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未來人 結果共196筆

  • 就職百日過來人 鄭文燦:新首長執政風格最重要

    今天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第2度就職滿100天的日子,他以過來人身分表示,新首長就職滿百日,最重要的是要有新的執政風格,自己今晚也將透過直播與市民互動,暢談桃園未來建設。
    2019/04/03 16:44
  • 來自2045年的未來人? 男子通過測謊遭批節目效果

    大家對未來都會有些想像,美國一名男子宣稱自己是來自2045年的未來人,他還說未來恐龍會再現,並且由AI人工智慧統治世界,有Youtube頻道找他上節目測謊,有人批評這只是節目效果,但仍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19/03/30 13:47
  • 拜拜求到這籤!保生大帝丟出「超直白5字」 網讚:中肯

    不少民眾在考試及工作、感情等遇到困惑,或對未來人生方向猶豫不決時,都會到廟裡求籤,請求神明指點迷津給個方向。不過最近有民眾在家裡附近的廟宇求籤時,卻發現一張籤詩在生男育女的部分,直接寫下「這五個字」,超直白的解語,讓網友們看完也紛紛直呼「中肯!」
    2019/02/26 17:09
  • 創造「未來人」美醫療科技挑戰想像

    當前的醫療科技,除了幫人類解決病痛之外,也試圖讓人可以延長壽命。以美國位於亞歷桑納州的一家人體冷凍科技公司來說,採用液態氮把人體,維持在零下196度的超低溫保存。他們正在試驗,50年甚至100年後,解凍的人體可以復活。另外,香港有研究團隊花了5年的時間,研發出比一塊錢硬幣還要小的超迷你心臟。目前用於藥物測試,來能不能移植到人體使用呢?醫療科技正在挑戰許多想像中,不可能的任務。
    2019/02/04 20:17
  • 日本鐵路邁入無人化 東京山手線自駕測試

    山手線是東京交通動脈,為了解決未來人手不足問題,JR東日本今天首次進行電車自駕上路實驗。 電車搭載自動運行裝置,不需要司機,就可以自動加速或減速,日本鐵路將邁入無人化時代。
    2019/01/07 23:26
  • 嘉縣第一波小內閣人事 翁章梁:17日公布

    嘉義縣長當選人翁章梁今天受訪表示,對於小內閣人選名單,將於17日公布第一波人事,且縣府可運用的政務官有限,未來人事以穩定為主,一級主管人選僅是微調處理。
    2018/12/10 16:30
  • 人民幣中間價貶破6.9 再創波段新低

    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中間價今天微幅下調0.62分貶破6.9元關卡,再創去年5月以來的低點。隨著7元防線逼近,未來人行可能加大「逆週期因子」在中間價上的作用。
    2018/10/09 11:06
  • 楊金龍:人民幣占外匯存底比重未達5%

    央行總裁楊金龍今天在立法院透露,人民幣占央行外匯存底「不到5%」。他並表示,若未來人民幣持續貶值,央行就有可能在外匯存底部位做某些調整,「有人說如果貶值,就是撿便宜」。
    2018/10/04 11:42
  • 蘇治芬明年不選立委 民進黨:尊重個人人生規劃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宣布明年將不再參選立委,並推薦退出雲林縣麥寮鄉長選舉的許忠富接棒。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說,尊重每個人對未來人生的規劃,但談立委人選還太早。
    2018/09/08 19:32
  • 人類罹癌率25%以上 大象平均只5%

    大象體積那麼大,細胞比人類多出了數萬兆,照理來說,牠們罹患癌症機率,應該比人類還高;但事實卻正好相反,大象平均罹癌率只有5%,而人類卻超過25%。究其原因,大象身上有兩種抗癌的細胞,一種是P53基因,功能是偵測壞細胞,加以修復或摧毀;另一種則是殺手級的基因,被科學家稱為「殭屍基因 」,它會在大象DNA受損時,大量的產生,然後將壞細胞殺死。未來人類或許可以藉由移植,或是服用大象抗癌基因的藥丸,來對抗癌症。美國有11隻從馬戲團退休的大象,正以「捐血」的方式,協助科學家進行研究。
    2018/08/23 19:50
  • 糧食危機誕生戽斗動物? 療癒系公仔夯

    持續追蹤這款動物造型公仔因為戽斗下巴模樣相當療癒,公仔店家說光是這系列就就可以超過2成業績。不過這些動物之所以戽斗,居然是廠商發想,在未來人類面臨糧食危機,動物演化成戽斗,而另一款休眠系列動物公仔詢問度也很高!
    2018/06/24 20:03
  • 別忽視「受虐兒」傷口 心理師:時間不會讓傷痕痊癒

