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朗讀 結果共116筆

  • 致敬防疫英雄! 陳文茜vs.陳瑞斌鋼琴朗讀

    七夕情人節晚上,台中市有一場鋼琴詩篇朗讀音樂會,要向守護台灣的防疫英雄致敬!
    2020/08/26 00:11
  • 能拉出方形大便的動物是牠!學習吧x動物星球 線上夏令營起跑

    你知道狗狗歪頭其實不是在裝可愛嗎?你知道袋熊的大便是方形的嗎?暑假來臨,快來充實動物常識吧!中小學自7/15正式放暑假,全臺線上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推出「尋找黃金城:盤古荒野的秘寶」暑期活動,本周正式起跑。參賽者只要於活動期間內完成指定任務,就能獲得獎狀及神秘禮物,強化數位素養還能獲得獎勵。賽制共分為「團體」及「個人」兩種組別,依據任務完成的積分進行評選,任務內容包含圖書館尋書、朗讀、成語典故,以及與動物星球頻道首度合作推出的動物知識檢定等,強化參賽學員在語文、會話、文學和生物領域的知識與常識。
    2020/07/14 14:00
  • 用耳朵也能讀書!閱讀新「鏡」界激發文學新體驗

    有聲閱讀時代來臨,全台最大文學閱讀網站《鏡文學》打造多元優質內容,發展有聲節目,打造官方網站文字朗讀系統(Text to Speech),全站簽約作品加入男、女聲朗讀功能,成為台灣第一個結合有聲閱讀的創作文學平台;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隨時隨地,想聽就聽,帶給讀者耳朵閱讀新體驗。
    2020/06/01 19:07
  • 麻瓜們別出門 來聽「哈利波特」本尊讀小說

    新冠疫情下人人最好都宅在家,包括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等名人也拿起書本,朗讀床邊故事,為小朋友解悶,英國一名詩人自創的病毒故事,因為結合時事,大受全球兒童歡迎,除此之外,英國奇幻小說「哈利波特」慶祝出版22年的活動,也是請名人接棒朗讀小說,而且第一集就找來電影男主角丹尼爾,希望找回麻瓜們的回憶。
    2020/05/07 16:55
  • 陸美女媽媽全英抗疫片 曝光破兩億登熱搜

    在新冠肺炎肆虐下,深圳一名叫劉潔的年輕媽媽,創作了一支影片,全程用英文朗讀這段時間大陸的抗疫過程,由於文字感人,聲調鏗鏘有力,影片才曝光,點閱轉載就超過2億次。
    2020/03/02 12:07
  • 防疫假學習不打烊! 線上平台人數增三倍

    各級學校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延後開學,孩子突然多出2週假期沒有安排,不少線上平台提供免費內容,從成語、閱讀到英文朗讀口說,在家防疫期間,也能學習不打烊。
    2020/02/11 20:21
  • 聚眾打牌被抓 賭客挨罰列隊朗誦悔過書

    隨大陸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升溫,各地政府呼籲民眾避免外出後,仍不時傳出有人因群聚打麻將導致感染的案例,現在大陸警方抓得更嚴、罵得更兇,還要聚眾打牌的民眾像小學生一樣罰站在警局門口,朗讀悔過書,保證下不為例。
    2020/02/11 18:06
  • 韓航董娘霸凌案開庭 髒話太多法官聽不下去

    大韓航空董娘李明姬對員工施暴案,日前開庭。檢察官要朗讀員工證詞時,唸出董娘曾經飆罵過的髒話,但法官實在聽不下去,叫檢察官不要唸了。韓國電視台播出她罵人錄音時,也因為髒話過多,瘋狂消音。
    2019/12/18 19:36
  • 女記者慘死毒趴 賴雅妍獻「聲」揭娛樂圈黑暗

    鏡文學11月正式推出全台第一個優質知識型暨文學型「鏡好聽APP」,首波主打《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獨家有聲書,邀請全方位女藝人賴雅妍獻聲朗讀。今(27)日舉行的上線記者會由鏡文學總經理暨總編輯董成瑜,攜手賴雅妍揭開儀式,為台灣有聲書市場吹響號角,宣告「鏡好聽APP」及獨家有聲書隆重登場。
    2019/11/27 17:18
  • 一喊媽媽瞬間淚崩!林志玲「給父母的1封信」全場哭慘

    女神林志玲17日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在台南完婚,當天中午結婚儀式上,不僅一對新人互許終身真誠動人,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一席「志玲就是來報恩的」,也讓眾人見證林家的好感情。到了晚宴,林志玲朗讀給父母的1封信,講到母親的部分,林志玲一喊「媽媽」瞬間淚崩,AKIRA還在旁幫她拭淚,動人告白讓網友全哭慘。
    2019/11/20 11:15
  • 藉「電話門」拉抬聲勢 拜登自稱是川普最怕對手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今天在加州募款活動向金主喊話時,開場直接朗讀吹哨者舉報總統川普尋求外國勢力干預2020年大選的內容。
    2019/09/27 17:48
  • 養護所驚見快閃酒吧 藝術家操刀長照生活

    日本進入超高齡社會,有越來越多的老年人入住養老院。為了改變過去安養院負面、沉悶的刻板印象,讓居住者能夠有更多元的生活,東京一間長照中心特別與藝術家合作,推出「一日酒吧」或「朗讀班」等等活動,替一成不變的生活增添許多樂趣,原本不出房門的老奶奶因此一改灰暗性格變得開朗愛笑,讓長照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2019/09/19 19:57
  • 暑假時間怎安排? 15分鐘培養新課綱素養能力!

