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最佳新人 結果共401筆

  • 金音獎登場!ØZI獲獎 葉璦菱現身挺兒

    金音創作獎,今年邁入第十屆。金曲歌王Leo王和葉璦菱的兒子「ØZI」都是表演嘉賓。而ØZI繼金曲獎拿下最佳新人獎之後,還獲得金音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唱作實力再度受到肯定。
    2019/11/17 11:02
  • 蕭敬騰師妹淪小三 ?正宮痛心控訴 經紀人回應了

    蕭敬騰師妹Erika(劉艾立)自第7屆超級星光大道第5名的佳績出道,2017年發行首張專輯就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演藝事業正要發光發熱。今(14日)卻被爆出介入網路歌手的感情,成為「小三」,讓正宮痛心,在IG沉痛揭發一切。對此,Erika經紀人僅回應「藝人私領域,公司了解中」。
    2019/11/14 18:26
  • 快訊/新加坡「亞洲電視大獎」 TVBS入圍7項

    新加坡的「亞洲電視大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TVBS戲劇節目《女兵日記》跟《初戀的情人》都有入圍,其中才剛拿下金鐘獎最佳新人的梁舒涵,以《女兵日記》入圍最佳女主角,謝祖武則是以《初戀的情人》入圍最佳男主角。另外《女兵日記》的鯰魚哥林明賜和李宣榕入圍男女配角,李信邦入圍最佳編劇,《初戀的情人》男配角劉書宏和女配角大元也都有入圍,光是戲劇節目TVBS就入圍7項。​​​​​​​
    2019/10/28 19:09
  • 打敗胡瓜兒子! 梁舒涵飆演技獲新演員獎

    今年金鐘獎最佳新人獎,由TVBS戲劇節目《女兵日記》的梁舒涵獲獎!出道九年的她,難掩興奮心情上台領獎,卻說自己不小心把得獎小抄交給工作人員,讓她只能急中生智,靠記憶力感謝TVBS電視台。
    2019/10/06 10:34
  • 影帝前妻不雅片瘋傳 自曬「3點全露照」這樣說

    大陸男星王寶強曾獲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國際影展最佳男主角獎,2016年時婚變,於去年底離婚。日前他的前妻馬蓉發文狂酸王寶強新女友是夜店咖、會教壞孩子;昨(28日)又自行曬出3點全露的影片截圖,澄清自己不是影中人。
    2019/07/29 16:46
  • 沾ØZI金曲光環 眼鏡業者侵權盜影賺商機

    金曲新人ØZI,人紅是非多!最近有太陽眼鏡業者在網路上分享ØZI的開箱影片,宣稱是他的愛用品牌,想藉此沾光衝業績。這個行為讓ØZI經紀公司大動肝火,認為是趁機揩油,發聲明強調是去年為了朋友拍攝,至今並沒有收到任何一支眼鏡,不滿業者利用ØZI的名義搶商機。
    2019/07/08 18:35
  • ØZI奪新人獎喜開香檳 羞認單身自曝大10歲也OK

    入圍金曲6項大獎的ØZI獲得最佳新人獎,開心在慶功宴開香檳慶祝,打算喝到斷片,透露媽媽葉璦菱說完恭喜後早早就睡了,但聽說會送他一支手錶犒賞他,ØZI笑說:「難道是黑水鬼嗎!」
    2019/06/30 13:44
  • 風光入圍5獎!孫盛希《希遊記》奪「最佳國語專輯」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佳國語專輯獎競爭激烈,最終由Shi Shi孫盛希奪下,擊敗了同場角逐的前輩蔡依林、林憶蓮等強敵。早在第26屆金曲獎就曾入圍最佳新人的孫盛希,歌唱實力眾所皆知,本次的新專輯《希遊記》邀請魏如萱、ØZI跨刀合作,多元融合實驗性爵士,成功打動評審,也為她的演唱生涯再添一筆光彩。
    2019/06/29 23:26
  • 冒名申請補助金600萬! 有料音樂敗訴

    去年獲得第29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茄子蛋樂團』,遭『有料音樂』冒名向文化部申請音樂補助金600萬元,文化部事後發現,企畫內容不實,決定廢止受領資格,還要求把錢繳回,有料音樂一度不服,提出行政訴訟,如今高院作出判決,判有料音樂敗訴。
    2019/06/10 13:40
  • 浪子這次不回頭!茄子蛋鼓手小賴宣布退出

    樂團「茄子蛋」靠著《浪子回頭》在第29屆金曲獎一口氣拿下「最佳新人」、「最佳台語專輯」2項大獎,讓人氣暴漲。日前茄子蛋才結束半年密集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沒想到昨(3日)晚突然在臉書無預警宣布,鼓手小賴因生涯規劃因素退出,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錯愕。
    2019/04/04 08:06
  • 《星光》爆紅…謝震廷在校被好友霸凌 淪流氓跑腿小弟

    出身於「星光一班」的謝震廷,2007年參加了《超級星光大道》爆紅,當時他才13歲,是史上最年輕的參賽者。回憶起當年突然爆紅的情況,謝震廷最近上中視《改變的起點》分享當時的心路歷程。他說自己成名之後,反而替他帶來難以想像的心酸,尤其是受到同儕霸凌和好友抹黑,讓他對人性失去信心;期間父母也離異,自己無力挽回,至今內心仍愧疚不已。
    2019/03/07 17:00
  • 葛萊美獎 英國歌手杜娃黎波勇奪最佳新人

    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舉行,英國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榮獲最佳新人獎。
    2019/02/11 12:56
  • NBA新秀對抗賽 世界隊西蒙斯、唐西奇領軍

