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2萬元!男遭「拘禁」民宅 毆打討錢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4:53

為了兩萬元的金錢糾紛,居然把人拘禁還毆打!基隆接獲報案,有人被關在深澳坑路一處民宅,原來一名廖姓男子,因為和張姓友人有2萬元的金錢糾紛,相約談判不成,竟然將對方拘禁在民宅內,還用木棒、木棍毆打。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把人救出。

圖/TVBS

 
警察大聲喝斥,叫所有人通通趴下。

警方:「趴下來!你也趴著。」

黑色上衣男子以及白衣女子只能乖乖就範,因為他們稍早,竟然把別人拘禁在房子裡面,還用棍棒毆打。

 
圖/TVBS

所有人馬上被帶走,跟著警方走下樓梯,員警手上,還拿著剛剛查獲的犯罪工具,準備回警局,要釐清到底怎麼回事。

事發在基隆1日晚間6點多,張姓被害人,疑似和廖姓男子有兩萬元的金錢糾紛,雙方相約要談判,疑似交涉不成發生衝突,他遭對方毆打,還被拘禁在房子裡。

其中還有一名一起陪同談判的王姓男子,被要求交出手機就被放走,逃出後趕緊報案。

基隆市第二分局偵查隊長岳志板:「隨即成立專案小組,火速找出該事件民宅,救出1民眾,並逮捕三名涉嫌人,起獲犯罪工具木棒等證物。」

圖/TVBS

張姓被害人就被救出時,全身傷痕累累,手部全是瘀青,頭部也遭到棍棒重擊。

事後也循線把相關涉案嫌犯,通通逮了回來,警方訊後依傷害、妨害自由、強盜罪,將四名嫌犯移送法辦。

 
只是因為幾萬元沒還錢,就痛下毒手,甚至限制對方行動,現在不僅錢沒討成,還得先背上一筆前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錢糾紛#拘禁#毆打#妨害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433

0.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