前各自發展出一片天,許多參賽者也變成好朋友。第3屆「超偶幫」近日開心聚餐,並透露每年的10月10日前夕大家都會相約見面,因為這日子和當年的比賽有關,有著共同的回憶。
    2018/10/07 23:28
  • 女人我最大賞 藍心湄:讓消費者不用花太多冤枉錢

    引領台灣時尚美妝與流行時尚的《2018女人我最大賞》邁入第六年,今年由黃子佼擔綱主持人,節目主持人藍心湄一身黑色禮服隆重出席。TVBS動員各領域專家,歷經四個月的評比測試和票選後,終於在今天(10日)典禮公布人氣爆棚的117個得獎作品,也搶先分享2018美容保養趨勢。今年《女人我最大賞》以「斜槓美麗」作為年度精神,倡導女人的美麗姿態,千變萬化,有著無所畏懼的精神!來自職場的知性女孩,更可能是活力滿點的動感女性。TVBS董事長張孝威致詞時更表示:「女人我最大賞已經進入第六年,可以說一年比一年更熱烈,尤其今年在網路上已達到一百五十三萬六千零九十七票,可以代表我們是一個廣受矚目的比賽,我也相信今年選出的產品是會成為消費者最好的參考。」
    2018/09/10 19:00
  • 大甲媽要起駕了! 「媽祖之光」熱鬧開唱

    大甲媽祖遶境在即,在台中大甲地區這幾天就已經熱鬧非凡,一連串的活動,不只有起駕宴,宴請所有參與宮廟、工作人員,還施放煙火,就在大甲媽祖起駕的前一天,在大甲體育場還有「媽祖之光」晚會,邀請安那、八三夭和黃明志等歌手載歌載舞,跟跨年晚會一樣熱鬧。
    2018/04/13 00:22
  • 「胸猛女星」為新專輯脫了! 清場拍攝一絲不掛

    歌手朱俐靜為新迷你專輯脫了!朱俐靜大裸背秀出完美身軀及無暇肌膚,搭配這次特別設計的"傷痕概念妝",透過唯美的肢體動作,展現出以往總是帶給人傻大姊開心果形象的朱俐靜另外一種獨特的美,也讓大家知道這位純粹歌姬不僅前面很「胸猛」,後面也是內藏利器會殺人,是超強的「美背殺手」!原來朱俐靜有自己一套保養美背「沖刷泡按敷」口訣秘招!
    2018/04/02 18:59
  • 朱俐靜《其實沒聊什麼》 情歌不再療傷系

    歌手朱俐靜首播新歌《其實沒聊什麼》MV,描述愛情最甜美的曖昧時期,朱俐靜也展現自信美,而相較於以往常見的療傷或是愛得死去活來的情歌,近來的歌曲似乎都多愛自己一點。
    2017/08/01 17:11
  • 看到朋友泳衣被沖走 朱俐靜對比基尼有恐懼

    被封為「E奶女神」的朱俐靜,19日現身飛天小女警特展,雖然日頭赤炎炎,她仍一身包緊得滴水不漏,近期忙著推出新歌及準備演唱會,朱俐靜透露6月曾偷空到海邊踩水,但好身材白白浪費、視比基尼泳裝為拒絕往來戶。
    2017/07/20 18:55
  •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Day2 朱俐靜熱力開唱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16日晚間登場,一連三天,天天都有大咖藝人登台!陪民眾High翻12月,今天是第二天適逢周六,現場人潮眾多,越晚越熱鬧,而藝人們的精彩片段也會收錄在TVBS官網裡,讓粉絲回味再回味!
    2016/12/17 21:26
  • 卡司更勝跨年! 老蕭、JJ助陣新北耶誕演唱

    在新北市政府舉辦的新北耶誕城,找來兩大歌王蕭敬騰和林俊傑助陣,兩人將會在不同天登場開唱,另外還有李玉璽、周興哲、朱俐靜和畢書盡等歌手也將會接力登場,也讓3天的演唱會,卡司陣容更勝跨年檔。
    2016/11/25 11:09
  • 跨足戲劇圈!陳彥允演男二 唸台詞好難

