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木箱 結果共74筆

  • 〈獨家〉險!拖板車載巨型木箱 佔2車道

    早上9點多,就在交通的尖峰時段,高雄有民眾目擊,一台拖板車載著長寬高各約3公尺的巨型木箱,行駛在道路上,由於裝載貨品已經超過車身寬度,幾乎佔據2個車道,讓後方的汽車全都不敢超車,得跟在後頭龜速慢行,嚴重影響交通,交通大隊表示,載運巨型貨物,得要事先申請路權,而且還得在指定的時間才能開上路。
    2012/05/06 18:41
  • 扯!旅客通道淹水 抬行李踩木箱出境

    桃園機場今天狀況不斷!先是第一航廈的旅客通道,竟然積水深達腳踝,桃機人員邊撈水清理,也緊急墊上木箱,讓旅客通行,原因竟然是工程車不慎壓斷管線,才導致水淹通道,讓旅客大罵實在太誇張。
    2012/05/03 11:17
  • 「木箱套餐」正夯 9種菜色裝盒內業者?

    最近在台北流行起一種「木箱套餐」,業者請來日本主廚,從便當料理找到靈感,研發出各種配飯小菜,再把菜色通通放在一個8吋木箱裡,每疊菜還用磁碗擺盤,搭配香噴噴的白飯和碳烤土雞肉,很受客人歡迎。
    2012/04/09 15:25
  • 「木箱套餐」正夯 9種菜色裝盒內

    最近在台北流行起一種「木箱套餐」,業者請來日本主廚,從便當料理找到靈感,研發出各種配飯小菜,再把菜色通通放在一個8吋木箱裡,每疊菜還用磁碗擺盤,搭配香噴噴的白飯和碳烤土雞肉,很受客人歡迎。
    2012/04/07 11:37
  • 走私大陸故宮國寶? 岸巡人員警戒

    金門岸巡人員上午查獲,疑似大陸國寶走私案件!4件古瓷器被裝在木箱內,上頭貼著故宮保管委員會的封條。而裡頭字條還寫著,來自北平古物陳列所,讓海巡人員很緊張。但台灣故宮人員表示,北京沒有古物陳列所,加上國寶不太可能放在簡陋木盒內,將進一步鑑定辨識真偽。
    2011/10/18 23:45
  • 警版「海角七號」 17天尋人送還遺物

    電影「海角七號」的超級尋人任務,出現「警察版」!東勢分局永源派出所,日前整理舊警察宿舍,在床舖夾層找到一個木箱,裡面裝有10多本集郵冊,還有一疊書信和公文,是一名已故員警留下來的,派出所員警17天來展開尋人任務,終於找到已故員警的養女,把遺物交給她。
    2010/08/19 15:44
  • 「臉盆當鼓打」 國軍搞自拍竟PO上網

    國軍形象又出包了嗎?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穿著軍用汗衫的軍人,拿木箱、臉盆當爵士鼓,直接在像是廁所的場景,就搞KUSO打起「鼓」來。旁邊還有其他弟兄一起同樂,影片被PO了上網,但國軍對於攝影器材的禁令,似乎被這些弟兄漠視,紀律問題也再度被拿放大鏡檢視。
    2010/06/30 11:38
  • 〈獨家〉「好像神主牌」? 千元畢冊遭吐槽

    畢業季,北、中、南各大學都在畢業紀念冊上搞花招;不過世新大學,今年的畢業冊很KUSO,把班冊、校冊,都放在一個木盒裡,重點是這個木箱,還有活動式拉門,很像復古老電視,但就有同學說,因為走懷舊風,框架裡頭的照片,如果是黑白或是泛黃的大頭照,很像祖宗牌位,還有同學說,也很像微波爐,而創意發想的畢業冊要價不便宜,1300元,2千多位畢業生,只有700多位學生,肯掏錢購買。
    2010/06/28 18:59
  • 鎖鍊綑身關木箱 印度魔術師脫逃秀

