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有雨 結果共2,088筆

  • 092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秋節迎風面雲多易雨「擾中秋」,活動「應有雨備」! ●南海至菲東洋面「恐有颱風」接續生成,留意後續發展及動態!
    2023/09/25 08:18
  • 東北風要到了!這天起轉雨「濕到中秋連假」 下週恐有颱風攪局

    氣象署今天表示,東北風22日起影響台灣,預估持續至中秋連假,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及東半部地區天氣轉陰不定時有雨,高溫稍降;下週菲律賓東南方海面可能有熱帶系統生成,需再觀察。
    2023/09/20 20:28
  • 今起水氣增! 周末「這時間」全台有雨外出備傘

    周五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不過水氣稍增多,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的機率,且午後雷陣雨範圍增加,主要仍是以山區為主,不過桃園以北平地,還有西半部近山區平地也有午後雷陣雨的機率,下午出門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2023/09/15 08:53
  • 日夜溫差擴大!周五起水氣漸增 周末全台有雨

    周五各地仍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僅山區及南部近山區平地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降雨範圍並不大,持續時間也不太長。氣溫方面,清晨稍涼,低溫大多落在24到26度,局部空曠地區或近山區河谷可能會再稍低約1到2度,白天較為溫暖,高溫約31到33度,早晚感受上較涼,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3/09/14 09:13
  • 下到發紅!今明低壓雨彈狂轟 周末才趨緩「降溫」

    大低壓帶持續影響台灣,氣象局表示,今(7)、明(8)2天各地天氣都不穩定,容易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尤其白天宜蘭、花蓮可能出現短延時豪雨,午後在中南部、各地山區則會有雨勢,周末天氣才會逐漸穩定,僅南部、東南部雨勢較大,而周日清晨各地還會降溫。
    2023/09/07 12:50
  • 最快「週一深夜」蘇拉海警 週二起東半部有雨

    蘇拉颱風來勢洶洶,預計今天深夜到明天清晨,氣象局就會發布海警,蘭嶼綠島、花東和高屏首當其衝!另外,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也生成,雙颱距離近,可能發生藤原效應,影響蘇拉路徑。
    2023/08/28 20:08
  • 蘇拉周末估升級中颱!這兩天最靠近 氣象局曝「首波雨區」

    今(24)仍是典型的夏季天氣,全台各地留意可能會有會有午後雷陣雨,尤其山區雨勢會比較大。由於在西北太平洋上有2個熱帶性低氣壓,氣象局預估,台灣東南方這個可能會在明日升格颱風蘇拉,它稍微移動以後就會原地打轉增強才開始移動,周末有升級中颱的可能性,預估週二、三會離台灣最近,東半部、恆春半島將有大雨,不過預報還有很多變數,如果路線更靠近台灣,西半部也會有雨勢。
    2023/08/24 10:47
  • 明天氣「複製貼上」!中南部大雨往北轟 等到這天才放晴

    明(18)日的天氣型態依舊不穩定,各地多雲有雨,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提醒,南部地區要留意短時強降雨,慎防積淹水、雷擊。雨將持續下到週六(19日),週日(20日)起將放晴,迎來好天氣。
    2023/08/17 20:16
  • 今明雨勢最大防大雷雨! 下周可能有熱帶擾動發展

    周四低壓帶影響,各地天氣相當不穩定且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西半部地區整天有陣雨或雷雨,尤其中南部地區今天清晨後雨勢更明顯,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東半部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亦可能有局部大雨,外出需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由於天氣多雲有雨,各地白天高溫約30至33度。
    2023/08/17 10:46
  • 雲嘉南高屏發布大雨特報 週六趨緩仍有午後雷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低壓帶影響,各地天氣相當不穩定且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西半部地區整天有陣雨或雷雨,尤其中南部地區入夜後雨勢更明顯,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東半部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亦可能有局部大雨,外出需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由於天氣多雲有雨,各地白天高溫約30至33度。
    2023/08/17 06:05
  • 明起4天低壓大雨開炸!全台都有雨 中南部「下到發黃」

    今(15)日受到西南風影響,中南部有局部性降雨,明(16)日起至周六以前受到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全台各地有局部陣雨雷雨,預估周日水氣減少,才會恢復到一般典型夏季午後雷雨天氣型態。
    2023/08/15 14:01
  • 西南風帶雨十天!雙颱將生成 賈新興:將出現「跨界颱風」

    台灣從今(6)日起未來10天都會受西南風影響,造成中南部發生強降雨,且週二起北部也會有雨,此外氣象局預估今年第七號颱風蘭恩將會在週四生成,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還預估,未來除了蘭恩以外,還有在中太平洋的朵拉颱風會跨過換日線變成朵拉颱風,也造就雙颱並存的現象。
    2023/08/06 18:23
  • 快訊/下班注意!對流旺盛「這4地」發布大雨特報

    隨著中度颱風卡努進逼,外圍環流讓北部地區今(1)日一早就開始有雨勢,南部的民眾也要留意午後雷陣雨,氣象局表示,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今(1)日臺南、高雄地區及嘉義、屏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01 18:00
  • 卡努今起影響台灣!專家:暴風圈恐壓警戒線「最快明天發海警」

