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最熱門 結果共1,025筆

  • 疫情趨緩?日本黃金周 旅行社2年首開夏威夷團

    四月底、五月初,就是日本黃金周連假,今年日本旅行社時隔兩年,首次推出海外旅行團,地點選在夏威夷,不過日本民眾對出國旅遊還是有所保留。旅行社估計今年黃金周日本國內旅遊人數,將比去年增加約七成,最熱門的旅遊地是南端的沖繩;但最近這一週,沖繩疫情急速升溫。專家呼籲一旦疫情加劇,民眾應該考慮取消出遊計畫,因為即便Omicron輕症多,但越來越多人出現後遺症,包括頭痛、耳鳴、倦怠等,也有人因此不得不辭去工作。
    2022/04/18 20:00
  • 不是GUCCI!3大熱門精品排行 第一名星二代也超愛

    你們知道~現在在Z世代之間,最受歡迎的精品品牌是誰嗎?近期就有一份統計數據指出,在出生於1995-2010年間的Z世代中,最熱門的品牌並不是夯牌GUCCI或是擁有明星光環加持的CHANEL或CELINE,反而是下面這3個品牌呢!同時,也能從上榜的品牌中,看出在買奢侈品這件事情上,「價錢」還是最大的考量點呀!
    2022/04/13 15:51
  • 板橋超人氣隱藏版「星空蜜糖吐司」 浮誇燉飯爽嗑龍蝦

    網美們快收藏!IG、抖音上爆紅的網美餐廳「想聚 Mr.jardeng」就在板橋,最熱門的餐點是隱藏版「星空蜜糖吐司」和「整隻龍蝦燉飯」,吃貨網美還不衝一波。
    2022/04/05 13:03
  • 台灣「嗶啵」紅了!八點檔NFT翻漲24倍 幣圈搶收藏

    1990年播出的台灣經典戲劇《浴火鳳凰》,由潘迎紫、苗僑偉、戈偉如等人所主演,當時創下超高收視,可說是最熱門的八點檔,劇中神獸「嘟嘟」,總是發出「嗶啵~嗶啵」聲音讓人印象深刻,成為4到8年級生的共同記憶。時隔30多年,官方竟推出「BIBO」NFT(非同質化代幣)重磅回歸,短短一個多月價值就翻漲了24倍,相當驚人。
    2022/03/18 13:08
  • 王美花不發我來發!藍委經部前發303份雞排

    今天雞排恐怕是最熱門的話題了!因為日前經濟部長王美花,日前跟郭董賭缺電就發雞排,但就碰上303大停電,國民黨立委自然不會放過王美花,要她發雞排!有立委自掏腰包,到經濟部前面說要幫王美花發303份雞排,十足諷刺!
    2022/03/04 19:00
  • 台南無印風咖啡廳「南美春室」 大片玻璃純白空間超好拍

    台南現正最熱門好拍的咖啡廳「南美春室The POOL」吸引超多人前往朝聖!大片玻璃以及延伸美術館的純白色系,光線倒映在地板上讓人美照拍不停!室內空間帶有日式簡約無印風,高挑的設計,完全沒有壓迫感,悠閒的午後來這邊放鬆一下,超級愜意呢!
    2022/03/02 09:29
  • 玄彬孫藝真婚禮將登場!盤點藝人戶外婚宴 峇里島最熱門

    韓國演員玄彬和孫藝真於本月10日宣布結婚後大受社會各界祝福,他們將於3月尾舉行的世紀婚禮規模究竟有多豪華收到極大的關注。有韓國傳媒爆兩人已經選好婚禮地點,在首爾六星級WALKERHILL酒店的Aston House舉行非公開形式的戶外婚禮,旁邊更能夠眺望整個漢江的美景,光是想像就已經覺得非常浪漫有氣派。
    2022/02/22 17:40
  • 第23期疫苗預約截止倒數 人氣王莫德納剩24萬劑

    第23期1922疫苗預約平台追加劑預約明天中午12時截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計,截至今天下午5時,超過88萬人完成預約,莫德納最熱門,約52萬人預約,還有24萬劑可預約。
    2022/02/17 19:48
  • 分散風險、長期投資夯 人氣「10大新ETF排行」出爐

    熱門新興ETF有哪些? 萬物漲唯獨薪水沒漲,想要存錢比別人快,除了省錢節流,嘗試投資為自己累積財富,是許多人都會選擇的開源法,其中可用小額投資多種標的,具有分散風險特色,不求快速致富,而看好中長期獲利的穩定性「ETF指數股票型基金」正夯,其中除了大家熟知的骨灰級ETF,網友討論度最熱烈之新標的有哪些?
    2022/02/16 15:35
  • 不能出國!情人節禮物預算拉高 「這產品」擠下精品成禮物首選