    魔術表演人人愛看,印度有一位知名的魔術師,特別在鄉親父老面前演出驚險脫逃秀,他先是用鐵鍊綑綁全身,再關進木箱裡去,遠方還有大卡車加足馬力、衝過來,果然在千鈞一髮之際,魔術師順利脫逃,不過還是看得旁觀群眾一身冷汗。
    2010/06/21 11:40
  • 廟祝性侵母女 囚禁釘箱74天

    台北縣瑞芳一名寺廟的負責人,不滿女友要分手,竟然誘拐對方和她12歲的女兒,將她們囚禁在寺廟神桌下方的自製木箱裡,用手銬鎖起來,甚至還刻意將廟裡的音樂音量調大,儘管這對母女多次大聲求救,卻沒有人發現,最後母女趁著上廁所時,嫌犯不注意,藉機脫逃,才揭發這起事件。
    2010/05/20 12:13
  • 羊、馬、猿搬家! 北高動物交流史上最大

    動物園跟高雄壽山動物園進行交換動物的活動,這次是雙方交流單次物種最多元、數量最多的一次,園方費盡力氣才把動物裝箱,打包上車,其中一隻大角羊還因為太緊張,突然跳出整整2公尺高,斑馬也因為太緊張把木箱都給踢破,館方人原來緊急補破洞,讓行程整整延遲了50分鐘才出發。
    2010/04/14 12:49
  • 卡玫基颱/公路變急流! 台13線三義變危險路

    昨天的大雨,洪水從山坡宣洩而下,讓台13線苗栗三義路段,公路變急流,有婦人騎車受困路中央,大型車輛從旁邊呼嘯而過,險象環生,水面上還不時有輪胎和木頭、木箱,在水上載浮載沉,還有4輛機車硬生生被沖走,相當驚險。
    2008/07/19 12:01
  • 和高挑志玲對戲 偉仔:偷偷用木箱

    由吳宇森指導的三國電影「赤壁」,從開拍到現在話題一直不斷,大家甚至好奇,梁朝偉怎麼跟174公分高的林志玲對戲?結果梁朝偉自我調侃,坦承拍電影可以偷偷用木箱,反正畫面上看起來和林志玲一樣高就好。
    2008/07/06 21:30
  • 男童遭司機掌摑 檢求處1年重刑

    台北縣一名小學3年級的男童,放學時和同學在路邊等車,一時貪玩踢木箱,想不到一不小心就踢到車道上,讓來接送的安親班司機大為光火,一下車抓起其中一名陳姓男童,就猛揮3個巴掌,甚至隔天還拍照恫嚇男童,要抓他進警局;男童家長氣憤告進法院,結果檢方認為,司機已經涉及暴力侮辱及恐嚇罪嫌,求處1年以上重刑。
    2008/04/28 17:30
  • 男童遭司機掌摑 檢求處1年重刑

    台北縣一名小學3年級的男童,放學時和同學在路邊等車,一時貪玩踢木箱,沒想到不小心踢到車道上,讓來接送的安親班司機大為光火,一下車抓起其中一名陳姓男童就猛揮3個巴掌,隔天甚至還拍照恫嚇男童,要抓他進警局,男童家長氣憤告進法院,結果檢方認為,司機已經涉及暴力侮辱及恐嚇罪嫌,求處1年以上重刑。
    2008/04/28 13:13
  • 辯論同台馬謝一般高 觀眾有意見

    馬英九謝長廷第一次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交鋒,比政見外,還有一個有趣的話題,就是明明比馬英九矮15公分的謝長廷,為什麼畫面上比馬英九高?主辦單位公視說,2個人身高差距16公分,他們準備的木箱是15公分,照理來說,應該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而在第二次辯論會登場前,兩邊都有新要求了,謝長廷自動要求台上比馬英九矮5公分,但是面積要加寬。
    2008/02/28 19:14
  • 辯論同台謝比馬高 民眾眼尖抗議

    馬英九、謝長廷第一次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交鋒,比政見外,還有一個有趣的話題,就是明明比馬英九矮15公分的謝長廷,為什麼畫面上比馬英九高?主辦單位公視說,2個人身高差距16公分,他們準備的木箱是15公分,照理來說,應該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而在第二次辯論會登場前,兩邊都有新要求了,謝長廷自動要求台上比馬英九矮5公分,但是面積要加寬,而馬英九則是桌面要提高10公分,雙方的考量都是舒適為主!
    2008/02/28 12:20
  • 【遠見‧先驅觀點】茶莊 廢木箱改裝的!工作落實環保

