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未婚懷孕 結果共125筆

  • 共和黨震撼彈! 副手女兒未婚懷孕

    受到颶風影響,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麥肯站到第一線協助救災,由她的太太辛蒂出席共和黨黨代表大會。共和黨今天還丟出一顆震撼彈,麥肯副手培琳的17歲女兒已經懷孕5個月,對於保守的共和黨來說衝擊不小。
    2008/09/02 13:22
  • 少女自行產子 嬰放置物箱10分鐘

    高雄有一位19歲少女未婚懷孕,凌晨陣痛,她說不想麻煩他人,自己生產,但是疑似是想要自行就醫,竟然把剛出生的嬰兒鎖進機車置物箱中,來不及騎車,虛弱的她就被家人發現,緊急報警送醫,而小嬰兒在10分鐘後才被家人發現,幸好生命狀況穩定。
    2008/07/12 12:34
  • 17名高中女相約懷孕 當事人現身

    美國17名未婚的高中女生,集體相約懷孕的新聞,震撼了全美國,其中一名當事人今天露面,上電視接受訪問,這名已經懷孕的小女孩說,她們17名同學一起未婚懷孕,只是一個巧合,並不是約定好的,有些人只是因為太寂寞,加入受孕生子的行列。
    2008/06/25 22:40
  • 17少女相約集體懷孕 震驚美社會

    美國麻州傳出少女集體懷孕事件,這17名少女的年紀都未滿16歲,其中還有一名才15歲!她們簽下了懷孕合約,約好要一起懷孕跟撫養小孩,這樣的行為震驚全美,有家長指責,電影 「鴻孕當頭」裡,高中女生懷孕的情節,引發不少討論,但也讓部分未成年少女,產生未婚懷孕似乎很酷的錯覺。
    2008/06/21 09:42
  • 馬桶卡住不通 一抽赫見嬰屍

    桃園發生一名17歲未婚懷孕的黃姓少女,3天前到一家美容院找妹妹聊天,結果上廁所時生下一具死胎,少女把胎兒沖進馬桶,美容院因馬桶不通找來清潔公司,用強力馬達抽吸,最後吸出嬰屍時,嚇壞所有人。
    2008/03/02 12:39
  • 草率產子 母送醫留子馬桶內溺斃

    台北一名22歲女子未婚懷孕,到台中見男網友之後,在他家馬桶產下一名男嬰,離譜的是,女子被網友送醫急救,卻將嬰兒留在馬桶裡長達1小時,她看完醫生回去時嬰兒已經溺斃,警方懷疑,這名產婦涉嫌蓄意讓嬰兒死亡。
    2007/11/05 12:05
  • 未婚產子棄暗巷 男嬰險被野狗咬

    桃園一名女子,因為未婚懷孕,竟然瞞著家人偷偷生產,把剛出生的男嬰用塑膠袋包著丟棄在暗巷,直到有人看到一群野狗對一包東西聞味道要啃咬時,才發現袋子裡裝的是一個嬰兒,趕緊救了小孩,報警送醫,正好和媽媽同一家醫院。
    2007/07/12 14:32
  • 大方秀出來! 挺大肚拍婚紗新趨勢

    拍婚紗照出現新趨勢!許多準新娘兼準媽媽,大方露出隆起的肚子,拍婚紗照,有別於以往未婚懷孕拍婚紗,遮遮掩掩態度,這些準媽媽說,懷孕是女人一生最美的時刻,更應該拍照留念。
    2007/05/27 11:40
  • 錢尼同性戀女兒懷孕 震撼美政壇

    美國總統布希所屬的共和黨,一向站在反對同志戀的立場。在共和黨敗選後,黨的聲望一路挫敗之際,今天又傳出,副總統錢尼的同志女兒,證實已經懷孕,不但未婚懷孕,已經讓保守的共和黨員氣得直跳腳,現在連肚子裡爸爸是誰,都搞不清楚,這可讓保守派人士,氣炸了!
    2006/12/07 22:23
  • 宗教電影「降世錄」梵蒂岡首映

    距離聖誕節不到1個月,描寫耶穌誕生故事的好萊塢電影「降世錄」,在梵蒂岡舉行首映,不過飾演聖母瑪麗亞的女主角凱莎卡索休斯並未出席,傳言說才16歲的她,竟然未婚懷孕,為了避免尷尬,刻意避開媒體,也為這部電影製造了不少話題。
    2006/12/02 17:32
  • 季芹剖腹產女娃 王仁甫:大眼美女

    未婚懷孕的女星季芹,今天剖腹生產,男友王仁甫全程陪伴,一同迎接小生命誕生,初為人父的王仁甫一提到女兒滿臉笑容,還帶了女兒的腳印和畫像,讓外界分享她們的喜悅。
    2006/11/19 13:44
  • 【奔放國度─荷蘭】荷蘭開放性教育 有效打擊犯罪率

