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木棍 結果共419筆

  • 喬債惹禍?高雄男遭3惡煞 「開車衝撞加木棍圍毆」傷重身亡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遭後方車輛高速衝撞,又有3名兇嫌拿著棍棒,圍毆他還刺傷大腿,男子當場血流不止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警方了解,男子疑似債務糾紛,和人相約談判,沒想到卻被衝撞追殺。
    2021/06/30 13:08
  • 屢遭碎念超火大 不肖兒勒頸暴打7旬母害「眼球破裂」

    台北市一名31歲傅姓男子和72歲母親同住,但老遭對方叨念因而心生不滿,兩度動手家暴。他先是徒手毆打母親頭部和臉部導致流血,母親血流不止想搭計程車就醫,卻遭逆子拖回家中;隔月又遭母親嘮叨,竟持木棍狂K對方頭部,導致眼球破裂、視力受損,房東幫忙報警,士林地檢署偵辦後依對直系血親尊親屬重傷害等罪起訴。
    2021/06/15 18:45
  • 確診男砸仁愛醫院「搭捷運逃」 萬華遭逮足跡曝光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一名新冠肺炎確診陳姓男子今天凌晨持木棍破壞病房玻璃,上午9時許又未經許可離院,警方獲報後,循線於萬華區將他查獲並帶回醫院。
    2021/06/02 15:40
  • 「差兩千何時還?」停等紅燈巧遇債主 欠錢遭持木棍毆打

    昨(3)日傍晚五點多,在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當街持棍傷人案,正在停等紅綠燈的民眾目擊全程,看見大樓的保全,突然另外一名騎士吵了起來,還氣沖沖的隨手就拿了木棍,朝對方毆打,正好轄區員警在事發地點附近巡邏,一看見有衝突發生,立刻衝上前去制止,事後了解,原來這兩人是因為債務糾紛才吵起來。
    2021/05/04 11:59
  • 只因2萬元!男遭「拘禁」民宅 毆打討錢

    為了兩萬元的金錢糾紛,居然把人拘禁還毆打!基隆接獲報案,有人被關在深澳坑路一處民宅,原來一名廖姓男子,因為和張姓友人有2萬元的金錢糾紛,相約談判不成,竟然將對方拘禁在民宅內,還用木棒、木棍毆打。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把人救出。
    2021/05/03 13:50
  • 17歲嫩妻撂人行刑!槍抵夫頭逼離婚 10人持棍圍毆痛打

    高雄市一名20歲的男子,跟年僅17歲的嫩妻相約談判離婚,沒想到,太太竟然找來10名友人助陣,不僅拿槍抵住他的頭部,還持木棍、安全帽,將他痛打一頓,甚至將他的機車輪胎刺破,插上一把剪刀教訓,警方在短短11小時內,把11名嫌犯全逮到,還查扣一把瓦斯槍!
    2021/04/30 19:38
  • 離婚糾紛!妻撂人堵尪亮槍恐嚇夫 1打10慘被打趴

    高雄楠梓凌晨發生夫妻談判離婚,結果妻子竟然撂人來助陣,過程中不但把人車砸傷,甚至還亮槍恐嚇,拿剪刀刺破輪胎,丈夫一人打10個,被眾人持木棍、安全帽圍毆,最後被丟包在路邊,一度讓路過民眾以為是發生車禍報警。
    2021/04/30 12:36
  • 79歲嬤脫衣誘惑遭拒 怒砸死衰男「肢解洩恨」埋菜園

    色誘失敗怒了!中國大陸一名79歲老婦人雖然年事已高,但「需求」仍是非常強盛,有次她在男子面前刻意脫衣服色誘,豈料遭到對方拒絕,她氣得拿起木棍痛毆致死,再狠心將男子的遺體肢解多塊,最後埋入土裡棄屍。
    2021/01/24 16:41
  • 不滿「澆水」影響擺攤! 男持木棍追打女志工

    屏東潮州日式建築文化園區發生攻擊事件,一名女志工,遭附近擺攤的男子疑似不滿對方澆水妨礙他擺攤,竟然持長棍埋伏想追打女志工,還好女志工跑得快躲過,但男子一氣之下砸毀園區門窗,遭到員警依照恐嚇、毀損罪送辦。
    2021/01/23 19:42
  • 釣蝦場鬥毆警噴辣椒水 男求饒:大仔...不要噴

    高雄鳳山一間釣蝦場,3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10多個人扭打成一團,其中謝姓男子這一方,跟公司員工在門口聊天,遇到要上門消費的楊姓男子,對方問他「大聲什麼」,引發謝姓男子不滿,先拿安全帽打人,警方獲報到場,噴灑辣椒水壓制。
    2021/01/04 13:06
  • 控浮報社區修繕費 住戶、總幹事大廳互毆

    新北市三峽一處社區,爆發打架事件,住戶認為社區財務有問題,質疑總幹事浮報漏水修繕費用,2人因此發生口角,持木棍和安全帽互相攻擊,雙雙掛彩,雖然最後互不提告,警方還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0/12/28 22:58
  • 中印衝突肉搏戰 解放軍扔石揮棒佔高地

    中印兩國衝突不斷,這個月九日,大陸網站更流出一段,疑似解放軍從印度手中,強佔5104高地的衝突畫面,雙方沒有使用任何槍械與砲彈,而是拿石頭、木棍與狼牙棒肉搏攻擊,大批解放軍趁隙衝上山坡強攻,從服裝研判衝突應該發生在夏天,中印官方對此目前不做回應。
    2020/12/10 22:56
  • 酒後嫌對方「講電話太大聲」 KTV爆7人鬥毆