    由曾沛慈、鍾承翰主演的偶像劇《在一起就好》,其中陳彥允首度演出,飾演一個想當記者的麵店老闆,還親自唱主題曲,同門歌手畢書盡、朱俐靜和李玉璽,也都錄了影片聲援,有趣的是兩年前,陳彥允客串另一部偶像劇,也是演記者,意外驚喜讓他直呼太巧。
    2016/11/02 17:11
  • 勁裝登場!蕭敬騰耶誕城飆歌 High翻全場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派對接連2天,超過20組藝人接力開唱!晚間由金曲歌王蕭敬騰壓軸演出,他穿著一身黑色勁裝,演唱《城裡的月光》,是蕭敬騰首次在台灣演唱這首歌,還大秀招牌歌《王妃》High翻全場!
    2015/12/20 23:22
  • 朱俐靜發EP全結合偶像劇 連播洗腦知名度增

    歌手朱俐靜才發片沒幾天,但她整張專輯5首歌,就包辦了3部偶像劇的片頭片尾曲,甚至就連插曲也有,可說是整張專輯同時都跟著偶像劇熱播,不斷洗腦觀眾也成為另類行銷,而朱俐靜自己也覺得歌曲和戲劇,是相輔相成,好的歌配好的劇情,讓兩者相互幫忙打開知名度。
    2015/12/20 17:17
  • 歌手搶唱偶像劇歌! 戲紅歌夯創造雙贏

    看偶像劇不只劇情引人入勝,有時候主題曲更是加分的元素,例如《唯一繼承者》,朱俐靜的歌聲可以說是貫徹整集,片頭曲和插曲都聽得見她的歌聲,今年沒推出專輯的林宥嘉、韋禮安也都為偶像劇獻出歌聲,讓歌迷也能另類的聽到他們的新作品。
    2015/12/10 18:26
  •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派對」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副市長陳伸賢在今(11/2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耶誕巨星派對之卡司陣容,二場「耶誕巨星派對」分別於12月19日及20日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熱力演出,並由重量級「雙王雙后」- 亞洲天王羅志祥、金曲歌王蕭敬騰、女神級唱將田馥甄、金曲歌后蔡健雅魅力領軍,共20組卡司輪番強勢開唱。堅強陣容還包括Spexial、MP魔幻力量、Popu Lady、Gentleman、光樂團R.A.Y、頑童MJ116等超人氣天團陣容,更有偶像男神Bii畢書盡、周興哲、姚可傑,及實力女聲朱俐靜、魏如昀、曾沛慈、陳芳語、陳夢晨等超吸睛組合,星光熠熠的耶誕巨星派對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年度精彩演唱盛事。
    2015/11/26 00:02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片頭首播 破百萬點閱率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片頭及主題曲10月5日16:00大首播,劇中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和Hero祖雄也和網友同一時間看到完整片頭,每個人都迫不及待在臉書上轉發,片頭曲播出不到半天已突破40萬人次點閱,截至目前為止,累積超過百萬人次,網友反應熱烈,甚至說看完預告說《唯一繼承者》會是一部大戲,紛紛留言:「第一眼第一直覺,這齣戲我看定了!」、「終於又可以追劇!」片頭曲「風起」主唱Miu朱俐靜也發揮她在歌壇的影響力,加上師弟李玉璽和陳彥允都來助陣,在臉書上轉發宣傳,更讓歌迷興奮不已:「歌跟戲超搭的!」、「期待完整版!」在網路上激起熱烈討論。
    2015/10/07 00:23
  • 《唯一繼承者》片頭曲MV 瀏覽率近百萬

    宋芸樺跟張睿家主演的偶像劇《唯一繼承者》即將上檔,片頭跟朱俐靜主唱的主題曲MV搶先曝光,四位主要演員配合主題曲輕快的旋律,大跳求婚舞,雖然MV成果非常唯美,但練習過程卻讓他們苦不堪言,影片才曝光一天在臉書就創下近百萬的瀏覽數。
    2015/10/06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