    今(1)日一出門上班就感受到變天了!今年第六號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大台北一早就開始下雨,天氣風險公司提醒,北部民眾禮拜的天氣都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有一陣陣間歇性風雨,週四、五隨著颱風靠近,風雨會更為明顯降雨空檔不多。中南部在今明兩天還是以山區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為主,但週四起颱風接近、引進西南風,屆時也會轉變為大範圍有雨的天氣,持續到週末。此外由於暴風圈可能碰觸到警戒線,不排除最快明日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2023/08/01 09:36
  • 06:00天氣即時報/中颱卡努快到發海警邊緣 這天最靠近這些地區都有雨

    卡努昨天下午增強為中颱,中央氣象局指出,目前初估發布海警機率已在「邊緣」,周二至周三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中南部都有雨;颱風在周三最接近台灣,若路徑再往南偏移,周二很可能發布海警,陸警機率相對低。
    2023/07/31 05:12
  • 卡努颱風從台灣北方掃過!下週一轉中颱 雨連炸5天

    杜蘇芮颱風才剛遠離,又有一個卡努颱風要來;氣象局指出,卡努颱風將會台灣帶來雨勢,預計8月1日和8月2日離最近,西半部、北部降雨明顯,東半部會有午後雷陣;週三和週四則受颱風帶來的西南風影響,東南部降雨更明顯,各地也是午後有雨型態,僅有下週一(7/31)水氣較少。
    2023/07/29 12:07
  • 杜蘇芮加速重整!風雨越晚越強 「這一點」讓中南部縣市長尷尬了

    龜速行進的中度颱風「杜蘇芮」(DOKSURI),今(27日)早7點來到鵝鑾鼻南南西方約170公里海面上,持續向北北西進行,氣象局表示今將是杜蘇芮最接近台灣的時候,全台有雨且各地風雨漸強。而氣象粉專也指出,杜蘇芮進入「組織重整」階段,其中1個關鍵恐讓中南部縣市長很尷尬。
    2023/07/27 08:38
  • 06:00天氣即時報/杜蘇芮發海警 變胖增強中預計今天陸警響

    中央氣象局昨晚發布中颱杜蘇芮海上颱風警報,預估今天發布陸警。
    2023/07/25 05:27
  • 20:30杜蘇芮「海警」 週二下半天迎風面有雨

    氣象局在周一晚間8點半,發布杜蘇芮的海上颱風警報!預計週二下半天開始,迎風面的東半部就會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而週三、週四是颱風最靠近台灣,影響最劇烈的時候,杜蘇芮的影響,預計會持續到週五上半天。
    2023/07/24 23:31
  • 杜蘇芮增強長胖「又南修」 花東南高屏「別輕忽」

    杜蘇芮颱風的預測路徑,持續南修!包括台灣在內,各國路徑都趨近一致,認為從巴士海峽經過,擦邊球的機率高,特別是北台灣,可能在暴風圈邊緣以外,影響相對小,到是東部和南部首當其衝,週二外圍環流開始影響就會有雨。氣象局也表示,今天晚間八點半就會發布海警。
    2023/07/24 19:39
  • 杜蘇芮「海上移動」不排除升強颱 恐東部登陸北上帶豪雨

    輕颱杜蘇芮目前位於鵝鑾鼻東南方1470公里之海面上,雖然距離台灣還很遙遠,這兩天還不會影響台灣天氣,但是下週一開始,杜蘇芮將逐漸轉向西北,北轉角度決定影響台灣程度大小,氣象局指出,目前看起來會以中度颱風上限影響台灣,若登陸結構會被地形破壞,若持續在海上移動,則有增強可能,不排除升級為強烈颱風。
    2023/07/22 10:14
  • 亂開霧燈慘了! 駕駛拒檢衝撞警負傷追捕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拒檢逃逸事件,兩名員警在機動盤查點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駕駛使用手機且違規開啟霧燈,立即上前攔查。警員指出,該名駕駛早在約2百公尺前就被警方盯上,因為天氣良好且未有雨霧,他開啟霧燈違規行駛,警方欲勸阻時,該名駕駛竟然踩油門逃逸。
    2023/07/15 17:48
  • 颱風最快下午生成!最靠近台灣時間曝 這2天全台都有雨

    熱帶性低氣壓持續往西北西移動,可能成為今年第4號颱風「泰利」,氣象局指出,不排除今(15)日下午升格輕度颱風,今日會有午後雷陣雨,注意南部和各地山區有較大雨勢,今晚開始受外圍環流影響,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南部整天不定時短暫陣雨,週日中午過後,南部和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
    2023/07/15 11:03
  • 輕颱「泰利」最快今晚生成!周末起這些地方有雨

    今天凌晨2點,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生成熱帶性低氣壓,最快晚上就會增強為今年第四號颱風「泰利」,依照最新路徑來看,將會登陸菲律賓後,往南海到海南島一帶前進,對台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2023/07/14 11:47
  • 06:00天氣即時報/還要再熱一天!周一水氣變多這些地區有雨

    昨天各地高溫炎熱,創下今年7月以來最高溫,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跟昨天一樣晴朗炎熱,各地高溫約在33至36度,大台北盆地、南部近山區及花東地區有37高溫機率。下周一後水氣變多、雲量增加,預計就會略微降溫,西半部地區午後也開始要留意雨勢。
    2023/07/09 0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