    花蓮吉安發生一起KTV鬥毆,2派人馬因為抽菸、講電話互看不順眼,竟然亮小刀、拿木棍互毆,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5分鐘內迅速壓制,7個人都依聚眾鬥毆移送法辦。
    2020/12/10 20:10
  • 持木棍「撂倒土地公」偷600元紅包 大膽賊判入獄7月

    大膽賊在太歲頭上動土!桃園一名51歲吳姓男子行經蘆竹區一間土地公廟時,因近來缺錢而興起盜念,拿路邊撿來的木棍「撂倒土地公」至地面,再伸手進鐵閘門內,偷走懸掛在土地公神像上的600元紅包。桃園地院近日審結,依「攜帶凶器竊盜罪」加重判吳男有期徒刑7個月,全案可上訴。
    2020/11/08 19:29
  • 有備而來! 賊「使棍」撬鐵捲門搜刮7萬元

    趁著夜深人靜,頭戴安全帽全身包緊緊,帶著工具就要來行竊!上個月30日深夜11點多,桃園龍元路上一家胡椒餅店,嫌犯看準老闆不住在這,先是用雨傘擋住,加上周圍全是盆栽,成功遮蔽外面視線,最後再用大木棍撬開鐵捲門,闖入店內搜括,得手7萬多現金,騎車揚長而去,不過警方接獲報案後發現,連他作案用的機車,都是偷來的。
    2020/11/01 14:49
  • 生6孩打死1兒、棄屍2嬰 狠心父母判刑定讞

    3年前雲林一名李姓男子,用木棍痛毆7歲親生兒子,還放任他傷重躺在地板7天死亡,甚至還將小孩遺體棄屍大排,事件曝光後檢警還追查,李姓男子和妻子生了6個小孩,其中一對兒女出生未滿周歲夭折,也分別遭到棄屍、埋屍,當時遭到法院判刑,如今最高法院又針對李姓男子打死兒子部分,判處9年徒刑,全案定讞。
    2020/10/30 18:55
  • 男木棍襲擊老婦1死1傷 二審改判13年並監護定讞

    蔡姓男子因妄想、幻聽,持木棍重擊2名素不相識的老婦,致1死1傷。一審以蔡男喪失辨識力、控制力,判無罪;二審認未完全喪失,改判13年並監護,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10/23 13:09
  • 國道攔車反遭毆!壯男被瘦男抄木棍「63秒猛砸」哀號

    國道1號上演格鬥賽!小貨車在快速道路匝道上遭一輛突變車道黑色轎車惡擋攔下,駕駛立刻抄起木棒對著身材壯碩的轎車駕駛一陣猛砸,2人不顧一旁猛烈車流,直接在匝道上扭打上演全武行,驚悚互毆63秒畫面大曝光。
    2020/09/30 10:04
  • 女帶寵物搭計程車!駕駛疑不滿 竟揮木棍嗆

    有民眾帶寵物搭計程車,竟與駕駛爆發衝突!台北市一名女子,帶著寵物從南港經貿園區搭小黃,要前往內湖的電影院,但車開了不到160公尺,駕駛認為女乘客侵犯到他的私人空間,引發不滿,要求兩人下車,還對著他們揮舞棍棒,嚇得乘客立刻報警。
    2020/08/26 13:04
  • 氣80歲尪沒煮飯!84歲妻狂毆「重要部位」活活打死他

    大陸江蘇淮安一名84歲狄姓婦人外出回家後,不滿80歲的丈夫沒有做晚飯、還故意把她鎖在門外,氣得爬上板凳翻窗進屋,用木棍狂毆「致命部位」把丈夫活活打死。事件曝光後,淮安市淮陰區人民法院於今年8月11日判處狄婦10年有期徒刑。
    2020/08/13 10:11
  • 當街囂張暴力擄人 警再逮5嫌查扣「打狗棒」

    7月底高雄左營街頭發生打架強押情侶檔,行徑囂張,警方鐵腕展現公權力,當天查獲4名嫌犯,法院裁定收押,經過四天的積極追緝,又再逮捕另外5人,警方查扣打人的木棍,上面竟然還寫著「打狗棒」字眼,顯見經常使用暴力。
    2020/08/04 13:53
  • 快訊/疑妻外遇痛毆致死 莽夫恐逃亡遭聲押

    桃園一名男子懷疑另一半外遇,持木棍痛毆打死小他20歲的妻子,檢方(7/8)晚間訊問後,認為他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
    2020/07/08 21:57
  • 路邊驚見妙齡女屍 父、尪互控彼此「名譽殺人」

    儘管現在「男女平權」的意識高漲,但仍有不少國家和地區,女性在社會的地位非常低落。日前巴基斯坦發生一起命案,1名24歲的女子,被人發現陳屍在馬路旁邊,身上有多處傷痕。經過檢警初步研判,她是遭石頭和木棍狠砸打死。至於死者的父親和丈夫相互指控,是對方「名譽殺人」(honour killing)。
    2020/07/07 19:21
  • 對鄰居狗下毒手!持棍毆狗 聲稱被追咬過

    苗栗公館一處社區,26日晚間發生虐狗事件,一名男子拿著木棍進入鄰居家打狗,造成狗狗頻頻哀嚎,身上多處撕裂傷,毆打完狗之後,還跟鄰居挑釁,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讓狗主人氣憤的去報警,警方也依法無故侵入住宅,以及違反動保法,函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0/07/01 20:35
  • 不想幫家人代領文件 父子檔嗆聲又襲警

    15日下午,台北市一名員警拿通知書,到周姓男子住家簽收,結果當事人不在家,應門的哥哥也不願配合,甚至挑釁警察,出手攻擊,警方上前壓制,爸爸還拿花盆木棍,再度襲警,事後支援警力到場,將兩人帶回派出所,依妨害公務法辦!
    2020/04/22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