    荷蘭以政策開放聞名,阿姆斯特丹紅燈區擁有8百年歷史的性產業,這幾年卻因為走私人口蒙上陰影,不過說到性開放,從6歲就開始實施的性教育,讓荷蘭人建立完善的性觀念,不但有效打擊性犯罪,青少年未婚懷孕比例,是全歐最低。
    2006/10/09 22:33
  • 〈獨家〉曝光 陳怡安張豐進 2人甜蜜蜜

    跆拳道國手陳怡安未婚懷孕,但選擇暫時不結婚,原來陳怡安罹患子宮肌瘤,在醫生建議下計畫懷孕。而她的男友張豐進,是羽球國手,現年26歲,兩人相差7歲的姊弟戀,甜蜜照片也終於曝光。
    2006/03/15 12:36
  • 〈獨家〉陳怡安孩子的爹!斯文羽球國手

    陳怡安對感情相當低調,即使未婚懷孕,也不讓男友名字曝光,但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訊息,陳怡安的男友就是羽球國手張豐進,當初兩個人因為打羽球相識進而相戀,張豐進的年紀比陳怡安還小,但兩人感情甜蜜,週遭好友都非常祝福這對姐弟戀!
    2006/03/03 18:18
  • 印傭未婚生子 幼子留台無父親

    昨天是中秋節,不過1歲大男童「小雄」卻無法和家人團圓!原來「小雄」的母親,是印尼的看護工,2年前未婚懷孕生下「小雄」後,去年被遣返,保母找不到「小雄」的父親,只好暫時把他安置在社會局。
    2005/09/19 12:12
  • 〈獨家〉未婚懷孕 少女將嬰兒丟棄馬桶

    美有2名男童惡作劇,居然拿著鞭炮往路人攻擊,沒想引來駕駛不悅,下車痛毆男童,一名男童嚇得躲進車陣,沒想到卻被車子撞死。另外還有一名狠心的媽媽,不想讓家人知道自己懷孕生子,把嬰兒丟掉馬桶溺斃。
    2005/07/21 15:44
  • 大學可請產假 學生莫宰羊

    還在唸書的同學要注意你的權益,大學的女學生,將來可以請產假喔,台灣大學和文化大學,將生產和懷孕,列為合法請假項目,不會因為請假太久,影響成績評量,女學生就算未婚懷孕也適用。
    2005/06/14 19:35
  • 〈獨家〉懷孕6月 陳孝萱首度曝光專訪

    藝人陳孝萱宣布懷孕之後,第一次面對媒體接受TVBS獨家專訪,陳孝萱目前懷孕6個月,但四肢還是非常纖細,對於演藝圈女藝人陸續傳出未婚懷孕,陳孝萱也首度發表自己懷孕的心情。
    2005/06/13 17:06
  • 墮胎未成 英少女告醫院求償千萬

    英國一名女子3年前未婚懷孕,因為墮胎沒有成功,只能把小孩生下來,這名女子因此向醫院求償1500萬台幣。
    2005/04/26 10:05
  • 賈靜雯懷孕7個月 配音30萬落袋

    未婚懷孕的藝人賈靜雯,懷孕7個月,今天她為記錄片擔任配音工作,穿著大肚裝,大方亮相!她胖了9公斤,但是看起來依然苗條,她是怎麼辦到呢?帶你去聽一聽。
    2005/04/06 13:04
  • 14歲少女產女 瞞著母親向鄰居求救

    美國佛州有一個未成年的14歲少女未婚懷孕生女,因為不敢讓媽媽知道,竟然在臨盆當天獨自生下孩子之後,跑到鄰居門口求救,當時嬰兒身上的臍帶都還沒拿掉,嚇壞了鄰居,趕緊打電話向消防局求救。
    2005/02/24 11:07
  • 搶攻孕婦新娘市場 孕婦專屬婚紗豋場

    在一些喜慶婚禮上,或許您也有見過孕婦新娘的經驗,隨著未婚懷孕的比例越來越高,腦筋動的快的婚紗業者為了搶攻這塊市場,推出專屬孕婦的婚紗禮服,重點著重於孕婦體型的修飾,讓必須挺著大肚子走入禮堂的新娘,也能夠令賓客發出美的讚嘆聲。
    2004/08/13 17:28
  • 懷孕學生不得逼退 立法院擬立法

    為了保障兩性在教育上的平等受教權,立法院將針對兩性平等教育法修法,學生如果未婚懷孕,學校不得逼迫或是以歧視的方式讓學生退學,朝野希望透過立法的方式,保障未婚媽媽的受教權。
    2004/05/13 19:16
  • 年輕人性開放 多重性伴侶日漸普及

    時下青少年的性觀念到底有多開放,根據TVBS民調中心,針對15到30歲年輕族群性態度的調查發現,有性經驗的,單一性伴侶的只佔了百分之37,超過百分之50年輕人同時擁有兩個以上的性伴侶,而且在未婚懷孕的狀況之下,有高達百分之九十的人,選擇墮胎。
    2003/12/18 12:33
  • 日媒體爆料 廣末涼子未婚懷孕

    今天日本各大影劇媒體,紛紛刊登了女星廣末涼子已經懷有四個月身孕,而且準備跟相識兩年半的第五任名模男友結婚的消息。
    2003/12/13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