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最後對話 結果共48筆

  • 「香腸伯」長青病逝!妻深夜揭最後對話:沒有遺憾了

    憑藉著電視劇《鳥來伯與十三姨》香腸伯一角走紅的資深藝人長青,昨(16)日因心肌梗塞辭世,享壽76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小他31歲的妻子今(17)日凌晨也難過地透過其臉書發聲,「長青很安詳平靜的離開,祝福他永生在我們的心裡」。
    2021/06/17 11:56
  • 長青遺孀曝生前最後對話 臨終妻女相伴無憾

    以鄉土劇《鳥來伯與十三姨》走紅的資深藝人長青,昨天因心律不整引起併發症過世,享壽76歲。妻子鍾淑雅今天凌晨在臉書表示,長青最後走得安詳,也感謝讓他有首次演出機會的黃西田。
    2021/06/17 10:24
  • 柔道童腦死前暖話曝!母痛哭「耳邊輕喚」兒:記得約定

    台中豐原一名7歲黃姓男童被教練及國小4年級學長重摔,導致腦死重度昏迷。黃童母親回憶起愛兒事發前最後對話,透露兒子在進學校前還開心向她揮手「 媽媽再見」,沒想到這一分別卻發生憾事,讓她難過到泣不成聲。
    2021/04/28 15:50
  • 參加選秀補票搭太魯閣 網紅「韓德凱文森」罹難前對話曝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出軌釀50死,其中網紅「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爆出乘坐該輛列車,他的家屬急到花蓮殯儀館指認無名屍卻無結果,消失第4天終於找到,他罹難前最後對話也跟著曝光,訊息回覆停在事故前,再也沒有任何消息。
    2021/04/05 10:15
  • 吳孟達不敵肝癌亡 友痛曝最後對話「以為會好起來」

    港星吳孟達(達叔)出道48年,演活許多知名電影的角色,幽默親民的形象深植人心,近日他卻驚爆罹患肝癌,今(27)日病況惡化急轉加護病房,好友匆忙趕往醫院,下午4時醫師預告「應該幾個小時之後就會走」,吳孟達如今確定於香港新界沙田區仁安醫院逝世,享年70歲。好友田啟文則痛曝,其實吳孟達完全沒有交代任何事情,「他以為自己會康復出院,再跟大家見面」。
    2021/02/27 17:33
  • 婆婆殺了我!曝死者與丈夫最後對話 悲父怒控女婿無情

    「我的婆婆殺了我!」北市一名張姓女子8月在臉書上控訴遭婆家霸凌恐嚇後離世,掀起社會廣泛關注。事隔3個月,張女家人仍未獲親家合理交代,決定訴諸媒體。張父透露女兒身亡後,婆家不僅未通知,對媳婦喪命還一副「沒事」的態度,就連家屬想看遺物還得寫「借據」,後來也發現女兒手機裡滿滿想不開的念頭,疑長期在家忍受常人無法體會的壓力。
    2020/11/13 08:49
  • 高凌風最後對話曝!王偉忠洩「臨終閉門4小時」解仇恨

    「青蛙王子」高凌風病逝至今6年,獨子寶弟(葛兆恩)卻在演藝圈走得不順遂,所幸受到父親好友「綜藝教父」王偉忠照顧,連演舞台劇都到場支持。但王偉忠近日透露曾因倪敏然與高凌風交惡,直到對方罹患血癌化療,他到醫院探望閉門談心4小時,才放下心結。
    2020/11/12 17:59
  • 與小鬼好感情!黃子佼悲曝「老婆快崩潰了」憶最後對話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猝逝家中,享年36歲,讓各界悲慟不已。知名主持人黃子佼稍早前在臉書哀悼小鬼,他表示日前才去看小鬼的創作展覽,也收藏了他的原作,沒想到那天竟是兩人最後的見面。
    2020/09/16 14:14
  • 爆哭謝包子情 楊繡惠曝與羅霈穎「最後對話」:好後悔

    資深藝人羅霈穎3日晚間被友人發現陳屍家中,享年59歲。圈內好友楊繡惠今(9)日早前往靈堂弔唁,談到2人的最後對話當場淚崩。
    2020/08/09 12:44
  • 「社會這麼沒有是非」 許崑源夫妻最後對話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6日晚間,許崑源跟妻女在家,得知罷韓通過後,在8點40分發了一篇臉書,接著跟妻子說,社會這麼沒有是非,我活著有什麼意思,沒想到講完這兩句話,過了5分鐘,許崑源墜樓身亡,許崑源的妻子悲傷過度,好幾次差點昏倒,得由醫師進房內看診,許崑源的長女則堅強面對喪父之痛,在靈堂前幫忙接待至親好友。
    2020/06/07 19:37
  • 「社會這麼沒有是非」 許崑源夫妻最後對話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震驚各界!6日晚間,許崑源跟妻女在家,得知罷韓通過後,他在8點40分發了一篇臉書,接著跟妻子說,社會這麼沒有是非,我活著有什麼意思,沒想到講完這兩句話後,5分鐘,許崑源從17樓住家墜樓身亡,許崑源的妻子難以接受,說事前完全沒有徵兆,悲傷過度,幾乎昏厥。
    2020/06/07 13:21
  • 憲哥曝與劉真最後對話 悔嘆沒吐內心話阻止悲劇

    藝人劉真日前不幸病逝,享年44歲,令許多圈內好友悲痛惋惜。身為辛龍經紀公司老闆的吳宗憲除了幫忙處理劉真的後事外,也持續每天關心辛龍,他透露劉真在手術前曾帶著辛龍和4歲女兒霓霓到他家,當時一得知對方要動心臟手術,心裡曾有些話想說但沒說出來,如今回想起來無限感傷。
    2020/04/03 09:35
  • 出事前2天擔憂成真!髮型師淚曝高以翔「最後對話」