    今(14)天就是情人節了,想好要準備什麼禮物了嗎?根據電商平台的觀察,今年情人節送禮最熱門的選擇,是「家電類」商品,主要因為這一兩年都不能出國,相對的送禮預算就可以拉高,所以高單價商品都很受歡迎,像是女性喜歡的「美容機」、「吹風機」男性喜歡的「耳機」、「喇叭」這些3C產品都很熱門,還有電玩遊戲、智慧穿戴,都與過去熱門的精品、香水等禮物很不一樣。
    2022/02/14 09:54
  • 疫情害 鹿港天后宮香客、香油錢少3到4成

    春節寺廟走春拜拜最熱門,彰化鹿港天后宮,往年人擠人,被推著走,今年人少了一些,可以在人群中,自己走了。廟方估計,香客和香油錢,都少了三四成。附近店家生意,也一樣。
    2022/02/06 19:42
  • 台股1月資金退場 當沖比均低於40%

    去年當沖熱翻天,貨櫃三雄最熱門,曾經一檔股票一天就成交上千億元,當沖比多在40%以上,但今年1月每個交易日均低於40%,法人表示,年前觀望,資金退場是主要原因。
    2022/01/29 11:19
  • 大缺工潮年後將來襲? 全台餐飲業變數多

    疫情之後,歐美日最熱門的職場議題之一,就是「大離職潮」和「正職消失」現象,企業為了更彈性應變疫情可能再來,加上加速數位轉型,紛紛裁撤正職,民眾經歷居家上班、遠距工作,開始脫離職場,發展斜槓職涯,但這樣的狀況似乎很難以套在台灣的產業,我們從疫情重創戶餐飲業帶您一起來看。
    2022/01/17 23:06
  • 大陸春運售票啟動 加強疫情防控措施 40對專門列車迎冬奧

    春節即將來臨,大陸2022年春運的鐵路售票自3日起正式開賣,預計從1月17日至2月25日截止會有2.8億人次的運量,中國國家鐵路集團運輸部負責人也指出,鐵路部門將統籌疫情防控和春運組織、春運和冬奧運輸保障,確實做好春運各項工作。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目前大陸沒有公布搶票的詳細數據,但可以看到熱門路段,如開往北京、成都的車票都已經售罄,陸媒預估除夕、初一、初二將會是春運最熱門時間點,所以1月17日開搶除夕車票當天,又會掀起一波高峰潮,此外,今年因為疫情更改售票服務措施,售票時間從每天清晨5點延長到隔天的凌晨1點都還能買票,且全天候開放網路退票服務,只要到發車前都有機會退票,候補購票則是在發車前兩小時都有機會,同時官方也會提供臨時電子身分證讓民眾搭車。」
    2022/01/04 16:37
  • 元宇宙時代來臨 專家:「這些職業」最熱門

    元宇宙越來越夯,已經是未來的趨勢,像有餐廳也結合AR技術做行銷,隨著元宇宙越來越廣泛應用後,不少職業也因應而生,像是元宇宙的資安把關、元宇宙的設計者等等,專家分析,尤其跨領域的軟硬體工程師更是未來炙手可熱的職業。
    2021/12/30 23:13
  • 長榮年終平均40個月 財經網美洩「是他決定」:虎父無犬子

    今(30)日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長榮海運(2603)發放平均40個月的年終獎金,不少員工起床之後發現戶頭入帳好幾百萬全都嚇一跳,提前領到新年大紅包,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分析,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的兒子們個個有才幹,大兒子張國華最早失寵,不過卻默默蹲低守在公司,「直到掌握多數股權,在經營權之戰中勝出。」
    2021/12/30 17:21
  • 跨年要去哪玩?台灣訂房數據曝 最熱門城市在這裡

    旅遊業者Agoda今天公布各地區最受亞洲旅客歡迎的前3名城市,台灣前3名是台北、台中及高雄,且今年亞洲旅客多數選擇入住4到5星飯店,希望以舒適、奢華的旅遊方式迎接新年。
    2021/12/28 17:01
  • 為何賣笑不賣身?日式酒吧小姐得懂三國語言 媽媽桑帶你一窺條通文化