    曾獲年度最佳新人殊榮的美國職籃NBA費城七六人西蒙斯,以及這個球季備受看好可望摘下最佳新人獎的達拉斯獨行俠唐西奇,今天雙雙入選明星賽週新秀對抗賽的世界隊。
    2019/01/30 17:37
  • 《星光》歌手為癌母花光積蓄 窮到跟街友共餐度日

    13歲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就靠著成熟唱功受到矚目的歌手謝震廷,今(29日)舉行新專輯記者會,透露母親因胰臟腫瘤手術花費40幾萬,幾乎花光他所有存款,在最困難的時候甚至曾接受社福團體幫助,跟街友一起共餐度過低潮。也因此讓他希望自己未來經濟穩定能夠回饋社會做公益,也盼望能順利成家。
    2018/11/29 16:36
  • 快訊/金馬收視3年新低 強碰韓國瑜晚會瓜分收視

    金馬獎收視率出爐!由於頒獎當天,剛好碰到韓國瑜在高雄鳳山造勢晚會,今年收視率3.86,和去年的5.32有明顯的下滑,更是三年來新低紀錄。收視高點落在最佳男配角袁富華領獎的段落,大約有一百一十五萬人收看,其次是最佳新人鍾家駿發表得獎感言。
    2018/11/19 15:25
  • 金馬男女配角競爭大 入圍者戲路迥異

    金馬獎最佳男女配角,今年的入圍者各個有來頭,像是電影《翠絲》裡的影后惠英紅,以及資深演員袁富華,還有電影《幸福城市》裡,金馬最佳新人李鴻其以及首次入圍的丁寧,都將多年累積的實力爆發,而電影《老大人》的黃嘉千,過去就得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而以《角頭2》入圍的鄭人碩,過去也曾以電影《醉生夢死》入圍金馬獎,而這回也將要和當時一起合作的李鴻其,再次共同競爭。
    2018/11/14 17:04
  • 大谷翔平奪新人王 睽違17年日球員第4人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12日獲選為美聯年度新人王,也是成為繼野茂英雄、佐佐木主浩及鈴木一朗後,第4位獲得新人王頭銜的日本球員,也是史上第一位二刀流最佳新人。
    2018/11/13 15:29
  • 盧廣仲拿新人和男主角雙料 評審爆:視帝最早沒有他…

    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歌手盧廣仲。首挑大樑拍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就擔綱男主角的他,一舉奪下最佳新人和視帝,可說是出盡鋒頭。這次的得獎結果,圈內出現質疑評審公平性的聲音,尤其事前呼聲極高的《台北歌手》莫子儀,導演樓一安為他抱屈,直接放砲,「我覺得評審欠小莫一個公道!」
    2018/10/07 21:19
  • 盧廣仲奪視帝、新人獎 老闆要請吃1個月早餐了!

    盧廣仲以《花甲男孩轉大人》奪下金鐘53最佳新人和最佳男演員2大獎,慶功宴上他開心表示,樓下早餐店老闆要請他吃一個月的早餐,不過呼聲同樣高的莫子儀落馬,除了導演為他抱屈,視后黃姵嘉真性情脫口:希望莫子儀才是視帝,讓盧廣仲一臉尷尬。
    2018/10/07 16:49
  • 風光!盧廣仲奪2大獎 獲新人獎又封視帝

    今年金曲獎才以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主題曲〈魚仔〉奪下2項大獎,而如今在金鐘獎上,盧廣仲又再奪下兩大獎,分別是最佳男主角獎和最佳新人獎,而盧廣仲也兩度上台領獎;首次演戲的他,非常驚訝,但也說自己長成這樣都可以得獎,要大家繼續努力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2018/10/07 10:02
  • 首次演戲受肯定 「花甲」盧廣仲獲新人獎

    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由熱門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男主角盧廣仲獲得,他從歌壇進軍戲劇圈,沒想到第一次演戲就獲得肯定。
    2018/10/06 23:45
  • 《翻牆的記憶》好戲受金鐘肯定 多元題材開創影視新紀元

    TVBS精緻大戲《翻牆的記憶》,是演員何潤東第一次當導演,雖然是首度執導偶像劇,卻大受金鐘獎肯定,入圍最佳戲劇節目、最佳導演、最佳新人獎等等,總共五項八獎 。這齣戲劇最特別的,就是打破一般偶像劇傳統迷思,淡化愛情戲分,把角色個性刻畫得鮮明,同時結合校園霸凌和毒品議題,有娛樂性也有警示效果。
    2018/10/06 08:41
  • 茄子蛋《浪流連》看到哭!   MV才八天破300萬

    今年在金曲獎奪下最佳新人和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推出《浪流連》,描述浪子回頭,卻已等不到心愛女子的無奈故事,MV上線才八天,點閱率將近300萬 ,另外還有電信公司跨界合作,為搖滾樂團和嘻哈饒舌開直播節目。
    2018/10/04 20:25
  • 休賽馬上動刀 大谷明年照樣拚紀錄

    昨(1)日天使隊才剛結束本季最終例行賽,今(2)日「二刀流」大谷翔平就動了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天使總經理艾普勒(Billy Eppler)對外宣布,大谷已順利完成手術。另外,大谷今(2)日與國民隊索托(Juan Soto)還一起獲選大聯盟9月份最佳新人。
    2018/10/02 15:25
  • 大谷翔平韌帶撕裂仍神打擊 獲美聯9月最佳新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9月打擊表現有如神助,絲毫不因右手肘韌帶撕裂影響,獲選美聯9月的最佳新人。
    2018/10/02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