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木棍 結果共419筆

  • 不滿遭譏諷沒錢打傷老闆娘 店家、酒客當街大打出手

    屏東新園傳出暴力衝突!3名男子到小吃部喝酒聊天,準備離去時,讓老闆娘幫忙叫計程車,遭到老闆娘譏諷,他們氣得動手推擠,害得老闆娘受傷,老闆接獲消息趕回店內,拿起棍棒追打3名酒客,雙方就在大馬路上演全武行!
    2023/05/19 15:59
  • 2女組「球棒隊」狂砸機車 默契不好險砸到對方

    嘉義市又有球棒隊出沒!這次是兩名女子,一人拿木球棍,一人拿鐵鎚,對著一輛紅色機車又敲又打,但兩人默契不太好,差點砸到對方,過程全被錄下,車主事後報案,聲稱自己和對方借車,不小心刮傷,引發糾紛,找朋友一起砸車出氣。
    2023/02/13 19:35
  • 斧頭幫街頭出沒!行車糾紛遭攻擊 騎士蒐證提告

    汽機車行車糾紛,駕駛亮出斧頭打人!騎士說,因為汐止秀峰路,由寬變窄,他騎在道路中間,惹來對方不滿,不僅兩度被逼車,對方一下車,右手就拿出一根斧頭,氣得提告傷害和恐嚇,駕駛事後到案,供稱,本來是要拿木棍,不知道隨手一抽,拿到斧頭,辯稱老家山上有砍柴,所以才有這樣的工具。
    2023/01/28 18:56
  • 我又沒怎樣!疑貨車行車糾紛 竟持棍攻擊

    日前就在宜蘭頭城的濱海路五段,清晨時,大多是大貨車行駛的時間,結果卻發生行車糾紛,一名李姓駕駛控訴,他只是超車而已,卻引發另一輛大貨車駕駛的不滿,不僅沿路逼車,按喇叭,甚至還攔車恐嚇,下一秒更拿出木棍朝他攻擊,第一時間因為拉下車窗結果頭部遭擊中,現在已經報警提告。
    2023/01/10 13:39
  • 車內幽會小王被尪抓包 妻辯「貼補家用」真相曝網支持

    一段婚姻和家庭的維持,夫妻雙方都需要奉獻心力和經營,若是只有一方努力,這很難走得長久。最近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人妻被目擊到和陌生男子在車內幽會,結果被丈夫當場抓包,手持木棍命令他們下車。丈夫質問為何這樣做?女方則回還不是要貼補家用,孩子生病了能怎麼辦?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22 23:02
  • 自稱「台聯黨部主任」!地方角頭收錢替人砸「前女友家」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情資,指稱在新北市蘆洲區有一名自稱「台聯黨部主任」的林姓角頭,涉嫌連續犯下恐嚇、街頭聚眾滋事等案件,曾多次指揮小弟持木棍砸監視器、潑漆,讓被害人心生畏懼。警方於今年8月至9月間,兵分多路逮捕7人歸案,而員警也向台聯黨團查證,才發現林嫌根本不是黨部主任,只是冒用相關名義從事犯罪活動。
    2022/12/07 12:15
  • 人豬大戰贏了!50公斤豬仔逛大街 警民2小時合力制伏

    桃園街頭昨(8)日凌晨出現一頭麝香豬逛大街,有民眾報案稱差點被豬撞到,這隻「豬仔」甚至沿路吼叫,影響附近住戶安寧。警方獲報後到場四處找尋,果真在一處巷弄內發現豬仔,民眾與多名員警持木棍合力圍捕,歷經2小時的人豬大戰,終於將豬仔壓制,五花大綁捕送派出所處理;由於沒有飼主出面認領,今(9)日上午已通知市府動保處將麝香豬帶回安置。
    2022/11/09 16:27
  • 麝香豬翹家街上狂奔 遭五花大綁 芭比Q了