    最近跟朋友間最熱門的話題,應該就是「華燈初上」了,劇中演繹了八零年代的條通文化。也引起關注,為什麼日式酒店、就吧全部都開在這裡呢?原來今天中山北、新生北、南京東,市民大道圍起來的這個區域,是日治時期的「大正町」,也是日本官員、達官顯要的宿舍區,因次這裡集結了許多日式酒吧,全盛時期高達600間。要當裏頭的小姐也不容易,注意細節,才能討顧客歡心!
    2021/12/13 22:59
  • 斜槓女創業家呂爺 理出信義區第一間宅

    在2021至今,一片疫情掃蕩下,這兩年很多工作環境都受到波動,到底是要創業還要繼續留任現在的工作?成為了年底最熱門的話題,只要一碰面,大家開頭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們明年有什麼打算?」從大一就開始打工賺錢的呂爺,一路走來,不僅僅賺到了第一間房,還可以自由選擇工作,究竟她有什麼建議呢?
    2021/12/06 19:39
  • 第16期預約截止!「這廠牌」最熱門 莫德納僅3.3萬人

    第16期公費疫苗開放預約至今(30)日中午12時為止,這次提供BNT、莫德納、AZ第二劑及已施打第一劑AZ者選擇接種第二劑BNT或莫德納,對此,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透露,其中BNT疫苗預約人數最多。
    2021/11/30 14:13
  • 螺螄粉被控有蟲卵 好歡螺:要查幕後黑手

    袋裝柳州小吃螺螄粉一年在大陸能賣7、8億包,是疫情下最熱門的美食。但日前在台灣買得到,並且連續三年在大陸電商銷售第一的品牌「好歡螺」,被民眾投訴吃到蟲卵。對此品牌第一時間回應,事件發酵速度異常,將調查是否有人幕後操作商業詆毀。
    2021/11/29 13:27
  • 與700個企業聯盟!南韓砸607億進攻「元宇宙」

    在臉書改名META力捧之下,「元宇宙」成為全球最熱門的話題之一,這個只存在於網路的三維虛擬空間,必須透過電腦或虛擬實境(VR)等裝置才能到達。而現在南韓,可能是世界上最靠近「元宇宙(Metaverse)」的國家!南韓社會現在大範圍應用「元宇宙」,從遊戲、消費、觀光到K-POP韓流,都引進「元宇宙」概念,開發虛擬商品。南韓科技部5月份就集結三大電信、三星以及現代汽車等700個民間企業,成立了「元宇宙國家隊」,又在9月通過預算案,宣布未來4年間,要投入2兆6千億韓元(約台幣607億),搶攻世界「元宇宙」市場版圖。
    2021/11/25 19:54
  • 「地球之肺」排碳量竟高於吸碳! 氣候變遷與毀林間 不得不注意的悲鳴

    「淨零碳排」可謂全世界近期最熱門的話題之一,但素來有「地球之肺」美稱的亞馬遜雨林卻被發現排碳量如今已高於吸碳量,不但無法遏制氣候變遷,反而會助長氣候變遷越加嚴重。今(22)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台大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邱祈榮主任,,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正常林業的經營活動是把舊的樹砍掉後,再種植新的樹,林地還是維持林地用途使用,但目前農業用地、生產、建築開發等,導致很多天然林遭受劇烈破壞,對此我們統稱為『毀林』。」邱祈榮還提到「森林會行光合作用來固定二氧化碳是大家都知道的,但天然林被人為破壞後,它會把固定的碳釋放到大氣中,目前釋放出的二氧化碳量約是人類每年總碳排量8%到10%,僅次於大陸和美國。」
    2021/11/22 15:59
  • 澳護理師成接種疫苗「指名紅牌」 超惡劣真相曝光

    澳洲伯斯(Perth)有間診所負責新冠疫苗接種的護理師班茲(Christina Hartmann Benz),是該診所最熱門的預約對象,她的同事稱已經至少有25名的患者「指名」要她施打疫苗,結果發現,原來該名護理師「只打針、不注射」,事情曝光後,護理師遭到逮補,不過有民眾為了幫她脫罪,明明沒有被注射疫苗,卻謊稱自己出現了疫苗副作用。
    2021/11/08 23:29
  • 全台購屋「黃金路段」 新竹成六都外唯一上榜

    疫情擋不住民眾購屋熱情,重劃區再現熱潮!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根據聯徵中心申貸件數統計,全台2021年第二季民眾購屋最熱門的路段,由「台南仁德區 文心路」摘冠!亞軍是「新竹東區 慈濟路」,「新北板橋區 藝文街」則居第三,「新北板橋區 華江一路」與「高雄鳳山區 和德街」分別為第四、五名。
    2021/11/05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