    前兩天聽到一位朋友分享安排三個孩子的暑期活動,第一句話就讓我下巴掉下來:「我光搞定我們家老么兩個月的營隊活動,就花了快5萬塊,現在還有兩隻…。」暑假到了,爸媽最多請1~2週的假期陪孩子,剩下的時間如何安排,真的是非常頭痛的問題。就算父母親有一方全時間照顧,除了安排一些戶外活動之外,在家裏的時間總不能只是大眼瞪小眼!有什麼可以讓孩子利用暑假期間儲備自己的軟實力呢?包含國語日報、英文口說練習、成語故事三個優質卻免費的線上課程,幫助孩子透過每天15分鐘的微學習累積108課綱所強調的素養。
    2019/07/03 17:27
  • 一件作品一首詩 池上12裝置藝術等你打卡

    觀賞一件作品就像朗讀泰戈爾詩集一首詩,12件大型戶外裝置藝術創作放置在台東縣池上鄉197縣道沿線,最近成為遊客尋找拍照和網路打卡景點。
    2019/06/03 17:20
  • 「不要在我墳前哭泣」楊偉中母讀詩哀悼 全場掉淚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8月30日帶妻女到南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時不幸溺斃,得年47歲。追思會今上午9時30分在浸信會懷恩堂舉行,場面哀戚,其中楊偉中83歲母親曾縵雲,親自朗誦「化作千風」一詩送愛子最後一程,陳以真則坐在台下緊緊擁著女兒頻頻掉淚,在座親友也都難忍悲傷情緒,場面悲痛感人。
    2018/09/22 12:37
  • 親筆信讓吳宗憲頻拭淚 Sandy:上台前發抖寫下

    綜藝天王吳宗憲28、29連2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圓出道31年來的夢想,昨天(29日)他再度和女兒Sandy吳姍儒合唱,沒想到Sandy突然拿出一封親手寫給爸爸的信,更當著全場觀眾的面親自朗讀,讓一向搞笑的憲哥當場紅了眼眶還拭淚。Sandy今天(30日)在臉書上表示,這封手寫信是自己上台前5分鐘邊發抖邊寫下的,更強調自己「真心誠意,一字不假」。
    2018/07/30 13:54
  • 申請戶籍謄本遭罵沒教養 她怒PO網「公務員衝來道歉」

    日前,屏東一名劉姓女子到戶政事務所,要申請分割用的戶籍謄本,但卻遭到女承辦人員,當眾朗讀公文的內容,劉小姐提醒對方說那是隱私要她小聲點,卻反被罵「陰險、沒教養、教育失敗」等語,氣得她投訴上級,沒想到事後竟被當時的承辦人員威脅揚言提告,讓她決定PO網爆料,沒想到原本氣燄囂張的承辦人員,竟突然衝上門道歉,令她感慨,「這個平台讓不少受委屈的人得到正義的伸張,後面也有好的結果! 」
    2018/07/29 09:13
  • 噓!洽公遭朗讀隱私 女控制止遭公務員怒罵

    一名劉小姐指控七月中到屏東竹田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承辦人員竟然大聲朗讀公文裡的個人隱私,甚至亂認人,她當場糾正要對方小聲點,反而遭到怒罵讓她氣炸了,但投訴無效,還惹得警察上門關切,說對方揚言提告,不過戶政事務所出面澄清,說承辦人員被罵老女人才氣不過,平常有訓練員工不當眾朗讀個資及隱私。
    2018/07/26 19:19
  • 逆境追夢 賽夏女孩芎昱竹獲總統教育獎

    苗栗縣賽夏族女孩芎昱竹不畏成長逆境,克服喪父之痛,勇奪全國語文競賽賽夏族語朗讀第一名,對傳承族語具使命感,更懷抱籃球夢,文武雙全,憑著一份勇敢堅毅,成為今年縣內唯一總統教育獎得主。
    2018/07/10 16:24
  • 哈利梅根婚禮 有美國風也有黛妃影子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今天婚禮上將有福音合唱團演唱StandBy Me,並將朗讀一支在哈利母親黛安娜王妃葬禮上朗讀過的聖經經文,料將勾起不少回憶。
    2018/05/19 16:01
  • 線上認識村上春樹 淡江教師獲優質課程獎

    淡江大學教授曾秋桂開設線上課程「非常村上春樹」,透過閱讀分析、專家對談引導認識作家村上春樹的作品,還安排微電影、朗讀等競賽,鼓勵學生投入文學情境,獲頒優質課程獎。
    2018/05/14 17:13
  • 獨立書店大串聯 小而美特色吸引觀光客

    今天是世界閱讀日,台灣有100多家獨立書店進行串聯,協力推廣閱讀,除了邀盧廣仲代言,獨立書店小而美,呈現出多元文化,文化部說,「逛書店」已成遊客來台觀光的必要選項。
    2018/04/23 16:26
  • 古巴菸廠說書人 朗讀書刊幫員工增見聞

    古巴出產的雪茄相當有名,但當地也有一個特殊行業就是雪茄廠裡有說書人。這些說書人會特別選擇有趣的報刊書籍,讓工人們一邊工作時,能夠一邊聽他們講述、增廣見聞。
    2018/04/20 16:19
  • 《我們在島嶼朗讀》 帶人聆聽文學的聲音

    《我們在島嶼朗讀》系列短片今天率先曝光作家白先勇和王文興朗讀自己作品的影音片段,現場搶先看的讀者訝異表示,從書上認識的作家原來聲音這麼迷人。
    2018/04/18 18:17
  • 明星線上朗讀、紙本發行 陸宣傳新版憲法

    大陸全國人大修改憲法,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引發國際輿論高度關注,為了確實推廣新版憲法,大陸宣傳機構也是卯足了全力,除了各地書局全面鋪貨之外,打開手機,還可以聽到名人為你朗讀憲法。
    2018/03/13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