    昨天凌晨桃園一名女騎士報案說有一隻豬在街上亂跑害她差點被撞到,經過搜尋果然在龜山區找到一隻麝香豬,由於小豬身手靈活到處亂竄,民眾也拿著木棍加入圍捕,大家花了2個小時才終於將它五花大綁,結束小豬的逃家行動。
    2022/11/09 12:40
  • 雲林逆子喝酒失控 打死75歲老母親遭收押

    雲林林內鄉發生逆倫命案,一名男子酒後失控,持木棍毆打老母親,導致老母親傷重不治,檢察官認為嫌犯涉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10/20 21:34
  • 屏東河濱公園流浪狗愛追人 問題卻一直難解決

    屏東河濱公園是民眾假日經常前往休憩的場所,卻一直有民眾反映,流浪狗太多,有的甚至還會追人,相當可怕,雖然農業局會在流浪狗的脖子,綁上木棍,讓流浪狗無法追人,但是會有"所謂"愛狗人士餵養,又把木棍取下,導致狀況一直無法改善。
    2022/10/20 18:05
  • 討不到錢!酒後持棍打死75歲母 雲林逆子被收押

    雲林縣洪姓男子昨天上午疑因討錢未果,酒後持木棍毆打母親和兄長,洪母送醫不治,檢方訊問後認為洪男涉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且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2/10/20 17:15
  • 弒親悲劇!逆子酒後持木棍爆打 七旬老母頭部遭重擊慘死

    天倫悲劇!昨(19)日上午,在雲林縣林內鄉發生一起打死至親的案件,一名46歲的洪姓男子,酒後持木棍毆打75歲的賴姓母親,且用力擊中其頭部,導致母親當場倒地,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2/10/20 17:10
  • 泰籍移工「電線繞頸」殘殺仲介 檢方依強盜殺人罪起訴

    今年8月8日晚間,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仲介遭移工殺死的命案,一名50多歲的張姓移工仲介,和泰籍力姓移工有因「金錢借貸」往來而相識,因覬覦張男財產,而起了貪念,先持木棍毆打張男,並用手和電線勒死,並奪走其財務,後續警檢經過追查,將力男逮捕歸案,今(13)日判決出爐,檢方依強盜殺人罪提起公訴。
    2022/10/13 17:14
  • 深夜烤肉太吵!引鄰居檢舉 雙方辣椒水、棍棒開戰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鄰居間的噪音糾紛,本月18日深夜郭姓男子和親友在家門前烤肉,疑似音量過大,引起附近居民反彈,而有人報警檢舉,郭男認為是附近一名陳先生報警,於是憤而衝到他家門前嗆聲,陳男擔心郭男要拿武器打他,於是拿出辣椒水反擊,兩人爆發衝突,警方趕抵現場制止雙方,才結束這場衝突。
    2022/09/22 13:06
  • 轎車遭壓「掛滿電壓線」 駕駛:快救我們

    這起強震造成超商倒塌,當時一輛轎車經過被砸中,車被卡在建築物下方,電壓線還垂掛在車頂,玉里分局分局長,在第一時間跟同仁抵達現場,擔心會漏電,直接用木棍撥開電線,救出卡在副駕駛座的女子,順利救出受困的夫婦,原來當時他們送完兒子去火車站,回家路上遇到地震,下一秒就被倒塌的超商壓在底下。
    2022/09/19 14:30
  • 不爽和女友吵架!少年隨地撿棍棒 打爆路停汽車洩憤

    昨(10)日早上6點,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隨機砸車」的案件,一名黃姓少年因和女友吵架,一時不爽,騎車經過路邊時,持木棍將一輛汽車的擋風玻璃打爆,感到洩憤後離去,該汽車蔡姓車主看到愛車莫名被砸,覺得十分傻眼,並立馬報警,事後員警根據監視畫面,循線找到黃男,並將其逮捕歸案。
    2022/08/11 17:56
  • 6旬男揮木棍對峙警消 壓制過程2警受傷