    蟬連三屆「遠見企業社會責任獎」的中華汽車,屢獲肯定的關鍵,就是不論工作本身,還是公益活動,每個環節都面面俱到,像發明省力裝置,讓生產流程更有效率,而且落實環保不遺餘力,把裝零件不要的木箱改建成休憩的涼亭,回收廢水拿來澆花,不浪費任何資源。
    2007/05/03 19:30
  • 〈獨家〉走到那賣到那! 木箱變行動咖啡站

    近年在國內各大風景區常見的「行動咖啡車」,引發一股悠閒喝咖啡的流行,現在職訓局再創新,把整台咖啡車的器具,濃縮在一只木箱裡,讓你輕鬆走到那賣到那。
    2007/01/20 16:57
  • 〈獨家〉直擊鳥園蛇店 放生物種繁多

    宗教人士盛行買動物放生,據說可以消業障,台灣動物保護團體曾經出面抨擊,放生行為太殘忍,但事隔1年,依舊有宗教團體或是一般民眾放生動物,直擊專賣放生鳥類的鳥園或是蛇店,發現上百隻的鳥類擠在狹小的木箱,毒蛇也不必處理就直接賣人放生。
    2006/10/13 17:52
  • 電視圈最長腳的螢幕情侶 在《樊梨花》賣高

    以往香港電視圈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身高超過180公分的男藝人和170的女藝人紅不了,但是號稱最高螢幕新情侶組合,同時模特兒出身的宣萱和馬德鐘,將以172公分和190公分的高度出鏡,打破傳言。這一對雙高並在TVBS今天(6/17)改編字民間傳說的八點檔《樊梨花與薛丁山》中以軍裝造型現身,讓其他演員只有當哈比人的份,連攝影師都得踩木箱抓鏡頭。
    2004/09/16 15:33
  • 新招! 海洛因藏鏤空木條 市價1億

    毒梟運毒又有新花招,調查局桃園縣調查站凌晨查扣一批從緬甸用木箱裝運進口的佛像,經過X光掃描發現裡頭藏著海洛因,警方開箱查驗才發現原來嫌犯竟然是將毒品塞進鏤空的木箱木條中,調查幹員粗估大約有10公斤市價1億元。
    2004/05/16 18:01
  • 老鼠咬碎私房錢  屋主氣的掐死牠

    下面這條新聞告訴你,藏存私房錢可要小心,大陸上海1名工人把9千多塊私房錢通通藏在一個木箱裡,原本以為很安全,可是沒想這筆錢卻被老鼠咬的支離破碎,由於紙鈔破損的太厲害,連銀行也愛莫能助。
    2004/04/01 12:43
  • 漏夜長途跋涉 第二批動物抵池上

    台北市立動物園在台東成立第二園區,上星期運送第一批動物後,凌晨又有第二批4種共11隻動物抵達池上牧場,而原本還有另一隻蒙古野馬要一起送到台東,不過,這隻野馬的情緒不穩定,園方決定延期載運。 經過整夜的長途跋涉,第二批動物終於抵達池上,工作人員忙著將貨車上,一箱箱滿載動物的木箱掛吊送進園區。 天一亮,園方上下總動員,準備開箱。工作人員一開箱,好動的斑馬立刻衝出木箱,舒展筋骨,在牧場上來回奔馳。緊接著出籠的駱馬,更是好奇的東張西望。為了一賭這些可愛動物的風采,這位阿公一大早,就帶著孫子趕來一探究竟。 第二批運來的動物,包括駱馬、查普曼斑馬、雙烽駱駝和鮞鱙共11隻動物,原本也要跟著來的蒙古野馬莎莉,卻因為出發前情緒不穩定,因此缺席。 雖然少了莎莉,但這次的運送過程相當順利,園方人員說,由於馬的生性非常敏感,一路上觀察斑馬的情況一切穩定,目前送來的11隻動物,健康狀況相當良好。
    2003/06/06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