    男星高以翔上周三(11月27日)在大陸錄競技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時,因不明原因引發心因性猝死,享年35歲,讓至親好友及粉絲們無法接受。髮型設計師黃翊軒貼出2人最後合照,透露高以翔離世前2天才去找他剪頭髮,更指他擔憂「無法達成」超高體能的實境秀節目,沒想到竟一語成讖。
    2019/12/03 10:49
  • 她憶與母生前最後對話 「永遠的愧疚」惹哭網友

    愛要及時!一名女網友回憶起2年前某天,媽媽身體不舒服,希望她可以回家陪伴,當時女網友不耐煩說自己要上班,假日才會回老家,結果當天媽媽就因病過世,讓她後悔當初沒有回家陪媽媽,多跟她講幾句話,成為她這輩子永遠的愧疚。
    2019/04/28 20:54
  • 衣航墜毀前對話曝光 機身大震盪塔台吼:你在幹嘛

    衣索匹亞航空302班機10日失事墜毀,機上157人罹難。紐時報導出事前的最後對話,當時飛機上下震盪好幾百呎,駕駛驚慌要求返航。還有退休機師利用模擬艙,試圖還原當時情況,設定同樣的起飛環境和路線,結果爬升一分鐘就開始俯衝,最後墜機。
    2019/03/16 17:38
  • 慟!消防兒「安啦」成遺言 母淚:我錯過最後來電…

    沒想到這句瀟灑的「安啦」,成了母子倆最後對話。2013年7月6日下午,新北市泰山一間400坪的家具倉庫發生火警,25歲的泰山消防員陳奕睿和30歲的彭祥億衝進火場搶救,沒想到碰上「閃燃」雙雙殉職。如今事隔5年,陳奕睿母親再談起此事仍是哭紅雙眼,悲痛表示出事前一天還打電話叮嚀兒子「要注意安全」,他只回了一句「安啦」,不料隔天就發生意外。
    2019/01/18 17:42
  • 10歲男童打傷女同學被殺 雙方家長最後對話曝光

    大陸浙江省溫州瑞安市一所小學日前有1名家長持刀闖入校園,在廁所殺害1名10歲男童,網傳是因為他女兒被男童打瞎,暴怒之下才失手殺人,但據瑞安警方通報,女童並沒被打瞎,只是輕傷且未就醫,男童父親現在出面公布雙方家長的聊天紀錄,表示當時雙方協議讓男童在課堂上向女童道歉,「我兒子說,只是不小心碰到女生眼睛」。
    2018/09/25 08:19
  • 士官長報平安成最後對話 母:他很孝順

    阿羅哈客運昨天深夜在岡山交流道發生車禍,其中死亡的乘客包括39歲的陳裕文,他是海軍168艦隊的士官長,家住高雄時常利用南下出差,回家與妻兒團聚,這次卻返回部隊途中發生死亡車禍。他的母親難過的說兒子孝順、顧家而且很節儉,為了和家人多一點時間相處,寧願夜間搭客運回宜蘭也不要搭高鐵,出事前一個小時還跟他報平安,沒想到這會是母子最後的對話。
    2017/09/12 18:16
  • 恐攻/尋獲恐攻嫌丟棄電腦! 最後留言「沒時間了」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遭到恐怖攻擊,最新死傷數字扣除嫌犯為31死270傷,警方根據機場監視影帶鎖定犯案主嫌,除了2名穿著黑衣的嫌犯當場死亡外,另外還有一名白衣男子在逃,晚間最新消息,警方在機場垃圾桶內找到嫌犯丟棄的電腦,裡面有他留下犯案前留下的最後對話,寫著「我已經沒有時間了!」,另外2名疑似引爆炸彈的黑衣男子經查是親兄弟,而且和巴黎恐攻主嫌是鄰居。
    2016/03/23 21:59
  • 復興客機墜河/最後對話曝光! 機組員急喊「Mayday」求救

    復興航空墜機,班機失事前跟塔台間的錄音檔、最後對話曝光,10點52分起飛後,沒想到才過2分鐘,疑似駕駛發出求救訊號「MAYDAY」並說「引擎故障」,沒想到塔台給了指示後,再呼喊GE-235,班機就再也沒回應
    2015/02/04 17:31
  • 墜機罹難者頭七法會 江揆到場慰問

    復興航空為罹難者舉行頭七法會,行政院長江宜樺以及交通部長葉匡時,都前往澎湖參加慰問家屬,離開時江宜樺一度沒聽見罹難者家屬陳情的聲音,後來面對面專心聆聽家屬需求。而黑盒子的解讀也已經出爐,正駕駛李義良與塔台的最後對話是,不行!不行!另外不幸罹難的法國女學生家屬,今天(29日)清晨也抵台處理後事。
    2014/07/29 12:32
  • 說出最後對話 張菲倪妻抱頭痛哭

    倪敏然的骨灰移靈到慈恩園,他的演藝圈好友也紛紛來探望,其中也是黃金五寶的綜藝大哥張菲,除了安慰倪敏然的家屬,也特別來告訴家屬,他跟倪敏然最後一次通話的內容。
    2005/05/05 07:15
  • 說出最後對話 張菲倪妻抱頭痛哭

    倪敏然的骨灰移靈到慈恩園,他的演藝圈好友也紛紛來探望,其中也是黃金五寶的綜藝大哥張菲,除了安慰倪敏然的家屬,也特別來告訴家屬,他跟倪敏然最後一次通話的內容。
    2005/05/04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