    台中一名66歲男子,(8/10)手持刀械,在住家附近亂晃,鄰居害怕報警,等到警消人員到場,男子手上還拿著木棍,雙方一度對峙,最後警消合力將他壓制,過程中造成2名員警輕傷。
    2022/08/10 23:31
  • 馬路發現詭異木棍 3壯漢近看是5.5公尺巨蟒激戰制伏

    美國佛羅里達州3名男大生,日前開車行經大柏樹國家保護區(Big Cypress National Preserve)時,突然發現路上有一根詭異木棍,下車準備將其移走時,赫然驚見竟是一條蟒蛇。牠的身形十分巨大,長約18英尺(約5.5公尺),3人合力花了10分鐘才成功制伏。
    2022/08/10 17:26
  • 新莊PK萬華!爭「官將首」參拜 11人宮廟開打

    新北市新莊跟台北市萬華,兩派陣頭人馬,日前參加遶境時,因官將首參拜順序問題,結下樑子,事後又在網路上互嗆,隔空交戰!凌晨一點多,相約在宮廟前談判,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一共11人持鋁棒、木棍互毆,其中一方還砸車洩憤,雙方事後倉皇逃離現場!
    2022/07/29 11:33
  • 送貨糾紛!魚販持長棍攻擊中盤商「快打」到場

    台南市新營魚市場傳出暴力衝突!因為送貨糾紛,魚販竟然持長長的木棍,跑到魚市場內攻擊中盤商,導致中盤商手臂受傷,他當場防衛把魚販推倒在地,由於上週台南才發生幫派槍擊案,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人。
    2022/06/14 12:57
  • 送貨員「兩聲喇叭」爆衝突! 轎車「逆向倒車」堵人

    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送貨員因為不滿綠燈了,前方轎車還不動,按了兩聲喇叭之後,引爆糾紛,轎車駕駛一路逼小貨車,甚至把車停在機車停等區,人拿木棍下車作勢要打架,最後還在路中逆向倒車,整個情節就像是電影翻版。
    2022/06/08 20:12
  • FB鬧僵約談判!更生人PO監獄故事遭質疑 撂人4打1

    高雄凌晨發生鬥毆案,且雙方竟是不認識的「網友」,打人的嫌犯先是在臉書po出,自己在監獄時的經歷,分享生存之道,被害人看到文章,質疑真實性,雙方在臉書上互嗆,嫌犯撂了3名友人,跟被害男子相約談判,演變成4打1的街頭鬥毆,被害人頭部遭木棍、球棒打傷,不斷流血。
    2022/06/03 12:35
  • 嫌惡尿床調皮…3歲兒被狠父泡熱水、老虎鉗夾生殖器虐死

    屏東王姓男子嫌惡3歲兒子尿床又調皮,竟與許姓乾兒子持木棍毆打、用老虎鉗夾生殖器,導致男童死亡,屏東地院一審依家暴傷害致死罪,各判14年6月及10年6月,可上訴。 狠父嫌他尿床又調皮…3歲兒被泡熱水、老虎鉗夾生殖器虐死
    2022/05/11 18:10
  • 好危險! 木棍鐵條現蹤台64民眾怒投訴

    路上出現木棍、鐵條,車子壓過恐釀車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接獲民眾投訴,說台64線路面上很多雜物、垃圾,這情況還長達半年,議員實際走訪,真的撿到不少類似物品,質疑相關單位怎麼都沒在養護,在質詢中詢問了公路總局,才知道是因為清潔工程招標都沒發包出去,才讓好好的快速道路變髒亂,之後會趕快改善。
    2022/04/25 19:46
  • 不還錢就砸爆你家 「鐵鎚幫」暴力討債逼簽本票

    以50歲周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在台北市士林區一帶橫行,只要借貸人無力償還,該集團份子就到家中亮出鐵鎚、木棍砸毀財務,恐嚇脅迫還債,台北市士林分局獲報後展開追查,日前在新北市多處逮捕周男等7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2/04/21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