    大部分兒虐案例中,外界關注的往往只是被害人傷勢,然而外傷會逐漸癒合,心中創傷卻無法輕易撫平,這些傷害不僅會影響孩子未來人際關係,甚至是下一代親子關係。臺大醫院兒少保護醫療中心臨床心理師馬心怡指出,受虐兒心理特質和自身遭遇有密切相關,主要又分為生理、心理、性,以及疏忽照顧4種。
    2018/06/06 22:47
  • 台北市長提名否 蘇貞昌:全力支持黨中央

    民進黨選對會明天將決定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是否自提人選。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辦公室今天指出,蘇貞昌多次表示,他不宜此時對未來人選指指點點,他會全力支持黨中央。
    2018/05/15 12:31
  • 因應數位時代挑戰 超商「科技概念店」登場

    全家便利商店今天發表「科技概念店」,宣告台灣兩大超商業者都向數位門市靠攏。全家董事長葉榮廷表示,未來人力短缺問題會更嚴重,希望導入新技術,以因應數位時代的挑戰。
    2018/03/29 17:51
  • 遭指欠貨款?郭台銘:沒欠款 勿信網路謠言

    鴻海近來除了FII登A股以及重回全球手機組裝龍頭之外,現在又與統一攜手在門市內打造健康ATM,不過更關心,最近有立委暗指鴻海拖欠貨款,郭台銘喊冤,要大家直接到銀行去查。至於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也被媒體包圍,他除了表明未來全球物價上漲是趨勢之外也透露,無人商店試行到現在問題不少,以過來人身分強調科技無法取代人的價值。
    2018/03/14 23:02
  • 台北人變少! 柯上任3年負成長4.8萬人

    根據市府統計過去台北市湧入外移人口,但這3年來反而負成長4.8萬人,柯文哲認為未來人口還是會慢慢降低,而台北市就維持差不多的人數。
    2018/01/23 15:13
  • 火星發現深埋冰河? 探險家可望有水喝

    研究人員今天表示,火星上發現深埋冰河,有助於外界了解能在火星上取得多少水和確切位置,以向未來人類探險家提供水源。
    2018/01/12 13:35
  • 反應兩極!50歲警不值大夜 彰化縣先推動

    彰化縣推出50歲以上外勤員警,不用輪值大夜班,希望減少資深員警退休潮,讓他們的經驗能力持續為民眾服務。不少員警表示認同,坦承體力確實不如以前,不過也有員警擔心,未來人力不均的情況會更加劇烈,最終希望能補足人力。
    2018/01/04 14:07
  • 成大4博士班掛零!校方:碩士出路好學生先走了

    少子化問題衝擊全台,各界都繃緊神經,首當其衝就是學校,沒人來報到面臨「倒系」危機,教育部公布106年大專院校註冊率,台大、成大有4個博士班掛蛋,成大博士班的註冊率只有6成3,公立院校中排行倒數,讓學者擔心未來人才寥寥無幾,對此成大表示,是因「碩士生的就業出路好,學生自然被吸引離開」,對博士班的招生問題抱持樂觀。
    2018/01/03 00:07
  • 電影科幻情節將成真! 人腦植入電腦增記憶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的老闆馬斯克野心很大!今年他成立一間神經科技公司,專門研究大腦跟電腦的植入技術。美國南加大的科學家,已經進行大腦植入裝置的實驗,發現在大腦植入電極,可以提升人類記憶力,未來人類的記憶力,有可能可以跟電腦一較高下。
    2017/11/24 21:36
  • SpaceX火箭番外篇 紐約到上海僅39分鐘

    在殖民火星前,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執行長馬斯克打算把高速火箭運用在地球上,未來人們從紐約到上海可望僅需39分鐘。
    2017/09/30 10:34
  • 機器人上馬路送餐! 躲行人還會看紅綠燈

    未來人類很多工作,都將陸續被機器人取代,現在在歐洲,機器人已經開始進行快遞服務,這個由愛沙尼亞發明的「星艦機器人」(Starship),不但可以自己上路送餐,還會避開人潮、車潮,甚至還會辨別紅綠燈。
    2017/09/05 21:24
  • 人民幣中間價6連升 逾14個月新高

    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中間價今天大幅升值2.41分,報6.5668元兌1美元,是連續6個交易日升值,繼續創下去年6月23日以來新高。分析指出,未來人民幣走勢主要仍取決於美元的波動。
    2017/09/04 13:31
  • 【聰明找照顧資源】照顧父母30年花光積蓄 現在的他茫然不已

    照顧者貧窮化,這句話用在孝子林大哥身上,可說是血淋淋的事實。他對父母不離不棄的照顧,卻換來一無所有的臨老人生,但他不埋怨,只希望家庭照顧者在照顧家人的同時,也要想想自己的未來人生該怎麼過。
    2017/08/31 06:06
  • 謝金河:AI核心是半導體 台應全力鞏固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未來人工智慧(AI)會成為全球競爭的焦點,AI最核心的就是半導體,台灣應以舉國之力,全力鞏固半導體產業才對。
    2017/06/07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